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B站2026參展,現場會停一輛保時捷918痛車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5 19:30:19
https://i.meee.com.tw/Ux5MFLf.jpg
我記得這車不是全球限量的嗎?
製作組從哪邊搞到的。
別人參展是SHOWGIRL,
你異環參展直接放超跑是吧,不說我還以為是FH的廠呢。
作者: rabbithouse (智乃的歐尼醬)   2026-06-25 19:32:00
溫暖的安魂曲變成了冷冰冰的痛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19:35:00
啥搞不搞到 生產商保時捷不就是合作夥伴嗎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5 19:36:00
都搞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不難吧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5 19:36:00
都官方合作了 搞一台展示品不難啊反正又開不走 充其量只是個1:1模型
作者: kf21517   2026-06-25 19:53:00
一台實體車都搞不懂還算什麼合作
作者: tank44444 (tank)   2026-06-25 19:54:00
遊戲內的918不能痛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5 20:10:00
限量但也有918輛不少了 而且這種車通常都保存得很好
作者: kress   2026-06-25 21:13:00
記得918雖然限量 但也有918輛 要搞應該搞得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