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efenser (☆機械å¼å¤©ç§¤â˜†)
2026-06-25 18:55:07大人,時代變了
太陽城正式歸順為四村,村長也在結尾宴會發表大樹村國旗,征服世界指日可待(?)
貝爾看到村長耕田神績還以為自己跟不上時代,有問題的是在死之森建村的人啊。
殘念女芽整天手持鐵鎚,比矮人更像矮人,正牌矮人忙著釀酒。
這部如果沒看過原作就是87分的異世界轉生爽作,即使有三期大概也掰不回來。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8:56:00當平行世界就好
作者:
yuizero (14)
2026-06-25 18:57:00要掰什麼呢還有莎莎德街 一村出差 五村建設那麼多內容武神(笑)本身也一堆事件
作者: raymond501 (坂道員) 2026-06-25 19:12:00
動畫來說 還不錯阿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5 19:18:00其實動畫改編的節奏真的不錯,純動畫檔不會嫌有興趣去補漫畫小說就好了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20:32:00本來就是轉生爽作啊
作者:
Morisato (螢ã¡ã‚ƒã‚“)
2026-06-25 20:39:00第二季真的毫無劇情的一季,有點像是在看會動的四格漫畫一樣
作者: renewforlive 2026-06-25 20:52:00
真的不喜歡他改編成這樣,最好看的不就是村長的夜晚生活和小孩嗎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5 23:04:00沒有其他孩子劇情到底要怎麼掰下去
作者: ucha 2026-06-26 00:56:00
動畫組 :我只能幫到這裡了 想看晚上跟小孩請去看漫畫
作者: choate677 (MapJam) 2026-06-26 01:33:00
沒看過原作看第一季覺得還不錯,第二季就一言難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