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urusai.cc/UzMAf.png
https://i.urusai.cc/GlbMH.png
這次不問你的偏好了,是直接叫你填作品名字
總之先填了個FF7
如果下次聯動時間點在4版本新聯邦的話剛好很適合
https://i.urusai.cc/39sOt.png
https://i.urusai.cc/gD4SB.png
雖然塞非羅斯也不錯,但已經有卡卡羅了就先不填他了
https://i.urusai.cc/6R513.png
出個FF7那輛重機的載具外觀真可以吧
https://i.urusai.cc/nlKgI.png
https://i.urusai.cc/g4zpy.png
https://i.urusai.cc/7iUTH.png
https://i.urusai.cc/NLV0X.png
https://i.urusai.cc/zsmH4.png
把握機會認真填,說不定下次實現的就是你的夢想QQ
作者:
leo79415 (Meega)
2026-06-25 13:10:00SE的不是聽說沒機會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5 13:10:00填原神會不會被當無效問卷(x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3:10:00艾莉絲:我呢?
作者: wbtt (bin) 2026-06-25 13:11:00
沒有比跟原神連動更有熱度的吧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5 13:13:00想填原神或絕區零
作者: d556645fw 2026-06-25 13:13:00
別吧 到時候又被SE背刺
作者:
wa530 (wa530)
2026-06-25 13:13:00我也想要蔚藍檔案,不敢想像在鳴潮操控檔案的角色有多爽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3:16:00老庫跟se怎麼了??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3:17:00想了想要找到像邊緣行者那樣調性那麼契合的作品真不簡單
作者:
Qazzwer (森森森)
2026-06-25 13:17:00雖然沒甚麼機會 但我還是寫約戰 誰不想玩狂三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5 13:18:00檔案很可以了吧 大家幫幫忙
作者: ygoloveazusa (最愛蘭蘭) 2026-06-25 13:19:00
我要投RWBY 原作有遺憾+超帥兵器打鬥
作者: jerrytwtp (JERRY) 2026-06-25 13:19:00
韓國特攻,來填個我下巴升級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5 13:19:00早上開遊戲沒收到 剛剛發的?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3:20:00這次兩隻聯動角都拿槍 想要來點冷兵器的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3:21:00要原作有死人有遺憾的(x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3:21:00還是要乾脆跟鋼彈聯動也可以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22:00工期一年,一年以後還有新作品要出來的IP比較好談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5 13:22:00我先填個Fate UBW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23:00韓國鳴潮已經夠強了日本倒是還有上升空間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5 13:23:00一人一票投原神啊 我想看大場面不過FF7他敢聯動我就全部6+5給他看==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5 13:23:00身為一個死忠凜粉,我超想要凜啊!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3:25:00老庫問卷常常每個人是拿不一樣的
作者:
fws0509 ( ̄▽ ̄#)
2026-06-25 13:25:00只有收到3.4滿意度調查問卷
作者:
sealwow (seal)
2026-06-25 13:25:00是,鳴潮每次填問卷都有好多種版本,是隨機的,如果碰到不想填的在送出去前還可以跳出去重刷w
作者: spring60551 2026-06-25 13:25:00
我填鋼彈
問卷重進印象中是能刷新的吧,可以刷看看有沒有聯動問卷
作者:
IamMaze (ZZzz..)
2026-06-25 13:27:00法環
之前原本是統一問卷但被玩家嫌問卷太多,所以後來才改成隨機一種主題問卷的樣子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27:00要繼續打歐美漫威是不錯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5 13:27:00以前不會有這選項,這次倒是很乾脆的把填補原作遺憾寫上去了
作者:
FwFate (Fw)
2026-06-25 13:28:00我是填G鋼,不用做機器人也能聯動的鋼彈作品(?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5 13:28:00鬼滅如何 一年後有機會在葦原嗎
作者: d556645fw 2026-06-25 13:29:00
想填戰雙 主要連動帕彌什這塊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5 13:30:00契合比較重要,不然世界觀十萬八千里,怎麼寫都很突兀
好像是當年連動內容自己做爽爽,然後大部分被尼爾打槍
作者:
molie11 (路人綜合體)
2026-06-25 13:30:00不要SE 不期待日本廠 連動大概一狗票限制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5 13:30:00出機車皮就不用了,還很快
作者:
cch121 (cch123)
2026-06-25 13:31:00惡魔獵人也超適合的,戰雙都連動過了這邊也順便吧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31:00
尼爾背刺過戰雙阿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31:00日本的合作規矩太多
就如果找SE 應該就不可能像edgerunner做的那麼好賣賣角色給你抽 倒是可以
作者:
FwFate (Fw)
2026-06-25 13:33:00要是今天邊緣行者的原廠是SE,這次聯動就會沒有劇情,只剩下露西跟蕾貝卡給你抽這樣。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33:00如果只願意給外觀不給劇情的話合作沒什麼意思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5 13:34:00戰雙看後面黑岩那次就知道原本尼爾也是有準備的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34:00
你去看b站玩梗的做夢影片 唯一沒出現的就尼爾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5 13:35:00惡魔獵人,卡普空就是願意放權,所以才能做出優秀的聯動
也太慘了 居然劇情直接被卡但妮姬就給了劇情 SE是不是在搞
作者: tn1983 2026-06-25 13:37:00
早期的SE要求比較搞啦。現在都嘛隨意了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37:00
妮姬有屁股 尼爾有屁股 搞不好就是這樣才搭上的(X
作者: detenil 2026-06-25 13:37:00
填fate了 畢竟隔壁都連動了 這邊也可以連動一下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3:38:00我覺得是橫尾老賊在搞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38:00
這個稍微逛留言都看得到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38:00比較願意放權的IP有哪些?
作者: asd6991213 (bored0113) 2026-06-25 13:38:00
填fate的 是不想給隔壁活喔XD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39:00
惡魔獵人 黑岩射手 加這次邊緣吧接下來的約戰不知道會長怎樣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40:00
填fate隔壁腦機接口會燒起來吧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5 13:40:00那時候SE管到尼爾復刻的時候PV只能放原版遊戲的畫面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41:00
誰還有夢想?
作者: ssddff123 (asdfg) 2026-06-25 13:41:00
深塔膨脹成那樣 都沒心情抽角色了...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3:43:00不然跟新的eva動畫連動吧 什麼你說這也是橫尾
作者: aippa (喔拉拉拉~) 2026-06-25 13:43:00
對魔忍 是該振奮一下士氣了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5 13:43:00其實還是得看鳴潮團隊對玩家喜歡的作品有沒有愛 有愛才有熱情去打磨細節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45:00它們對persona很有愛阿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45:00
松崙:沒有充滿遺憾文學的 我可是不要的(就尼爾連動阿庫洛這邊準備好的內容要上前被尼爾打槍
作者: asdf1202 2026-06-25 13:46:00
莉可莉絲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46:00
聽說是尼爾那邊反悔所以一堆內容被砍
原來如此XDD 是爆料嗎 不然這種消息怎會浮上檯面還是你們在說戰雙那邊的事情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3:47:00p3也可以阿 誰說有機車皮就不能再連動的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47:00
所以做夢梗大家都會直接略過se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5 13:48:00
DMC 聯動的話希望是兩老加尼祿都來,不然尼祿好可憐
尼爾當初戰雙有做好一堆內容但是se 直接說不希望在遊戲本體外有劇情的內容 所以砍光
作者: tyifgee (pttnoob) 2026-06-25 13:49:00
填絕區零 哈哈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49:00
樓上你很壞耶等等對面會底層代碼錯亂
作者:
Misohagi (Taivis)
2026-06-25 13:50:00想在鳴潮也玩維吉爾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5 13:50:00聽說是劇本和地圖都建模好了,結果SE不給用,最後就草草寫了個流水帳
我比較好奇玩鳴潮的有多少比例有在玩ff的,感覺年齡層差蠻多的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50:00
基本上如果那套搬到這次連動 大概就真的只剩抽角色跟有跟沒有一樣的白開水劇情惡魔獵人那個 阿爾法親女兒待遇不能比阿 不能比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5 13:52:00原來可以靠重刷換問卷
SE不太可能吧 當初戰雙跟尼爾聯動就搞到雙方都不爽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53:00對FF有情懷的都35歲以上了吧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5 13:53:00原本想提交了,還是等一下好了,看什麼比較好聯動
作者:
Misohagi (Taivis)
2026-06-25 13:53:00但其實不要eva其他都可以就是了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們當人看)
2026-06-25 13:53:00填二螺好了 前東家ok8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3:54:00
二螺還有氣嗎
台灣的話感覺反過來 FF14上很多有玩鳴潮 但玩鳴潮沒看過幾個有玩FF的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3:57:00eva太公車了 但如果把大招跟小愛隧者一插一樣做出來也是很high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5 13:57:00幹幹幹 大型許願池來了
米算了吧 還得弄建模和想動作幫擦屁股劇情說不定還會被搞得很奇葩雖然庫洛根本不會閒的真跑去找死神感覺就很適合 久保人設極頂還是個設定狂魔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3:59:00EVA可以做成幻塔加強版,把打戲做在地圖上讓你現場看番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5 14:00:00
可以填二世事件簿阿 列車 還不用重作 作者自己也想連動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5 14:00:00有千咲模組日本動漫人物放在鳴潮應該不會太突兀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5 14:00:00之前活動就偷塞一堆詩人句子了,感覺他們也很喜歡
作者:
siddor (Siddor)
2026-06-25 14:01:00填fate UBW,將死隔壁
作者: tn1983 2026-06-25 14:02:00
但尼爾是松倫的夢中情遊 有機會可能還是能去談談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4:02:00以海外熱度的話死神可能是歐美和日本市場共同都比較強,台韓都比較難再擴張
作者:
X2LC8 (奏)
2026-06-25 14:02:00填個fate 就可以跟隔壁高下立判了
作者:
morichi (我把你們當人看)
2026-06-25 14:03:00那可以不要UBW嗎 我要魔伊為了研究用途
可戰雙那時候肯定很傷製作團隊的心吧 像是好不容易見到偶像 但是偶像一腳踢開你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5 14:04:00Persona3~5希望來一次正式合作
作者:
i92219 (DevilRanger)
2026-06-25 14:04:00舊角色加強填過問卷了嗎?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4:05:00p4r剛好明年 也是有機會 但p4本身沒什麼遺憾
考慮到聯動如果要拉人的話 現在比較有擴充空間倒是日本 歐美那這次2077聯動已經發瘋 台韓的玩家已經爆幹多 可以找看看日本人會喜歡的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5 14:06:00Persona3的Nyx其實就是鳴式吧Nyx跟阿列夫一融合 應該超強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4:07:00我對死神的遺憾是地獄篇這塊餅什麼時候能拿出來
作者:
x7479635 (åƒç§‹æ®¿ä¸‹)
2026-06-25 14:07:00P系列應該很好合 殿堂直接套暗面就好了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5 14:07:00只看劇本的話 感覺還是沈重的劇情背景鳴潮比較好發揮 比如86之類的…
日本現象級而且能聯動的IP真的不多應該說不要爛大街的(x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5 14:08:00連動出番長跟閣樓人渣 劇情就是再送鬼太郎上去封印Nyx
他問券裡面有一題是想找聯動比較少的,感覺太常見的他們也會當扣分項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5 14:09:00賽馬娘(X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5 14:09:00或者一樣就近未來的 超時空輝夜姬感覺可以發揮的點也不錯 一樣有電子幽靈(o)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5 14:09:00原神
我又上線確認了一下沒有額外的問卷,我的那份只問了活動相關的感想()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4:10:00太新的IP客群有限,商業價值沒那麼高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14:10:00原神+1,然後一定要有可莉。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5 14:11:00要找原神不如找薩爾達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14:14:00暗面 心之集域就是p系列的大眾心理學那套阿 結果只有機車皮跟歌 哭死
特點都是戴上裝置誤入好聯動然後在日本勉強算是知名作品
作者:
tf010714 (美味蟹堡一份)
2026-06-25 14:16:00而且P3的Nyx也是宇宙來的毀滅者
作者: MakeAWash (沒可襪洗) 2026-06-25 14:17:00
絕區零真的可以 哈哈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5 14:20:00已填,我就看看你能不能頂得住原的能量。按錯,補推
作者: GTA6 2026-06-25 14:24:00
我以為講米遊都是開玩笑的,原來真的有人覺得很多人填就會聯動喔ww以為單方面想就可以嗎
作者: as1100 2026-06-25 14:24:00
填個奧術 看能不能續寫第二季之後的劇情
聯動原神我不知道是世紀大和解還是大戰再起 但我知道肯定是彈幕和討論最多的聯動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5 14:27:00總之先填個對魔忍
作者: e2c4o6 2026-06-25 14:29:00
原神給他填下去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5 14:30:00蛤?你願意 原神也不願意啊怎麼會有人填原神
松崙都跟金變態相見歡了 妮姬聯動說不定早就在籌備中
推原神的不知道在想什麼,以人氣來看一定是散兵最高啊
我要是策劃的話 報表一拉 看起來亂填的直接丟掉不要到時候同一個uid以後認真填的都被當唬爛文直達垃圾信箱又要該被忽視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14:33:00檔案也有成女啊(喂
作者:
pauljet (噴射機)
2026-06-25 14:33:00DMC三代 不要大叔
作者: Erishcross 2026-06-25 14:35:00
先把3D區那幾個填上去謝謝 FF DOA OW 2D我選 fateHF
刀劍神域我推薦兩個選項,不想要桐人變成可使用角就聖母聖詠篇,覺得可以讓桐人當可用角就月夜黑貓團
作者: tn1983 2026-06-25 14:37:00
填二世事件簿 樂子人必填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5 14:39:00原來SE這麼白癡喔?
作者:
Amychen (amychen)
2026-06-25 14:39:00來許願個巨人~
作者:
hoe1101 (摸摸)
2026-06-25 14:40:00不要找se了,等se整個炸了再說
作者: ABKKK 2026-06-25 14:41:00
我那題毫無猶豫直接填死神了,我要酷酷的卍解
作者: tn1983 2026-06-25 14:41:00
SE那時候剛好要搞尼爾手遊 所以不願意聯動有劇情吧後來炸掉 就搖身一變成為了聯動公車了
作者: ABKKK 2026-06-25 14:42:00
如果像推文提的刀劍神域的話,那亞絲娜是必須的吧,如果絕劍篇狂暴補師的技能模組也不錯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6-25 14:43:00
連動要填 原神 幫兩家和解一下吧?
還沒上線不知道問卷內容,填異環不知道會怎麼樣。最近才入坑本家戰雙,覺得也很有搞頭
作者: AfterDark (我祇是來借個電話) 2026-06-25 14:43:00
想太多了吧 光是玩鳴潮都能情報透露的你看gosari作一個鳴潮直接被到處追殺你就知道隔壁粉多小心眼
作者: roy789789 2026-06-25 14:45:00
火影 遺憾的是全盛鳴佐打斑沒打成
作者: creamsodacat (奶油汽水貓) 2026-06-25 14:47:00
DMC5聯動還可以搞個累儲送摩托車,但丁可以當繼琳奈後第二個攻擊模組裡有摩托車的
作者:
molie11 (路人綜合體)
2026-06-25 14:48:00填米的多半直接被當無效問卷剔除了 喜歡浪費時間可以多試試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6-25 14:53:00
我想看鳴潮主角幫原神失散的主角兄妹團聚一下,我那時只有玩原神開頭,跑到初抽就失望下線,那時感覺畫面其實和一般日遊一樣,也覺得新幻影社的人物建模比較實用,是說現在蠻多同人也用UE5,日本加油,把地圖做大點實現瑟瑟自由XD
作者: zxoe8735 (Obasa) 2026-06-25 14:59:00
尼爾不行,那就劍星吧
作者: Shine810316 (可可) 2026-06-25 15:00:00
前陣子不是才拜訪金亨泰嗎 我填劍星
作者: asuka0109 (つかさ) 2026-06-25 15:01:00
碰了3-4款2遊,不論舊新我覺得通病都是衣服袖口是處理最失敗,讓整個衣服看起來很不自然...在路人模組上最明顯,但細看還是都有尷尬接點...嗯,加油
作者: arrogant7799 2026-06-25 15:04:00
我覺得一定要的填刀劍神域,某公司出刀劍的遊戲都一坨,讓庫洛看看什麼叫真正的製作遊戲....
作者:
PSP1234 (PSP1234)
2026-06-25 15:05:00填冷門點的 muv luv 打外星入侵者誰不愛呢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5 15:28:00
別亂填啊 機會難得說不定2年才1次聯動 填有可能實現的 已經決定要把帳號玩成全聯動了
作者:
owen91 (路人)
2026-06-25 15:33:00填米家的基本都無效問卷,庫洛內部應該就有一份名單了,畢竟他們一堆遊戲狂
作者:
Arctica (欲聆聽,必先靜默)
2026-06-25 15:57:00原神 快 我要玩老庫做的宵宮跟少女
作者: aboutak47 (登登) 2026-06-25 16:01:00
想填黑夜君臨 來個暴燥矮子讓他用聲骸跟美甲扁人
作者:
a22345e (停駐之風)
2026-06-25 16:02:00要聯動單機遊戲的話感覺還是萌一點畫風煉金工坊會有機會嗎
作者: jonesy9000 2026-06-25 16:28:00
還是別聯動了 到時候又對自家角色偷工減料
作者: kazeritsu (卡滋) 2026-06-25 16:42:00
86不存在的戰區
作者: maplefallx 2026-06-25 16:55:00
沒收到聯動問卷,只有版本問卷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6-25 16:55:00填終末地啊 希望有菲比拉電線小遊戲
作者:
bleem (ææ˜‡è‡ªå·±)
2026-06-25 17:02:00劍星吧~剛跟金亨泰製作人見面就是暗示
我問AI看到罪惡王冠 想想還真的有合 我的王之力RRR
作者: k798976869 (kk) 2026-06-25 17:43:00
FGO
作者: Makina 2026-06-25 18:46:00
P3不錯耶, 比較麻煩的是P3的故事雖然不圓滿,但也已經完整了
作者:
dmnohftaw (dmnohftaw)
2026-06-25 19:35:00金亨泰還有一個劍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