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 不要把滿足隊說的好像是黑歷史啊!

作者: knight45683 (今晚吃烤肉)   2026-06-25 18:49:49
怎麼除了原本那幾個人跟龍亞外
看到滿足隊型態的遊星
都是一臉很痛的表情
遊戲裡被其他人說看起來像黑歷史
結果遊戲外大家的二創也畫成是黑歷史
像是什麼V5番茄看到傑克覺得
「幹你怎麼變這樣」
滿足隊明明很帥啊!
不要說的好像是黑歷史啊!
對吧!
作者: fan8512 (地方der三寶)   2026-06-25 18:52:00
你要知道 遊星算是全部主角裡面最成熟可靠的一個了
作者: marx93521 (<阿ㄉ一ㄥˋ>)   2026-06-25 18:53:00
人都有中二時期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6-06-25 18:53:00
遊星雖然很帥但要駕馭短袖背心牛仔褲還是太難了
作者: andy0481 (想吃比叡的咖哩)   2026-06-25 18:53:00
最中二的篇章 就...很黑歷史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6-06-25 18:55:00
可是鎖鏈的強制決鬥真的很羞恥啊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5 18:59:00
作者: p08171110 (阿瓜)   2026-06-25 19:00:00
超帥,但更帥的是一回殺短篇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6-25 19:03:00
就是一群中二病。
作者: Adkoster747 (天瘋嫁)   2026-06-25 19:05:00
那個篇章看到遊星用高速戰士就被傑克打爆很傻眼 中二時代連調星都不會嗎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5 19:07:00
中二到很好笑,我們要稱霸衛星區
作者: hank13241   2026-06-25 19:10:00
跟回想國中時幹了哪些蠢事差不多
作者: thibw13ug1 (KGMR0792)   2026-06-25 22:33:00
說真的 滿足隊我是真喜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