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4 12:15:005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4 12:15:00要安靜的話可能只有5吧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4 12:15:00可以一人六化嗎?
作者:
ieyfung (釘鞋架)
2026-06-24 12:16:00柚子那麼乖一定不會打擾為師補眠
找安靜是5、找3、4是情趣、找1、2求安撫,找6是玩遊戲
作者: whitecan 2026-06-24 12:17:00
2有很大的枕頭可以睡欸
作者: nighttt (夜想) 2026-06-24 12:18:00
2應該也可以很安靜,但是會很熱
作者: kasangdi 2026-06-24 12:19:00
走道
作者:
wowu5 (wowu5)
2026-06-24 12:19:00柚子怎麼不是躲在廁所裡
作者: YSL7300032 (Y.S.L) 2026-06-24 12:19:00
456都行,想休息就5
作者:
pptt09333 (slivercook)
2026-06-24 12:19:002是會冷吧,她會把冷氣口開超強
作者:
pinqooo (東條家的二里頭)
2026-06-24 12:20:00肯定是5才可能休息
作者:
dora314 (BlacK)
2026-06-24 12:21:003也很吵 阿嬤會一直碎碎念
作者:
Israfil (贖罪聖音)
2026-06-24 12:22:003也不錯吧 那兩隻感覺都很安分
作者:
a43164910 (寺æ‰ä¼Šå…)
2026-06-24 12:22:003會扁掉
作者:
yyes5210 (格式化D曹)
2026-06-24 12:23:00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4 12:24:00一定選4啊
作者: JoyceCr0z 2026-06-24 12:28:00
3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6-06-24 12:30:00朝3暮4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4 12:30:003號感覺會超有趣
作者: Authsty 2026-06-24 12:31:00
一定4
作者: RanceTsai (bard334) 2026-06-24 13:00:00
選3 然後kei來坐腿上 前後左右都被包夾了 直接扁掉
作者: az25256058 (CCUyooo) 2026-06-24 13:13:00
肯定4
作者:
tk13os (tk13os)
2026-06-24 13:34:00跟柚子坐隔離區
3的話 感覺阿嬤會隔著你找莉央拌嘴 5應該最穩2只要冷氣夠強也行 英美也不太會吵人
作者:
Zacoe (十塊)
2026-06-24 15:47:003聽得到水溝礦泉水吵架的話5應該也聽得到,還是選2吧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賀)
2026-06-24 16:19:00感覺5比較不會被打擾 然後6一定是最煩的
作者:
Dlareme (:D)
2026-06-24 16:26:002 印象中不會很吵 而且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