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阿星] 哇 阿索拉今年就要上了欸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3 16:44:40
還蠻希望出一個FGO上位版
畫面好看特效漂亮
重點是選單點一點就能進戰鬥打活動打周本打素材
主線也是點一點就能看
完全手機適配
完全不用3D跑圖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3 16:45:00
上位版的fgo還是那個fgo嗎?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3 16:45:00
不就鐵道
作者: gn005066 (肛門爆裂)   2026-06-23 16:46:00
FGO上尉版打得贏FGO嗎 不可能ㄅ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3 16:46:00
鐵道還是要3D跑圖啊
作者: lovez04wj06 (車前草)   2026-06-23 16:46:00
鐵道要跑箱,FGO不用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47:00
已經死了不知道多少款FGO了*已經不知道死掉多少款FGO上位版手遊了FGO跟檔案一樣都是無法被複製的手遊奇蹟
作者: gaym19 (best689tw)   2026-06-23 16:48:00
FGO:你才是挑戰者喔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6:49:00
FGO上位? 孩子 要不醒醒
作者: yezero (肥雁改)   2026-06-23 16:50:00
論遊戲本體,哪個手遊不是fgo的上位版啊…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51:00
2016就算了 都2026還想學FGO只會讓人認為挑戰手遊最速涼的記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3 16:51:00
他自己做的櫻戰就是上位版了,只是死的快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52:00
學FGO沒有一個有好下場 比當初學艦C的死亡率更高
作者: hoshitani (ホシタニ)   2026-06-23 16:53:00
你是不是在找 少前2
作者: Winux (Windows X Linux)   2026-06-23 16:54:00
艦C至少好歹有一個成功複製者刀劍亂舞
作者: davidliudmc (天道P)   2026-06-23 16:57:00
說個笑話 鐵道是上位版FGO
作者: mapulcatt (cosi fun tutte)   2026-06-23 16:58:00
小圓F就島了 小圓鐵道還活著嗎?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7:00:00
鐵道不只3D跑圖 還要2D跑圖==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7:08:00
出發 前往墓地
作者: kaori9993 (鐵騎臣)   2026-06-23 17:20:00
還好不是看到回合制說是鐵道發明的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6-23 17:23:00
想學FGO的話那我幾乎能看到阿星說你才是挑戰者的畫面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