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16:10:17國際服開了這季的爬塔,雖然我覺得爬塔根本智障機制但獎勵太香了,
沒辦法只好上去打一打,按照往例直接點開通關隊伍複製一個比較齊全的開打,
這一打不得了,多了小Kei之後賽特的血量融化速度快得跟鬼一樣,
王女的輸出更是直接把那個EX傷害減免看沒有,一路打穿74層;
但到了99層,感覺不太能硬打,所有的通關隊伍都沒有愛麗絲了,
不得已只好借一下好友的閃光彈,請出魔法少女雙人組。
進場就一直盯著技能表在看,結果沒打上幾輪,突然不能點技能了,以為是BUG,結果--
搭啦,99秒的時間,賽特倒了......
窩的天啊,上次拿天童姊妹暴打火龍就覺得有點過意不去了,賽特哭哭
上YT用日文找 有一些100層auto 直接抄就好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4 16:40:0099層都用auto了 賽特 簡單
說一個撐了快兩年都沒人攻破最高層的王為敗北者,安捏甘丟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4 16:46:00上次賽特就用auto打過100層再往上沒特別獎勵這次就auto到99層看遊戲內過關隊伍直接複製連YT都不用看
auto對我沒參考價值啊 不是根本沒角 就是那個藍星數也屌打 我很多都才專一而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7:25:00124簡單
而且我覺得最麻煩的是一堆都是怎麼打 很少有跟你講機制 所以很多根本不知道怎麼打
上YT用日文找 有一些100層auto 直接抄就好了
作者:
zxlt3722 ((/‵Д′)/~ ╧╧)
2026-06-25 00:40:0099層都用auto了 賽特 簡單
說一個撐了快兩年都沒人攻破最高層的王為敗北者,安捏甘丟
作者:
Ikaruwill (浮き世から舍てられし)
2026-06-25 00:46:00上次賽特就用auto打過100層再往上沒特別獎勵這次就auto到99層看遊戲內過關隊伍直接複製連YT都不用看
auto對我沒參考價值啊 不是根本沒角 就是那個藍星數也屌打 我很多都才專一而已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5 01:25:00124簡單
而且我覺得最麻煩的是一堆都是怎麼打 很少有跟你講機制 所以很多根本不知道怎麼打
作者:
nekomo (野豬)
2026-06-25 03:15:00黑子打賽特像在切菜 用臉滾鍵盤幾乎也能過低層數
塔我個人覺得還好,反正一個月打三場、最多四場就好了,前兩場還是放著就會過那種。
推 真的很少人會講攻略 都是一堆直接打的影片 看了完全沒幫助
作者:
nekomo (野豬)
2026-06-24 19:15:00黑子打賽特像在切菜 用臉滾鍵盤幾乎也能過低層數
塔我個人覺得還好,反正一個月打三場、最多四場就好了,前兩場還是放著就會過那種。
推 真的很少人會講攻略 都是一堆直接打的影片 看了完全沒幫助
作者:
gtr0107 (邊緣小羊)
2026-06-24 20:58:00老哥講的很好 你要不要直接發文啊 被埋著挺可惜的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21:41:00巴哈也有類似的文字攻略吧?,真的有人想看我隨便打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