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千星奇域大殺招

作者: u87654321 (嵐仔)   2026-06-23 16:02:40
https://i.imgur.com/iS1JvOy.jpeg
直接出奶奶套裝..
說是四星能用兌換的
具體怎麼拿?
我千星沒拿過3星以上的裝扮..
作者: tom11725 (奧特斯)   2026-06-23 16:04:00
千星四星套裝有分幾種,課金直購、課金池抽、免費池抽參與活動累積每周獎勵送、本體大月卡連動千星月卡你貼的這個是課金直購套裝,花錢就有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3 16:10:00
話說這個現在好像在要用原石獎勵引流維持日活了?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23 16:10:00
好可愛==一樓說完了 免費拿的就每個版本會有一個20天 跟免費池抽 免費池那個石頭很大方 小月會有不錯看的 直購四星通常更可愛一點 像這個但是千星都不送妝容 笨色遊戲==
作者: rockmanalpha (KIN)   2026-06-23 16:14:00
我都買抽象的 像那個小黃鴨跟運動服
作者: xuebao818   2026-06-23 16:14:00
千星只有剛開時有碰 後面根本懶得玩...這次活動就算有送石我還是全跳過XD
作者: u87654321 (嵐仔)   2026-06-23 16:16:00
其實有些奇域做的真的不錯 但真的是沒啥空在裡面玩XD
作者: uco330 (向雨祈禱)   2026-06-23 16:24:00
就沒研究 也不知道哪個好玩 @@" 感覺太複雜了...
作者: a43164910 (寺杉伊六)   2026-06-23 16:40:00
大殺招? 根本沒看到人討論==
作者: archerhole   2026-06-23 16:40:00
沒比正版的好看啊…
作者: hoyunxian (WildDagger)   2026-06-23 16:43:00
它編輯器實在太糟糕,舉個最簡單的案例:明明是有劇情的RPG但對話功能居然欠奉得自己手搓
作者: u87654321 (嵐仔)   2026-06-23 16:45:00
台灣官方沒po這個 我推特看到日本的 日本人好像因為吃容量的關係超討厭千星 我手機也裝不下原了
作者: nrezw (DUN)   2026-06-23 16:53:00
好看的還得課金 當沒有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7:12:00
千星最大問題就是只能給人偶穿 人偶能在大世界跑但戰鬥力卻不怎樣 還不如給主角至少某些時候還能用
作者: arceus   2026-06-23 17:20:00
就活動的時候可以開裝扮的人偶出來曬 像這次的聯機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