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6:13:27
可是韓國人和日本人蠻喜歡的耶?
韓國前陣子還流行台灣感性
https://i.meee.com.tw/oHM0meI.png
https://i.meee.com.tw/MlxN86F.png
日本人來台灣拍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LipPNRvGY
https://youtu.be/uNRP40wcoSQ
是因為越醜越可愛嗎?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4 16:16:00
追求自己國家沒有的東西吧,臺灣人討厭也是成天看就醜,不像國外有設計感跟井然有序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6-24 16:19:00
謝謝你喜歡台灣的街景
作者: kinki5566 (近畿小子5566)   2026-06-24 16:33:00
老實說牛仔褲那個MV也都挑好看的地方拍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6:34:00
第一張那個沒多好看吧XD
作者: aaa89062 (怎麼用ㄆㄊㄊ)   2026-06-24 16:34:00
台灣好看的街景還是存在的 日本髒髒的街景也是存在的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4 16:34:00
旅遊是一回事,居住又是另一回事啊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4 16:42:00
就像覺得餐廳用工業風設計不差但自己家就不會想用
作者: Gcobs130275 (GC)   2026-06-24 16:46:00
謝喜台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4 16:46:00
九龍城寨有粉絲也是類似的道理吧,當地人不一定喜歡甚至厭惡?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6:50:00
沒錯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6:52:00
光鮮亮麗的門面用錢堆就有 市井之徒生活的地方才是實地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4 17:39:00
窮山惡水多
作者: RbJ (Novel)   2026-06-25 00:16:00
追求自己國家沒有的東西吧,臺灣人討厭也是成天看就醜,不像國外有設計感跟井然有序
作者: chrisjohn214 (咪咪獎)   2026-06-25 00:19:00
謝謝你喜歡台灣的街景
作者: kinki5566 (近畿小子5566)   2026-06-25 00:33:00
老實說牛仔褲那個MV也都挑好看的地方拍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00:34:00
第一張那個沒多好看吧XD
作者: aaa89062 (怎麼用ㄆㄊㄊ)   2026-06-25 00:34:00
台灣好看的街景還是存在的 日本髒髒的街景也是存在的
作者: abcde79961a (shadecross)   2026-06-25 00:34:00
旅遊是一回事,居住又是另一回事啊
作者: max005 (max005)   2026-06-25 00:42:00
就像覺得餐廳用工業風設計不差但自己家就不會想用
作者: Gcobs130275 (GC)   2026-06-25 00:46:00
謝喜台
作者: lsjean (曉今)   2026-06-25 00:46:00
九龍城寨有粉絲也是類似的道理吧,當地人不一定喜歡甚至厭惡?
作者: kuninaka   2026-06-25 00:50:00
沒錯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5 00:52:00
光鮮亮麗的門面用錢堆就有 市井之徒生活的地方才是實地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5 01:39:00
窮山惡水多
作者: uoyevoltnaw (雲之彼端)   2026-06-25 02:03:00
對他們來說就是東南亞風情啊= =
作者: uoyevoltnaw (雲之彼端)   2026-06-24 18:03:00
對他們來說就是東南亞風情啊=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