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jeff83 (bd)
2026-06-25 13:03:20[River's 543+] 建議
https://x.com/543_River/status/2070006750292681137
https://pbs.twimg.com/media/HLokKcUagAAnbBv.jpg
周星馳的新精武門1991?
[River's 543+] 搶劫 (2000)
https://x.com/543_River/status/1559751277550399493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faQAILK_L.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faMAIN6Pu.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daAAAF_o9.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FaVZhBfaMAE3XnR.jpg
作者:
lungyu (肺魚)
2026-06-25 13:04:00這年頭還搞搶劫真的太笨了
作者:
bamama56 (bamama)
2026-06-25 13:08:00難度高風險大刑責重 落沒產業
26年前至少詐騙沒那麼猖獗,社會越來越爛了不過26年前搶劫的現在還是繼續搶
作者:
klgfan (炸雞學院迷)
2026-06-25 13:16:00都在搶股票了 只有傻子在搶劫
作者:
S2357828 (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
2026-06-25 13:24:00方丈為人
作者:
jamee (啊哈哈)
2026-06-25 13:48:0020年前詐騙就開始興起了。我有一次出去吃早點沒帶手機,詐騙集團就打電話騙我爸說,我被人抓走,要100萬才放人。
作者:
moon128 (承諾不過是謊言)
2026-06-25 14:06:00詐騙真的風險低 收益高 刑期低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4:09:00沒經歷過十大槍擊要犯年代在那說越來越爛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5 14:11:00這就得看詐騙案算不算影響治安了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6-25 14:11:00
是通訊發達 詐騙門檻降低
這年頭還搶劫根本只是想吃牢飯==現在監視器一堆,刑偵技術進步這麼多,搶銀行根本只是等被抓而已
作者:
yellowhow (┴─┴~\( ̄□ ̄#)\)
2026-06-25 14:14:00賺不夠多也是一個原因吧,畢竟能拿的有限
作者:
bloodruru (心在哪 答案就在哪)
2026-06-25 14:23:00搶劫刑度很高 真的是做詐騙在房間裡打電話都比較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14:28:00前幾天搶銀行那個真的是意義不明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5 14:42:00
不太懂為什麼中華電信是搶劫?
作者:
AndyMAX (微)
2026-06-25 15:07:00當年撥接網路費就是天價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5 15:10:00現在也還是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