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用 Grado RS1 聽角卷綿芽唱歌 :D
https://i.imgur.com/lTnHl2k.jpg
───────────────────────────────────
違規人 : nrsabef
違規項目: 4-7 二犯*2
罰則 : 水桶 120 日 + 退文
違規文章: #1gEktlVE (C_Chat)
檢舉文章: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z-1-19-6-7-1416
標題 [閒聊] 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
時間 Wed Jun 24 04:34:53 2026
去逛耳機相關的討論區,怎麼一堆人都在聽日文宅歌,
用日文歌來測試耳機素質,動漫宅歌一大堆
明明在台灣最流行的國外音樂是韓團,
世界上也是韓團比日文宅歌更多人聽,老實講要測試
耳機品質用韓團來聽才有道理吧,
選一個在公共場合放出來都尷尬的日文宅歌來聽??
而且去日文宅歌來測試耳機是能夠聽出好壞嗎?
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
違規文章: #1gEfgJlj (C_Chat)
檢舉文章: #1gEnlFsH (C_ChatBM)
違規事證:
→ nrsabef: 簡單啊,因為日本那些歌就是沒人要聽的垃圾,韓團是全世 06/24 01:04
→ nrsabef: 界都在聽的音樂,所以差距才會這麼大,也就這板還在吹日 06/24 01:04
→ nrsabef: 本音樂,現實多數人都在聽韓團,連台灣都在哈韓團就知道 06/24 01:04
→ nrsabef: 了 06/24 01:04
→ nrsabef: 就這板皇民會找些奇怪理由來幫日本講話,連日本自己也在 06/24 01:06
→ nrsabef: 狂聽韓團音樂了,一堆日本人在哈韓國偶像藝人 06/24 01:06
→ nrsabef: 沒辦法像韓團那樣走到全世界只能自慰有國內市場就夠了, 06/24 01:10
→ nrsabef: 我才不信那些日本藝人不會羨慕韓團那樣全世界都哈,本板 06/24 01:10
→ nrsabef: 皇民的論點真是新奇 06/24 01:10
→ nrsabef: 台灣路上隨便抓個年輕人,尤其女性,問他會聽韓國還是日 06/24 01:13
→ nrsabef: 本的歌,幾乎都會跟你講韓國,這就是差距 06/24 01:13
→ nrsabef: 那些日本偶像要讓世界認識還有個方法啦,去拍A片就行, 06/24 01:17
→ nrsabef: 反正歌沒人要聽,A片還會有不少人看 06/24 01:17
→ nrsabef: 剛好日本女人也很會當妓女,拍A片說不定比當偶像更有知 06/24 01:20
→ nrsabef: 名度呢 06/24 01:20
───────────────────────────────────
───────────────────────────────────
違規人 : chichiwater
違規項目: 4-5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g8GFVSU (C_Chat)
檢舉文章: #1g8HO80B (C_ChatBM)
違規事證:
![]()
───────────────────────────────────
───────────────────────────────────
違規人 : ushiwakamaru
違規項目: 4-5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g9chs0R (C_Chat)
檢舉文章: #1g9i8EMS (C_ChatBM)
違規事證:
推 ushiwakamaru: b1236711 四你媽軍 06/08 15:38
───────────────────────────────────
───────────────────────────────────
違規人 : joe6304105
違規項目: 4-1 七犯
罰則 : 水桶 21 日 + 刪文
違規文章: #1g9vGchz (C_Chat)
檢舉文章: #1g9vWjnC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0
安安
台灣近年的通俗小說巨擘 黃山料
因為文體風格的問題一直評價兩極
目前大部分作品都是愛情主題
如果山料要寫異世界轉生系列
會怎麼寫呢
───────────────────────────────────
───────────────────────────────────
違規人 : ParkChanWook
違規項目: 4-1
罰則 : 水桶 3 日
違規文章: #1gAhA0J- (C_Chat)
檢舉文章: #1gAyNJCr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1
全文
───────────────────────────────────
───────────────────────────────────
違規人 : hy654
違規項目: 4-1
罰則 : 水桶 3 日
違規文章: #1gBDlAfI (C_Chat)
檢舉文章: #1gBEISjB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2
如題
https://i.mopix.cc/MFLTMw.jpg
現在中文區圖奇平均觀看不到三千就能就前十名了
跟幾年前相比差滿多的
還有超負荷這咖開的時間跟cpbl打球時長差不多
真的有夠垃圾的
難怪現在圖奇都不太敢ban實況主了
───────────────────────────────────
───────────────────────────────────
違規人 : nolander
違規項目: 4-5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gAgQwhW (C_Chat)
檢舉文章: #1gBMkxo5 (C_ChatBM)
違規事證:
噓 nolander: 日本人就有病啊
───────────────────────────────────
───────────────────────────────────
違規人 : xiamen5566
違規項目: 4-5 三犯, 4-7 二犯
罰則 : 水桶 81 日
違規文章: #1gBMD0A4 (C_Chat)
檢舉文章: #1gBNx4xm (C_ChatBM)
違規事證:
推 xiamen5566: 支持洋人平台教訓鬼島乞丐 連錢都不肯付看什麼卡通? 06/13 22:43
───────────────────────────────────
───────────────────────────────────
違規人 : hanekoto
違規項目: 4-7
罰則 : 水桶 30 日
違規文章: #1gBMD0A4 (C_Chat)
檢舉文章: #1gBXOeHD (C_ChatBM)
違規事證:
https://i.meee.com.tw/6FXsXT5.jpg
───────────────────────────────────
───────────────────────────────────
違規人 : gino0717
違規項目: 4-1 二犯
罰則 : 水桶 6 日
違規文章: #1gBdP2Aa (C_Chat)
檢舉文章: #1gBfLMGu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3
全文
───────────────────────────────────
───────────────────────────────────
違規人 : isshow
違規項目: 4-5 , 4-7
罰則 : 水桶 37 日
違規文章: #1gBvi2Aa (C_Chat)
檢舉文章: #1gBwmYa0 (C_ChatBM)
違規事證:
作者 isshow (秀)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vt廚護航的邏輯點在哪?
時間 Mon Jun 15 14:26:07 2026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p5PY49KIw
中之人曝光就會沒飯吃?
VT粉的邏輯點倒底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