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uwuandy (嗚嗚安迪2016版)
2026-06-24 16:15:01※ 引述《newrookie (外來種)》之銘言:
: https://x.com/majadaponsuke/status/2069404465573367905/photo/1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gAWFebsAAbI70.jpg
: 「"發動這張卡的回合"跟"發動過這張卡的回合" 這兩個應該沒什麼不同吧!」
: 「不一樣啊!」
: http://i.imgur.com/Ju4Nxgk.jpg
: 遊戲王真的好難喔
: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4 16:19:00撇除領先位置之類的萬年釘子戶 K社應該可以寫個「一切處理請以MD為準」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16:19:00新文本+1聽說近年的判例問題都以md為準了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4 16:27:00所以工程師解決不了的都不會塞進MDxd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6:27:00就是為了遊戲更新的方便度吧,實體只要跟上就好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4 16:32:00
還好我只玩MD不用去記這些有的沒的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4 16:33:00勿忘當年MD水閃
MD處理錯誤也不少 垃圾的地方也是很垃圾 還會幫你亂洗牌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4 16:46:00那MD沒有也不敢收錄的"二重魔法"呢?XDDDDDD
作者:
Defish (一尾死魚)
2026-06-24 16:47:00樓上你要工程師死嗎
雖然沒到水刀機關這麼低級的錯誤 但MD在結束階段的處理還是有BUG而且並不是判例以MD為主 是一般人的問題的程度不會太高拿MD去試就夠了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4 17:01:00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24 17:17:00MD你檢索沒動牌組 但因為範圍包含牌組照樣給你洗牌
作者:
wuwuandy (嗚嗚安迪2016版)
2026-06-24 17:30:00那種狀況是實卡偷懶沒洗吧
你開天底使徒撿墓地的 然後洗牌看看。知道差別了嗎?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5 00:19:00撇除領先位置之類的萬年釘子戶 K社應該可以寫個「一切處理請以MD為準」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5 00:19:00新文本+1聽說近年的判例問題都以md為準了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5 00:27:00所以工程師解決不了的都不會塞進MDxd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5 00:27:00就是為了遊戲更新的方便度吧,實體只要跟上就好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5 00:32:00
還好我只玩MD不用去記這些有的沒的
作者:
Dirgo (靜!)
2026-06-25 00:33:00勿忘當年MD水閃
MD處理錯誤也不少 垃圾的地方也是很垃圾 還會幫你亂洗牌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5 00:46:00那MD沒有也不敢收錄的"二重魔法"呢?XDDDDDD
作者:
Defish (一尾死魚)
2026-06-25 00:47:00樓上你要工程師死嗎
雖然沒到水刀機關這麼低級的錯誤 但MD在結束階段的處理還是有BUG而且並不是判例以MD為主 是一般人的問題的程度不會太高拿MD去試就夠了
作者:
moonlind (又多了敷臉卡跟覓食卡了~)
2026-06-25 01:01:00作者:
arcanite (不問歲月任風歌)
2026-06-25 01:17:00MD你檢索沒動牌組 但因為範圍包含牌組照樣給你洗牌
作者:
wuwuandy (嗚嗚安迪2016版)
2026-06-25 01:30:00那種狀況是實卡偷懶沒洗吧
你開天底使徒撿墓地的 然後洗牌看看。知道差別了嗎?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5 03:11:00因為MD不會讓你選要從牌組還是額外or墓地 一次開給你看=你看了牌組=重新洗牌 豆哥教過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6-24 19:11:00因為MD不會讓你選要從牌組還是額外or墓地 一次開給你看=你看了牌組=重新洗牌 豆哥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