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用電腦玩遊戲 這件事有很複雜嗎?

作者: cito (シト)   2026-06-23 10:58:02
打開電腦沒畫面
遊玩樂趣瞬間沒
戲耍玩家的硬體
就當除錯很容易
是說問題碰的多
要追求輕鬆愉快
爽買遊戲機就好
買過電腦就知道
個體差異有夠大
便宜耐久的也有
利字當頭自己組
沒遇問題該偷笑
心裡覺得電腦穩
累過就知除錯難
※ 引述《DivKai (DivKai)》之銘言:
: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
: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本人也不懂電腦,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
: 家裡電腦也不好,只是買個套裝機2060
: 但玩遊戲從來沒遇到什麼困難,或說需要我額外做什麼動作
: 不就安裝個steam平台然後下載遊戲下來就沒了
: 說真的額外要做的事情,頂多就是在遊戲內設定裡選個解析度、鎖定60幀和效能模式就沒了
: 就算有碰到問題,頂多也就只是閃退重開遊戲都能解決90%問題
: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說買家機優勢就是方便這件事
: 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 尤其今天看到Steam Machine那售價簡直中風,完全不懂優勢在哪裡
作者: ninnyshadow (Lonely Liquid)   2026-06-23 10:59:00
推藏頭文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3 11:00:00
有藏有推
作者: brmelon (清水西瓜)   2026-06-23 11:00:00
好詩好詩
作者: Xpwa563704ju (coolcookies)   2026-06-23 11:00:00
推真正的藏頭,好久沒看到了
作者: uohZemllac (甘草精華雄沒醉)   2026-06-23 11:00:00
推藏頭
作者: kaj1983   2026-06-23 11:01:00
這次有藏頭了XD
作者: etvalen (eclipse)   2026-06-23 11:04:00
藏頭給推
作者: justeat (小玉)   2026-06-23 11:05:00
推藏頭
作者: CowBaoGan (直死之馬眼)   2026-06-23 11:08:00
好濕好濕
作者: keerily (非洲人要認命)   2026-06-23 11:12:00
推藏頭
作者: henry4204aaa (羽の觴)   2026-06-23 11:16:00
藏頭推
作者: VIP (VIP先生)   2026-06-23 11:45:00
作者: Seventhsky (7th空)   2026-06-23 12:10:00
推藏頭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3 12:34:00
我自己組過三台,經驗上選主流硬體根本不需要除錯啊,不太能認同這說法
作者: andy86tw (MSYG)   2026-06-23 12:47:00
真的藏頭好久沒看到+1
作者: cito (シト)   2026-06-23 12:56:00
東西會壞不是主不主流決定的,組3台沒壞就說不需要除錯.....建議多組幾十台甚至上百台再來看看,三台的樣本數真的很低
作者: leo255112 (咖啡成癮太容易)   2026-06-23 13:49:00
一般人的經驗也就這樣吧..... 哪有非從業者會搞這麼多台
作者: sakungen (sakungen)   2026-06-23 14:41:00
推真的藏頭,已經好幾年沒看過了
作者: jeff666   2026-06-23 14:51:00
藏頭好喔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