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OS 27 Beta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09 23:24:25
這個版本絕對是最值得更新的一個版本
我長年365天24小時都靜音手機
可以說就是因為這個功能
就是鬧鐘的音量是跟鈴聲還有通知聲音是一樣的
我就是為了要調大鬧鈴但是不想要在白天的時候很吵
所以我一年四季365天24小時都是開震動

iOS27 他做到了
這個我等了10幾年的功能
https://i.imgur.com/PhOM002.png
不只鬧鈴音量可以和鈴聲分開
連通知聲音都可以和鈴聲分開!
這就是你最後的波紋嗎 庫克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09 23:45:00
https://youtu.be/fHA6oLIvzAc 其實也算多不少功能
作者: song042008 (Akira)   2026-06-09 23:48:00
天氣app我覺得也更新很多 大耳朵每次的介紹都比較詳細 其他youtuber都只做重點介紹大耳朵是連那種超小細節都會跟你說
作者: xBox1Pro (神鬼微軟)   2026-06-10 00:13:00
笑死人,安卓2.0就有的功能,ios27才追上還當成賣點之一
作者: lucifero (Evil)   2026-06-10 00:29:00
  但你安卓手機廠的營收有哪一家追上蘋果的?
作者: jasn4560 (jasn4560)   2026-06-10 00:34:00
IOS的通知終於可以純震動 不要聲音了嗎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10 00:48:00
我i11實體靜音模式向下切下去,大部分收到有開聲音音效的通知都會變震動吧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10 01:05:00
庫克最後的波紋 笑死
作者: gshack (WuPoS)   2026-06-10 01:09:00
安卓早就有的東西,現在才開放真的有趣
作者: youkisushe (65454)   2026-06-10 01:24:00
扯營收的邏輯是怎麼跳的?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10 01:34:00
扯安卓的,這裏不是mobilecomm
作者: xBox1Pro (神鬼微軟)   2026-06-10 01:47:00
之前果粉不是一直說iOS那種設定才好嗎?安卓很亂,自定義很醜,怎麼一直抄啊還在說橡皮擦不重要,結果ios27橡皮擦終於有去年三星的水準了,突然覺得橡皮擦很好用了我從2010年開始用iPod,學會用iTunes,就一直聽到時iPod版建議不要用EQ,一方面蘋果聲音乾淨、原汁原味,一方面iPod的EQ不好,現在ios27 EQ也拿來吹,順暢度也可以吹?現在我沒換機其實就只是喜歡用procreate 跟PDF Expert這兩個app而已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0 02:13:00
原來有做出設定介面那不錯耶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6-10 02:38:00
你說得對,但是OVM均上島並且都在模仿液態玻璃蘋果安卓互相抄,蘋果抄是錯的,安卓抄是傳統藝能所以不用特地講出來的
作者: neomaster (Nelson)   2026-06-10 03:20:00
罵完iphone 靈動島/液態玻璃再抄是安卓 別提apple銷售額讓安卓傷心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10 03:24:00
最後的波紋 有笑有推
作者: sycc (100倍返しだ!)   2026-06-10 06:00:00
喜歡哪支手機就去買就好了 罵別家更有優越感嗎XD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10 06:49:00
有更新有進步,怎麼有用ipod的老人再秀優越感。科技商品不是哪個好用哪個抄嗎?這也可以有優越感也是挺阿甘的
作者: aika5512308   2026-06-10 07:50:00
最後的波紋XD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0 07:52:00
庫克怎麼都不會老?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10 07:58:00
這個拆開真的才合理
作者: Timekeeper (Yanks)   2026-06-10 08:11:00
蘋果太強啦! 2026年終於做出如此先進的創舉!
作者: hank12332 (費蚊不吸血只發廢文)   2026-06-10 08:23:00
當年從安卓跳來這裡,我一直都在等這個,笑死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0 08:24:00
作者: phantaci (你好!)   2026-06-10 08:36:00
值得肯定
作者: zonppp (冷涼卡好)   2026-06-10 08:40:00
這功能 安卓表示:
作者: Rainbow1014 (等一個人咖啡)   2026-06-10 08:50:00
這功能真的等了超級久的,值得升級!
作者: cevs (cevs)   2026-06-10 09:43:00
終於 等了10年了
作者: william456 (Eureka)   2026-06-10 10:10:00
這真的是史詩級更新QQ
作者: SYUAN0301 (UCCU)   2026-06-10 11:12:00
庫克偉大,重新定義!
作者: ducamao (Macha)   2026-06-10 11:28:00
是說好希望ipad可以支持多軌音訊...想當電腦結果一次只能播一個真的無言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10 11:54:00
同步鈴聲真的是有夠爛的 也不懂為什麼現在才分開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10 12:07:00
不趕緊丟更新出來 還在撐什呢 阿波而且我是到現在才知道你說的這事我4用到現在活像科技冷感
作者: SimACC (didbib)   2026-06-10 12:25:00
讚 All in AAPL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0 12:33:00
現在幾乎都只用靜音 好像在外面也很少聽到鈴聲響幾乎都是line鈴聲 所以根本沒差吧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10 12:36:00
都開靜音就是因為會被同步鈴聲搞到錯亂啊,如果可以很明確分開 至少我可以準確設定
作者: kanetakusan   2026-06-10 13:01:00
一直覺得吹營收和市佔的很好笑,市佔再高也不會分你錢,吹毛利營收不就是在說自己被當盤子敲?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10 13:08:00
這裡精神股東很多
作者: freetempo (Tempo)   2026-06-10 13:08:00
跨時代的創新
作者: Heedictator (希澈)   2026-06-10 13:09:00
太神啦
作者: khhuang1 (隨便)   2026-06-10 13:11:00
來蘋果版看卓粉高潮XD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10 13:22:00
這個不錯
作者: c16521652 (kw)   2026-06-10 13:31:00
卓粉為什麼永遠不懂 蘋果用戶根本dot car 這個功能安卓多久前就有整天刷優越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10 14:08:00
你說得對 但果粉dot car安卓到底有什麼功能
作者: celtics1997 (山東之龍-禁邪賽鴿)   2026-06-10 14:32:00
還 蠻 屌 的 屌 爆 了
作者: WOGEchidna (艾姬多娜)   2026-06-10 14:34:00
市佔和營收確實和用戶沒有什麼強關聯,但是軟體開發/適配積極程度呢?Line上架多久才支援安卓端雙開,來電無顯示到現在還是會偶發出現,就更別說其他冷門軟體常常是蘋果端優化程度更高。也因為iPhone賣得好,周邊商品隨便買,譬如某個廠商推出聯名殼系列,你甚至都不用思考有沒有iPhone的款式,因為那一定有。
作者: chimouse (手汗王945)   2026-06-10 15:24:00
重新定義 痾咩醒~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10 15:36:00
不談銷量市佔,對著滿街的iPhone殼哭?
作者: yumeixuan (Jesse)   2026-06-10 15:43:00
不談銷量難道談戀愛嗎
作者: babylon297 (COK)   2026-06-10 15:52:00
不過只看外觀 功能都用不明白的人確實佔多數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0 15:56:00
吹營收的說不定 有買Apple股票啊 傻傻der說不定還買了不少蘋果供應鏈股票一堆yt也是蹭蘋果流量 安卓也強兼蘋果Mac 也用airdrop
作者: pip0385 (嘿嘿)   2026-06-10 16:00:00
這真的不錯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10 16:10:00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0 16:39:00
AAPL是一定要買的 巴菲特都說讚
作者: nokumakun (不熊君)   2026-06-10 17:06:00
可是AAPL真的能買啊 可以當現實股東的
作者: yuinghoooo (KiXeon)   2026-06-10 17:21:00
其實設捷徑自動化早上切到大聲上班再切回20%就好 但有總比沒有好啦
作者: Xperia (X霹靂鴨)   2026-06-10 18:11:00
好不好用跟銷量有什麼關聯,蘋果任何缺點都用銷量來護航,難怪蘋果可以有恃無恐,AI仍落後,一堆實用功能現在都還沒有軟體適配?那請問我用google keep為何ios版打字卡頓優化差的問題到了今天還沒解決?line訊息延遲收到,我iphone最近才發生
作者: Arthur818 (Arthur818)   2026-06-10 18:27:00
結果都裹粉高潮 留言好幾個崩潰事實還不能講 好像很自卑
作者: lucifero (Evil)   2026-06-10 19:21:00
市場就是最實際的 吹上天的功能 大部分的人不買單也沒用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0 19:24:00
噴系統bug合理 軟體適配確實不少開發商做得很好但要拿少數個案來反駁 個人認為沒有合理性尤其是line 這玩意兒本身就是個問題既然提到壞的 怎麼不提做得好的呢?
作者: pmes9866 (沒見過帥哥喔)   2026-06-10 19:25:00
巴菲特早就賣果子買Google了
作者: WarnLeadwar (F2P=P2W)   2026-06-10 19:42:00
這功能真的很重要上了就是好事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10 20:18:00
問題問題問題,永遠只有某些人有問題我看還真的是使用者問題奇怪了,安卓用戶沒有自己的子板嗎一定要跑來iOS 吹安卓多好用,笑死
作者: neomaster (Nelson)   2026-06-10 20:49:00
是啊 市場不能說明一切? 你吃屎嗎? 狗吃屎 狗一定以為人類吃飯不正常有人吃屎吃的很香
作者: indoman   2026-06-10 21:11:00
15系列亮度問題有解決嗎
作者: lovefather (Emma)   2026-06-10 21:13:00
pme不要亂帶風向,有賣蘋果不少但目前仍是第一大持股而且仍是新買的google份量的數倍之多,給你講的好像清A替換成G一樣勒
作者: Timekeeper (Yanks)   2026-06-10 21:16:00
就是有一大群死忠的果粉 所以蘋果才永遠不修bug呀反正bug一堆 營收繼續創新高 何必辛苦修bug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10 21:41:00
誰叫安卓手機不爭氣== 蘋果那麼爛卻隨便都賣贏,到底為什麼那麼優質的安卓沒有人要買單呢?好奇怪
作者: egan511 (egan)   2026-06-10 21:44:00
截圖裁切有bug
作者: pmes9866 (沒見過帥哥喔)   2026-06-10 21:54:00
巴菲特賣蘋果連續賣了好幾季 佔比從超過50% 賣到現在只比20%多一點甚至在AI時代買入GOOG這種AI概念股 巴菲特很少買科技股的你還在看數字比大小 解讀蘋果第一仍遠超Google好棒棒
作者: kobe741107 (警察先生就是他~)   2026-06-10 22:15:00
哈哈哈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10 22:34:00
剛把iPad mini 6升級OS 27 Beta,把透明度關到底,覺得平板活過來了
作者: tktk1212 (Lavender)   2026-06-10 22:59:00
蘋果是有不少缺點,不喜歡不要買就好,為什麼不喜歡還要特地跑來ios板刷存在感呢?幫安卓宣傳,安卓賺錢也不會分各位啊?真心覺得為了品牌吵架護航沒意義啦,蘋果安卓都一樣,喜歡哪個用哪個,個人自由
作者: lovefather (Emma)   2026-06-10 23:12:00
pre不愧是超譯王…..誰跟你好棒棒,算了,別跟笨蛋談太多道理*pmes
作者: Jacktang (空之歌)   2026-06-11 00:34:00
天吶 2026年了還有自卑安粉 也太慘
作者: AppleTaiwan (蘋果台灣)   2026-06-11 01:24:00
被時代洪流推去整合別家AI真的不算波紋 比較像他不這樣幹 公司就要垮掉
作者: kom1314 (Coke)   2026-06-11 02:26:00
想請問一下,這版15 pro的螢幕亮度變暗有改了嗎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1 06:47:00
15 pro的螢幕亮度變暗是過熱吧,這一代很容易過熱
作者: indoman   2026-06-11 06:52:00
不是過熱 變暗是剛解鎖後亮度變超低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11 08:40:00
27 beta 又快又省電,竟然有這種事情代表連阿婆這種公司的Dev都嚴重不如AI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11 08:41:00
未看先猜會有人說安卓早就有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11 09:05:00
對廣大的舊機用戶,AI啥的大都是浮雲,系統順暢點就沒什麼更換的念頭,4GB RAM A15的iPad mini 6升到OS 27 Beta的確讓我意外,比OS 26好太多了,4GB RAM的機型到現在還能維持一定的流暢度就蘋果比較有機會遇到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1 09:32:00
https://youtu.be/4oWuW_dZgoE 舊mini也順跑 再戰2年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11 10:20:00
一堆喊AI 就說到底多少人有用過幾次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1 10:25:00
結果現在卓版在喊Gemini變廢了
作者: g5637128 (幫QQ)   2026-06-11 11:20:00
gemini現在真的明顯降智
作者: sing60905 (子揚)   2026-06-11 13:39:00
升27 原本愛用的APP都不閃退發燙 蘋果你真該死現在才推這麼好用的版本出來 我都想換18了
作者: jujusun (juju)   2026-06-11 14:22:00
卓卓沒個板就愛來蘋果 哀哀哀 怎麼不自己創板
作者: a3619453 (哼哼哼哼哼哼)   2026-06-11 14:39:00
安卓有板呀,只是你知道的,某些族群特別愛管別人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1 15:36:00
安卓版Andorid 安卓二版 通信版
作者: CharlesCL (Charles)   2026-06-11 15:52:00
卓粉崩潰現場嗎
作者: jujusun (juju)   2026-06-11 16:17:00
我是指卓卓品牌個板啦 剛去看了卓卓板完全沒人氣耶
作者: chiangchin (歐德旺)   2026-06-11 16:48:00
samsung S10 > 14pro >15pro >17air 還等到全螢幕手勢
作者: artray (小瑞)   2026-06-11 18:28:00
有人的相機出問題嗎?拍照完沒有照片。iPhone air我發現2倍焦距可以,1倍不行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1 18:42:00
有 我只要是往下拍 像是拍文件那樣 就會高機率卡住第三方像是LINE Camera就沒這狀況 我已經feedback給蘋果了
作者: chiangchin (歐德旺)   2026-06-11 20:09:00
拍完沒照片存檔我的air更新後也遇到
作者: kkkk1234 (k_k_k_k)   2026-06-11 23:37:00
哇 終於 之前偶爾為了等電話要開聲音 會直接切模式讓通知全部勿擾 只留電話會提醒https://i.imgur.com/ETkPMOI.jpeg
作者: jaannddyy (詹敵)   2026-06-12 08:09:00
賣果子買估狗是為了安卓手機嗎 嘻嘻
作者: hoos891405 (我也許把你忘記)   2026-06-12 11:03:00
身為蘋果支持者就不能罵蘋果,只能一直當寵粉嗎?難怪蘋果擠牙膏,WWDC24的東西26才出來也有人護航https://i.verb.tw/MnD7y1xr.jpg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12 11:18:00
不看AI在iPhone基本款缺Pro版的功能一直都存在,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12 11:24:00
樓上肯定不知道WWDC24畫大餅的功能在支援AI的手機全都能運行 無閹割放生無12GB RAM的機種無法運行advanced 模型所以無法運行Siri聲紋以及更精確的語音辨識而上述提到的兩個功能是此次新增的隔壁的Android 也是在做類似的事情 非旗艦機都會少功能真搞不懂拿這張圖來笑的人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作者: asas12guy (goodnice)   2026-06-12 11:30:00
Air照片還在啊
作者: asd496787 (哇係8+9)   2026-06-12 19:55:00
15pm的亮度還是一樣
作者: a7952609 (谷錐)   2026-06-13 01:00:00
看到連17都不支援 當年被AI大餅騙了買16 結果隔一年17還大改的我 比較能釋懷了!
作者: licha (我要玩踩地雷)   2026-06-13 15:18:00
這明明就是早該做的事
作者: maxablue (鼠兒果)   2026-06-13 18:16:00
習慣不開鈴聲了 很多場合會吵到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