[閒聊] 所以吉翁克到底要不要有腳?

作者: victor87710 (路過的雜兵)   2026-06-25 19:05:47
https://i.urusai.cc/DDh30.png
剛才看到Robot魂的偉大吉翁克開賣了
不少人都覺得吉翁克不該有腳
但這隻有腳的明明還挺帥的啊
所以到底該不該有腳???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5 19:07:00
有腳啊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5 19:07:00
帥 那不就只是裝飾
作者: windqqr (瘦到底的感覺真好!)   2026-06-25 19:08:00
沒腳怎麼夏亞飛踢
作者: godsing (執著是苦)   2026-06-25 19:09:00
你腳上能裝粒子砲就有用
作者: s920325 (調停者薩德)   2026-06-25 19:09:00
阿不是早就有完美吉翁克了 到底誰在吵有沒有腳
作者: char00790093 (三倍速亂扯)   2026-06-25 19:10:00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5 19:11:00
要進地球就要有
作者: ymsc30102 (囧臉蔥)   2026-06-25 19:11:00
你是上面的大人物嗎
作者: egg781 (喵吉)   2026-06-25 19:11:00
阿姆羅不就踢給你看了嗎?你不裝腳嗎?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5 19:13:00
薩克雷洛是不是被看沒有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6-25 19:13:00
廢物用的不用有腳 夏亞要用的必須要有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5 19:14:00
當初夏亞最後打輸阿姆羅就是因為沒有腳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5 19:16:00
這樣好娘~綁辮子
作者: jrxcombine (浪人中.....)   2026-06-25 19:18:00
先塗成紅色吧
作者: hsiehhsing (海諧會會員)   2026-06-25 19:18:00
話說這支沒有外漏管路 穩惹吧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19:19:00
沒有腳要怎麼用夏亞飛踢 小兵就是小兵 什麼都不懂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6-25 19:24:00
要看腰甲的造型,原本的吉翁古加上腳其實不好看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9:38:00
看自己喜歡自定義啊
作者: BJshow   2026-06-25 19:38:00
Pb商店賣光光了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9:39:00
獨角獸最後還不是用南斗水鳥拳
作者: firezeus (黯然銷魂砲)   2026-06-25 19:39:00
作者: kaj1983   2026-06-25 19:40:00
好帥,一定要有腳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5 19:42:00
有腳才能夏亞飛踢,所以沒腳就輸了(X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9:47:00
不用到偉大 吉翁系譜就有完美吉翁克了(有腳
作者: LemonadeLin (LemonadeLin)   2026-06-25 19:49:00
偉大吉翁克的概念就6樓的圖啊可以分成7機完美吉翁克就只是設定中吉翁克做完的樣子,原作那台本來就沒做完
作者: cppleger (Cipher)   2026-06-25 19:57:00
偉大吉翁克應該要有腳跟吉翁克要有腳是兩個概念啊
作者: BILLYBOY (BILLYBOY)   2026-06-25 20:42:00
資源過剩時就可以做腳了呀
作者: KuroCYR (a龍)   2026-06-25 21:07:00
有腳好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