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AI代寫程式也算一種寢取癖?

作者: wei115 (ㄎㄎ)   2026-06-24 12:41:26
這真的蠻變態的
我用opus來定計畫
然後讓GPT 5.5寫,寫到到一半,換GLM 5.2繼續寫
然後用sonnet和deepseek pro來review
中間再用deepseek free和MinMax v3來做一些雜事
如果套用這個邏輯
那我的專案應該可以出個十幾本本子惹
太變態惹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12:42:00
感謝祭?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2:42:00
一起阿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12:44:00
女孩與五黑人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4 12:45:00
A片導演 劇本 監督 製片 演員
作者: v86861062 (數字人:3)   2026-06-24 12:45:00
好色ㄛ
作者: coronach (...)   2026-06-24 12:50:00
說到底誰專案都是自己一個人寫啊?照這個邏輯,公司裡的程式早就被所有人碰過了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豬)   2026-06-24 12:52:00
被十個爸爸狂操才生出來的小孩身體裡有好多個爸爸的代碼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6-24 13:02:00
客家人就只能這樣看自己的 code 被輪流上啊不然能怎麼辦
作者: eyb602 (幻忽飄隱)   2026-06-24 14:32:00
原po你的綠帽癖表露無遺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14:49:00
笑死
作者: tv1239 (路過的)   2026-06-24 15:09:00
越來越完美 但是卻不是自己的了 你是有抓到精隨的T_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