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真的有人會吃全熟蛋???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6:50:01
剛剛看漫畫 我看到整個人呆住
https://i.imgur.com/jgTIfRN.jpeg
我沒想到有人會特別要求要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https://i.imgur.com/9sJjoLk.jpeg
而且最可怕的是看到端上來的蛋是半熟的
竟然還會生氣
原來真的有人會喜歡吃全熟的荷包蛋喔?
全熟耶 ...
還是就真的只剩下我跟 () 喜歡吃半熟的蛋了 ..?...
作者: BDroach   2025-06-23 16:50:00
何止全熟,我都吃炸ㄉ
作者: LOVEMS (等到越過天空那天)   2025-06-23 16:50:00
全熟好吃呀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6:51:00
噓控制碼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6:51:00
全熟才好吃吧,半熟會有蛋腥味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3 16:51:00
這篇會爆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3 16:51:00
我朋友吃全熟的原因是 蛋黃比較好挑掉
作者: ideallife (愛情絕緣體)   2026-06-23 16:52:00
我跟早餐店阿姨說要半熟 然後都拿到全熟的等於等於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3 16:52:00
便當店你敢吃半熟?
作者: meredith001 (ああああ ̄▽ ̄)   2026-06-23 16:53:00
好吃啊 怎麼了
作者: adolphjong (是的我是ADF!)   2026-06-23 16:53:00
半熟全熟生蛋都敢吃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6:53:00
這是台灣耶 去日本幾乎餐餐配各生蛋 台灣我不敢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3 16:53:00
而且有些餐點要配全熟才對味,譬如白粥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3 16:53:00
都有人支持LBJ了 當然會有人吃全熟蛋
作者: zoids0308 (礦工)   2026-06-23 16:54:00
我只敢吃全熟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3 16:55:00
你是住哪邊,台灣隨便找都是全熟的蛋耶,半熟要特別要求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16:55:00
茶葉蛋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6:56:00
外帶吐司太半熟蛋黃會到處流很討厭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3 16:56:00
不吃生蛋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16:56:00
講那麼久台灣蛋不能生吃 好奇有沒有人真出事過 我是沒有拉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16:56:00
app太陽春 無法啟用控制碼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6:57:00
有吧,新聞查一下都看得到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6:58:00
**s (**n)是誰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6:58:00
你沒事就只是細菌量不夠多,或是你身體強壯
作者: yamahabbs (老ㄟ)   2026-06-23 16:58:00
控制碼
作者: Xhocer (以前也很快樂)   2026-06-23 16:59:00
又一個假台灣人嗎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6:59:00
不然以台灣養雞環境來看,真的該生點大病才是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17:00:00
鍋燒意麵的蛋從來都只有全熟的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3 17:12:00
倖存者偏差 哪天吃完拉肚子拉一個禮拜就老實了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3 17:13:00
在這不吃全熟等著拉肚子嗎
作者: ilrb10157 (GGYY)   2026-06-23 17:13:00
?
作者: aerysky   2026-06-23 17:14:00
是都看這種東西才會發出這樣的文嗎
作者: blackvision (黑幻)   2026-06-23 17:14:00
全熟好吃阿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3 17:14:00
可以生吃的蛋有明確標示的 但你在外面吃怎麼知道商家用的是能生吃的蛋 大概率只是運氣好
作者: allencaliang (阿摩尼亞)   2026-06-23 17:22:00
全熟蛋好吃,不喜歡半熟或生的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7:26:00
正常洗選蛋就能生吃阿 你去養雞場買蛋表面有洗乾淨也能生吃 就烙賽機率的問題而已 生食標示的蛋可能是10萬顆會讓你烙賽一次 洗選蛋可能就1000顆會讓你烙賽一次理論上商家才是那個不敢讓你吃生蛋的人 你如果在店裡面上下噴射 那間店馬上就被衛生局找麻煩了
作者: StarTouching (撫星)   2026-06-23 17:40:00
禽流感 沙門氏菌但是半熟蛋真的比全熟好吃且營養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7:43:00
主要是沙門 禽流感被你吃到那個養雞場要整個抄掉的
作者: ithil1 (阿椒)   2026-06-23 17:48:00
如果是做化療的病人,別說生蛋,半熟蛋就會去了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17:50:00
先不說被罰 一間店竄幾個人就會上新聞了 哪來一堆人
作者: S03170317 (OVVO)   2026-06-23 17:51:00
吃壽喜燒都會沾生蛋液但平常不吃全生的荷包蛋的話應該是半熟的好吃一點吧
作者: mose56789 (介意我骰需嗎)   2026-06-23 17:52:00
控制碼
作者: gn00465971 (沙嵐之焰)   2026-06-23 17:54:00
找我?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7:55:00
沙門就雞屎感染 除非蛋沒洗 或是蛋殼太薄甚至穿孔的畸形蛋 不然洗乾淨就大致安全 剩下的就跟腸胃耐受力 烹調過程有沒有污染 還有新不新鮮比較有關係阿真的要0風險飲食的話 只能說那只能過相對難吃而且無聊的一生==
作者: Pep5iC05893 (結束)   2026-06-23 19:43:00
本來想跟著噴但看到ID就不奇怪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