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重溫老IP的心情和當年一樣嗎

作者: san0546 (光頭)   2026-06-23 15:55:56
明天天使之戀國際版要正式開服
已經開放預下載+預創角
看到老IP重新復活真的很感慨
還聯動了咖波
https://i.imgur.com/RwUHYIM.jpeg
https://i.imgur.com/xYOEtdY.jpeg
當年朋友介紹入坑
玩到一半朋友自己先退坑
剩下一個人在遊戲裡默默農、默默刷怪
也因為這樣認識到蠻多遊戲裡的朋友
甚至還遇到了網婆
雖然現在想想不知對方是不是其實是個男的
也不確定後來是不是去當兵了
但都是青春的回憶
這次封測也是為了重溫當年有去玩一下
https://i.imgur.com/ea67Kdk.jpeg
介面和伊甸園大陸還是一樣熟悉的樣子
只是和當年玩起來的心境又有點不同
不知道是因為當年一起玩的朋友都不在了
還是是因為自己已經老了
雖然多了一份從容
但好像少了一點當時四處冒險的衝動
好奇大家有沒有一款遊戲
是陪當年還青澀的自己度過的
如果有機會重溫那款遊戲
大家有辦法重新找回當年的感覺嗎
作者: SHCAFE (雪特咖啡)   2026-06-23 15:58:00
就 那個 楓之谷
作者: ioylye (v(゜Д。)v)   2026-06-23 15:58:00
認真說很難 回鍋後很多東西都完全不對了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6-23 16:00:00
世紀2 上個月剛開steam帳號買回來 還是滿滿的情懷
作者: sunshinecan (陽光罐頭)   2026-06-23 16:03:00
老遊戲久違回味一下還行 隔壁RO每年都最粗就無感了
作者: hunman360 (hunman360)   2026-06-23 16:13:00
認清環境不一樣 經典版怎麼說也是新開的遊戲
作者: iam0718 (999)   2026-06-23 16:30:00
RO那個最粗真的粗到煩了
作者: hhh69 (3個a去)   2026-06-23 16:53:00
偶爾重溫一下以前的回憶玩法也不錯
作者: Wingedlion (巴比倫)   2026-06-23 17:08:00
時好時壞 做好做壞也有差R- -
作者: HappyPoyo   2026-06-23 17:53:00
等時之笛重製
作者: chenguanhao (小豪)   2026-06-23 17:54:00
有點夢回之前遊戲畫面,懷念...
作者: xin321321 (翩翩星雨)   2026-06-23 19:17:00
看到還是會去重溫一下 玩得是回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