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CFP
[請益] 開立股票戶前要注意什麼?新手開戶問題
作者:
chinwei8135
(月白楓清)
2026-06-21 17:36:26
完全沒接觸過股市
最近參加學長返校分享 想要開立證券帳戶
不過我媽是很排斥股票的人
想問一下新手股票開戶 我該注意什麼? 違約交割這部分我知道
以及 會建議我多做些什麼 我會比較順 不會多做或少做
對了 我可能會不想開戶被我母親知道
我自己成年啦
感恩啦...!!
繼續閱讀
[討論] 自製退休提領模擬工具:三桶金、股債配置
treebird
[心得] 【財富階梯】讀後感
qooandy
Re: [討論] 資產狀態與投資建議
Robotaxi5568
[請益] 未來退休的資產配置
anita28
[心得] 跌20%真的睡得著?聊聊「理財體質」
balato
輕鬆聊天賺外快~~聲音採集兼職招募
otyoty
[心得] 宣稱15%還保本?聊聊「風險與報酬」
balato
[請益] 退休之後現金流請益
hoop0227
[請益] 30歲人生第一桶金,該怎麼規劃
xyz67
[請益] 46歲家庭理財規劃
oceanmonke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