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潮] 請問2077聯動過期限會下架嗎

作者: wsaq1246 (Sd)   2026-06-22 12:52:53
如題,因為現在才開始入門鳴潮,我習慣從頭到問尾體驗劇情,這邊想問2077聯動的任務
過期限後是否會下架?卡池知道會下架,但請問任務也會下架嗎
作者: ga839429 (LanTern)   2026-06-22 12:53:00
不會
作者: dannyminami (MKP)   2026-06-22 12:53:00
不會
作者: melzard (如理實見)   2026-06-22 12:53:00
任務是永久的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12:53:00
卡池會下架 聯動劇情和地圖是常駐的
作者: bala045 (so sad)   2026-06-22 12:53:00
不會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2 12:55:00
劇情是永久的 卡池是期限的然後要從頭到尾體驗劇情的話 1.0會比較痛苦一點
作者: wsaq1246 (Sd)   2026-06-22 12:57:00
再問一個問題,紅球沒用完會保留,那之後怎樣會用到紅球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2 12:57:00
1.1開始變好 1.3很唯美 2.2 2.4 2.5 2.7 3.1 3.3都是很不錯的篇章 祝你旅途愉快~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12:58:00
紅球你就嘗試抽抽看露西吧 感覺沒有留的必要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2 12:59:00
除非2077復刻 不然紅球就是紀念品
作者: pollacat (壕洨貓)   2026-06-22 12:59:00
紅球都把2077的圖案印上去了,大概率是不能給其他連動用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3:00:00
但是紅劍長的一樣,這點不好說,官方也沒明講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26-06-22 13:01:00
紅球抽一抽 幻夢珊瑚可以留
作者: wsaq1246 (Sd)   2026-06-22 13:02:00
感謝各位回應,至於劇情,1.0劇情目前無感,因為優米雅的煉金工坊我都撐過來,1.0劇情還覺得好太多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2 13:03:00
球劍高機率是專用 也沒說會不會復刻 就抽吧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2 13:03:00
1.0都可以 那之後有你舒服的了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2 13:03:00
1.0如果不反感的話 那恭喜你 後面劇情體驗會讓你過得很開心 我上面講的劇情 會讓你像是在追番一樣
作者: anumber (Everlasting GuiltyCrown)   2026-06-22 13:04:00
幻夢珊瑚先換簡訊背景吧 差那一抽而已
作者: wsaq1246 (Sd)   2026-06-22 13:05:00
優米雅真的劇情很幼稚~純粹因為人設撐完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2 13:05:00
https://mc.susudesu.com/#/stories 然後這個網站很好用 推薦你存著 你過劇情的時候 可以照著他的流程
作者: shouru (閒閒)   2026-06-22 13:06:00
旅途愉快~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2 13:06:00
去看角色PV或伴星 有幫助你更認識一些角色
作者: Gentile   2026-06-22 13:07:00
一般我要推坑會從2.0開始 不過你1.0都吃得下就沒問題了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2 13:07:00
你如果有看不懂的名詞 那個網站也有基礎的名詞介紹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2 13:07:00
不過部分獎勵有限時就是
作者: MiluPeko (咪魯兒)   2026-06-22 13:07:00
一定要配那個網站 才會有給我們一樣的每個版本一直看新預告的體驗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2 13:08:00
能吃的下1.0那鳴潮你八成是待的住了
作者: HellFly (十大傑出邊緣人)   2026-06-22 13:08:00
1.0還好? 那你可以好好享受了,祝你旅途愉快
作者: Tryfing ((′・ω・))   2026-06-22 13:09:00
其實看的夠多的話,什麼都能吃得下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2 13:09:00
劇情永久 卡池限時 1.0是屎建議全部跳過 1.1再開始好好享受
作者: CircusWorld (小丑世界)   2026-06-22 13:09:00
如果他1.0看得下去 不用跳啦 這樣才能體驗到後面是怎麼越來越進步的~
作者: laugh8562 (laugh8562)   2026-06-22 13:11:00
留幻夢珊瑚要幹嘛?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2 13:13:00
確實 1.0都OK了 那後面真的沒問題了 祝你旅途愉快:)
作者: ssm3512 (阿坤)   2026-06-22 13:19:00
1.0只是無聊又不是很差,怎麼變屎了?
作者: saber154 (saber)   2026-06-22 13:20:00
因為鍊金基本上都不主打劇情吧xd 萊莎123賣那麼好不思議的劇情要算很好嗎 好像也還好 所以正常
作者: a36772004   2026-06-22 13:23:00
1.0你OK 那之後就是越來越快樂
作者: inbowla (廷廷)   2026-06-22 13:29:00
旅途愉快
作者: flamebomber (阿毛)   2026-06-22 13:32:00
1.0吃得下那真的恭喜,好好期待後面的劇情吧
作者: xo1100 (蝦蒸河粉)   2026-06-22 13:35:00
聯動只有金珊瑚有機會凹到下一次使用吧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2 13:36:00
鳴潮是一直往上提升 所以1.0吃得下是真的很適合 至少不用跳
作者: molie11 (路人綜合體)   2026-06-22 13:59:00
後面好多東西可以爽玩
作者: hyuchi0202 (被刺激到了)   2026-06-22 14:28:00
劇情不會 卡池會 露西抽個3+1 強度至少可以爽一年
作者: jinkela1 (無敵金珂垃)   2026-06-22 14:28:00
1.0最精華的部分 其實在beta 現在也玩不到 幾個最扯的對白也改掉了 可惜 大概唯一讓人能不喜歡就剩雪豹爛任務
作者: dragon99423 (龍)   2026-06-22 14:42:00
推不跳部,旅途愉快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2 15:03:00
比起雪豹 那個神祕女特務伴星才是翻白眼
作者: eqer (能力值E等)   2026-06-22 16:02:00
到汐汐的BOSS戰以前都很難看 建議全跳看個大概就好
作者: linablue   2026-06-22 17:52:00
1.0到秋水安可椿出現就不錯惹的印象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