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0]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作者: rs150vsjr150 (水冷)   2026-06-25 18:35:24
如題
https://i.mopix.cc/juwKen.jpg
以前只覺得拉姆是傲嬌+嘴臭
但這季看下來拉姆真的是壓力怪
一開始不相信486是真的失憶 一直逼問他就算了
https://i.mopix.cc/xfo0IZ.jpg
但後面486死過第二次 精神崩壞時
https://i.mopix.cc/3760YZ.jpg
EMT跟貝蒂都有關心 精神狀況不穩的他
https://i.mopix.cc/TNrLXb.jpg
就拉姆又在嘴臭 好像搞的錯的是486一樣
https://i.mopix.cc/C5cMNN.jpg
拉姆因為擔心蕾姆而心急 我可以理解 但問題是沒有486 你連這個妹妹的存在都不曉得
https://i.mopix.cc/j9WadI.jpg
後面486裝做沒失憶 拉姆這時候又出現找486的碴
https://i.mopix.cc/NqwbCQ.jpg
這季的拉姆是不是頂級壓力怪?
雖然拉姆這季也不是一直都在當壓力怪
前面對上魔獸 拉姆也捨命救過486 沒拉姆的千里眼也穿越不了沙時間
只不過在486失憶後 拉姆的表現就像是因為對方沒辦法幫蕾姆恢復正常而捨棄對方一樣
描寫的有點無情
以下兩人的共同點
https://i.mopix.cc/DBj8Vw.jpg
1.可以瘋狂切視角
2.超強
3.有後遺症
4.節省(出力/出錢)
5.內戰幻神
6.沒有同時出現過
作者: felixden (cheny)   2026-06-25 18:36:00
486那張是怎樣==
作者: FunnyPotato (好玩馬鈴薯)   2026-06-25 18:37:00
拉姆哪一季不是壓力怪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5 18:37:00
拉姆有拿過486的頭嗎?每次都說最狠的話然後手軟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6-06-25 18:38:00
作者: rs150vsjr150 (水冷)   2026-06-25 18:38:00
第一季拉姆不是用過風魔法殺過486嗎?
作者: hank81177 (AboilNoise)   2026-06-25 18:39:00
內戰版Faker你敢嘴?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5 18:39:00
我還蠻討厭用壓力怪形容拉姆 對面很愛亂用 像兩個IF線不是拉姆導致也扣在她頭上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5 18:39:00
有一殺 不過當初拉姆不殺也是被那位神人妹妹折磨死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18:40:00
其實你如果把賢者之塔從隊友視角看486,真的會覺得486蠻多地方莫名其妙的,我昨天重翻才查覺這件事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5 18:40:00
不然要等486被雷姆弄成人彘嗎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5 18:40:00
雷姆折磨486 拉姆給486解脫
作者: s1d87 (sam)   2026-06-25 18:47:00
兩姐妹都蠻雷的
作者: limbra   2026-06-25 18:51:00
逼到跳崖那次算嗎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18:51:00
等後半解決所有問題後,你再來看486通關那輪的表現,就會知道在拉姆視角是:馬的486到底在供三小XD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5 18:58:00
原以為可以脫離長照生活 結果KEY MAN在那邊失意搞耍
作者: HJC6666 (帕修)   2026-06-25 18:59:00
沒跳崖就是接憤怒IF線阿 還是沒主動殺486
作者: tank44444 (tank)   2026-06-25 19:00:00
你前面怠惰/白鯨/水門那麼CARRY,現在是在衝三小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5 19:00:00
是說雷姆被吃所以雷姆事件的好感度應該會加到拉姆身上
作者: gonoken (蒼へと導かれる旅人)   2026-06-25 19:01:00
拉姆就是個沒有嬌的正統傲嬌 讚!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5 19:01:00
這麼長一篇其實主要是最後要臭一下飛可(?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6-25 19:03:00
突然散發濃厚的魔女臭,戒心直接拉滿了吧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9:04:00
欠揍啊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5 19:05:00
老實說這季只把拉姆壓力的那一面表現出來實在有點可惜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5 19:09:00
反正後半開播大部份人都會忘了,後半是人人都有高光,拉姆也是,那個戰績抵全部了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5 19:09:00
聖域篇,拉姆為了保486,其實死超多次。後面也相信486而對抗小丑
作者: limbra   2026-06-25 19:15:00
聖域篇的時候拉姆確實是嘴上不饒人但是486講一句幫我扛就會上去拼到死 只是失憶486把自己的抗壓性能也忘光了
作者: whatthejoke (haha)   2026-06-25 19:17:00
拉姆是嘴臭,但是沒看他都會幫486擋傷害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6-25 19:18:00
別急 等奪還篇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6-25 19:23:00
一直都是
作者: happyseal (快樂海豹)   2026-06-25 19:30:00
雷姆好感度高也是486有解心結的關係 拉姆沒雷姆這麼嚴重所以不會有好感度轉移的狀況吧
作者: jaeomes   2026-06-25 19:46:00
一直覺得是正常反應 不是什麼給予壓力
作者: archer389 (黑騎士389)   2026-06-25 20:07:00
失憶真的慘,486失憶被靠北,雷姆失憶還是486被靠北
作者: gcobt03662   2026-06-25 20:17:00
沒辦法 很多人從上帝視角都沒想過從其他人角度看486才是最詭異那個==
作者: orze04 (orz)   2026-06-25 20:22:00
通關後回顧,「媽的,你剛剛果然是在演」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5 20:45:00
這是一種情趣
作者: Morisato (螢ちゃん)   2026-06-25 20:46:00
其實第8章有過一段旁人視角的486,像是超級軍師一樣開圖破關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6-25 21:52:00
前一天還在叫姊姊,隔天就不認帳超不爽
作者: storyo11413 (小便)   2026-06-25 22:15:00
486殺人還不能罵 上帝視野隨便嘴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5 23:53:00
"看起來情商智商都一般的小鬼怎麼跟開掛一樣運籌帷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