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有一件一定要吐槽的事情。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6-21 20:23:20
不管是主線還是支線,都會有那種--
1.NPC帶路
2.與NPC一起邊打屁哈拉一邊走
的情景發生,原本這是任何遊戲都有的情況。
但當我沉浸式體驗的時候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主角走路的速度比NPC慢]
這會造成什麼情形呢?
就是明明是肩並肩走的NPC會慢慢超過你,然後你就得--
1.取消走路
2.快跑到NPC身邊
3.切成走路
有夠白癡的沉浸式體驗。
我下次的問卷一定要寫這個幹。
作者: tim111444   2025-06-21 20:23:00
喜歡我們經典的護送環節嗎
作者: AirForce00 (丹陽P)   2026-06-21 20:24:00
這點倒是真的很好笑w之前我也有發現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1 20:26:00
他的慢步模式到底怎麼設定的==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6-06-21 20:26:00
跟蕾妮還有伊洛伊走時就有發現= =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0:26:00
然後異環超多跟著XXX走的環節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1 20:26:00
確實 每次遇到都很幹 但寫問券時就忘了
作者: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1 20:27:00
我記得連博物館偶遇伊波恩正太 都要跟著他走聽介紹
作者: s940255880 (GSD)   2026-06-21 20:28:00
想起B社遊戲都這樣,老滾fo星空都是走路特別慢,有夠白癡笑死
作者: Valter (V)   2026-06-21 20:29:00
不過按衝刺就能自動取消走路模式就是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20:29:00
不是應該故意跑遠看反應嗎(X
作者: e5a1t20 (吃飯)   2026-06-21 20:30:00
完全沒發現 要不是直接跑 就是繞圈圈走
作者: ighigo0413 (ighigo0413)   2026-06-21 20:31:00
連進電梯都要強迫你走兩步才能按按鈕了==
作者: shaunten (鐵巫妖 倉田ツバサ)   2026-06-21 20:31:00
某些時候在npc 旁邊好像會自動切成走路 可是某些時候好像又沒有
作者: tim111444   2026-06-21 20:33:00
開局那段吧 在npc旁邊會變走路 但是按攻擊走比較快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1 20:36:00
最氣的是做高塔電梯要出電梯門口進餐廳因為走太慢被電梯門夾好幾次 氣到發抖
作者: Sinreigensou (神靈幻想)   2026-06-21 20:37:00
這應該是避免你超越npc造成提前觸發對話吧原神常常跑太快對話被卡掉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20:37:00
異環超多強制慢步的,進電梯到關門都要五到十秒==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1 20:42:00
既不能走到了還在講然後停下來、又不能走一半就講完然後純走路
作者: xsx759153 (犯人)   2026-06-21 20:44:00
幹嘛不做成按一個鍵自動跟著走的功能
作者: knight60615 (遊俠)   2026-06-21 21:49:00
我用手把的 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路所以沒有這個問題(
作者: sokayha (sokayha)   2026-06-21 22:07:00
小幅度輕推左搖桿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確定ですわ。)   2026-06-21 22:15:00
就小小力推 推一咪咪
作者: ap9xxx (Counting Stars)   2026-06-21 23:05:00
製作組想逼玩家做點什麼又不想給自由 異沒調走速一致就一直都覺得這種橋段設計自動就好 但這些遊戲就硬要逼玩家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