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llhek (沒錢住帝寶)
2026-06-22 12:49:31乳題
有個陀螺戰士,跟人買陀螺,抱怨賣家居然用紙袋出貨!
上網取暖公審,結果被噴到自我懷疑
不過陀螺不是本來就有一個很強的外包裝了,用紙袋沒差吧,何況有保緩衝器材了
https://i.mopix.cc/pDzpdE.jpg
https://i.mopix.cc/bpXEdC.jpg
https://i.mopix.cc/6aaSTR.jpg
https://i.mopix.cc/4YUsrd.jpg
https://i.mopix.cc/ewOnzX.jpg
作者:
Muilie (木籟)
2026-06-22 12:51:00我覺得買家的擔憂合理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2:52:00環保包裝(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2:00別的不說 啊都要退款給你了 有啥好公審的
作者:
guogu 2026-06-22 12:53:00超商紙袋真的有可能不收吧
作者:
Ttei (T太)
2026-06-22 12:53:00要我收到紙袋的也會不開心。起碼用超商的貨物袋吧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4:00
到手有破再來公審就好 不然都是多的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2 12:55:00超商店員有權可以評估這東西用軟包裝能不能寄 如果它們覺得
這頂多就觀感問題 對內容物沒什麼影響吧 有緩衝包材就好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2:57:00
非紙箱的很多啊 像用塑膠袋包一包的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12:59:00一開始不好好說 在那邊陰陽怪氣 不爽賣你也不行 神人一個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1:00
包裝導致內容物有損當然是賣家問題 只是這買家戳到人家不賣了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3:05:00
理虧在哪? 內容物有出問題嗎?
作者:
Echobee (吐痰卡門)
2026-06-22 13:06:00又不是八角魔人,今天換模型用紙袋包我看還不爆氣
我不懂為啥那邊是回蛤不過原po直接理智斷線也很好笑
作者: busman214 (busman214) 2026-06-22 13:22:00
介意就不要買 賣家也肯退給他 上網公審是吃飽太閒嗎= =
作者:
IAMQT (QT)
2026-06-22 13:24:00一堆氣泡紙膠帶黏一黏就出貨了
作者: michaelfat19 2026-06-22 13:26:00
阿就沒發生的事情,到底在急啥
作者:
RC8377 (Chlomo)
2026-06-22 13:37:00之前買寶可夢卡 賣家也是紙袋包一包寄出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3:48:00我收過早餐店蛋餅盒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2 13:52:00紙袋為何不行 一堆文件合約也是紙袋裝寄的好嗎 價值比你那鬼陀螺貴上幾十倍
作者:
zeolas (zeolas)
2026-06-22 13:53:00笑死,原po(不是樓主)的玻璃心超明顯的,連道歉都陰陽怪氣的
作者:
Tomberd (公園觀察員)
2026-06-22 14:01:00大不了不買啊,人家都肯退錢了...而且連個道歉文都不會,這沒社會化過嗎
作者:
zeyoshi (日陽旭)
2026-06-22 14:06:00今年陀螺群是要跟cos群比高下是不是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12:00
那麼小一個 直接裝在扭蛋殼中寄啊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4:26:00
圈子一大,什麼牛鬼蛇神都會出現的,而且這種玩具類的圈子特別容易有社會化不足的人
作者:
atari77 (來去如風)
2026-06-22 14:35:00有啦啦隊魔人也有八角魔人
作者: lillardfor3 (lillard) 2026-06-22 14:50:00
可以在決鬥盤裡撞散架 但不能裝紙袋
作者: Edechon 2026-06-22 14:53:00
但口氣很不正常啊,話都不能好好講得要陰陽怪氣的而且網友跟他是多熟?屁大點事也要公審,公審就公審了還把自己陰陽怪氣的對話po出來,真的像沒出過社會似的
作者:
timke (小袁)
2026-06-22 14:56:00如果是無盒的話是該保護一下,有盒根本沒差除非是要收來賣的不過他被砲的點主要是態度啦 不知道在屌幾點的
現在陀螺那麼貴,幾千塊的東西,收到是紙袋包裝,正常人都會不爽吧雖然不知道他那顆多少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30:00不是自己在乎的東西才能說風涼話啦,誰想要郵寄只用袋子裝
作者: FCPo011674 (文) 2026-06-22 15:38:00
問題就不是提出疑慮,而是提出疑慮後在那邊陰陽一大堆後還想公審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22 15:48:00
到手無損就好了啊 紙袋就沒差扯什麼風涼話 有在買網購的一大堆包裝就是塑膠袋包一包而已
作者:
yniori (偉恩咖肥)
2026-06-22 15:51:00買家這麼機車,那不做這生意總行了
作者:
ayuhb (ayuhb)
2026-06-22 15:58:00我買PCHOME都是收到紙箱 PVC也沒看過用塑膠袋的
作者:
Koogeal (鍋蓋)
2026-06-22 16:51:00我是靠北負評過蝦皮某家商城旗艦店寄限量手把給我用破壞袋出貨.收到拆封然後精美的外盒果然被壓損.非常不爽但又不想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