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是不是很喜歡玩家掛機?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4 12:27:45
如果是遊戲中消耗都市活力,灰色地帶的自動釣魚腳本或是自動賣番茄汁這種還另當別論,
因為這算是玩家自己搞的,雖然玩家會這樣偷懶官方自己也有一定責任
但上次的暗黑賽車界,因為各種原因如不好玩、體驗不佳等等,導致玩家懶得跑也不想跑,
乾脆進去掛機人去做其他事,回來收菜再掛下一場,雖然更耗時但至少不用玩
今天這個監獄爭霸也是一樣,儘管他其實只要求打5場,甚至不要求你打贏(打第一只有稱
號),但因為可以拿能換監獄商店的止痛藥
所以如果之前沒怎麼去監獄玩或換一半的,此時又想趁機把監獄商店搬空,在懶得打的前提
,這時候就又變成掛機活動了,反正我就進去佛系拿止痛藥
不過監獄爭霸有個史詩級好處,那就是他居然可以掛止痛藥的同時,還自動看名次能消耗都
市活力拿方斯,這點我給極度好評就是,那個暗黑賽車界多學點
異環的活動設計組肯定知道玩家會偷懶擺爛,所以很大程度大概就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所以他根本挺喜歡讓玩家在線上掛機的吧?拿個在線率kpi之類的
話說,為什麼異環這破活動介面,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打完一場出來就被踢回大地圖,而不是
回活動介面?要玩家再點一次幹嘛?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4 12:30:00
被踢回大地圖最煩的是還要再讀取一次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4 12:30:00
掛機 就是一種增加黏著度的方法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4 12:30:00
還沒打 所以要先把自己送進去才能解活動?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12:32:00
那個打boss活動 我甚至不知道怎麼用手把選詞條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4 12:32:00
掛止痛藥和耗都市活力在外面就可以了 但裡面有個挑戰任務 要打五次活動boss 那個你就要把自己送進去監獄了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4 12:32:00
戰鬥系統爛到不如掛機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12:33:00
能掛都市活力確實不錯
作者: fortrees (九黎鯀)   2026-06-24 12:34:00
能掛機很正常 我可以不掛 但要讓人能掛沒掛機才會被噴到爛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4 12:38:00
我覺得可以每次改版把一些舊的都市玩法優化成能掛機的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12:49:00
原來止痛藥是本來就有的商店阿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4 12:49:00
活動分成聯機PVP,與跟龍捲風打架。跟龍捲風打架一定要進監獄,聯機就直接活動介面開打就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4 12:59:00
本來就有的商店有好幾種 還有換肥皂的
作者: neitia (Neitia)   2026-06-24 13:04:00
是說 剛剛試了一下 原來這個異象還沒修wwwhttps://l.urusai.cc/Ad8x5.jpg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4 13:07:00
好爽 這次活動超佛,掛機完就拿到囚服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6-06-24 13:08:00
問就是在線KPI戰鬥系統爛到敲第1名確實是勞動所得
作者: webermist (嵐湘)   2026-06-24 13:19:00
掛機神遊
作者: smallvul353 (風雲書生)   2026-06-24 13:44:00
這模式做pve比較有搞頭 這個做pvp好無聊 還不如黑暗賽車的遊戲性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4 16:16:00
我目前看過最需要玩家掛的應該是二重螺旋
作者: kobaryo   2026-06-24 16:50:00
戰鬥系統爛到不如掛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