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突然想到小時候的一件事
所以打出來分享一下
在小學那時寶可夢還是鑽石珍珠的時候
有一次老哥跟他一群朋友比對戰
我老哥是珍珠版所以我就是鑽石版
有點忘了那時為何會帶著我鑽石版卡帶
反正那時我也不太會玩都亂玩不在意
主線和四天王冠軍都我哥幫打的
然後我哥回來時就跟我說
他們看到你鑽石版選女的問我說你弟是變態喔
我哥那時則是回因為他覺得男的外型不好看
因為我的確跟我哥說過不太喜歡男的造型
小時候不懂覺得那帽子很像被踩過
所以才選女的
我哥跟我轉述
其實我當下也不在意
然後過幾年黑白版發售
各位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那就是我哥跟那群人全都選女的
問他們都是回答因為女的好看
怎麼跟你們以前說的不一樣咧?
但黑白版男主其實不錯看
所以我也只有鑽石版選女的
之後重製版鑽石我也改選男的
然後我看我哥有其他可以選性別的遊戲也都是選女的 重玩寶石版跟火紅版也都改選女的
之後寶可夢也都選女的
大概就我都選男的
上網看可以選性別的選女的也都佔多數
話說日月版那時在椰蛋樹跟莉莉艾躲雨
記得選男選女對話會不一樣
選男的感覺莉莉艾想告白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2:43:00不想看男人的屁股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6-06-24 12:45:00以前玩線上RPG也很常見吧。我那時候問,他們都說因為很爽,會一直有人送東西,高等級帶打
作者:
smallla (猴子)
2026-06-24 13:17:00現在選女角也是很像變態啊沒啦 應該說玩遊戲的人有分兩種一種是帶入自己是主角一種是遊戲裡的角色就是角色,所以不想操縱男的但代入自己是主角的,反而覺得要選跟自己同性別的會不能理解選不同性別的感覺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3:32:00大概國中開始都被身邊的說選女角比較讚阿,不過我還是堅持男角,然後很愛凱茲所以到現在怎樣捏我都會捏個凱茲風格的不過要稱讚一下荒野,讓我捏出個頂級傷疤醜男
本來就是代入方式的不同啊 你是代入男角視角冒險跟女角親親我我 還是從第三者視角看可愛女角扭屁屁冒險 還是把自己代入女角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4 16:12:00我從很久以前玩線上遊戲就玩女角了 不過我都會講清楚我是男的不拿好處是說樓上 不是還有代入女角跟其他女角吃勝者早餐這個選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