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 百鬼あやめ:除濕機用三年沒倒過水

作者: Katsuyuki118 (赫蘿我老婆)   2026-06-23 15:58:21
https://x.com/i/status/2069280214535021054
:余現在才發現余沒倒過Daikin空氣清淨機除濕水槽的水
 欸..... 余差不多用三年了.....
https://x.com/i/status/2069280838257365001
:余剛剛才知道水槽的存在
https://x.com/i/status/2069281445814931768
:余之前還想說感覺沒在除濕QQ
https://x.com/i/status/2069282986592473353
:仔細回想了一下
 余之前看到滿水提示燈亮著 以為是加濕水槽滿水
 雖然看到指示燈一直亮著覺得怪怪的
 想說是機器bug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管了:)
https://x.com/i/status/2069283870856593589
:這樣能不能撐過今年的梅雨季呢♪
一定是廠商設計不良 絕對不是我們大小姐的錯!!!
https://pbs.twimg.com/media/G8mcHJ0bQAAsrB4.jpg @1ruka34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6:00:00
好熟悉的的劇情
作者: devilnine999 (阿九)   2026-06-23 16:00:00
一個不加水一個不倒水
作者: zmcef   2026-06-23 16:00:00
跟35同等級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3 16:00:00
不用加水的加濕機vs不用倒水的除濕機
作者: blackvision (黑幻)   2026-06-23 16:00:00
把水給35剛好
作者: qsx889 (蝦米)   2026-06-23 16:00:00
廠商該出手了吧 不用倒水的除濕機應該比不用加水的加濕機簡單吧(X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16:00:00
以為是加濕的?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3 16:01:00
裡面都發霉了吧…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23 16:01:00
不用倒水就接水管就不用倒了XD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6:02:00
把這台跟櫻巫女的裝一起,發明了永動機(
作者: SSIKLO (西可洛)   2026-06-23 16:02:00
不加水的PON巫女VS不倒水的鬼巫女
作者: surrogate (所羅大門)   2026-06-23 16:03:00
又一個XD
作者: myhome6206 (Rice)   2026-06-23 16:03:00
除濕機你有接管 就不用倒了
作者: gn005066 (肛門爆裂)   2026-06-23 16:03:00
其實現在除濕機可以接排水管就不用倒水了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3 16:03:00
說接水管 同理加濕器 也能接水管啊
作者: louis82828 (louis82828)   2026-06-23 16:03:00
她完全沒感覺水滿了之後沒運轉的聲音嗎...?
作者: koromo1991 (小YA)   2026-06-23 16:04:00
可以跟35的加濕器接一起做循環(x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16:04:00
接水管就不用倒水了阿
作者: imz0723 (IMZ)   2026-06-23 16:04:00
或曰:以鬼之機,供櫻之機何如?
作者: YakumoBeni (八雲べに)   2026-06-23 16:04:00
百可關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3 16:04:00
嘔嘔嘔嘔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3 16:05:00
兩根水管一進一出 加上壓縮機 恆溫恆濕空調就完成了
作者: lazybear1231   2026-06-23 16:05:00
如果有接水管 滿水提示燈就不會亮了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3 16:05:00
夏普又有合作機能出了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3 16:05:00
作者: antonio019 (右手邊的橡皮擦)   2026-06-23 16:06:00
北台灣3天就要倒一次水了 不然裡面會長衣蛾
作者: bbc0217 (渡)   2026-06-23 16:06:00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6:06:00
到底什麼樣的房間要同時放加濕器跟除濕機呢
作者: a4786033 (Aldwyn)   2026-06-23 16:07:00
好,大金可以跟阿鬼合作了,出一個不用倒水的除濕機w
作者: klaynaruto (影分身K湯)   2026-06-23 16:07:00
就夏天冬天濕度差很多的環境吧
作者: a4786033 (Aldwyn)   2026-06-23 16:08:00
水滿後:人類大人,快來倒水,不然不能除濕了余~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16:08:00
sharp該出一台不用倒水的廚師除濕機了吧?這難度應該比不用加水簡單?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3 16:09:00
不知道要倒水VS不知道為啥會有水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16:09:00
跟冷氣一樣直接接水管拉出去就好,sharp快上
作者: mumeisuki (木梅可愛)   2026-06-23 16:09:00
滿水了機器根本不會運轉吧==
作者: devan35783 (阿西八)   2026-06-23 16:09:00
請問這算是百鬼水嗎
作者: cor1os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26-06-23 16:10:00
除溼機跟主人一樣都沒工作
作者: zh76283122 (艾里斯特)   2026-06-23 16:10:00
3天倒一次? 不是半天就1桶了嗎? XD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3 16:11:00
35:百鬼笨笨(
作者: waitan (微糖兒>////<)   2026-06-23 16:11:00
直接拿去倒到35的加濕器
作者: ken121   2026-06-23 16:11:00
除濕再加濕 永動機了
作者: shirokase (氧化鋼刺)   2026-06-23 16:11:00
水滿了能繼續用????20幾年前的除濕機都會卡住不給開吧,她的機體是50年前的?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3 16:11:00
跟主人一樣XDD
作者: jawbone (jawbone)   2026-06-23 16:11:00
沒事 我也遇過吸塵器沒清過集塵盒的人 當拋棄式用壞就丟
作者: adwn   2026-06-23 16:11:00
日本用加濕機機會比較高吧
作者: Irenicus (Jon Irenicus)   2026-06-23 16:12:00
要工商了是吧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3 16:12:00
除濕機需要水嗎?嚴格來說 沒有水他也是收集不到什麼所以需要!35問得好!
作者: ucha   2026-06-23 16:12:00
樓上夏普有發了還附兩張圖,臭的很開心
作者: TPAsavelove (安大愛)   2026-06-23 16:12:00
除濕機沒定期清洗 那個生物膜跟污垢一定很可怕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23 16:13:00
SHARP桑還楞著幹嘛 快做事啊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3 16:13:00
重點是 好狐也不知道w
作者: shadowdio   2026-06-23 16:13:00
訊號很明顯了 廠商長點眼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6-23 16:13:00
都是巫女 不要分這麼細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16:14:00
阿鬼工作可勤奮了好不,工商收錄哪個沒做。只是不開台
作者: naideath (棄子難安)   2026-06-23 16:14:00
五告胎歌 XD
作者: wsdykssj (arj)   2026-06-23 16:14:00
生日時可以賣百鬼牌黴菌培養機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3 16:14:00
SHARP:這次是大金喔 這鍋我不揹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3 16:14:00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3 16:15:00
然後整天跑去其他台客串,阿鬼認真,阿鬼勤奮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16:15:00
有人不知道是可能直接一開始就接水管了吧或是家裡有人會固定幫忙倒水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23 16:15:00
出除濕機的話 台灣就可以買了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3 16:16:00
之前百鬼刮鬍刀的MV下線了 下一首歌是除濕機了嗎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3 16:16:00
連狐都碰了
作者: adwn   2026-06-23 16:16:00
除濕機的水超髒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23 16:16:00
應該問 日本人到底是怎麼了XD35還以為除溼機除的水分會自己不見
作者: opman543   2026-06-23 16:18:00
生活常識的敗北(
作者: crimsonmoon9 (緋月)   2026-06-23 16:18:00
可惜除濕機水太髒 不然二合一永動機就完成了
作者: ckf978 (ckf978)   2026-06-23 16:18:00
發霉了吧
作者: noreg10116 (薛丁格的喵)   2026-06-23 16:18:00
嗯...我覺得不能以35當日本人標準吧XD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3 16:18:00
35覺得這真讚
作者: WashiJoe (Washi)   2026-06-23 16:19:00
除濕機不用倒水 加濕器不用加水 懂了
作者: ALDNOAH5566 (A/5566)   2026-06-23 16:19:00
接水管就不用倒阿
作者: ABiao0220 (阿標)   2026-06-23 16:20:00
pon到廠商看不下去 工商就會來了(
作者: shadowdio   2026-06-23 16:20:00
三年份大小姐呼吸系統循環過的水甘甘
作者: Oxyuranus (Oxyuranus)   2026-06-23 16:21:00
除濕機可以接水管出來啦,不用特別發明,是已經有了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23 16:25:00
SHARP: 除濕機會慢慢積水上去歐 35: 除濕機會積水?
作者: Vram (Gin)   2026-06-23 16:25:00
梅雨季應該結束了,現在是颱風季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3 16:26:00
不然做個二合一機型 水滿了會自己變成加濕器 水空了就是除濕機(X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3 16:28:00
濕度控制裝置 太濕就除太乾就加
作者: Strasburg (我很低調)   2026-06-23 16:28:00
這就是露比說的 必須要宣揚自己生活很笨才有話題嗎
作者: www115ui8 (......)   2026-06-23 16:29:00
miko正常發揮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23 16:29:00
35:除濕機有水箱 記得要加滿水(X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23 16:30:00
但日本一堆人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要拆包裝套都沒發現國民教育問題啊XD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31:00
阿幹 黴菌長三年 嘔嘔嘔嘔嘔
作者: zsp9081a (驀然回首)   2026-06-23 16:31:00
沒事,都有裝電腦的店家不會拆CPU風扇膠膜了,這種只算小case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3 16:32:00
水滿的不是會提醒嗎
作者: blackstyles (夜貓)   2026-06-23 16:32:00
養了多少蚊子跟黴菌……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6:34:00
35等級(蓋章順便看下濾網套子有沒有拆XD
作者: aquamorion   2026-06-23 16:34:00
水都臭酸了吧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6-23 16:38:00
忘記倒水不恐怖 把水放三年裡面長出生態圈才恐怖 x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3 16:38:00
咪口等級
作者: ayaneru (ayaneru)   2026-06-23 16:43:00
水滿會直接停機好嗎
作者: pumapupa   2026-06-23 16:43:00
35有伴了XD
作者: gininder (魯蛇戰記)   2026-06-23 16:47:00
我除濕機要天天倒==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47:00
會停機 但一樣會長黴菌..我之前忘記倒一陣子就長了 三年好可怕
作者: shawncarter (Duffy Huang)   2026-06-23 16:48:00
根本一天倒水一次
作者: chewie (北極熊)   2026-06-23 16:48:00
作者: ucha   2026-06-23 16:49:00
不要忘記星街沒拆清淨機濾網包裝(硬是要商業 鬼應該有拆...
作者: kiki0089 (kiki)   2026-06-23 16:53:00
水髒可能機器要去洗喔,這次搬家有感
作者: Pegasus99 (天馬行空...的天馬)   2026-06-23 16:53:00
阿鬼有點潔癖 應該會洗啦
作者: tetsu327 (四情歸一)   2026-06-23 16:53:00
台北除濕機8小倒一次 沒插管
作者: ejru65m4 (不控黑貓)   2026-06-23 16:55:00
不要為難廠商好嗎
作者: ck574b027 (荒圍!定厝!賊!妹!)   2026-06-23 16:56:00
micomet、鬼、狗(電腦)、鼠(冷氣),能湊電器戰隊了
作者: chrisyeh (YAYA)   2026-06-23 17:00:00
台北4小時倒一次水,正常10升機
作者: tonyhsu0822 (Shawn)   2026-06-23 17:01:00
百鬼的除濕機拉根管子到35的加濕器 完美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3 17:05:00
自己喝掉了嗎
作者: kf21517   2026-06-23 17:09:00
除溼滿水就自動停了要人換水還不給開 要怎麼三年不倒= =
作者: WLR (WLR™)   2026-06-23 17:09:00
果然除濕機會講話很重要吧,有語音提醒人倒水(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3 17:10:00
https://x.com/i/status/2069292964300595647SHARP:感受到使命召喚,來介紹一下不用排水的除濕機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7:10:00
118樓是天才嗎
作者: breadf ( Lifting Turn )   2026-06-23 17:14:00
是空氣清淨機的除溼水槽,所以水槽滿的還會繼續空氣清淨?
作者: et303997 (...)   2026-06-23 17:14:00
除溼機是因為水箱有個裝置和上面的senser感應,水太多裝置會被頂上去,感應位置會往下轉,senser沒感應就會停止運作
作者: bluecsky (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   2026-06-23 17:15:00
如果有蟲洞,就可以直接讓除濕機的水移轉到同公司的加濕機中,實現不用倒水加水的功能了(X
作者: zainc (念湘)   2026-06-23 17:16:00
這吸滿水槽的余水哪邊有的買?
作者: v86861062 (數字人:3)   2026-06-23 17:18:00
作者: boringuy (不看不聽不想)   2026-06-23 17:21:00
笑死,大金還有回文
作者: gator (Gator)   2026-06-23 17:27:00
正常不是水滿了就會停止運轉嘛XD
作者: math88 (勇者吃發票)   2026-06-23 17:29:00
大和組的都這樣嗎,mio是不是最後的防衛線了w
作者: csgowen (wen)   2026-06-23 17:30:00
最好這麼誇張…
作者: mc3308321 (阿阿阿阿)   2026-06-23 17:35:00
還以為是接水管,沒想到……
作者: yukimura0420 (涉)   2026-06-23 17:37:00
用大金省大金
作者: ben2227486 (ben2227486)   2026-06-23 17:40:00
巫女系列都是這樣嗎 (X
作者: zsrd5566   2026-06-23 17:42:00
不如把水箱跟另外一個加水箱連在一起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3 17:42:00
兩個人一起就永動了!?
作者: et310   2026-06-23 17:57:00
水不會滿出來嗎
作者: holiybo (米羅)   2026-06-23 18:29:00
其實是最新機種 除溼得到的水會轉去加濕回饋給你的永動機
作者: OldYuanshen (聊齋異說)   2026-06-23 18:30:00
那很能裝了
作者: linfon00 (笨蛋)   2026-06-23 18:36:00
應該就水滿不工作..然後開除濕機開心安的
作者: ucha   2026-06-23 19:01:00
鬼是除濕加空氣濾淨的機型,35是加濕跟空氣清淨機35當年也以為是會不用加水,鬼是以為不用倒水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3 19:15:00
老天爺餵飯
作者: aaronpwyu (chocoboチョコボ)   2026-06-23 19:38:00
水都通到35那台去啦 一個缺水 一個滿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