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螺] 陀螺戰士:用紙袋寄陀螺 大家能接受?

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2 12:49:31
乳題
有個陀螺戰士,跟人買陀螺,抱怨賣家居然用紙袋出貨!
上網取暖公審,結果被噴到自我懷疑
不過陀螺不是本來就有一個很強的外包裝了,用紙袋沒差吧,何況有保緩衝器材了
https://i.mopix.cc/pDzpdE.jpg
https://i.mopix.cc/bpXEdC.jpg
https://i.mopix.cc/6aaSTR.jpg
https://i.mopix.cc/4YUsrd.jpg
https://i.mopix.cc/ewOnzX.jpg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2 12:51:00
我覺得買家的擔憂合理
作者: RoaringWolf (滾狼)   2026-06-22 12:51:00
Amazon:我跨國也紙袋寄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2:52:00
環保包裝(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2:00
別的不說 啊都要退款給你了 有啥好公審的
作者: guogu   2026-06-22 12:53:00
超商紙袋真的有可能不收吧
作者: taric888 (淨水器)   2026-06-22 12:53:00
賣家佛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2 12:53:00
要我收到紙袋的也會不開心。起碼用超商的貨物袋吧
作者: SaberMyWifi (賽巴我老婆)   2026-06-22 12:53:00
那他最後有跟買家道歉嗎?他自己說的喔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53:00
又還沒寄 是要公審什麼東西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4:00
到手有破再來公審就好 不然都是多的
作者: kevin79416 (mimizu)   2026-06-22 12:55:00
啊都還沒寄就在公審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55:00
超商店員有權可以評估這東西用軟包裝能不能寄 如果它們覺得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2 12:55:00
哪個陀螺摔一下就壞的 該公審的是廠商吧
作者: sherlockscu (是夏洛克不是宅洛克)   2026-06-22 12:57:00
這頂多就觀感問題 對內容物沒什麼影響吧 有緩衝包材就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7:00
非紙箱的很多啊 像用塑膠袋包一包的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9:00
一開始不好好說 在那邊陰陽怪氣 不爽賣你也不行 神人一個
作者: hbl420ii (coir)   2026-06-22 13:01:00
還用紙袋不錯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1:00
包裝導致內容物有損當然是賣家問題 只是這買家戳到人家不賣了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2 13:02:00
道歉也要陰陽怪氣 噁心死了
作者: allanbrook (翔)   2026-06-22 13:02:00
蛤?什麼莫名其妙的人
作者: waynemayday (維尼)   2026-06-22 13:03:00
買過幾次純包裝袋 只靠物品外盒緩衝 也沒壞過
作者: moritsune (君をのせて)   2026-06-22 13:04:00
應該要用保險箱寄,不然撞一下少了0.06g怎麼賠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2 13:04:00
撇除講話方式,只用紙袋包確實算理虧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5:00
理虧在哪? 內容物有出問題嗎?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2 13:06:00
陀螺那麼珍貴 要用聖經裡的約櫃裝陀螺才行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3:06:00
又不是八角魔人,今天換模型用紙袋包我看還不爆氣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2 13:13:00
不愧是少0.06克都要計較
作者: sket360ip (fu)   2026-06-22 13:17:00
我不懂為啥那邊是回蛤不過原po直接理智斷線也很好笑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3:22:00
介意就不要買 賣家也肯退給他 上網公審是吃飽太閒嗎= =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3:24:00
一堆氣泡紙膠帶黏一黏就出貨了
作者: michaelfat19   2026-06-22 13:26:00
阿就沒發生的事情,到底在急啥
作者: SinPerson (Sin號:)   2026-06-22 13:28:00
然後這個人還換了個地方發同樣的文
作者: RC8377 (Chlomo)   2026-06-22 13:37:00
之前買寶可夢卡 賣家也是紙袋包一包寄出
作者: kuninaka   2026-06-22 13:43:00
是沒社會化嗎,這樣也可以靠北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13:46:00
看物流公司,貨物堆疊被壓被丟,其實也很正常...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3:48:00
我收過早餐店蛋餅盒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13:51:00
貨量太大,這種散件用紙袋裝...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2 13:52:00
紙袋為何不行 一堆文件合約也是紙袋裝寄的好嗎 價值比你那鬼陀螺貴上幾十倍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6-22 13:53:00
笑死,原po(不是樓主)的玻璃心超明顯的,連道歉都陰陽怪氣的
作者: p95649564 (大家覺得呢)   2026-06-22 14:00:00
塑膠玩具是要包多好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2 14:01:00
大不了不買啊,人家都肯退錢了...而且連個道歉文都不會,這沒社會化過嗎
作者: lovesleep68 (睡神)   2026-06-22 14:05:00
紙袋還會濕掉,不防水...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2 14:06:00
今年陀螺群是要跟cos群比高下是不是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12:00
那麼小一個 直接裝在扭蛋殼中寄啊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4:26:00
圈子一大,什麼牛鬼蛇神都會出現的,而且這種玩具類的圈子特別容易有社會化不足的人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2 14:28:00
外包裝還在就沒差吧 反正陀螺應該沒人在意八角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2 14:35:00
有啦啦隊魔人也有八角魔人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50:00
可以在決鬥盤裡撞散架 但不能裝紙袋
作者: minipig0102 (夫人您聽我解釋)   2026-06-22 14:51:00
買家的質疑很正常啊==
作者: Edechon   2026-06-22 14:53:00
但口氣很不正常啊,話都不能好好講得要陰陽怪氣的而且網友跟他是多熟?屁大點事也要公審,公審就公審了還把自己陰陽怪氣的對話po出來,真的像沒出過社會似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4:56:00
如果是無盒的話是該保護一下,有盒根本沒差除非是要收來賣的不過他被砲的點主要是態度啦 不知道在屌幾點的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師好可愛)   2026-06-22 15:03:00
現在陀螺那麼貴,幾千塊的東西,收到是紙袋包裝,正常人都會不爽吧雖然不知道他那顆多少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22 15:27:00
啊就不要網拍啊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30:00
不是自己在乎的東西才能說風涼話啦,誰想要郵寄只用袋子裝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5:38:00
問題就不是提出疑慮,而是提出疑慮後在那邊陰陽一大堆後還想公審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5:48:00
到手無損就好了啊 紙袋就沒差扯什麼風涼話 有在買網購的一大堆包裝就是塑膠袋包一包而已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2 15:51:00
買家這麼機車,那不做這生意總行了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58:00
我買PCHOME都是收到紙箱 PVC也沒看過用塑膠袋的
作者: Koogeal (鍋蓋)   2026-06-22 16:51:00
我是靠北負評過蝦皮某家商城旗艦店寄限量手把給我用破壞袋出貨.收到拆封然後精美的外盒果然被壓損.非常不爽但又不想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