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6:50:01剛剛看漫畫 我看到整個人呆住
https://i.imgur.com/jgTIfRN.jpeg
我沒想到有人會特別要求要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全 熟 的 荷 包 蛋
https://i.imgur.com/9sJjoLk.jpeg
而且最可怕的是看到端上來的蛋是半熟的
竟然還會生氣
原來真的有人會喜歡吃全熟的荷包蛋喔?
全熟耶 ...
還是就真的只剩下我跟 () 喜歡吃半熟的蛋了 ..?...
作者: BDroach 2025-06-23 16:50:00
何止全熟,我都吃炸ㄉ
作者:
LOVEMS (ç‰åˆ°è¶ŠéŽå¤©ç©ºé‚£å¤©)
2025-06-23 16:50:00全熟好吃呀
作者:
minuteC (FAbilita)
2026-06-23 16:51:00噓控制碼
作者:
James2005 (VioletEvergarden)
2026-06-23 16:51:00這篇會爆
作者:
wommow (夜長夢多)
2026-06-23 16:51:00我朋友吃全熟的原因是 蛋黃比較好挑掉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6:53:00這是台灣耶 去日本幾乎餐餐配各生蛋 台灣我不敢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3 16:53:00都有人支持LBJ了 當然會有人吃全熟蛋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3 16:55:00你是住哪邊,台灣隨便找都是全熟的蛋耶,半熟要特別要求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3 16:55:00
茶葉蛋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6:56:00外帶吐司太半熟蛋黃會到處流很討厭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23 16:56:00不吃生蛋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16:56:00講那麼久台灣蛋不能生吃 好奇有沒有人真出事過 我是沒有拉
作者:
labbat (labbat)
2026-06-23 16:56:00app太陽春 無法啟用控制碼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3 16:58:00**s (**n)是誰
作者:
Xhocer (以å‰ä¹Ÿå¾ˆå¿«æ¨‚)
2026-06-23 16:59:00又一個假台灣人嗎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17:00:00鍋燒意麵的蛋從來都只有全熟的
作者:
axsd (迷惘)
2026-06-23 17:13:00在這不吃全熟等著拉肚子嗎
作者: aerysky 2026-06-23 17:14:00
是都看這種東西才會發出這樣的文嗎
可以生吃的蛋有明確標示的 但你在外面吃怎麼知道商家用的是能生吃的蛋 大概率只是運氣好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7:26:00
正常洗選蛋就能生吃阿 你去養雞場買蛋表面有洗乾淨也能生吃 就烙賽機率的問題而已 生食標示的蛋可能是10萬顆會讓你烙賽一次 洗選蛋可能就1000顆會讓你烙賽一次理論上商家才是那個不敢讓你吃生蛋的人 你如果在店裡面上下噴射 那間店馬上就被衛生局找麻煩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7:43:00
主要是沙門 禽流感被你吃到那個養雞場要整個抄掉的
作者:
ithil1 (阿椒)
2026-06-23 17:48:00如果是做化療的病人,別說生蛋,半熟蛋就會去了
作者:
jpnldvh (兒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2026-06-23 17:50:00先不說被罰 一間店竄幾個人就會上新聞了 哪來一堆人
吃壽喜燒都會沾生蛋液但平常不吃全生的荷包蛋的話應該是半熟的好吃一點吧
作者:
mose56789 (ä»‹æ„æˆ‘骰需嗎)
2026-06-23 17:52:00控制碼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7:55:00
沙門就雞屎感染 除非蛋沒洗 或是蛋殼太薄甚至穿孔的畸形蛋 不然洗乾淨就大致安全 剩下的就跟腸胃耐受力 烹調過程有沒有污染 還有新不新鮮比較有關係阿真的要0風險飲食的話 只能說那只能過相對難吃而且無聊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