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暮蟬悲鳴時 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作者: Cazu448 (Cazu)   2026-06-21 20:10:46
https://x.com/higu_anime/status/206866781125862216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v6sDFoljg
暮蟬悲鳴時 20周年
宣布製作新作動畫啦~
https://i.imgur.com/IOLm2iQ.png
電視動畫 暮蟬悲鳴時 在今年迎來了20週年 請告訴我們您現在的心情
我做夢也沒想到 這部作品能夠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裡持續獲得大家的支持
或許是因為真的過了20年的緣故吧 看到社團成員們大吵大鬧的模樣
有時甚至會感到一絲羞恥,就好像不小心看到了自己年輕時的黑歷史筆記一樣
但一邊細細品味著一邊感嘆著 這就是青春啊
請給期待著新系列動畫的大家寫幾句話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段以圭一等社團成員為核心的全新故事
以及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全新慘劇
能夠再次製作新的動畫全都是多虧了至今仍願意給予支持的各位!
不僅限於動畫 暮蟬和龍騎士07 能夠走到今天全都是仰賴大家的支持
我由衷地感謝大家
STAFF
原作: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CAST
前原圭一:保志総一朗
竜宮レナ:中原麻衣
園崎魅音・詩音:ゆきのさつき
北条沙都子:かないみか
古手梨花:田村ゆかり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1 20:11:00
上次SSR鐵平 這次還有什麼
作者: CYL009 (MK)   2026-06-21 20:11:00
哪篇?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20:12:00
雛見澤:幹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1 20:12:00
死神 獵人 寒蟬 夢回20年前
作者: qazw222 (誠實手套)   2026-06-21 20:12:00
魔法少女禮奈
作者: fly0204 (For the Empire)   2026-06-21 20:12:00
好耶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1 20:13:00
還能繼續看到寒蟬動畫,太開心了QQ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20:14:00
咪趴:不是欸你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1 20:14:00
哇靠
作者: karta1363946 (Sachima)   2026-06-21 20:14:00
文藝復興
作者: justsay (說說而已)   2026-06-21 20:15:00
今夕是何年
作者: r98192 (雅特)   2026-06-21 20:15:00
看起來畫風又變了…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6-21 20:15:00
看來還是有賺到錢 合掌村賣週邊的只剩一間了
作者: weng62104 (帕西利斯)   2026-06-21 20:15:00
暮蟬的劇情太完整了 每次出平行世界都有畫蛇添足的感覺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20:15:00
居然?
作者: willytp97121 (rainwalker)   2026-06-21 20:16:00
還來啊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1 20:16:00
寫出業卒那種東西居然還有新東西能寫嗎...
作者: murderer2013 (小芫)   2026-06-21 20:16:00
?
作者: weng62104 (帕西利斯)   2026-06-21 20:16:00
為什麼不學FATE乖乖做重製就好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1 20:16:00
咪趴又能塞新的糞坑了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1 20:16:00
作者: bigcho (bigo)   2026-06-21 20:16:00
夏天到了
作者: wyver72 (愛哭兔)   2026-06-21 20:17:00
TV欸,還以為是劇場版那種
作者: jeff235711 (jeff235711)   2026-06-21 20:17:00
再戰
作者: probsk (紅墨水)   2026-06-21 20:17:00
穿越成功了
作者: leon19790602 (())   2026-06-21 20:17:00
咪趴表示:...放過我吧
作者: nineflower (九日落-淚花開)   2026-06-21 20:18:00
龍騎士07越寫越搞笑 讚讚讚
作者: icrticrt1682 (30)   2026-06-21 20:18:00
蟬在叫,人壞掉
作者: loliconOji (蘿莉控大叔)   2026-06-21 20:18:00
作者: ryoma1 (熱血小豪)   2026-06-21 20:18:00
屋搜打!!
作者: watarikaras (渡鴉)   2026-06-21 20:18:00
海貓:幫復
作者: ikachann (喵喵)   2026-06-21 20:18:00
繼續暮蟬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1 20:18:00
咪趴:幹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20:19:00
喔喔 好懷念的雷娜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再改ID)   2026-06-21 20:19:00
又有空調吹了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1 20:19:00
還有比塞糞坑更慘的嗎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26-06-21 20:20:00
就不能放過他們嗎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26-06-21 20:20:00
竟然還能再出...
作者: BSpowerx (B.S)   2026-06-21 20:20:00
好不容易一生平安活到老死了又在雛見澤醒過來(X
作者: weng62104 (帕西利斯)   2026-06-21 20:20:00
三大同人奇蹟就07老本啃最嚴重的感覺 他有暮蟬海貓以外的成就嗎
作者: kamisanma (異議あり!)   2026-06-21 20:21:00
別忘了 蟬在叫
作者: james3510 (Land of Ooo)   2026-06-21 20:21:00
吃老本也是本事啊
作者: kevin50263 (蛋白蛋)   2026-06-21 20:21:00
還可以看到身材豐滿的沙都子嗎
作者: gcobc12632 (Ted)   2026-06-21 20:21:00
我要去複習咪趴爆打沙都子的最終鬼畜MAD了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1 20:21:00
好耶
作者: kcs58899 (幹你歐皇)   2026-06-21 20:21:00
型月蘑菇也是吃老本吧,靠吃FATE賺飽飽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20:22:00
沉默之丘F可以算07嗎(X
作者: z23456776 (TRIK)   2026-06-21 20:22:00
怎麼又啃寒蟬,海貓啃不下去嗎,不要看最後一兩章還是挺不錯的吧
作者: firewater899 (打尻機)   2026-06-21 20:22:00
暮蟬的多元宇宙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20:23:00
這幾年大文藝復興
作者: fdkevin (fdkevin)   2026-06-21 20:23:00
竟然還有?!太神喇
作者: yu800910 (掃地娘)   2026-06-21 20:23:00
吃老本也是一種本事,一堆人連紅一部都做不到
作者: juztrue (榮)   2026-06-21 20:23:00
坐等海貓動畫第二季QQ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1 20:23:00
卒業完再來就是留年
作者: ikaros35 (墮落的ikaros)   2026-06-21 20:23:00
卒那坨狗屎還嫌不夠是嗎…
作者: imsaint (風二)   2026-06-21 20:24:00
重作海貓不好嗎..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1 20:24:00
暮蟬就比海貓好賣阿
作者: PDbear (PD熊)   2026-06-21 20:24:00
咪趴:又來!
作者: starsheep013 (星絨綿羊)   2026-06-21 20:24:00
文藝復興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1 20:24:00
蘑菇只是同一個世界觀框架 寫出一堆不同的角色故事發
作者: aqua120022 (aqua120022)   2026-06-21 20:24:00
吃老本怎麼了 其他人想吃還沒得吃呢
作者: zizc06719 (毛哥)   2026-06-21 20:24:00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1 20:25:00
展 007是同一群人同一套東西在那邊重複利用 差多了
作者: weng62104 (帕西利斯)   2026-06-21 20:25:00
說真的要演就不要把魔女放進暮蟬裡吧 會直接變搞笑劇
作者: js880002 (小豆仔)   2026-06-21 20:25:00
沉默之丘f算的話不太算就是了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20:25:00
又魔砲又紅魔鄉還有人壞掉蟬在叫,El psy kongroo還有新作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6-21 20:25:00
咪趴:這什麼糞GAME 是要過關回檔幾次啦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1 20:25:00
海貓太長真的不適合做動畫呢
作者: tp950016   2026-06-21 20:25:00
咪趴又回來了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20:25:00
跟SG一樣同一個舞台一直演啊,難怪你趴會發瘋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20:25:00
超越時空老梗越來越恐怖了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1 20:26:00
你看不起奇蹟的K1嗎
作者: s1188112000   2026-06-21 20:26:00
咪趴又要吃大腸麵線了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6-21 20:26:00
這次又是誰的不想唸書啦?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1 20:27:00
當初動畫監督還講得一副業卒劇本多讓人震驚 結果一坨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20:27:00
鐵平叔叔
作者: weng62104 (帕西利斯)   2026-06-21 20:28:00
都提到圭一了 我看演愛情 里奈大戰魅音搶男人算了
作者: wolf3363 (ホワイトウルフ)   2026-06-21 20:28:00
推 還有啊XD 咪趴是要輪迴多久
作者: super0949 (不重要啦~)   2026-06-21 20:28:00
這次魔女化理由可以掰好一點嗎 上次不讀書太low了
作者: StrikeBee (JKユニット)   2026-06-21 20:28:00
海貓原作光是那堆紅藍字交戰就很難表現得精彩了...(指動畫表現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20:29:00
海貓是太難做,這個沒人敢接的,作者也不敢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1 20:29:00
海貓有漫畫能當參考 但還是很難做 又超長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20:30:00
反正番茄醬是少不了了 看有沒有更花式的玩法(?
作者: sezna (sezna)   2026-06-21 20:30:00
上一部就夠一坨了,早沒梗了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1 20:31:00
暮蟬一個碎片結束馬上就到了,海貓盤内演完還要論破
作者: laigeorge89 (laigeorge89)   2026-06-21 20:31:00
咪啪:放過我
作者: mrporing (波利先生)   2026-06-21 20:31:00
我去好幾次雛見沢村,去年底去的時候咪趴家好像拆掉了
作者: lolicat (貓雨果)   2026-06-21 20:31:00
去問一下那個人現在流行什麼動畫.jpg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1 20:31:00
自從變成高位存在的棋局後就很無聊了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1 20:32:00
真相是有人不讀書但能搞一堆有的沒的 最後還直接超能
作者: L90156 (【D】)   2026-06-21 20:32:00
我想看海貓啊...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1 20:32:00
海貓只能找網飛之類的
作者: Nbian0329 (路人N)   2026-06-21 20:32:00
這次的兇手一定是沙都子吧
作者: Fezico (尬廣跟上)   2026-06-21 20:33:00
不過新作也好啦,老東西搞不好不少人沒看過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1 20:33:00
20週年…真沒想到…
作者: hasroten (賦洛流)   2026-06-21 20:33:00
海貓動畫要表現太麻煩了 劇情又長
作者: missyoutoday (Gluttony)   2026-06-21 20:33:00
龍騎士07是不是可以靠這部吃一輩子了?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1 20:34:00
咪趴:e04
作者: L90156 (【D】)   2026-06-21 20:34:00
海貓漫畫完整收完一個故事,超浪漫的,想看"做好的"動畫啊
作者: sss1524   2026-06-21 20:34:00
梨花:
作者: dragonfly667 (沙漠蜻蜓沒有MEGA)   2026-06-21 20:34:00
這次是誰
作者: gunng (暗黑檢察官)   2026-06-21 20:35:00
咪趴家沒拆吧 是其他人家有大改 神社那邊更是乾脆貼張神主經常不在此的告示
作者: Informatik   2026-06-21 20:35:00
作者: orca1912 (翻滾虎鯨)   2026-06-21 20:35:00
海貓動畫不好做啊
作者: lolicon (三次元滾開啦)   2026-06-21 20:35:00
還有新作......已經20年了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1 20:36:00
沒到20年吧 我記得上一坨沒有10年呀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1 20:36:00
先生白鸛P2好不好
作者: fenix220 (菲)   2026-06-21 20:36:00
YA
作者: jackie1115 (jackie)   2026-06-21 20:37:00
卒已經一坨了,續作還不如做成搞笑作品
作者: Yohachan (ヨハ醬)   2026-06-21 20:37:00
咪趴
作者: blackone979 (歐派は俺の嫁)   2026-06-21 20:37:00
FATE好歹一直在寫新篇 哪像寒蟬一直夢迴雛見澤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1 20:38:00
白川鄉:要我們出多少次命案?
作者: icumblood (工具人生)   2026-06-21 20:38:00
我還記得上次有人考察到刪頻道的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20:38:00
拔掉雛見澤好像就只剩下來一針瘋狂一下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6-06-21 20:38:00
這次新作換回跟舊版一樣的Deen社了,個人是覺得值得期待
作者: LeafLu (小葉)   2026-06-21 20:39:00
換蕾娜當主角
作者: Urakaze   2026-06-21 20:39:00
再拉一次
作者: asdwrockasdw   2026-06-21 20:43:00
又有新的慘劇,這是要拿什麼新武器
作者: KyHZ56   2026-06-21 20:44:00
從業入坑的表示多來一點 最喜歡相愛香殺的百合了
作者: jaguarroco (賈古拉)   2026-06-21 20:45:00
能紅一部就已經是天選之人了,紅很多部的少見,紅一部然後一直炒作倒是比較容易理解
作者: qazzqaz (qazzqaz)   2026-06-21 20:46:00
咪趴:放過我
作者: shlee (冷)   2026-06-21 20:46:00
文藝復興!
作者: akitolin (雅綺拓琳)   2026-06-21 20:46:00
這次要出SSR公由還是SSR魎?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20:47:00
寒蟬劇情比較不燒腦 看得下去
作者: elvis222   2026-06-21 20:47:00
上一次那次變搞笑番 還要來阿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20:48:00
其他的什麼紅字 當寫家計簿喔 誰看得下去阿
作者: furret (大尾立)   2026-06-21 20:48:00
海貓也是越寫越慘的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1 20:48:00
還有藍字跟紫字還有金字喔:p
作者: kevin50263 (蛋白蛋)   2026-06-21 20:50:00
換回去舊版的製作公司喔 那這樣子沙都子的身材是不是要變回去了
作者: qazzqaz (qazzqaz)   2026-06-21 20:51:00
欸對耶 製作公司變回Deen了 竟然
作者: mdkn35 (53nkdm)   2026-06-21 20:51:00
又要瘋了一堆人
作者: Zacoe (十塊)   2026-06-21 20:52:00
蛤還能出喔?
作者: JUSTMYSUN (小飛蚊)   2026-06-21 20:52:00
文藝復興啦啦啦
作者: weng62104 (帕西利斯)   2026-06-21 20:54:00
上次那陀是為了響應手遊出的 可是我記得倒了 那這次新作又是為了什麼
作者: jgps61203 (超高中級的廢文)   2026-06-21 20:54:00
我海貓呢
作者: dog377436 (小狗怒吼)   2026-06-21 20:55:00
帥帥帥
作者: qazzqaz (qazzqaz)   2026-06-21 20:56:00
本來想說觀望既然Studio DEEN要接 還是看一集好了但希望作者放過梨花 被拖回去無意義輪迴太慘了
作者: OrangePest   2026-06-21 20:56:00
蟬在叫 人壞掉
作者: rinrinrin920 (學店VT豚)   2026-06-21 20:58:00
梨花:我還要再死嗎
作者: weng62104 (帕西利斯)   2026-06-21 20:58:00
輪迴跳過梨花整個故事甚至無法成立 那只好拖回來虐啦
作者: nyami   2026-06-21 20:58:00
海貓也分一點吧
作者: psp80715 (jack tung)   2026-06-21 20:58:00
不是啦,都賽亞人大戰了,剩下要怎麼演
作者: YOLOO   2026-06-21 20:58:00
咪趴哭暈在廁所
作者: oppaidragon (歐派是和平的象徵)   2026-06-21 21:01:00
現在的DEEN早就不行了 很難放心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21:01:00
牽腸掛肚的好夥伴
作者: mkcg5825 (比叡我老婆)   2026-06-21 21:03:00
糞坑米趴
作者: StellaLore   2026-06-21 21:03:00
都已經演到暮蟬超了還能演什麼啊
作者: asuyuu (asuyuu)   2026-06-21 21:03:00
文藝復興
作者: psp123456e (gh347zzz)   2026-06-21 21:04:00
海貓如果一季一個ep 應該可以描寫的好吧 應該吧
作者: mashiroro (~真白~)   2026-06-21 21:04:00
我比較想看還沒有動畫的海貓,對啊
作者: tsubasa0922 (翅膀一串數)   2026-06-21 21:04:00
海貓最後兩章走漫畫的話其實也不差啦
作者: summer08818 (........)   2026-06-21 21:05:00
別搞了 超難看
作者: Cuchulainn   2026-06-21 21:05:00
重製還是?
作者: psp123456e (gh347zzz)   2026-06-21 21:07:00
不知道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1 21:07:00
新魔女登場嗎?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1 21:08:00
龍騎士07 救救海貓 救救白鸛白鸛第二章難道要俄烏跟伊朗都打完才要出嗎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1 21:12: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gbcboy2002 (小明)   2026-06-21 21:14:00
上次為了不想讀書不停輪迴超智障
作者: asdf70044 (A7)   2026-06-21 21:15:00
還能演什麼阿
作者: crash121 (衝撞小子)   2026-06-21 21:15:00
啥 又可以演啥
作者: Sheng628 (胡桃のあ好可愛)   2026-06-21 21:15:00
業卒真的是一坨==
作者: idatenjump (美樹)   2026-06-21 21:16:00
竟然XDDD 不過怎麼是DEEN他們現在的品質已經很難說好了,而且不都給熱情社做了,竟然還能接回來不過話雖如此,DEEN 做得靜態恐怖風格還是期待一下好了
作者: felixr0123 (felixr0123)   2026-06-21 21:17:00
寒蟬外的成就 應該就靜岡F劇本吧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1 21:18:00
這IP也很難有什麼好待遇了 幾乎是過氣IP有就不錯了上次的卒業製作已經算頂了
作者: shanjie (山羯)   2026-06-21 21:18:00
作者: serding (累緊地們)   2026-06-21 21:19:00
啊 文藝復興
作者: bobby4755 (蒼鬱之夜)   2026-06-21 21:20:00
文藝復興東方重製 寒蟬新作 本板創立時期的三寶都回來了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1 21:22:00
田村又要繼續慘叫了嗎wwww我好興奮
作者: pal1231 (御龜神)   2026-06-21 21:23:00
有更多的狗血更多的演出是還能支持一下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6-06-21 21:24:00
大學延畢所以又要毀滅世界了嗎wwww?
作者: psp123456e (gh347zzz)   2026-06-21 21:24:00
要是月姬R裏側發售就真的差不多了(?)
作者: outman (出外人)   2026-06-21 21:24:00
海貓 寒蟬之外 沉默F劇情也是我很喜歡的 在既有沉默之丘的架構下生出的故事也很不錯
作者: daidaidai02 (不推理的名偵探)   2026-06-21 21:25:00
希望跟業、卒一樣好看 當時笑得超開心 跟魔女一樣
作者: kerorok66 (k66)   2026-06-21 21:25:00
不知道要寫哪邊的故事
作者: outman (出外人)   2026-06-21 21:26:00
海貓動畫製作我是不期待啦 真的難度太高了 而且有玩文字遊戲的設計在動畫化上表現難度太高了.....
作者: kusotoripeko (好油喔)   2026-06-21 21:26:00
下次換K1扮演玩家
作者: Sunblacktea (陽光紅茶)   2026-06-21 21:26:00
今夕是何年
作者: carkyoing (卡kyo硬)   2026-06-21 21:27:00
今天才從白川鄉回名古屋,我豪興奮阿(並沒有
作者: lavendin82 (腰不好)   2026-06-21 21:27:00
那次那個那麼點點點還能再出喔
作者: aegisWIsL (多多走路)   2026-06-21 21:28:00
咪趴:幹
作者: qazzqaz (qazzqaz)   2026-06-21 21:29:00
別啊 別像業卒那樣子 沙都子黑化動機太那個了現在看到Passione版的沙都子心情就點點點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21:31:00
動畫回到Studio DEEN製作,不知道畫風會跟無印和解差多少?
作者: idatenjump (美樹)   2026-06-21 21:32:00
最早的人設應該是不會回來了,但他們現在有哪些動畫師我也不清楚
作者: kevin373tw1 (新竹哈比人)   2026-06-21 21:32:00
脖子又癢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1 21:33:00
記得三部OVA的畫風就不太一樣了OP或ED會找島宮榮子唱嗎?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1 21:35:00
能接去海貓嗎? 海貓還沒出過動畫
作者: fishenos (一陣風)   2026-06-21 21:37:00
都卒業了還要出什麼拉XDDD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1 21:39:00
不是還有白鸛嗎?還是沒人在乎?
作者: laipenguin (いいセンスだ)   2026-06-21 21:42:00
白鸛還有在寫嗎?
作者: bomda (蹦大)   2026-06-21 21:46:00
咪帕還死不夠嗎
作者: salvador1988 (Mr.Owl)   2026-06-21 21:48:00
本來也想不如重製海貓 但海貓應該拿不到像樣的資源
作者: EsoogM (壞後母)   2026-06-21 21:49:00
冷飯熱炒,有完沒完
作者: white123123 (白☆)   2026-06-21 21:50:00
學分不夠無法卒業
作者: EsoogM (壞後母)   2026-06-21 21:51:00
海貓好看多了
作者: bearotter (貝爾嘔特)   2026-06-21 21:54:00
寒蟬都有魔女了 接個海貓剛好吧照漫畫劇情演整部也是很好看
作者: halfyuan (三流)   2026-06-21 21:56:00
怎麼不出海貓阿 媽的
作者: rayli1224 (奈斯內洽)   2026-06-21 21:57:00
其實業看的很開心 但卒嗎 ==
作者: StrikeBee (JKユニット)   2026-06-21 21:57:00
業卒被監督拍成搞笑片 沙都子魅音形象壞光光我看還是讓貝阿朵好好安眠吧==
作者: psp123456e (gh347zzz)   2026-06-21 21:58:00
能不能先把海貓漫畫改成動畫啊……
作者: eforever (安安)   2026-06-21 22:01:00
太神啦
作者: StrikeBee (JKユニット)   2026-06-21 22:02:00
白鸛 西方的07粉整天敲碗P2阿 沉默F出的時候也是在唉
作者: psp123456e (gh347zzz)   2026-06-21 22:03:00
大家一起唉 公平(?)
作者: 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2026-06-21 22:03:00
我們穿越成功了
作者: krosiswang01 (Tazocin)   2026-06-21 22:04:00
作者: Hfy0920 (Hfy)   2026-06-21 22:04:00
要那群聲優這年紀還用少女蘿莉聲線鬼叫太狠了吧
作者: ChikuwaM (翻譯竹輪)   2026-06-21 22:05:00
無法寫出好東西還是不要硬出了卒業真的看得我笑死但也真的好爛的片
作者: astrayred2L (astrayred2L)   2026-06-21 22:08:00
今夕是何年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6-21 22:13:00
這還能出喔……
作者: ak47good (陳鳥仁)   2026-06-21 22:14:00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21 22:15:00
卒業是另一種享受啊 百合戰鬥獵奇神鬼搞笑片
作者: honey4617912 (h.4)   2026-06-21 22:15:00
這次又有什麼新料理
作者: ttlun (S4)   2026-06-21 22:20:00
2%再戰二十年
作者: neverleave9 (唯一信癢)   2026-06-21 22:22:00
咪趴
作者: fisher6879   2026-06-21 22:23:00
海貓咕嚕咕嚕,這次又有什麼花樣呢?
作者: MyPetTankDie   2026-06-21 22:26:00
夏天到了,蟬開始叫
作者: scotttomlee (ほしのゆめみは俺の嫁!)   2026-06-21 22:27:00
我的暮蟬在當年結束就完結了
作者: gumdam (hsun)   2026-06-21 22:28:00
太強了居然還搞新作
作者: DoraBoy (小多啦)   2026-06-21 22:32:00
咪趴~
作者: Justinchen (過客)   2026-06-21 22:34:00
真的夢回學生時代 我的青春啊(淚)
作者: vm4m06 (富奸你一定要畫下去呀)   2026-06-21 22:35:00
卒業我看的很開心啊
作者: deepelves (Eadem mutata resurgo)   2026-06-21 22:36:00
海貓老本啃不動只能回去啃暮蟬,畢竟做海貓動畫太燒錢
作者: LHaEY (璃凜)   2026-06-21 22:36:00
只想說能不能放過梨花啊?每次出新作她就是祭品。然後想說海貓的新作……看看蟬叫這棚想想還是算了,現在不動還能留個好印象。
作者: rayray0726 (neverlucky7556)   2026-06-21 22:41:00
可以把令動畫化嗎 令挺好看的 別再寫出業卒那狗屎劇情
作者: superRKO (朋友最重要)   2026-06-21 22:41:00
巨鎚AAAAA
作者: skywould (賽普勒斯)   2026-06-21 22:44:00
太爽了,還敢下來啊梨花
作者: catandlion (元元)   2026-06-21 23:10:00
又有兩位大帝戰到宇宙洪荒這種名場面再現了嗎?
作者: popq7894 (精射膜添淪)   2026-06-21 23:11:00
要看愛看
作者: s6598744 (Kasahara)   2026-06-21 23:12:00
梨花:幹
作者: suanruei (suanruei)   2026-06-21 23:15:00
可以出煌的續作嗎?喜歡看這種抽象的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21 23:16:00
圭一和蕾娜來雛見澤前的(可能是)城市舞台還可以寫一些啊~
作者: Morisato (螢ちゃん)   2026-06-21 23:16:00
咪趴已經打成那樣還想怎樣啊wwww
作者: QEADZCXS (Yierson)   2026-06-21 23:25:00
什麼竟然還有我要更大碗的麵線~
作者: Fortopia3014 (蕵)   2026-06-21 23:26:00
上一部的沙耶真的很哭,有SL大法還可以一直考不好沙都子,打錯
作者: sakeru (里昂~)   2026-06-21 23:28:00
還能再出喔 不如去做海貓...
作者: nwkasim (卡西姆)   2026-06-21 23:42:00
咪咪趴又要被塞糞坑了
作者: a12073311 (沒有)   2026-06-22 00:10:00
咪趴:幹
作者: windqqr (瘦到底的感覺真好!)   2026-06-22 00:19:00
梨花:你TM
作者: sforzando (小康)   2026-06-22 00:20:00
烏搜打!!!!
作者: windqqr (瘦到底的感覺真好!)   2026-06-22 00:20:00
海貓不把解篇出一出嗎
作者: overskyend (我要吃飯飯)   2026-06-22 00:31:00
今夕是何年~
作者: ricky9696 (寧寧好婆)   2026-06-22 00:32:00
咪趴
作者: x5723 (自然)   2026-06-22 00:40:00
業卒當不存在 有夠難看
作者: qoo60606 (凜)   2026-06-22 00:51:00
又到了蟬叫的季節了
作者: eddy12357 (撾撾)   2026-06-22 01:16:00
咪啪表示:
作者: j1992624 (惟惟)   2026-06-22 01:18:00
不是 上次那個結局到底是怎樣
作者: n0029480300 (NicK)   2026-06-22 01:38:00
竟然是回到Deen製作有出就看 暮蟬讚
作者: wsx88432 (馬德法課)   2026-06-22 01:47:00
上衣不貞的 看都看不完 號面棄掉上一部真的 後面棄掉
作者: ruby00514 (黑夜的星空)   2026-06-22 01:55:00
咪趴又可以進新的糞坑了
作者: RapunzElsa (Rapunzel and Elsa控)   2026-06-22 02:26:00
好耶,咪啪
作者: etanarutsuki   2026-06-22 04:19:00
要以前國內放送限定,才有滿滿番茄醬...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2 06:45:00
居然又有新作動畫 天啊XD
作者: Liyiging (Yiging)   2026-06-22 06:48:00
好耶 夢回20年前 大叔當初看完會做惡夢啊www
作者: dearjohn (山本龍之介)   2026-06-22 06:49:00
不過蟬命也沒動畫化過.....希望~
作者: kuijun228 (Daoko小粉絲)   2026-06-22 07:24:00
還有新的?!
作者: ms0302610 (ms0302610)   2026-06-22 07:36:00
又又又新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