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角色?

作者: justice00s (Xx肥宅xX)   2026-06-24 12:17:50
※ 引述《thesonofevil (四非亞心)》之銘言:
: 如題
: 剛剛看到終末地新角卡謬
: 不意外一堆人回文就是:「這不是女人的名字嗎?」
: 就想到
: ACG裡好像偶爾有那種討厭自己名字的設定
: 還會自己取綽號
: 有哪些討厭自己名字的ACG角色?
: 話說我雖然不討厭自己的名字
: 但有一個字筆畫太多 老是寫出格子 也寫不漂亮 小時候寫字真的很想改名
LL SUNSHINE的津島善子
善子(YOSHIKO)這個讀音的名字在日本文化中非常老派古風
可以說是媽奶輩會取的
以前我玩魔物獵人跟日本人連線
當時因為在播映單蠢女孩所以隨便取了女主角的名字YOSHIKO
結果被日本人吐槽說這誰的老媽啊
孤獨搖滾的喜多郁代
讀音念就是了來了要去了
另外IKUYO也是非常老派的名字
〇子、〇代這種都昭和時代的命名習慣了
好子 佳子 善子(YOSHIKO)這個就很老 難怪她不喜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