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Alyssa120 (亞里)》之銘言
:
: https://i.urusai.cc/Wou55.jpg
: Aki根本沒衡量自己的能力,就答應了比賽
對呀
怎麼不去幹主辦
還是那句
主辦Ok
當事人Ok
黑:你為什麼不拒絕參加
不要裝什麼電競粉啦
電競粉毒起來不會只有一個人被噴
老媽都要滿天飛的
作者:
GAOTT (杜鵑)
2026-06-23 15:58:00ok 那幹嘛退賽
作者:
kira925 (1 2 3 4 疾風炭)
2026-06-23 15:59:00那凱文妳怎麼要換帳號
作者: aerysky 2026-06-23 16:00:00
這回的有種滑稽感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3 16:01:00哪有退賽 就說以後先不參加了這樣
這原Po前面還發一篇是觀眾的問題 真的搞笑 比賽就是要吸引觀眾流量 在那邊觀眾問題知道電競粉會幹人老母 但是只要牽扯到齁 就一定是齁黑在搞鬼是吧
不然參加這電競比賽是要爭取什麼群體的流量啊 好難猜Holo也不是只有Aki參賽耶 前面還有人說Towa退賽感覺更嚴重。啊只有Aki被罵就是因為Towa有贏 你說這贏了免噴全輸被噴是誰的風氣 好難猜喔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6:09:00不想要電競粉可以縮回小圈圈
黑是你文章裡面講的 不然你意思是Aki黑嗎@@然後你雲完這事不做表示嗎?就是先噴了主辦
我的核心觀點就是主辦參加者兩邊都ok,底下的屁話最多,跟嘴誰關係不大
越講越滑稽== 一個全敗的人被連著主辦噴 聽起來完全就是電競圈正常現象 就有大聰明要說那是那個人自己的黑子在噴你都知道電競粉會噴老母了 事到如今是在?不然不要參加啊 我就完全贊成holomem不要參加電競難不成參加了還要電競粉改風氣配合
作者: aerysky 2026-06-23 16:15:00
Aki這麼努力參加外部活動難道是參加健康的嗎
噴玩的爛是正常,說不該來參加就是笑話了,這才是上面說的縮回小圈圈吧
現在又變成噴玩得爛正常了喔 那你發這兩篇說觀眾有問題是在搞笑?
流量從來都是兩邊互相的,v要流量,比賽要流量,遊戲也要流量
有問題的就是你而已吧。電競有流量,風險打爛會被噴,這不是常識嗎
阿奇怪,這事不是在噴不該讓他參加嗎?我就是針對覺得不該參加的觀眾阿我哪裡寫打爛不該被噴呀
“還是那句主辦Ok當事人Ok”ok指的就是參加不參加,別扭曲
你噴你的,她交流他的呀,我講的就參賽目的,這又不是職業賽純電競
所以你講目的是什麼用意。我看起來就是拐個彎想說她不能被噴啊
我反對的就那些整天ggyy,欸欸你這麼爛憑甚麼來參加的、為什麼要邀這爛咖來的
噴人還要慎選句子的意思就是了。你覺得電競粉不會講這種話喔?「這麼菜打什麼職業」、「讓OO上場更好」
你就看,主辦比較想要參加者沒幾個,通通精銳打的還真精彩,菜雞憑甚麼參加,還是來大家都來 熱鬧點
講這種理由的就很好笑呀,好菜都別打,聯賽通通收起來我只是覺得很多不是電競粉的在講,不代表電競粉不會有這種奇葩發言
所以你沒看過電競粉噴人「這麼菜打什麼職業」嗎天啊 這就是在噴她爛。下次比賽打好誰會管她參不參加你還真以為是黑粉針對她 希望她不能參加喔==
作者:
haoboo (薩伊克斯)
2026-06-23 16:30:00V最應該是不缺又強又有熱忱的V去參加啦...
作者:
s9810456 (miner Steve)
2026-06-23 16:31:00野雞比賽也榮獲全敗 對呀
我認知「這麼爛來參加幹嘛」就是單純噴人打得爛而已要幻想成是某個人的黑針對她剝奪參賽權 很好笑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33:00
野雞比賽xdd
說起來噴人老母比噴沒資格參加更沒道理==但噴就是這回事 就是要讓被噴的不舒服
作者: Scarlett888 (史嘉蕾) 2026-06-23 16:44:00
你口中的野雞比賽是日本電競最大流量的賽事之一捏卡普空還會給頭銜 野雞在哪
作者: kress 2026-06-23 17:05:00
看一樓就知道多少人雲到沒邊
作者: Emackyth (愛瑪凱斯) 2026-06-23 17:55:00
照某些人邏輯,那幹嘛辦這種邀V邀實況主的比賽?只想看打得好的人打,自己職業圈子打一打就好了啊
所以前一篇才有人說努力盾不是嗎全輸有努力也比較好護航而且講只邀職業圈子也是在搞笑 職業圈難道沒在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