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玩活俠傳會被當噁男酪梨控嗎?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6:55:04
活俠傳裡面的女角
小師妹 魔王 小竹 都是明顯蘿的
小梅跟色輕額頭也沒很成熟的感覺
比較一般成熟就只剩下雪山師父 商人女
可是選師父又很像利用受傷女人的寂寞
商人女則是把自己像潛力股給賣斷了
比較正常的可能是雞腿俠吧
可是走雞腿俠路線
又很像偷吃大師兄東西變成綠茶小賤貨
作者: kaj1983   2025-06-23 16:55:00
會又怎樣.jpg
作者: thbw666 (富和尚)   2026-06-23 16:56:00
沒玩也會
作者: haseyo25   2026-06-23 16:57:00
是又怎樣.jpg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3 16:57:00
看臉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16:57:00
是又怎樣
作者: yao7174 (普通的變態)   2026-06-23 17:02:00
跟玩什麼遊戲無關 會就是會
作者: Porops (豬排)   2026-06-23 17:02:00
要有信心,不玩也會
作者: zonpoulin (  )   2026-06-23 17:06:00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7:08:00
是又怎樣
作者: jeans1020 (廢鐵狂熱份子)   2026-06-23 17:15:00
你說的對 我建議應該要有溫夫人線來平衡
作者: truegod000 (我是原住民)   2026-06-23 17:18:00
古時候不是成婚也早嗎
作者: ogt84your (月工)   2026-06-23 17:24:00
南宮遠:雖遠必誅!!!
作者: ithil1 (阿椒)   2026-06-23 17:41:00
所以你該選一輩子的相聲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3 18:06:00
好險我是火閃電派的
作者: siro0207 (希羅)   2026-06-23 18:12:00
這時候就需要反過來問:那不玩的話就會被當帥哥熟女控嗎?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3 18:28:00
是又怎樣
作者: tanpsy (Kagupa)   2026-06-23 18:40:00
看看瑩寶 對啊 怎麼樣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3 18:54:00
唐門相聲學院表示
作者: LouisLEE (屏東尼大木)   2026-06-23 18:56:00
我建議唐門師姑也要有路線,才夠平衡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6-23 19:42:00
作者: mionkuon   2026-06-23 19:50:00
大師兄從沒喜歡過雞腿,所以偷什麼的根本不存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