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庫洛成功讓公主的悲傷超過3.1

作者: NanaMizuki (水樹奈々)   2026-06-24 12:10:39
b站,不喜誤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2Ujr6BEQK
你看看臉都皺成什麼樣了
https://i.meee.com.tw/zARjomC.png
老庫壞事做盡啊
不過公主已經在鳴潮花了30萬日幣啊 (168k是週邊)
說實話二遊米池課起來真的不算便宜吧...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1:00
34單的表示:你含金量有我高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4 12:12:00
其實日本人應該對米池感受友善吧,他們自家過去卡池才可怕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4 12:12:00
才30萬,拉普課的早就超過了吧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4 12:13:00
30萬日圓也才六萬台幣 花光積蓄勒www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3:00
雖然但是 沒有讓公主想硬抽的程度算嗎(?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4 12:13:00
那個自家都快十年前了吧,猴女後天井跟機率開示都是很普遍的事情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2:14:00
日本遊戲大多可以歪個new阿。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4 12:14:00
以公主來說 30萬日幣對她是小事啦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4:00
那要看歪那個有沒有價值啊 有的角色根本上不了場
作者: trhrh (立委)   2026-06-24 12:15:00
30萬日幣對公主來說還好吧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4 12:15:00
只是歪了真的會很痛苦就是了 直接打水漂
作者: fairymomo (摩摩)   2026-06-24 12:16:00
她能花30w已經是超乎想像的事了 不然原本都無課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16:00
沒玩過cy的不會知道日式轉蛋多扯吧
作者: kasangdi   2026-06-24 12:17:00
唉中國手遊害人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4 12:17:00
對的 米油也是中國手遊
作者: cliffwun1027 (克利夫溫)   2026-06-24 12:17:00
日本本土主流是怪彈那種池吧
作者: fish770130 (catfish)   2026-06-24 12:17:00
公主在課金相關的開銷一直都很節省 跟有沒有錢無關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4 12:18:00
唉米池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4 12:18:00
以前最愛看她抽公連 得說她歐起來是真的見鬼現在算校正回歸了嗎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4 12:20:00
公主抽公連太歐了,所以很少看到特別課金XD
作者: hyphameow   2026-06-24 12:21:00
還是希望公主可以歐起來,也希望庫洛可以想個其他抽卡,會歪真的很解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4 12:22:00
噓噓人怎麼又在打自己了
作者: s2637726 (BBQ)   2026-06-24 12:23:00
30萬日就25單 這時候就可以講講FGO鬼故事了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4 12:25:00
從不課金轉為課金派,也是不容易了
作者: OEC100 (OEC100)   2026-06-24 12:27:00
給庫洛錢有一種看看能搞出什麼有趣東西的感覺,不單純是為了角色就是了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6-24 12:29:00
錢多不代表願意花在這
作者: Gentile   2026-06-24 12:30:00
用錢換時間合理啊 省去每天解每日跟打活動的時間
作者: SakeruMT (天橋說書)   2026-06-24 12:31:00
昨天座長說她被公主安利聯動任務先過,悲鳴一吸,公主已經徹底化身成熟的潮友了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4 12:31:00
她歐氣都用在菲比了吧
作者: narumi150729 (narumi)   2026-06-24 12:32:00
國母更願意把錢拿去賣週邊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4 12:32:00
當什麼都想抽一隻基本上就離不開身了 哈
作者: sinnerck1 (Demonbane)   2026-06-24 12:34:00
30單還好吧 她不是玩很久了
作者: civiC8763 (雙刀的亞昆達)   2026-06-24 12:35:00
這麼頂的VT這花費扣掉週邊,就還好嘛(但要先看他帳號有幾個限定金
作者: ee99ee123   2026-06-24 12:38:00
才30萬 大v工商一次都賺不知道幾倍了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4 12:41:00
等等這30萬日有超過一半是買週邊耶存抽卡頂多15萬日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4 12:44:00
15萬至少也600抽以上了就是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6-24 13:09:00
庫洛給個商單吧 看在人家這麼支持的份上
作者: hondobaka (照月不只是個DD)   2026-06-24 13:10:00
因為她幾乎是無課黨吧,跟常課金的體感不一樣
作者: tp6jom32ul3 (有點中二)   2026-06-24 13:11:00
期待後面見一個抽一個
作者: yoyo3379 (gagala)   2026-06-24 13:14:00
公主上次已經有接到商單了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4 13:16:00
從無課變30萬日 弗洛洛、愛彌斯 真的…好強…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4 13:18:00
3.1都沒這麼哀傷(X
作者: hidewin200 (潮爽得~~~~)   2026-06-24 13:32:00
日本價格又公道 更別說他們起薪還比我們高 30萬日幣俗啦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4 13:40:00
充錢充到怪身上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24 14:02:00
公主就一直碎念這幾單的錢都夠他買一堆周邊了XD 金錢價值衡量方式實體周邊阿~抽FLL的時候最好笑 吃滿大保邊嘆氣邊說終於解脫了 然後開FLL角色出來玩 馬上被醜到的要死的音感儀弄到崩潰多抽了專武XDD
作者: ThreekRoger (3kRoger)   2026-06-24 14:12:00
白癡卡池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4 14:28:00
工商的錢都還回去了 :(
作者: kkevin13579 (KKsir)   2026-06-24 14:50:00
公主已經是無情的周邊型kg了
作者: sp7kg016 (追月小狐)   2026-06-24 17:20:00
米池的問題是歪出來的東西價值不高吧,其餘看資源投放力度,不然單論抽卡規則我是覺得不錯,不過現在有異環走雙貨幣制度分散抽卡營收,看一年的成效如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