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用耳機聽日本宅歌水桶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4 12:22:39
我常用 Grado RS1 聽角卷綿芽唱歌 :D
https://i.imgur.com/lTnHl2k.jpg
───────────────────────────────────
違規人 : nrsabef
違規項目: 4-7 二犯*2
罰則 : 水桶 120 日 + 退文
違規文章: #1gEktlVE (C_Chat)
檢舉文章: 板主 arrenwu 主動處理
違規事證:z-1-19-6-7-1416
標題 [閒聊] 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
時間 Wed Jun 24 04:34:53 2026
去逛耳機相關的討論區,怎麼一堆人都在聽日文宅歌,
用日文歌來測試耳機素質,動漫宅歌一大堆
明明在台灣最流行的國外音樂是韓團,
世界上也是韓團比日文宅歌更多人聽,老實講要測試
耳機品質用韓團來聽才有道理吧,
選一個在公共場合放出來都尷尬的日文宅歌來聽??
而且去日文宅歌來測試耳機是能夠聽出好壞嗎?
為什麼台灣耳機圈都用一堆日本宅歌來聽
違規文章: #1gEfgJlj (C_Chat)
檢舉文章: #1gEnlFsH (C_ChatBM)
違規事證:
→ nrsabef: 簡單啊,因為日本那些歌就是沒人要聽的垃圾,韓團是全世 06/24 01:04
→ nrsabef: 界都在聽的音樂,所以差距才會這麼大,也就這板還在吹日 06/24 01:04
→ nrsabef: 本音樂,現實多數人都在聽韓團,連台灣都在哈韓團就知道 06/24 01:04
→ nrsabef: 了 06/24 01:04
→ nrsabef: 就這板皇民會找些奇怪理由來幫日本講話,連日本自己也在 06/24 01:06
→ nrsabef: 狂聽韓團音樂了,一堆日本人在哈韓國偶像藝人 06/24 01:06
→ nrsabef: 沒辦法像韓團那樣走到全世界只能自慰有國內市場就夠了, 06/24 01:10
→ nrsabef: 我才不信那些日本藝人不會羨慕韓團那樣全世界都哈,本板 06/24 01:10
→ nrsabef: 皇民的論點真是新奇 06/24 01:10
→ nrsabef: 台灣路上隨便抓個年輕人,尤其女性,問他會聽韓國還是日 06/24 01:13
→ nrsabef: 本的歌,幾乎都會跟你講韓國,這就是差距 06/24 01:13
→ nrsabef: 那些日本偶像要讓世界認識還有個方法啦,去拍A片就行, 06/24 01:17
→ nrsabef: 反正歌沒人要聽,A片還會有不少人看 06/24 01:17
→ nrsabef: 剛好日本女人也很會當妓女,拍A片說不定比當偶像更有知 06/24 01:20
→ nrsabef: 名度呢 06/24 01:20
───────────────────────────────────
───────────────────────────────────
違規人 : chichiwater
違規項目: 4-5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g8GFVSU (C_Chat)
檢舉文章: #1g8HO80B (C_ChatBM)
違規事證:


───────────────────────────────────
───────────────────────────────────
違規人 : ushiwakamaru
違規項目: 4-5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g9chs0R (C_Chat)
檢舉文章: #1g9i8EMS (C_ChatBM)
違規事證:
推 ushiwakamaru: b1236711 四你媽軍 06/08 15:38
───────────────────────────────────
───────────────────────────────────
違規人 : joe6304105
違規項目: 4-1 七犯
罰則 : 水桶 21 日 + 刪文
違規文章: #1g9vGchz (C_Chat)
檢舉文章: #1g9vWjnC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0
安安
台灣近年的通俗小說巨擘 黃山料
因為文體風格的問題一直評價兩極
目前大部分作品都是愛情主題
如果山料要寫異世界轉生系列
會怎麼寫呢
───────────────────────────────────
───────────────────────────────────
違規人 : ParkChanWook
違規項目: 4-1
罰則 : 水桶 3 日
違規文章: #1gAhA0J- (C_Chat)
檢舉文章: #1gAyNJCr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1
全文
───────────────────────────────────
───────────────────────────────────
違規人 : hy654
違規項目: 4-1
罰則 : 水桶 3 日
違規文章: #1gBDlAfI (C_Chat)
檢舉文章: #1gBEISjB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2
如題
https://i.mopix.cc/MFLTMw.jpg
現在中文區圖奇平均觀看不到三千就能就前十名了
跟幾年前相比差滿多的
還有超負荷這咖開的時間跟cpbl打球時長差不多
真的有夠垃圾的
難怪現在圖奇都不太敢ban實況主了
───────────────────────────────────
───────────────────────────────────
違規人 : nolander
違規項目: 4-5
罰則 : 水桶 7 日
違規文章: #1gAgQwhW (C_Chat)
檢舉文章: #1gBMkxo5 (C_ChatBM)
違規事證:
噓 nolander: 日本人就有病啊
───────────────────────────────────
───────────────────────────────────
違規人 : xiamen5566
違規項目: 4-5 三犯, 4-7 二犯
罰則 : 水桶 81 日
違規文章: #1gBMD0A4 (C_Chat)
檢舉文章: #1gBNx4xm (C_ChatBM)
違規事證:
推 xiamen5566: 支持洋人平台教訓鬼島乞丐 連錢都不肯付看什麼卡通? 06/13 22:43
───────────────────────────────────
───────────────────────────────────
違規人 : hanekoto
違規項目: 4-7
罰則 : 水桶 30 日
違規文章: #1gBMD0A4 (C_Chat)
檢舉文章: #1gBXOeHD (C_ChatBM)
違規事證:
https://i.meee.com.tw/6FXsXT5.jpg
───────────────────────────────────
───────────────────────────────────
違規人 : gino0717
違規項目: 4-1 二犯
罰則 : 水桶 6 日
違規文章: #1gBdP2Aa (C_Chat)
檢舉文章: #1gBfLMGu (C_ChatBM)
違規事證:z-1-19-6-11-1-1413
全文
───────────────────────────────────
───────────────────────────────────
違規人 : isshow
違規項目: 4-5 , 4-7
罰則 : 水桶 37 日
違規文章: #1gBvi2Aa (C_Chat)
檢舉文章: #1gBwmYa0 (C_ChatBM)
違規事證:
作者 isshow (秀)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vt廚護航的邏輯點在哪?
時間 Mon Jun 15 14:26:07 2026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Ap5PY49KIw
中之人曝光就會沒飯吃?
VT粉的邏輯點倒底在哪?
作者: Luciferspear   2026-06-24 12:23:00
什麼!?
作者: ceier1 (ceier1)   2026-06-24 12:24:00
我用CD3000聽 豪聽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4 12:24:00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不能用耳機了嗎?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6-24 12:24:00
https://i.imgur.com/8M4SuT5.gif 不能聽宅歌了嗎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6-06-24 12:24:00
V大師還能工作到哪時 拚好飯該把它毒死了吧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12:26:00
我用ATX5000聽 還不錯
作者: sarevork (蚰梜黎h郎)   2026-06-24 12:26:00
又是v的意志嗎
作者: gsock (急煞客)   2026-06-24 12:26:00
還好我都用加州旅館測
作者: finzaghi (琴之森)   2026-06-24 12:26:00
grado我的耳機入門 聲音棒 配戴夾耳 耳朵很痛
作者: h0103661 (路人喵)   2026-06-24 12:26:00
為什麼這個祥子特別卡
作者: munchlax (小卡比獸)   2026-06-24 12:31:00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12:32:00
太氣了吧 他有量血壓嗎
作者: ILoveOppai (愛歐派)   2026-06-24 12:32:00
作者: nahsnib (悟)   2026-06-24 12:32:00
V醬,最近都沒看見你的同事咪醬了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4 12:32:00
欸幹hy出事惹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4 12:36:00
阿蘭太粗暴了 我喜歡wwww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4 12:38:00
和VT有關就抓這麼快喔
作者: umbrellas021 (離心加蒜頭)   2026-06-24 12:38:00
V大師又光速死去,就看還有多少帳號可以繼續浪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4 12:40:00
虎航哥又在鬼扯了
作者: Pixis (說好不擺爛)   2026-06-24 12:40:00
什麼年頭還有這種歧視發言
作者: Bencrie   2026-06-24 12:43:00
推 RS1。Grado 就祖傳夾耳朵跟海綿掉屑屑
作者: coon182 (微笑小空空♥)   2026-06-24 12:43:00
某a姓台灣虎航旅客又在鬼扯了
作者: arrenwu (鍵盤的戰鬼)   2026-06-24 12:46:00
耳罩不管是皮革的還是海綿的都是消耗品呀海綿大概3~3.5年要換一次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4 12:51:00
超負荷小號終於被桶囉
作者: grende (チャチャの主様)   2026-06-24 12:51:00
我頭不大 grado換個海綿就很舒服了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4 12:52:00
宅歌出大事
作者: generalliao (liaobenben)   2026-06-24 12:54:00
v大師這次踩的也是毫無邏輯 該扣薪資了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4 12:59:00
不能聽宅歌了嗎?
作者: Lisanity (桃園劉在石)   2026-06-24 12:59:00
作者: minoru04 (華山派巴麻美)   2026-06-24 13:06:00
這輪都一堆引戰老屁股 老兵八字輕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4 13:11:00
VRAM死去
作者: abucat (阿布貓)   2026-06-24 13:25:00
沒錢只能用XELENTO耳道聽轉生願望
作者: xxxu (富邦張小弟)   2026-06-24 13:32:00
作者: nalthax (書蟲一枚)   2026-06-24 13:41:00
推文變宅歌耳機推薦了
作者: kickyourface (嗯哼~)   2026-06-24 13:42:00
第一位純粹來噁心人的
作者: AppEurpxikr (好像很好吃)   2026-06-24 13:48:00
宅歌我都用大Z1R和final b1
作者: ex990000 (Seymour)   2026-06-24 13:59:00
不能聽宅歌了嗎?
作者: chuckni (SHOUGUN)   2026-06-24 14:03:00
哭了,我整天聽沒人聽的音樂我不是人嗎(?
作者: kanzerbee (伏羲氏 已知用火)   2026-06-24 14:03:00
阿蘭你都聽哪首啊
作者: eric567 (OldMan)   2026-06-24 14:26:00
RS1i或AWKT輪流用聽的很爽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4 14:45:00
退文RTA
作者: 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2026-06-24 15:53:00
可以再加個4-1 那篇根本沒點
作者: Golbeza (Golbeza)   2026-06-24 16:21:00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作者: AntiEntropy (詰襟の少年)   2026-06-24 16:52:00
v的意志來自不能聽日本宅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