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40K] 是機械飛升,機械教卻不爽?

作者: johnkry (john)   2026-06-25 19:18:2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KUIsrFyw0
閒聊...今天點到的影片,話說魯蛇肥宅看這片影片
明明就沒什麼技術展示,沒什麼深奧對談,就是能讓
觀眾我留下印象,不得不說40K的世界觀強而有力
星海2泰克斯上裝是科技感,前二年的星際戰士著裝
是宗教感,同一套路換機械教上來...場子風格就不
太對了,搞的好像什麼邪惡勢力一樣
看完好像如果所有人現場覺得一切正常,那代表不正常
的就是你一樣...
....
..........
................
看不太懂英文,不知道這片在演什麼就是,我越看越覺
得這世界搞不好價值觀最正常的其實就是星際戰士
作者: w5553819 (呆呆鴻)   2026-06-25 19:21:00
要看戰團.也是有很癲的阿斯塔特.BA子團一堆吃人的
作者: Mark7383   2026-06-25 19:23:00
簡單來說就是發現一個能讓護教軍強化的改造神殿,然後讓一個護教軍進行改造而已,遊戲內會接到人物自定義的畫面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5 19:38:00
齒輪小子這個稱呼可是字面上的,機械神甫和護教軍基本上都是高度改造過的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19:44:00
普通護教軍是神甫遙控,黑潮這次和GW加的阿爾法改造是老兵級改成能自主行動
作者: michuo (michuo)   2026-06-25 19:57:00
機械教還有護教軍先鋒和電僧這種玩意 護教軍先鋒就是輻射步兵 他們射出的子彈會產生一個小型的輻射風暴 把每個戰場化為重輻射汙染區 電僧在身上刻下電路 由於電能太強 電僧的眼球會爆裂融化 被稱為歐姆彌賽亞之淚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5 20:18:00
護教軍戰鬥力不如巢都8+9給我氣笑了
作者: johnkry (john)   2026-06-25 20:27:00
感謝幾位版友的說明...
作者: SGBA (SGBA)   2026-06-25 20:39:00
這標題我只想到 非瑞克西亞的機器生物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