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1 20:29:35真的很喜歡這個型態,得到那個能力的閃電跟初登場的壓迫感真的很強,第一次在特攝看到
這麼強的表現力,但假面騎士後期還會回歸過度型態嗎?
另外飛翼是來幹嘛的@@?STREAM不是強多了嗎?
秩序登場次數跟飛翼一樣是最慘過度型態嗎?
我知道你在說假面騎士ZEZTZ,但還是標注一下吧這部的閃電是我覺得演出最帥的高速騎士之一有把雷電的速度感、會被導引等特色做出來雖然說多少歸功於特效進步,但演出設計真的很棒
作者:
a0079527 (åŠæ—¥é–’ï¼ˆéžæ´²å¤§é…‹é•·ï¼‰)
2026-06-21 20:46:00飛翼還有幾個型態慘到真的不知道來幹嘛的 飛翼還很醜秩序大概就是 假面騎士的東西都是先道具然後才設定 所以就道具都出來了只好寫下去了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0:50:00
秩序起碼逼格有回來阿 超夢負責抽陀螺 秩序負責尾刀
作者:
ps30 (我用假名說真的話)
2026-06-21 21:02:00飛翼應該就高橋寫出來應付應付廠商爸爸作玩具用的
作者:
a0079527 (åŠæ—¥é–’ï¼ˆéžæ´²å¤§é…‹é•·ï¼‰)
2026-06-21 21:14:00沒 從w的op可以推測出 假面騎士基本上是先有道具等東西才讓編劇去寫能力
秩序上週有出來, 等離子就比較尷尬...除非有機制得靠他破解,不然好像有點難?
作者:
dukemon (dukemon)
2026-06-21 21:51:00秩序目前看起來算是要解除融合狀態的唯一手段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2:17:00
等離子嚴格來講也算派生形態就是了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1 22:37:00他應該是最帥的派生型態了吧,比其他騎士的過度型態還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