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為何Hololive從R團開始就沒有非人類??

作者: meganeven (neven)   2026-06-21 20:16:23
※ 引述《MinamiHinata (日向是成熟的女性了><)》之銘言:
: Hololive從JP0~6期生 擁有眾多非人類
: EN中的非人類比例更高
: 那為何從R團/F團 到現在的練習生AB團
: 都全是人類了??
: (雖然ViVi有尖耳 笑虎自稱是虎 但公式設定上就是人類)
: 為何捨棄非人類了??
: 要照設定演起來太累了嗎??
現在的VT已經無限趨近於套皮實況主了
反正皮整天在撕,設定給你越離奇越有特色有什麼用,還會被嫌礙事
https://youtu.be/BmHJc7OFZFU?si=gUErmfyabiIH0NDy
像我們粉紅虎鯨說的,為什麼我不做L2D不當VT,因為設定很礙事很煩人R
像那種球類、縣市合作(經典案例就你齁x日本職棒那種)螢幕跳出L2D開始喊招呼語一堆
一般民眾都覺得超尬
沒有奇幻設定至少還可以讓一般人覺得就只是吉祥物一樣的布偶裝玩意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20:18:00
她是因為本來就沒打算繼續當VT不要扯進來講
作者: a125g (期末崩潰討噓哥)   2026-06-21 20:21:00
En34繼續出奇幻人設捏
作者: wcp59478 (真是邪門)   2026-06-21 20:22:00
他的講法比較像是他想幹嘛就幹嘛不想被綁住吧
作者: shadowblade (影刃)   2026-06-21 20:22:00
她現在就只是想做的事情順便開個台而已沒打算經營VT
作者: aerysky   2026-06-21 20:22:00
這什麼答非所問的回文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1 20:23:00
你只是想要抱怨而已
作者: ucha   2026-06-21 21:17:00
她們生日上出現不熟的藝人嘉賓觀眾也會尬互相啦
作者: gfabbh (David)   2026-06-21 21:38:00
不過設定中的奇幻要素越來越少用到也是事實。
作者: noreg10116 (薛丁格的喵)   2026-06-21 21:52:00
r跟fg都是有野心要打入新市場,弄奇幻風格本來就不太適合
作者: kskg   2026-06-21 21:58:00
你為什麼要拿她當槍使?
作者: SUZEKI (30minutes night flight)   2026-06-21 22:23:00
她說弄了皮粉絲就會有更多期待 不如別給期望想要新衣 想要周邊 想要3D化 她只想簡簡單單的
作者: woodghost   2026-06-22 03:38:00
就算她對人設不感興趣 你也不能直接推論每個人都不喜歡有人設 而且原PO問的是非人類 實際上RF團還是有設定並非粉鯨希望的完全沒有VT設定 因此引用她的話屬於舉例錯誤
作者: Kust (Kust)   2026-06-22 03:55:00
RF團還是有人設啊 只是沒那麼奇幻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