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當年玩過P.T.的人過得還好嗎

作者: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4 16:25:19
P.T.
由小島工作室開發
為一款恐怖類型的試玩遊戲
在遊戲開發取消後
由Konami從PS Store下架
雖然僅是一款Demo
但其風格影響了後續許多恐怖遊戲
嘗試過的玩家都說相當恐怖
可能造成精神創傷
當年有幸下載的玩家
現在在幹嘛
過得好嗎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6-24 16:28:00
PTSD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4 16:28:00
取消的很好,我喜歡SH 系列,但pt風格差太多我不喜歡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4 16:30:00
過得很好 只有半夜偶爾聽到怪聲 謝謝關心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4 16:31:00
他就像是一款叫做惡靈古堡遊戲裡面冒出一堆地獄惡魔給你打的感覺,好不好玩?好玩,但那叫做惡魔獵人而不是惡靈古堡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4 16:35:00
P.T.本身也不是個試玩版啦 我是覺得有抓到SH那味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4 16:35:00
過得很好,但我當年嚇得不輕可是其實你專門照著攻略走大概率不會被嚇到最嚇人那個女鬼你不回頭就行了
作者: tnpaul (狂風藍雲雪)   2026-06-24 16:46:00
玩多了也還好吧。層層恐懼發揚光大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4 16:47:00
過得很好 因為都看人玩(X
作者: z052891   2026-06-24 17:18:00
這讓我想起那個PS巔峰的時期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4 17:30:00
當時玩覺得挺新鮮有趣的,但沒有到很嚇人
作者: super1937 (豬可殺。不可滷)   2026-06-24 17:40:00
我也覺得還好,沒有很恐怖,因為我都看別人玩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4 17:48:00
第一次看到絆愛崩潰玩不下去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6-25 00:28:00
PTSD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5 00:28:00
取消的很好,我喜歡SH 系列,但pt風格差太多我不喜歡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5 00:30:00
過得很好 只有半夜偶爾聽到怪聲 謝謝關心
作者: ChunD (春D)   2026-06-25 00:31:00
他就像是一款叫做惡靈古堡遊戲裡面冒出一堆地獄惡魔給你打的感覺,好不好玩?好玩,但那叫做惡魔獵人而不是惡靈古堡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5 00:35:00
P.T.本身也不是個試玩版啦 我是覺得有抓到SH那味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5 00:35:00
過得很好,但我當年嚇得不輕可是其實你專門照著攻略走大概率不會被嚇到最嚇人那個女鬼你不回頭就行了
作者: tnpaul (狂風藍雲雪)   2026-06-25 00:46:00
玩多了也還好吧。層層恐懼發揚光大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5 00:47:00
過得很好 因為都看人玩(X
作者: z052891   2026-06-25 01:18:00
這讓我想起那個PS巔峰的時期
作者: herbleng (herb)   2026-06-25 01:30:00
當時玩覺得挺新鮮有趣的,但沒有到很嚇人
作者: super1937 (豬可殺。不可滷)   2026-06-25 01:40:00
我也覺得還好,沒有很恐怖,因為我都看別人玩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5 01:48:00
第一次看到絆愛崩潰玩不下去
作者: kirax20a (キラ)   2026-06-25 03:34:00
我俗辣 到現在還躺在PS4硬碟內不敢玩完
作者: kirax20a (キラ)   2026-06-24 19:34:00
我俗辣 到現在還躺在PS4硬碟內不敢玩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