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不喜誤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Ujr6BEQK
你看看臉都皺成什麼樣了
https://i.meee.com.tw/zARjomC.png
老庫壞事做盡啊
不過公主已經在鳴潮花了30萬日幣啊 (168k是週邊)
說實話二遊米池課起來真的不算便宜吧...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1:0034單的表示:你含金量有我高嗎
其實日本人應該對米池感受友善吧,他們自家過去卡池才可怕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2:13:0030萬日圓也才六萬台幣 花光積蓄勒www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3:00雖然但是 沒有讓公主想硬抽的程度算嗎(?
那個自家都快十年前了吧,猴女後天井跟機率開示都是很普遍的事情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2:14:00
日本遊戲大多可以歪個new阿。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4:00那要看歪那個有沒有價值啊 有的角色根本上不了場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2:15:0030萬日幣對公主來說還好吧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6:00沒玩過cy的不會知道日式轉蛋多扯吧
作者: kasangdi 2026-06-24 12:17:00
唉中國手遊害人
作者: cliffwun1027 (克利夫溫) 2026-06-24 12:17:00
日本本土主流是怪彈那種池吧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12:18:00唉米池
以前最愛看她抽公連 得說她歐起來是真的見鬼現在算校正回歸了嗎
作者: hyphameow 2026-06-24 12:21:00
還是希望公主可以歐起來,也希望庫洛可以想個其他抽卡,會歪真的很解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2:25:00從不課金轉為課金派,也是不容易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4 12:27:00給庫洛錢有一種看看能搞出什麼有趣東西的感覺,不單純是為了角色就是了
作者: Gentile 2026-06-24 12:30:00
用錢換時間合理啊 省去每天解每日跟打活動的時間
昨天座長說她被公主安利聯動任務先過,悲鳴一吸,公主已經徹底化身成熟的潮友了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4 12:31:00她歐氣都用在菲比了吧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4 12:32:00
國母更願意把錢拿去賣週邊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4 12:32:00當什麼都想抽一隻基本上就離不開身了 哈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4 12:34:0030單還好吧 她不是玩很久了
這麼頂的VT這花費扣掉週邊,就還好嘛(但要先看他帳號有幾個限定金
作者: ee99ee123 2026-06-24 12:38:00
才30萬 大v工商一次都賺不知道幾倍了
等等這30萬日有超過一半是買週邊耶存抽卡頂多15萬日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44:0015萬至少也600抽以上了就是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6-24 13:09:00庫洛給個商單吧 看在人家這麼支持的份上
作者: yoyo3379 (gagala) 2026-06-24 13:14:00
公主上次已經有接到商單了
日本價格又公道 更別說他們起薪還比我們高 30萬日幣俗啦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3:40:00
充錢充到怪身上
公主就一直碎念這幾單的錢都夠他買一堆周邊了XD 金錢價值衡量方式實體周邊阿~抽FLL的時候最好笑 吃滿大保邊嘆氣邊說終於解脫了 然後開FLL角色出來玩 馬上被醜到的要死的音感儀弄到崩潰多抽了專武XDD
作者: sp7kg016 (追月小狐) 2026-06-24 17:20:00
米池的問題是歪出來的東西價值不高吧,其餘看資源投放力度,不然單論抽卡規則我是覺得不錯,不過現在有異環走雙貨幣制度分散抽卡營收,看一年的成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