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韓國人和日本人蠻喜歡的耶?
韓國前陣子還流行台灣感性
https://i.meee.com.tw/oHM0meI.png
https://i.meee.com.tw/MlxN86F.png
日本人來台灣拍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LipPNRvGY
https://youtu.be/uNRP40wcoSQ
是因為越醜越可愛嗎?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16:00追求自己國家沒有的東西吧,臺灣人討厭也是成天看就醜,不像國外有設計感跟井然有序
作者:
aaa89062 (怎麼用ㄆㄊㄊ)
2026-06-24 16:34:00台灣好看的街景還是存在的 日本髒髒的街景也是存在的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4 16:42:00就像覺得餐廳用工業風設計不差但自己家就不會想用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4 16:46:00九龍城寨有粉絲也是類似的道理吧,當地人不一定喜歡甚至厭惡?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52:00光鮮亮麗的門面用錢堆就有 市井之徒生活的地方才是實地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16:00追求自己國家沒有的東西吧,臺灣人討厭也是成天看就醜,不像國外有設計感跟井然有序
作者:
aaa89062 (怎麼用ㄆㄊㄊ)
2026-06-25 00:34:00台灣好看的街景還是存在的 日本髒髒的街景也是存在的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5 00:42:00就像覺得餐廳用工業風設計不差但自己家就不會想用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5 00:46:00九龍城寨有粉絲也是類似的道理吧,當地人不一定喜歡甚至厭惡?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52:00光鮮亮麗的門面用錢堆就有 市井之徒生活的地方才是實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