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平台不清楚,巴哈姆特動畫瘋的校園劇,不論男女當主角。十部有八部都是社交恐懼
,內向不擅交際等個性。
如果主角不是,主角的CP一定就是。
也不是要求主角就一定要熱血笨蛋,只是除了社控人設,沒有其他個性了嗎?
看到社控(或內向)男主角吸引一堆正妹的動畫真的很膩了,偏偏動畫瘋很愛這口味…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2 12:59:00幻想天根我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3:03:00你現在IG T 也都是一堆人說自己內向社恐 這是一個歸屬感
作者:
fire32221 (fire32221)
2026-06-22 13:05:00現在最厭惡的是像和也那樣的,一有事就只會在那邊慌的廢物角色純社恐還好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3:07:00現在就這樣啊 你不爽可以再等十年等不下去可以去看30年前的動畫 很多硬漢
潮流就這樣 以前一堆黨爭後宮 我也覺得很難看啊 每一部都差不多 就臉換一下而已
因為如果要看現充把妹的劇情 那看現實就好了啊 看作品幹嘛?
作者: dodonko (冬冬菇) 2026-06-22 13:19:00
恐是什麼禁字嗎 為什麼要故意打錯
作者: u950027 (u950027) 2026-06-22 13:25:00
也有龍傲天把妹的 看多一樣很膩
一部分可能是現代觀眾得到資訊太容易了 看到什麼都覺得早看過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3:48:00我永遠不懂看作品要帶入感幹嘛
作者: sunboyboy1 2026-06-22 13:50:00
同意樓上 在SNS大大方方發文的人裝社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