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i/status/2069208010669576259
![]()
![]()
小島監督表示,對於《OD》,他想要
「做一些新的東西、與其他作品不同的東西」。
據他所說,本作的構想從開發
《死亡擱淺》期間開始,就一直由他獨自醞釀至今。
雖然無法透露詳細內容,
但他表示本作將搭載「完全嶄新的遊戲系統」。
小島監督將本作定位為一款單人遊玩的恐怖遊戲,
並表示:
「我想超越其他遊戲已經到達的『恐怖』極限。」
不過,他也考慮到有些玩家,
可能因為太過害怕而放棄遊玩,
因此設計了讓玩家能夠持續玩下去的機制。
但他補充,如果進一步說明,
就會透露太多系統上的線索,因此沒有再深入談論。
他回憶道,
自己曾向許多公司推銷這款作品,
從大型企業到新創公司都有,
但得到的回應幾乎都是:
「你瘋了吧」
「完全無法理解這個概念」
「我們做不到這種東西」
而在眾多接觸過的人當中,
唯一真正理解這個構想的人,
是前 Xbox 執行長 Phil Spencer,
這也是和Xbox遊戲工作室合作的主因。
其他人說我會覺得是噱頭
但小島說這句,我開始有點害怕了 XD
我真的是沒辦法駕馭恐怖遊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