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沒在交往可是相處融洽的男女兩人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25 12:55:13
看不懂是這兩人太單蠢,還是因為喜歡所以把所有行為都美化了一遍
我前公司的女同事,常跟我抱怨她的男上司一起出去拜訪客戶不幫她開車門、不讓她先上車
種種這篇男生做了女主角會心動動的事,她認為這是對待女生的基本禮貌
不過是做了女生認為基本禮貌的事情,也能這樣小鹿亂撞的,這女的是多花癡啊?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5 13:15:00
畢竟是要對的人才叫曖昧
作者: NicoNeco ((゚д゚≡゚д゚))   2026-06-25 13:17:00
原來現在的「基本」要求已經這麼高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5 13:23:00
社會前 社會後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5 13:33:00
上司幹嘛做這些
作者: rock30106 (路過的大叔)   2026-06-25 13:33:00
還是看臉啦,如果男上司是中年禿頭大肚男,這些基本...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3:58:00
你遇到的比較奇怪
作者: anhsun (anhsun)   2026-06-25 14:00:00
有上司在幫下屬開門的嗎
作者: purplvampire (阿修雷)   2026-06-25 14:06:00
人家是女生耶
作者: gn02218236   2026-06-25 15:03:00
出社會的破事就不用拿出來講了 大家都遇過 來點不一樣的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5 16:35:00
冷靜一點 你想想因為對方態度稍微友善一點就暈船的畢竟容易是哪個性別*比較容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