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啥戀與深空男角都是身高180以上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08:01
因為身高高,比例就好看阿
你怎不說二遊都正妹
有醜的嗎?
醜的誰要玩啊
都二次元了拜託= =
作者: owo0204 (owo0204)   2026-06-24 11:11:00
經典不看內文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4 11:12:00
但男性對女性的審美卻高矮都有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25:00
男人女人本來就不一樣啊誰要看矮子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4 11:27:00
男人對女人的身高比較不敏感 只要臉好看從合法蘿莉到八尺大人都有人喜歡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28:00
如果1F你是女人,你喜歡155男人嗎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4 11:47:00
日漫一堆男主角都很矮
作者: kuninaka   2026-06-24 11:52:00
因為那些身高不高的客群是男的漫畫客群
作者: Magic0312 (YOYOYO)   2026-06-24 11:54:00
炭治郎初登場身高就差不多155緋村劍心158日向翔陽162
作者: kimicino (kimicino)   2026-06-24 12:04:00
這少年漫,往女性向找才準
作者: skullxism   2026-06-24 12:19:00
女性讀者又不是把這些155的當男朋友看
作者: allen125858 (小在)   2026-06-24 13:16:00
主角矮才可以配給那些高的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