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現在才開始入門鳴潮,我習慣從頭到問尾體驗劇情,這邊想問2077聯動的任務
過期限後是否會下架?卡池知道會下架,但請問任務也會下架嗎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2 12:53:00不會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2 12:53:00
不會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2 12:53:00任務是永久的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2 12:53:00不會
劇情是永久的 卡池是期限的然後要從頭到尾體驗劇情的話 1.0會比較痛苦一點
再問一個問題,紅球沒用完會保留,那之後怎樣會用到紅球
1.1開始變好 1.3很唯美 2.2 2.4 2.5 2.7 3.1 3.3都是很不錯的篇章 祝你旅途愉快~
紅球都把2077的圖案印上去了,大概率是不能給其他連動用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3:00:00但是紅劍長的一樣,這點不好說,官方也沒明講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2 13:01:00紅球抽一抽 幻夢珊瑚可以留
感謝各位回應,至於劇情,1.0劇情目前無感,因為優米雅的煉金工坊我都撐過來,1.0劇情還覺得好太多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2 13:03:00球劍高機率是專用 也沒說會不會復刻 就抽吧
1.0如果不反感的話 那恭喜你 後面劇情體驗會讓你過得很開心 我上面講的劇情 會讓你像是在追番一樣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2 13:04:00幻夢珊瑚先換簡訊背景吧 差那一抽而已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2 13:06:00
旅途愉快~
作者: Gentile 2026-06-22 13:07:00
一般我要推坑會從2.0開始 不過你1.0都吃得下就沒問題了
一定要配那個網站 才會有給我們一樣的每個版本一直看新預告的體驗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2 13:08:00能吃的下1.0那鳴潮你八成是待的住了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2 13:08:001.0還好? 那你可以好好享受了,祝你旅途愉快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2 13:09:00其實看的夠多的話,什麼都能吃得下
劇情永久 卡池限時 1.0是屎建議全部跳過 1.1再開始好好享受
如果他1.0看得下去 不用跳啦 這樣才能體驗到後面是怎麼越來越進步的~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2 13:11:00留幻夢珊瑚要幹嘛?
確實 1.0都OK了 那後面真的沒問題了 祝你旅途愉快:)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2 13:19:00
1.0只是無聊又不是很差,怎麼變屎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2 13:20:00因為鍊金基本上都不主打劇情吧xd 萊莎123賣那麼好不思議的劇情要算很好嗎 好像也還好 所以正常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2 13:23:00
1.0你OK 那之後就是越來越快樂
作者: inbowla (廷廷) 2026-06-22 13:29:00
旅途愉快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2 13:35:00聯動只有金珊瑚有機會凹到下一次使用吧
鳴潮是一直往上提升 所以1.0吃得下是真的很適合 至少不用跳
作者:
molie11 (路人綜合體)
2026-06-22 13:59:00後面好多東西可以爽玩
劇情不會 卡池會 露西抽個3+1 強度至少可以爽一年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14:28:001.0最精華的部分 其實在beta 現在也玩不到 幾個最扯的對白也改掉了 可惜 大概唯一讓人能不喜歡就剩雪豹爛任務
作者: eqer (能力值E等) 2026-06-22 16:02:00
到汐汐的BOSS戰以前都很難看 建議全跳看個大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