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GTA 6》實體版沒光碟!玩家批扼殺二手

作者: asdf1256 (guest)   2026-06-25 13:08:11
《GTA 6》實體版沒光碟!玩家批扼殺二手市場 零售商也喊拒賣
全球玩家引頸期盼的遊戲大作《俠盜獵車手6》(GTA 6)開啟預購,定價僅微幅調升至
79.99美元起,讓擔心價格暴漲的玩家鬆了一口氣。然而,實體版不附帶光碟、僅提供下
載序號的決定,卻引發玩家與零售商的強烈反彈。
《GTA 6》首發平台為Sony PlayStation 5與微軟Xbox Series X/S,預定今年11月19日
正式上市。標準版售價79.99美元,也同步推出99.99美元的終極版。首先上線只提供「單
人遊戲體驗」,還不會有GTA Online線上模式。
實體版無光碟引爭議
不過,引發爭議的是,實體版將不包含傳統光碟,而是採用「盒裝內僅附下載序號」的形
式發售,此舉在網路引發不少玩家反彈,認為扼殺二手遊戲市場。不只如此,多家國外零
售通路商也表態反對,陸續發出聲明表示,若《GTA 6》不提供實體光碟,將拒絕上架販
售。
外界普遍認為,《GTA 6》改變實體版的做法,主要是為了降低壓片與物流成本,並防止
遊戲在上市前就提前外流。儘管部分玩家和零售通路商不滿,市場分析認為,這項決定不
至於影響《GTA 6》的銷售表現。
https://reurl.cc/M2qpV3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5 13:09:00
R星:零售商拒賣?那就全改數位版
作者: shiueyang (缺氧)   2026-06-25 13:09:00
R星自己能賺為甚麼要讓二手商賺?沒光碟才是正確的!
作者: ackes   2026-06-25 13:09:00
喊啊 喊還是賣爆
作者: intela03252 (intela03252)   2026-06-25 13:10:00
拒絕key卡,喜迎序號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5 13:10:00
對廠商來說二手一點賺頭也沒有啊……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5 13:11:00
GTA6會帶領遊戲界往全數位發展
作者: syuan0808   2026-06-25 13:11:00
喜迎序號卡囉
作者: qweertyui891 (摸魚廚師)   2026-06-25 13:12:00
Kye卡 垃圾,序號 真香key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3:13:00
求仁得仁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13:15:00
零售通路抵制不想賺,那不就求仁得仁嗎?有得是地方賣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5 13:16:00
R星:拒賣?那就省下舖貨費用啦
作者: asteea (Asteea)   2026-06-25 13:16:00
現實是他也不怕你拒賣
作者: Julian9x9x9 (Leon)   2026-06-25 13:17:00
這種遊戲買了一輩子就好好留著吧而且說到底又不是不會隨著時間降價
作者: aa000017 (Ophidian_Wang)   2026-06-25 13:18:00
不玩就好,簡單
作者: a25785885 (SuperbbMan)   2026-06-25 13:19:00
基本盤老人也要割喔 這有點不厚道了
作者: Annulene (tokser)   2026-06-25 13:20:00
怕買不到而已 誰不賣誰傻...
作者: WLR (WLR™)   2026-06-25 13:20:00
可能反對的通路也有在經營二手遊戲生意,所以反應特別大
作者: gaz844569753 (地獄韻)   2026-06-25 13:21:00
光碟很重要嗎? 什麼年代的東西? 繼續等steam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5 13:22:00
全數位會吃反壟斷 實體是交差性質的就是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13:22:00
PC玩家表示根本沒差,早就綁R星帳號了
作者: windfeather (W.F)   2026-06-25 13:24:00
不如直接只賣數位版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5 13:25:00
這遊戲還真不怕你拒賣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3:26:00
真的到底出實體幹嘛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27:00
譬如我,沒給那片光碟我腦子破了才買實體版XD怪不得零售商會怕
作者: asgardgogo (asgard)   2026-06-25 13:27:00
等貨到才能去下載 智障嗎 幹嘛不賣個盒子100塊不就好了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28:00
買實體就是想要那一片阿XD沒給那我買數位就好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5 13:28:00
數位版有啥怕買不到的問題==
作者: l68726872 (tzu)   2026-06-25 13:28:00
二手交易R星也沒得賺 送二手下去剛好而已
作者: TKjoe619 (小亞)   2026-06-25 13:29:00
GTA你不玩是你虧,不爽不要買
作者: AN94 (AN94)   2026-06-25 13:29:00
拒賣笑死 R星賣1億套哪差你們這些窮人抵制
作者: uranuss (人性真脆弱 )   2026-06-25 13:29:00
拒賣 wwwww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3:30:00
蛤?不是拒賣嗎?哪裡有拒買
作者: jet113102 (傳說中的Yi)   2026-06-25 13:31:00
這種現象級的遊戲如果拒賣,要確捏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6-06-25 13:32:00
沒光碟的實體版真的是買盒子與周邊了嗎
作者: coollee (EloC)   2026-06-25 13:32:00
就算有光碟 也是老任的key光碟而已啦XD
作者: JOPE (JOPE)   2026-06-25 13:33:00
就幾家只賣實體的小店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5 13:34:00
拒賣GTA? 這麼有種?
作者: jack30338 (小螞蟻)   2026-06-25 13:35:00
任天堂試過要讓你們賣二手的數位版 被罵爆了 這次乾脆一次到位不能賣二手的數位版
作者: ryl54007 (psychifence)   2026-06-25 13:36:00
只有序號買實體版幹嘛
作者: puritylife (purity)   2026-06-25 13:37:00
你能得到一個盒子做紀念啊
作者: kducky (kd)   2026-06-25 13:37:00
拒賣cc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3:38:00
key光碟也不是老任先搞的,老任只是把標示標好而已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5 13:39:00
任天堂沒有可以賣的數位版啊,數位版不用插卡就能玩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5 13:39:00
零售商喊拒賣西方玩家喊拒買等玩盜版 r星這次藥丸了
作者: corum68972 (Calxium)   2026-06-25 13:39:00
作者: superLM (Let's play it by ear)   2026-06-25 13:42:00
尬電~~~
作者: seraphic298 (seraphic298)   2026-06-25 13:42:00
那就等85%OFF再買
作者: frozenmoon (劉備傳正式出版)   2026-06-25 13:43:00
買數位版送盒子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3:45:00
不雙標 優秀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5 13:47:00
二手仔本來就該下去
作者: newtypeL9 (まあいいや)   2026-06-25 13:51:00
敢用這招就擺明拒賣也沒差啊
作者: kinuhata (kinuhata)   2026-06-25 13:53:00
沒實體等steam打折就好了 等等黨有差這點時間嗎
作者: ken121   2026-06-25 13:53:00
不是都在吹PS5可以賣二手回血 現在也沒了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6-06-25 13:54:00
沒差你幾家吧,數位版應該就破千萬套了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5 13:56:00
罵完記得買、縱容哀、R星已經學壞了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5 14:01:00
說起來,我始終記得小學時買的Halo 2典藏版,還有附贈開發秘辛。實體版如果不想付遊戲光碟,何不考慮這個方向?
作者: rcro   2026-06-25 14:03:00
笑死 9成9人都麻在steam買
作者: diablohinet   2026-06-25 14:03:00
說不定有些地區的網路速度還是慢到炸 (?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5 14:03:00
不爽不要買啊 哭啊
作者: guogu   2026-06-25 14:07:00
R星: 哪個零售商不想賣的記得不要進 有的是人賣
作者: foxey (痴呆小咖)   2026-06-25 14:10:00
對零售商這確實是死活問題 也只有強勢IP敢這樣不怕得罪硬幹
作者: i92219 (DevilRanger)   2026-06-25 14:10:00
數位版還想玩一輩子喔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4:12:00
出空盒序號真的純浪費塑膠
作者: jarvis652 (糟夏夕)   2026-06-25 14:13:00
昨天還有key卡仔在洗雙標= =現在不就key卡跟序號卡一起噴了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6-06-25 14:16:00
想必拒買了吧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5 14:17:00
序號真的不行 光碟才有fu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4:17:00
事實就有看到雙標了,甚至還怪老任的都跑出來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5 14:25:00
不爽不要買
作者: balabala56 (巴拉巴拉)   2026-06-25 14:39:00
給你賣二手有什麼好處 不買拉倒
作者: st002650 (眼鏡娘是偉大的存在)   2026-06-25 14:42:00
序號比Key卡還爛,盒子裡面放序號是哪招
作者: ideallife (愛情絕緣體)   2026-06-25 14:55:00
PS現在跟XBOX一樣想把實體給淘汰了 R星起了個頭
作者: foolwind (廢人...廢樣...)   2026-06-25 14:56:00
二手仔毫無產值 早就該滅了
作者: castorhome (..........)   2026-06-25 15:04:00
就沒買實體必要了 序號+盒子而已
作者: syk1104 (ONENO)   2026-06-25 15:29:00
key卡開幾篇罵? 這樣就算一起噴了啊? 雙標仔就雙標仔
作者: HappyKH (KH)   2026-06-25 15:45:00
真這麼忠誠哦?好像有點可憐
作者: tooperfect (ㄎㄎ)   2026-06-25 16:00:00
讓我們繼續譴責key card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16:28:00
現在不能臭鑰匙卡了齁 喔齁齁齁 指標遊戲都帶頭這樣了
作者: lain2002 (lunca)   2026-06-25 16:46:00
像澳洲郊區地方也會網路不順, 實體版還有需求在但這也是時代潮流跟iPhone 取消耳機孔一樣回不去的
作者: spaceview (看著彼星之人)   2026-06-25 16:51:00
平台正確 從現在不會有網路問題了
作者: bibbosb4 (我愛馬力歐)   2026-06-25 16:58:00
也不在乎什麼收藏了 也不在乎什麼商城不給下載了也不在乎什麼隨插即玩了儲存空間也沒問題了也不在乎什麼廠商轉嫁成本給玩家了
作者: Hideinshadow   2026-06-25 17:24:00
都已經西元幾年了還在光碟
作者: e86117934 (殭屍)   2026-06-25 17:57:00
支持,反正GTA買了也不用賣。
作者: sg1987 (治作)   2026-06-25 19:04:00
我已經算很肯買實體光碟的人 但遊戲還是只想下載除非你實體跟以前一樣附贈各種超厚的資料集跟特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