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作者: New2422 (庫帕)   2026-06-24 15:51:04
招牌多樣性比較好吧
有個別特色的招牌不好嗎?
還沒像以前香港是霓虹燈都不算過分吧
我是覺得弄得整整齊齊得那種
反而不好
對啊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15:58:00
例如離婚500元(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4 23:58:00
例如離婚500元(
作者: cham   2026-06-25 04:23:00
到不一定是不統一的問題,破破爛爛字都掉了的招牌捨不得換的,整個生鏽髒掉看起來快掉下來的那種還真不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