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MT的衣服穿出去會很宅嗎

作者: s386644187 (痕風幻滅)   2026-06-24 11:01:39
我指第四季啦
https://i.imgur.com/VlejuAM.jpeg
這套好像挺有爭議的
如果穿這套出去會很宅ㄇ?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4 11:02:00
會上網發文說噁心男凝
作者: gininder (魯蛇戰記)   2026-06-24 11:04:00
你說男的穿嗎
作者: Beramode (Xeno)   2026-06-24 11:10:00
底下不就瑜伽褲
作者: Centauro (Nyar)   2026-06-24 11:15:00
主要是很醜==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4 11:17:00
作者: milkool   2026-06-24 11:19:00
秒報警妨礙風化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4 11:20:00
那套很醜查了一下COS服,都是緊身服,很吃COSER的身材
作者: mizuiroair (水色往人)   2026-06-24 11:31:00
醜成這樣還需要問??欸 真的不要可悲成這樣欸
作者: 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2026-06-24 12:03:00
這套身材好就不會醜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4 12:44:00
即使是艾米莉亞這樣穿 也會讓人覺得滿滿魔女臭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4 13:13:00
紫色緊身衣 隨便都像韻率服…二次元美少女穿起來都會醜了 現實大概能駕馭的不多吧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6-24 13:16:00
沒報警就不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