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WWDC 26 6/9 01:00登場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8 23:54:36
https://i.imgur.com/wUreJid.jpeg
台灣時間 6 月 9 日凌晨 1 點,
歡迎到 apple.com 或 Apple TV app 線上觀看。
日期:2026/06/09
時間:01:00(台灣時間)
這次應該是庫克身為執行長最後一次的APPLE活動
各版本Beta可能03:00登場
官網速度會比較快,有繁體中文可以選。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live/hF8swzNR1-o
Apple:https://www.apple.com/tw/apple-events/
作者: Two4   2026-06-08 23:58:00
Cook Era 要結束了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0:05:00
今年會說幾次Good Morning和Amazing
作者: ppon (我可以跳著說嗎)   2026-06-09 00:19:00
WoW only apple can do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0:30:00
庫克掰 希望有新氣象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0:31:00
讀機械的都是狠人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0:32:00
希望這次有TV 還有AI Siri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00:35:00
庫克的感謝祭 很想看 但老了先來睡了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0:44:00
還是來看一下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00:44:00
Apple TV已經開播了,在放BGM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00:51:00
Good Morning 珮_(ツ)_/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0:52:00
商店沒關 不知道是不是就不會有新硬體了
作者: singlelove (單愛)   2026-06-09 00:53:00
M5 Mac mini來囉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0:54:00
第一次有繁中字幕給推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0:54:00
Good Morning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0:55:00
突然發現有三種中文可以選
作者: c16521652 (kw)   2026-06-09 00:57:00
apple tv找不到連結..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0:57:00
Apple store打開就看到囉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0:58:00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0:58:00
YT 開始啦~
作者: c16521652 (kw)   2026-06-09 00:58:00
找到了 這次藏好深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0:59:00
難得被重視,有繁體中文還是台灣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0:59:00
開始囉
作者: mayday831 (隆隆岩)   2026-06-09 01:00:00
Apple tv找不到連結+1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00:00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00:00
START~早安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01:00
Tim: 早安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1:00
Good morning!
作者: yao03911 (Max)   2026-06-09 01:01:00
官網有了?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01:00
最後的早安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02:00
居然有字幕!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02:00
有月球那張欸*地球AI + SIRI 開始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3:00
AI SIRI!!!!!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03:00
craig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03:00
今年竟然有繁中可以選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01:04:00
有繁中很讚欸~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04:00
27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04:00
Craig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04:00
看起來就是今年除了AI都是穩定性為主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1:05:00
小作文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05:00
超級愛他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05:00
macOS Golden Gate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05:00
果然還是要搞笑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5:00
還有這種小短劇喔XD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06:00
差點聽成 Golden Gay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06:00
欸後面有車 後面有車
作者: BlueSat (BlueSat)   2026-06-09 01:06:00
金拱門
作者: linhon8082   2026-06-09 01:06:00
apple tv 怎麼找不到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1:07:00
金拱門超好笑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07:00
這篇上面不是就有連結了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7:00
講了這麽久還沒聽到什麼具體的東西==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08:00
垃圾liquid glass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1:08:00
調整liquid glass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08:00
可以調透明度!!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08:00
直接給滑桿XDD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08:00
終於給調了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1:08:00
已經三位出來畫餅 但已經畫好幾年了
作者: facefear (自覺)   2026-06-09 01:09:00
XD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09:00
終於可以這樣調了,去年就有人建議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09:00
工具列透光真的是低能
作者: ohmygod18812 (銅李星)   2026-06-09 01:09:00
apple tv的是不是沒有字幕啊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09:00
這個UI好漂亮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09:00
還在搞這個玻璃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09:00
OMG 終於修圓角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10:00
沒人在意想要的功能花了這麼久在吹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10:00
apple tv 預設字幕是關的話,你要自己開字幕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10:00
ICON全換新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1:10:00
2026都在喊助手了 結果還在玩玻璃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0:00
感覺都是一些超小的修改
作者: jen1121 (Old_Hsiao)   2026-06-09 01:10:00
換佈景主題發表會?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01:10:00
圓角終於修了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1:10:00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09 01:10:00
真的沒把戲了還在搞玻璃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1:10:00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10:00
頭鐵才是蘋果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10:00
持續搞玻璃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1:11:00
果然是台灣的代表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1:11:00
統一 macOS 視窗圓角了 恭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1:00
真的假都 速度優化?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11:00
Tim哥太強了 台灣蘋果界第一人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11:00
提速30% 開APP 快 還要更快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11:00
新的preload方法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01:11:00
預加載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1:00
原O啟動會更快嗎?(X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11:00
啟動APP 加速30% 照片70% 傳送80%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12:00
終於 snow leopard 時刻QAQ
作者: jason0828 (杰哥)   2026-06-09 01:12:00
重開機摸斗嗨壓哭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12:00
到現在都在講飄渺的東西 爛死了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12:00
熱點也能修了嗎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2:00
不會啊 有解決就好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1:12:00
最低支援11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12:00
iphone 11也支援27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12:00
支援11~17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1:12:00
先讓你體驗一年更慢的26,再優化。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3:00
真的有這麼幸福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3:00
速度變快 但現在沒有覺得慢過 更快好像也沒感覺
作者: trtc011012 (Howard)   2026-06-09 01:13:00
哇支援iphone11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3:00
可以支援 不等於 舊cpu順跑
作者: sam749 (shinco0327)   2026-06-09 01:13:00
11 竟然還支援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13:00
iPhone 11 再戰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1:13:00
笑死 一堆預測支援的翻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1:13:00
11再戰十年!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1:13:00
玻璃導致的降速修回來的意思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13:00
支援11算好事,因為iOS26根本殘的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13:00
11 讚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13:00
ios 27 = ios26 最佳化版 X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14:00
26就半成品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14:00
進度條
作者: hooliya (老爺)   2026-06-09 01:14:00
小孩的11可以再戰一年了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1:14:00
我想到windows XP SP2或 WIN8.1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14:00
麻煩強化行動基地台 不要任意斷線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14:00
重新定義進度條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4:00
所以iOS 26積了一堆issue沒解決啊
作者: jayxd (jau)   2026-06-09 01:14:00
Se2有嗎?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14:00
搜尋終於修了QAQ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4:00
Search要導入AI了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5:00
聽起來今年重心是就是26威力加強版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5:00
建立索引看起來就是手機會發燙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15:00
這樣索引應該要重做 更新完有得跑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15:00
現在的搜尋真的垃圾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01:15:00
se2也有支援ios 27
作者: hftc (小熊仔)   2026-06-09 01:16:00
我在apple tv找不到是合理的嗎?直接搜尋也沒結果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16:00
哦哦哦哦哦共享相簿終於!!!!!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1:16:00
之前不就有發生過了,iOS 9和iOS 12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1:16:00
airpods自訂EQ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16:00
耳機自訂等化器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16:00
驚奇四超人
作者: hangar18 (窮人)   2026-06-09 01:16:00
自訂EQ太幸福了吧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1:17:00
Vision pro 還有呼吸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1:17:00
apple tv我也找不到 只能靠airplay播放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7:00
重大突破 耳機自訂EQ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17:00
沒轉場 太慘了吧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17:00
快睡著
作者: linhon8082   2026-06-09 01:17:00
Apple Tv 4k 上面找不到....
作者: TonyDaMuMA (トニー大木)   2026-06-09 01:18:00
有點無聊痾
作者: paullai (保羅)   2026-06-09 01:18:00
資安來了!
作者: daniel0901 (老 人)   2026-06-09 01:18:00
apple TV 請下載開發者app 就有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18:00
要禁止短影音了嗎XD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18:00
涼了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1:18:00
資安每年的稿是不是一樣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18:00
是把所有AI壓到最後嗎 好無聊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8:00
WWDC本來就比較面向開發者
作者: PROMAC (安)   2026-06-09 01:19:00
都幾年了每年都有抱著錯誤期待的人
作者: Lecwei (勒克維)   2026-06-09 01:19:00
AI在哪
作者: cheng1990 (ㄚ政)   2026-06-09 01:19:00
要對兒童好 就應該要減少使用3c吧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20:00
作者: hangar18 (窮人)   2026-06-09 01:20:00
一般使用者看開發者大會影片嫌無聊 好好笑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20:00
光講OS就比前幾年無聊啊 怕別人說出來喔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20:00
面相開發者沒問題 但都在講很行銷的東西 廢話很多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20:00
同意樓上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0:00
現在不就是因為一狗票的人都在看WWDC才變這樣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21:00
@hftc @joshchen App Store裡直接打開就行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21:00
而且前面OS部分的更新都是26就可以做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21:00
我的 tv 上也沒有,只能用手機轉播,有夠蠢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21:00
可以不給小孩看抖音囉 真讚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21:00
色情守門員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21:00
死忠的看到關鍵字就出來洗地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22:00
比方這個小孩帳號 跟開發者沒屁關係 蘋果大可以另外發個影片介紹新功能就好了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22:00
禁止越多 商機越多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2:00
面向開發者 對啊沒錯 現在連User都會看 才變行銷化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22:00
管理兒童帳號,果然要交給亞洲人來講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23:00
亞洲父母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23:00
付費解鎖 小孩拿不出錢 不給你看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23:00
這些API可能一路到9月還是壞的就是 不要太期待能如期啟用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23:00
這個東西,亞洲家長最懂了!
作者: OriBlue   2026-06-09 01:23:00
笑死我剛剛看她走出來時也這樣想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23:00
Y跟開發者有關喔 開發者如果開發的應用有涉及兒童就會需要多關心一些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23:00
遲早要做這個 不然又要被歐盟罰錢lol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23:00
幹這確定沒有違法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23:00
現在這些功能原本就有了 只是加強一些細節 廢話一堆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1:23:00
經典的防沈迷模式
作者: cheng1990 (ㄚ政)   2026-06-09 01:23:00
根本是用iphone當直升機父母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23:00
不得不說,越是禁止做某些事情,越是會造成反效果 XD話說這種家長模式是不是之前只有 Android 有啊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24:00
台灣沒人生小孩不重要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01:24:00
亞洲父母狂喜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24:00
控制狂父母狂喜欸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24:00
現在的APP開發其實很趕 光等到能用的BETA可能剩兩週新機就要發表啦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24:00
簡稱水時間
作者: ryan823520 (Ryan)   2026-06-09 01:24:00
管太多了吧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24:00
當狗養嗎 這麼嚴格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4:00
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表示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09 01:24:00
兒童模式講這麼久根本是在行銷吧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24:00
使用時限X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24:00
開發者又不是只有寫程式那類的才算 做應用的也算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25:00
iphone現在就有家長模式 我就有用 現在介紹的都只是加強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25:00
邪惡風箏官方版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25:00
10年前笑中國鎖未成年玩遊戲 殊不知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25:00
網咖老闆 : 時間要到囉 要不要加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25:00
時間管理 笑死 XD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25:00
這個亞洲人也在講他自家的經驗,果然都是亞洲家長的意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5:00
亞洲家長領先全球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25:00
應該是為了 AI 鋪路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5:00
現在連功能加強都不能講了嗎?這麼嚴格喔 那建議早點睡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1:25:00
亞洲父母狂喜
作者: sss870192 (菜頭)   2026-06-09 01:25:00
尬林德 亞洲家長時間要多久 ==
作者: cocoaswifty (coco)   2026-06-09 01:26:00
可以快轉嗎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26:00
不然小孩亂問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26:00
可以講啊 但有需要講這麼久?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26:00
這是怕被告嗎 講超久的 XD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26:00
就是管太多阿,基本就是把那種直升機亞洲父母模式強制套在全球市場上大家都是小孩長大來的,也應該很清楚,這種幾乎全方位的管法100%會造成反效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6:00
講太久了吧還在講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26:00
亞洲家長XD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26:00
Iphone 變puahone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1:26:00
是該過濾啊 以前沒過濾才會養出PTT這些抱怨神人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26:00
亞洲情勒模式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26:00
告訴歐盟 : 好拉好拉 我們有在做了啦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26:00
是做產品應用的也算開發者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沒錯呀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26:00
管這麼多的大多都買安卓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09 01:27:00
Gemini在C位 很明顯了吧
作者: Kenneth10 (只是個小銅牌)   2026-06-09 01:27:00
亞洲模式XD
作者: choco7703 (ll)   2026-06-09 01:27:00
好水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27:00
就沒東西可以吹了 難道要庫克教你們做長輩圖嗎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27:00
有強制規定父母一定要開不開會被鞭刑嗎?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27:00
還好我都是開發正向的Ap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27:00
亞洲主管開發亞洲父母限制模式 沒毛病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01:27:00
IOS27-副標題:全面監控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27:00
提到ai了(?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7:00
我覺得做這種管控原本沒Bug的程式都會改到有Bug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7:00
這應該是做給歐盟看的吧 不然哪需要這麼大費周章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27:00
感覺是不是歐盟那邊有相關要求?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27:00
iOS 28 we launch 主管模式
作者: teddyted246 (Hiro(宏) )   2026-06-09 01:28:00
Powerful control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28:00
建議內建文字獄系統,社群滑到那個文章就無法顯示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28:00
新的 Siri 不知道是不是用 Gemma4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28:00
現在才在講API 之前15分鐘就不是面相開發者而是行銷在水api講30秒笑死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28:00
人權團體 VS 教育團體 頂上對決
作者: jason0828 (杰哥)   2026-06-09 01:28:00
AI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28:00
Ios29 we push new mode Xi Mode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28:00
好了啦正餐來了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28:00
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28:00
兒童題材終於結束了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28:00
強力管理小孩工具!!
作者: sss870192 (菜頭)   2026-06-09 01:28:00
坐穩啦 來啦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28:00
給歐盟看 你用文件就好 你要叫審查員看WWDC來審?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28:00
AI
作者: x123987789 (杏推し)   2026-06-09 01:29:00
AI來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29:00
AI 來啦 !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1:29:00
之後會不會有老闆模式?上班時間員工在幹嘛,用什麼app老闆都一清二楚?
作者: iammessiah ( )   2026-06-09 01:29:00
控管孩子(X) 控管另一半(O)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29:00
改到最後 應該會有負負得正效應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09 01:29:00
可是你們家的AI功能超廢....連翻譯都有問題
作者: james30603 (詹姆濕江)   2026-06-09 01:29:00
又有人開始虛空索敵了= =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29:00
meta在美國也被告過類似的 手機系統比app更上層所以也要跟著做保護吧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9:00
請先解鎖iPhone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29:00
那你研究潛能也是夠久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29:00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呀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29:00
落後那麼久還一直吹X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29:00
架構開始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30:00
我敢預測青少年自殺率跟iPhone parent mode 呈正相關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0:00
來啦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30:00
來了來了 大招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30:00
GEMINI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30:00
Google: 還不是要靠我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0:00
Apple 基礎模型就是個垃圾 還在吹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30:00
哈哈 結果是用Gemini的技術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30:00
Apple AI (小字powered by Gemini)
作者: Kenneth10 (只是個小銅牌)   2026-06-09 01:30:00
靠Google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30:00
"請先解鎖iPhone"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1:30:00
又要畫大餅了嗎?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30:00
蘋果感覺不會講太多細節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30:00
谷歌大神來了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30:00
今年應該要加點RAM吧 12GB實在有夠摳 配上iOS26狂砍後台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1:00
以後會不會也要走訂閱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31:00
還不是要靠雲端 XD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31:00
還得是google XD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1:00
奧特曼掰掰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31:00
AI修圖? 基本的去物件都亂七八糟了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09 01:31:00
好多廢話 還是先去洗洗睡了
作者: honlan (神龍)   2026-06-09 01:32:00
這男的是千萬別抬頭吧?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32:00
檢索夠強的話 應該超好用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2:00
現在不就是在講借助Gemini做生成式橡皮擦==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32:00
所以一天可以用幾次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2:00
所以忙半天是為了把AI整合進所有系統嗎?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32:00
APP工具箱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32:00
細節不會放在發表會,會放在這幾天的開發者文件
作者: dragon6 (阿龍)   2026-06-09 01:32:00
靠 一堆話術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32:00
果然不會講很多細節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2:00
iPad Pro的ram要16GB都要買到1TB版本,iPhone在這環境要升級16感覺很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3:00
家庭呢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33:00
畫圈搜尋能有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33:00
Siri還在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33:00
所以現在apple剩什麼?跟android越來越像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33:00
其實這種保護隱私AI反而不好用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33:00
是類似微軟Recall那種全系統紀錄的模式嗎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33:00
果然是資安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34:00
NEW SIRI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34:00
今年的轉場好不一樣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4:00
AI SIRI ~~
作者: EvenYvonne (小天使)   2026-06-09 01:34:00
都跟g合作了,生態系連結好一點吧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34:00
GTP就是會記錄你過去的談話內容,所以才會比較個人化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34:00
All new Siri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1:34:00
話術中zzz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34:00
siri ai是一回事 台灣什麼時候能用又是另外一回事
作者: jerrylin0112 (lin0112)   2026-06-09 01:34:00
Siri ai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1:34:00
有轉場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4:00
Mike 之前的髮型是這樣嗎?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34:00
Siri AI(歡聲雷動)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4:00
要蘋果拋棄隱私話術 那是不可能的啦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35:00
經過這麼多年, 終於能用看看siri了, 從來沒把它打開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35:00
怎不直接把Siri名字換掉 = =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35:00
哇 Siri AI 真是有創意的名字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35:00
表面是Siri 其實是給咪咪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1:35:00
也差不多該搞好了啦 其他家進度都超過這麼多了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1:35:00
Siri Gemin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35:00
常駐型的系統級AI我覺得記憶體會被吃爆 現在12GB的體驗其實比8GB的iOS18還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5:00
Siri app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01:35:00
好爛的名子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35:00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35:00
再來就是 啥時支援繁體中文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35:00
果然整合動態島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6-09 01:35:00
蘋果又創新了,真AI上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36:00
不是設鬧鐘喔?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36:00
這反應速度好像沒有很快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36:00
有真實的 demo !!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1:36:00
明天一定一堆google in apple的梗圖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36:00
hey siri 叫很久又很順,你換一個的話大家都不會叫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36:00
Siri (x) Gemini (o)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36:00
這個不是 siri 早在 apple intelligence 一開始出來的時候就應該做到的嗎,結果現在才有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6:00
影片搞不好又用做的來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6:00
Siri: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36:00
感覺反應偏慢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6:00
等到焦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36:00
整合得好使用者不會介意後面是不是谷歌的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36:00
"我只是個語言模型"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1:36:00
不是啊不能跟螃蟹一樣時間到就幫我登記嗎還要提醒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6:00
好慢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36:00
又是預錄的 繼續騙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1:36:00
這速度搞笑嗎?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37:00
會有繁體中文 台灣 嗎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37:00
明明彩虹波紋很漂亮的說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37:00
現在兩大AI的App也可以看螢幕,這功能也還好吧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7:00
可以直接看到手機畫面不錯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37:00
就看這次整合得好不好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37:00
Siri AI元年
作者: benoaico (博那克)   2026-06-09 01:37:00
有夠無聊 超落後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37:00
Siri Gemini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01:37:00
需要16g ram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37:00
這反應其實有點糟糕 要等5秒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6-09 01:37:00
重新定義AI,勿嘴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37:00
會不會我們用 ok Google 呼喚 Gemini 還會比較快 X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37:00
Slow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37:00
還不錯 如果隱私都能挖出來當資料使用
作者: EvenYvonne (小天使)   2026-06-09 01:37:00
好爛…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37:00
apple ai 之前就是做出來的很兩光啊,才會找 google 來弄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37:00
這AI看起來落後兩年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38:00
原本的彩虹框比較好看
作者: benoaico (博那克)   2026-06-09 01:38:00
蘋果還是專心弄硬體好了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09 01:38:00
這種反應速度,應該不是預錄的了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38:00
可以改接claude嗎, 比較習慣用claude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38:00
股價直接跳水 廢到笑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38:00
AAAAAAPL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1:38:00
還要回傳Gemini,請各位稍安勿躁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8:00
會不會色色的照片也分享出去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8:00
我看要追上Android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01:38:00
這反應 是不是洗洗睡比較快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38:00
這反應速度有夠慢,主持人講完問題的等待時間,還有時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8:00
感覺那個等待特效有點醜,這個速度八成會推付費訂閱版,畢竟算力都是錢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38:00
股票崩了哈哈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8:00
這是用雲端模型吧,gemini也不是秒答,而且這些還牽涉到跨app操作,感覺已經不錯了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09 01:38:00
看來我的Chatgpt還不能取消訂閱
作者: chironys (Chiron)   2026-06-09 01:38:00
應該還是本地為主,遠端輔助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38:00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39:00
on device model...只有這點RAM聽起來有點唬爛
作者: Xreay (MC)   2026-06-09 01:39:00
不跟人家競爭大模型就算了 現在做Agent還這種表現...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39:00
自訂語音感覺會被玩壞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39:00
如果做到滑順 使用者才不會在乎後面接誰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39:00
搜尋照片應該是本地模型吧?還是很慢啊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9:00
跟任天堂的遊戲一樣可以自訂音調了(?)
作者: senza07 (senza07)   2026-06-09 01:39:00
直接放動態島給gemini用就好了
作者: Unpxre (米恩)   2026-06-09 01:39:00
每年WWDC 都要說股票跳水,還不趕快進場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39:00
這個其他AI都做得到 沒什麼特別 只要蘋果開放權限而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39:00
如果說是on device ,那這速度就能理解了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01:39:00
肉眼可見的AI落後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0:00
就看今年新產品RAM會給到多少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40:00
下滑動態島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0:00
他的牙齒好白喔,是用哪個牙膏?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1:40:00
股價馬上跌4美元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40:00
每年都有白癡在那邊說股價跳水, AAPL最近是唯一沒跌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0:00
覺得這個最重要的是方便,可以看到什麼就問什麼
作者: colin79813 (kjam)   2026-06-09 01:40:00
所以ipad mini 5跟ipad 8可以支援IOS 27?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1:41:00
2年前的東西,隔壁都用很久了,蘋果拖到今年才出...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1:00
問賽程這種事情現在就能做了==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41:00
至少不畫大餅了(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1:00
這老哥是尖頭拉瑞嗎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41:00
真的要從中間滑下來喔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1:41:00
至少不是demo(?)了 我覺得可以啦
作者: benoaico (博那克)   2026-06-09 01:41:00
就真的落後啊不能講?
作者: kashiwa27 (UDON)   2026-06-09 01:41:00
這人是AI嗎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41:00
其實兩大AI的App也能做到,只是iOS 限制,不給到系統層級而已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41:00
每次發表的股價都會跌啊,第一次看嗎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1:41:00
本地模型其實算是趨勢 畢竟雲server成本越來越高各廠不可能免費讓你用全部的 簡單的都得回本機跑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1:00
在外面還是打字居多,真的有人會在外面跟SIRI講那麼多話嗎,我是沒看過啦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41:00
他這個如果做免費壓力很大,因為背後需要的算力都是要錢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1:00
而且AI可以跟app互動,比我一開始預期的好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1:41:00
剛剛Ai展示之前還是316現在掉到311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41:00
竟然沒喊hey Siri?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41:00
所以circle to search有沒有…盡搞些沒用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41:00
這速度其實比gemini flash慢多了 而且也給不出什麼像樣的回答 就是小模型的等級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1:00
他們是不是第一次用到Ai XD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2:00
話說拍他手的攝影機藏在後面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42:00
超級冷場
作者: a3619453 (哼哼哼哼哼哼)   2026-06-09 01:42:00
速度差不多可接受,跟我用hermes agent串雲端差不多速度
作者: snake570 (橘果果)   2026-06-09 01:42:00
有一種Siri第一次發表的錯覺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01:42:00
不說還以為是兩三年前的AI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2:00
他現在展示的搞不好都是裝置端?不然這速度真的不行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1:42:00
股價狂A是怎樣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1:42:00
重新定義gemin...重新定義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2:00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能不能跟HomeKit連動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42:00
感覺像4B去改的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43:00
看下來很多是對手早已經用上的AI功能,不曉得還有沒有特別一點的 XD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3:00
手機只能做一些基本動作吧,本地模型還是算了吧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43:00
其實現在趨勢就是簡單的、有資安或隱私的本地跑 要比較大運算量大的才上雲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43:00
這個是不是賣16的時候就該作出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43:00
HomeKit用自動化就好了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3:00
HomeKit 那垃圾就別說了 跳HA比較好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1:43:00
完了要跌到開盤價了,大家都知道這完蛋了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1:43:00
還要用按的?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43:00
hey siri install chatgpt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43:00
好像只有App互動的AI可以期待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1:43:00
每年股價都是跌的好嗎 第一次看喔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3:00
有裝Claude Desktop好像用不到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3:00
好無聊的 Ai ,只能看家庭有更新什麼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43:00
google只是為了更多訓練資料吧 到時候一腳踢開
作者: henrywinwin (c718)   2026-06-09 01:44:00
看他用Ai 幹嘛 gpt 隨便問就有了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1:44:00
其實日常生活能幫助得到的最實用 大型運算上線跑就好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1:44:00
如果是跟Gemini整合的 推出的時候應該繁中可以馬上用吧
作者: hmdumpling (手工水餃)   2026-06-09 01:44:00
沒有最後的確認按鈕誰敢用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44:00
畢竟現在token也不便宜 變相考驗蘋果哪些可以上雲 哪些不行的判斷能力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4:00
希望能有更多自動的HomeKit 場景,不要我一個一個手動建,沒建就不知道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44:00
Apple Intelligence 一推出的時候真的就應該做到現在這種程度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1:44:00
某星粉這麼愛嫌喔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4:00
問題來了 這些token是買單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1:44:00
但是他開跌的時間剛好就是開始講A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44:00
而且我記得模型的版本有差異 15Pro只能用現在demo的閹割版 難怪被告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4:00
為什麼你不用說的= =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44:00
Circle to search上次就有了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44:00
天啊 the worst presentation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1:44:00
每年都是跌好嗎 新警察喔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44:00
如果確保資料不會亂摸的話,能到一般免費版水準那就值得用了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4:00
M5 MAX的本地模型整合倒是可以期待,手機還是算了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1:45:00
示範Siri跟開發者有什麼關係…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1:45:00
大概就是apple ai終於慢慢趕上了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01:45:00
NotebookLM:?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45:00
攝影機到底藏在哪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5:00
隻字不提用哪版的Gemini 搞不好還停留在2.5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45:00
他用MAC展示的這段 跟我用PC問Gemini或GPT差在哪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1:45:00
NotebookLM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5:00
這是什麼迪士尼會出現的教學節目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45:00
Gemini在i/o後變超摳,就是要給Apple讓路算力吧?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45:00
做應用端的開發者 也是開發者呀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09 01:46:00
發佈會當天股價每年都是跌 只有賈伯斯發表時有漲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46:00
差在集成在系統裡 可以挖你的資料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46:00
讓算力也太早了吧?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46:00
他在發抖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6:00
但這個演示有點乾,跟我現在用其他的有不同嗎XD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46:00
AAAAAAAAPL要翻黑囉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46:00
這段大概就是AI PC
作者: Kenneth10 (只是個小銅牌)   2026-06-09 01:46:00
所以主要是可以與APP連動?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1:46:00
mac的demo真的有點廢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46:00
gemini改額度比較像變相漲價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1:47:00
為什麼打字手在抖
作者: sarsman (DeNT15T♠)   2026-06-09 01:47:00
看不清楚內容無法判斷正確性的前提下很難評價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47:00
本地要達到可用的程度至少要64G RAM...或是...更多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7:00
這個 Ai 不可能跟 Gemini pro 的同等吧?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47:00
GOOG:有水鬼….(咕嚕咕嚕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47:00
大概就跟windows內建copilot差不多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7:00
手錶就算了吧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7:00
Siri ai算是養在Apple 宇宙裡的殘廢的龍蝦吧XD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47:00
Vision Pro這體驗也太酷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47:00
今天的懶人包1. 發表玻璃 2. 發表家長帳戶 3. 發表AI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1:47:00
私有雲+安全運用手機裡的資料和app做出實用功能就滿意了哈哈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47:00
Apple有在建自己的語言模型,只是硬體還在訂購階段,連機房都還沒建起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8:00
如果我要發表的東西很爛,我也會怕被看破開始發抖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09 01:48:00
忘了今天WWDC現在才看 前面有發新硬體嗎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01:48:00
Google智慧鏡頭:?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48:00
笑死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8:00
感覺離AI奇點還有不少距離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48:00
相機Ai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48:00
我覺得這會出SIRI AI的訂閱服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9:00
還沒有新硬體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9:00
現在看到的這些東西就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拿不出新東西也很正常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49:00
可以弄上眼鏡 看到對方的戰鬥力嗎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1:49:00
如果用9B的模型只要有10G就好囉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49:00
剛剛那個付錢分帳的怎麼不講清楚一點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09 01:49:00
感謝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9:00
以後會有訂閱版Siri AI Pro嗎,有我也覺得合理啦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49:00
跟錢包結合耶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49:00
付錢分帳那個才是重點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9:00
google:他抄我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49:00
可以掃食物成分就好用了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1:50:00
我覺得用太多內建算力了 表現反而很普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50:00
跟錢包結合分帳 還蠻有趣的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50:00
Siri ai pro可以改程式碼還能做排程多工嗎?XD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50:00
付錢分帳那個是連動Apple Cash的,台灣不用想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0:00
等Siri變成主動通知就更好了 主動通知用戶該幹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0:00
Vision 這個好像實用一點點,用看的跟說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0:00
你跑小模型還要扣掉OS用掉的RAM,也是不夠啊...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01:50:00
會有點逼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50:00
掃物體這段是用動畫demo 實際上大概沒那麼好用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51:00
這看起來超像鋼鐵人跟賈維斯講話 酷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51:00
拍照可以算出食物卡路里那個,現在很多排行榜上的Ap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51:00
airpods翻譯就騙過一次了 現在消費者會越來越精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2:00
有要發表產品嗎 很想買個什麼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52:00
現在問題是除了隱私和資安都能上雲 其他展示的這些有哪些是本機?? 如果一半是本機就很強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52:00
又只有英文 垃圾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1:52:00
英文先行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52:00
最先只有英文版,那中文大家明年見了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52:00
很快的= 一年?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52:00
看起來很欠告ㄏㄏ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52:00
英文優先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2:00
收尾了 看來AI功能都講完了 現在只有英文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52:00
繁中 遙遙無期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09 01:52:00
笑死 中文大概又有等到28才上了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52:00
沒有什麼爆炸性的發表阿 都是些本來就該作的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52:00
美國人太壞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2:00
Siri Ai 會不會也會唬爛,隨便編造食物的卡路里之類的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52:00
只有英文 XD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52:00
要沒了?
作者: maxqq33520 (QQ)   2026-06-09 01:52:00
….. 竟然沒有中文先行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52:00
希望ai能調整本地跟雲端運算比例 一直跑本地怕電池撐不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52:00
又是英文先跑,結果繁體中文又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X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52:00
看來還有得搞 目前只有英文 XD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1:53:00
這些功能16就該出了,都多久了?還要繼續等???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1:53:00
爛死了啊不是跟Gemini合作還只有英文…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3:00
BBBBB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53:00
看這發表會 Tim Cook卸下職位也是必然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53:00
你他媽LLM還要分語言 都接入Gemini還這樣搞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53:00
明年簡中後年繁中 慢慢等囉各位次等公民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53:00
中文的484還沒訓練好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3:00
可以設定成全雲端嗎, 不想在本地跑花電池..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1:53:00
AI啥時才能幫我打手遊 我策略很爛啊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53:00
我手機使用習慣還是繼續用其他家好了,我是希望可以串自己訂閱的Gemini啦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1:53:00
好好笑看來實裝可能又要等27.2之類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53:00
google自己的手機AI功能也沒全區域開放啊 現在買就是等戰未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53:00
上面在那邊護航這場的真的夠死忠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54:00
要看哪些是本地 哪些是上雲做 如果本機超過一半就算強了 畢竟手機算力一定輸電腦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4:00
他真的以為每年這樣水可以水一輩子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54:00
這場爛到流湯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1:54:00
16的騙局 18還不能用中文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4:00
讚 就是要這類的功能 真的是助理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54:00
其實有點好奇大家期待什麼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54:00
等等 這個通知功能超讚的
作者: lovewhite (不回信 勿寄信)   2026-06-09 01:54:00
幸好我完全不期待蘋果AI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1:54:00
GTC的AI精彩多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4:00
這可以用來搶票嗎XD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4:00
免費的本來就不能期待太多,這點各家都差不多吧?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1:54:00
這個酷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4:00
就算是claude, gemini也是用全英文好, 中文AI就是降智版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54:00
講完AI就漲回310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55:00
可以自動偵測蓋板廣告就好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55:00
就是看蘋果要做到什麼程度而已 沒期待什麼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1:55:00
要不是AI Tim Cook還可以繼續爽 感恩AI偉哉AI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01:55:00
大家期待每年都有可以酸的點啊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55:00
自訂延伸功能??
作者: jeff830621 (嘻嘻哈哈)   2026-06-09 01:55:00
Token用不完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1:55:00
開發者大會<---結果之前API講15秒 都是行銷在水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55:00
剛剛那個extension的功能怎麼講幾句就沒了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55:00
大家只有期待能一鍵用「免費」gimini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5:00
WWDC主力也不是講新功能 問題是這些東西有多少會開出來給開發者用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55:00
笑死 他們一定沒測試過台灣的網站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5:00
畢竟garbage in, garbage out, 網路上中文的東西都垃圾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55:00
還是得看看哪些是本地做 哪些上雲 畢竟手機算力不高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5:00
幫你改密碼 根本就是一條龍蝦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55:00
我的密碼會不會全部被ai通通改掉…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5:00
直接幫我換密碼喔XD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55:00
等等突然放招是怎樣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6:00
問AI問題一定用英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6:00
主要是整合力度多少,如果整合的好還是可以用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56:00
這可以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56:00
現在模型不是都全語言的 還在分語言?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1:56:00
幫改密碼有點恐怖欸…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6:00
如果這些東西全部都開給dev 那倒是還不錯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56:00
直接幫你換密碼一輩子都不能離開蘋果 太神啦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56:00
後面的妹好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6:00
我還在期待家庭跟Ai 的結合,畢竟我全室燈具窗簾都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6:00
找相片不錯耶 不用翻半天
作者: adon0313   2026-06-09 01:57:00
講個笑話 蘋果談AI 有夠BI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01:57:00
找相片對我這種很少整理相簿的是福音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1:57:00
有點可怕
作者: xbearboy   2026-06-09 01:57:00
這不就直接分析你所有的對話了嗎...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57:00
其他行事曆或是郵件,我都用Google的,傳訊息大家也都用Line,所以這個大家都無感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8:00
蘋果將東西整合得好 那倒也不錯 不然這些功能都不算新花樣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58:00
這個找confirmation number也實用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58:00
照片人都找不好了 ai怎麼可能找到正確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8:00
總算有家庭了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58:00
電話功能很神耶
作者: xbearboy   2026-06-09 01:58:00
要是有後門就能監控了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1:58:00
其實還行吧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1:58:00
繁中大概要2028了吧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1:58:00
電話這不錯耶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8:00
AI HomeKit !!!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58:00
感覺可以用來抓姦
作者: dastard123   2026-06-09 01:58:00
apple員工在公司喝咖啡要付錢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9:00
這個要做手機螢幕版本 人老了都會忘記剛剛滑到什麼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1:59:00
那距離看得出來是水果喔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9:00
通常AI方面的demo實際使用都要打折,先觀望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1:59:00
這個功能好耶!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1:59:00
安防應用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59:00
可以搜尋事件了!!!!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1:59:00
太神啦 抓姦神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9:00
我在色色會被記錄說我在色色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59:00
這影片是AI的嗎XD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1:59:00
這算力誰出錢? 抽幀戴圖分析還要彙總
作者: polarbear266 (Polaris)   2026-06-09 01:59:00
哇靠攝影機好神...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1:59:00
這女的蠻正的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1:59:00
應該會 可能還能幫忙推薦女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9:00
這功能很不錯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59:00
攝影機這個還不錯 如果可以直接文字搜尋不用等他慢慢載入的話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00:00
支援HomeKit的攝影機都很大一台,是要怎麼抓姦?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2:00:00
不錯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0:00
捷徑這個改進不錯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0:00
home通知:你老婆正在跟老王大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0:00
Homekit 只有鏡頭有AI功能QQ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00:00
安防應用大起飛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2:00:00
女主持真不錯看
作者: GX90160SS   2026-06-09 02:00:00
終於有一個有用點的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0:00
往遠的看 以後Siri自己寫捷徑跑,省token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0:00
捷徑贊贊贊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09 02:00:00
這個好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2:00:00
捷徑升級,不錯
作者: polarbear266 (Polaris)   2026-06-09 02:00:00
我終於可以不用自己做shortcut了嗎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0:00
homekit 錄影本來就是存雲端,所以應該全部都是雲端運算的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2:01:00
捷徑叫AI去寫嗎?終於不用自己慢慢設定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2:01:00
shortcut 總算可以讓我當慣老闆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01:00
捷徑我都抄別人的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1:00
我猜捷徑實際不會那麼理想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1:00
真的有人用影像樂園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01:00
早該做了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2:01:00
捷徑好啊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2:01:00
感覺要綁apple one 才有機會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1:00
捷徑需要的是解放更多接口
作者: BUE (BUEe)   2026-06-09 02:01:00
一直換人講是想幹嘛啦...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01:00
他這是理想情況 AI還是會有理解錯誤的情況 不一定能做出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02:01:00
捷徑這個讚,不用在那點一堆莫名的觸發點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1:00
另外堆這一些模型進去的話 256GB應該算底線了 512GB起跳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1:00
可以一直免費算圖片了嗎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1:00
才不會空間焦慮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2:00
功能越多,感覺越像是要推訂閱制…..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2:00
硬要用LLM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02:00
換人講(X 我要繼續看剛剛的漂亮女生 (O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2:02:00
直接說多少錢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02:00
Apple自己的語言模型連硬體都還在建構,等有自己的就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2:02:00
感覺就要錢了,不知道訂閱多少錢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2:00
這個算力誰出錢?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2:02:00
更多的吉卜力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2:00
影像樂園幾百年沒打開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2:03:00
雲端蒜粒一定收錢的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02:03:00
可以本地免費算圖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2:03:00
直接翻黑了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2:03:00
我刪掉了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03:00
會有Siri AI Pro 或Pro Max訂閱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3:00
醬板鴨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2:03:00
應該會收錢 from Apple Pay xd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2:03:00
可以瘋狂nano banana生圖嗎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03:00
奈米香蕉好用很多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2:03:00
會不會等下結束就能用了?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3:00
恐怖谷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04:00
清除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4:00
蘋果AI鎖語言的 不可能等一下就能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4:00
感覺很唬爛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4:00
大廠到底多自然語言控制3C有什麼憧憬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4:00
終於…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4:00
最好清的那麼乾淨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09 02:04:00
看來這個AI要吹整場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2:04:00
之前的清除超爛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4:00
這橡皮擦八成就是照搬google的方案
作者: x123987789 (杏推し)   2026-06-09 02:04:00
騙誰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04:00
沒實機展示我是不信啦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02:04:00
影像編輯這些安卓笑到黑姑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04:00
蘋果的清除是所有手機最爛的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2:04:00
現在AI都清很乾淨啊...
作者: bobbytung (Ebookismyfate)   2026-06-09 02:05:00
看到現在,感覺美股是不是跌錯日期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05:00
也可以生成更多像素?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05:00
空間重構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5:00
現在一堆寫程式的都是用自然語言叫 AI 去寫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2:05:00
它影像樂園有改的話 圖像模型有改清除就會變好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5:00
這個就生成式AI在做的事啊 之前蘋果的橡皮擦不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5:00
AI空間修圖 滿酷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5:00
三星那套算瑕疵很少了 但就還是假的 看得出破綻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2:05:00
哇靠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6:00
有酷喔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06:00
誒這個功能很厲害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02:06:00
有點屌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6:00
捷徑基本上就是程式邏輯在運轉,用自然語言叫他做算蠻合理的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6:00
因為coding就是語言 你叫工程師用機械語言也沒差
作者: wagner11v (賣高賊)   2026-06-09 02:06:00
三星修圖屌打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6:00
等等 on device 的….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02:06:00
空間影像這個有點屌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06:00
就不要閃退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2:06:00
這個功能AI還沒出來前安卓就有了吧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06:00
改版視角耶!!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2:06:00
這個很帥耶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6:00
真假啦 這個走裝置端?
作者: lukelove (午睡)   2026-06-09 02:06:00
private cloud 啦 不是on-device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2:06:00
幫女友拍照有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6:00
這還算真實的照片還是 Ai 圖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06:00
真的是on device的話這樣很屌....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7:00
現實不可能改那麼好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2:07:00
3d還是蘋果厲害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7:00
然後佔用你的容量,要你買更多空間。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02:07:00
這就簡易版360相機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2:07:00
這還叫拍照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7:00
跟之前空間影像差不多的技術,只是這次能轉的角度更大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7:00
幾十年前大部份的工程師就已經不寫機械語言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07:00
Reframe 這個有厲害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07:00
不錯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02:07:00
改視角要幹嘛 誰會沒事這樣改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02:07:00
這功能的處理速度17e會屌打16pro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07:00
無數不會拍照的男友被拯救了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2:07:00
這有點有趣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2:07:00
這處理速度應該還是雲 旋轉空間的那個應該是on device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2:07:00
上傳社群平臺就會被標ai資訊吧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07:00
我可不可以重拍一張就好? 要花多少時間調這個?
作者: maxablue (鼠兒果)   2026-06-09 02:07:00
一邊在稱讚一邊在罵爛 XD 果然是ptt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7:00
算圖先給了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2:07:00
免費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2:07:00
有用量限制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7:00
我意思是叫工程師用自然語言還是什麼外星語都無所謂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8:00
另外可能涉及色色的照片也可以重構圖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2:08:00
當你老婆在嫌你拍攝視角太高就很好用了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2:08:00
繁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8:00
有繁中 而且免費!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8:00
Reframing 是裝置端,填圖才是雲端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8:00
coder追求的是速度 不是自然語言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08:00
有時候不好拍 或是卡不到好角度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8:00
使用者會用自然語言 vibe coding,那自然也可以弄捷徑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02:08:00
AI:給錢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2:08:00
Free??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02:08:00
AI講完了,AAPL也綠惹,嘻嘻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08:00
會轉那個應該是拍的時候就把空間資料都拍下來了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2:08:00
有用量限制~爽用要訂閱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2:08:00
作者: s855458 (JJ)   2026-06-09 02:08:00
免費有限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9:00
iphone 17 pro才有得爽喔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9:00
色色的圖片可能會被攔截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9:00
除非說你的模型不走雲端GPU消耗算力
作者: jeff830621 (嘻嘻哈哈)   2026-06-09 02:09:00
要訂iClou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09:00
today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09:00
之後要訂閱都不意外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2:09:00
17 Pro 科科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2:09:00
China又被排擠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9:00
歐盟蛋雕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9:00
China依舊被蛋雕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02:09:00
又獨立了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2:09:00
攝影機的部分是iCloud+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2:09:00
中國被額外highlight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9:00
你去跟現在用 codex claude code 做程式開發的工程師講啊 :p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9:00
難怪有繁中 歐洲 中國都不能用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09:00
中國沒有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2:09:00
居然提到line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09:00
Line欸!幹廢物App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02:09:00
Line欸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10:00
瑟瑟圖片上雲是跟自己帳號過不去吧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2:10:00
China不支援 笑死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2:10:00
戶外過曝我都要瞎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10:00
叫他們專注在效率,不要整天燒token用喊的叫ai寫程式 :p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2:10:00
12GB iPhone Air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2:10:00
笑死賴
作者: YanYain (炎魔幻武 燄)   2026-06-09 02:10:00
工商喔 Line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2:10:00
三小 竟然提到Line?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10:00
???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2:10:00
終於....提到開發者.....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0:00
不是,我在我的手機上修圖,你給我上傳雲端說我違規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10:00
啥小啦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0:00
覺得這次Siri 整合的生活功能滿多的,期待早點上線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11:00
Line走出日、台、泰,有誰在用?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11:00
那個Core AI已經delay三年了 終於要上了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11:00
google智慧鏡頭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02:11:00
Line就亞洲這幾個地方在用,擺明有公關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2:11:00
如果連 Line 的訊息都可以搜尋那不錯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1:00
可以把外部模型拿到手機上跑?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12:00
對line還是不要有太大期待比較好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2:12:00
Line只剩日台泰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2:12:00
現在講的才是重點 剛剛一堆廢話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2:12:00
這個測試好讚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2:12:00
韓國也沒用line 囉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12:00
那是給你call外部api吧 (燒token)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12:00
Line本家韓國不用喔?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12:00
Unified space欸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12:00
沒了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2:12:00
要結束了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12:00
Cook畢業典禮
作者: kevin0119 (斑馬)   2026-06-09 02:13:00
台灣可以用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3:00
沒有硬體嗎QQ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02:13:00
韓國有自己的版本 它不叫line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13:00
韓國用kakao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13:00
line 是本來就只有日台泰呀 :p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13:00
韓國用Naver比較多吧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13:00
又彩虹…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2:13:00
沒新的硬體好無聊QQ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13:00
UI改動不大,大部分都是AI
作者: wagner11v (賣高賊)   2026-06-09 02:13:00
韓國不是用魔改版的line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3:00
有勇者要更新看看嗎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13:00
結尾感言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2:13:00
要畢業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14:00
又不能用中文AI 懶得上了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2:14:00
畢業感言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2:14:00
等等就來裝了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14:00
掰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4:00
畢業感言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14:00
恭喜畢業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2:14:00
大陸人崩潰了 痛罵國行AI消失中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2:14:00
網站還沒更新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2:14:00
慢走不送
作者: ohmygod18812 (銅李星)   2026-06-09 02:14:00
畢業感言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14:00
沒有新硬體哦...orz
作者: onlun79 (凍鴦茶走)   2026-06-09 02:14:00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14:00
廚師要升Apple董事長了 QQ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14:00
韓國用Kakao兩家公司死對頭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4:00
如果結束說這個庫克是 Ai 做出來的即時互動我才會震驚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2:15:00
掰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5:00
庫克掰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2:15:00
沒啦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5:00
開唱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2:15:00
拜拜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2:15:00
硬體呢QQ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15:00
嚇死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15:00
這個黑人?是在幫大家打廣告嗎?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2:15:00
看來如果有B2B AI硬體要等新CEO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2:15:00
好尬 用app當歌詞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2:15:00
庫克的CEO畢業典禮
作者: TheNeet (手腳不乾淨)   2026-06-09 02:15:00
這三小….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2:15:00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02:15:00
TIM OUT~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2:16:00
Temple run已經改爛了,還敢拿出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2:16:00
這是在水時長嗎 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2:16:00
又不是第一年 WWDC很少硬體更新吧
作者: swg825 ( )   2026-06-09 02:16:00
rap god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02:16:00
china: 拉完了
作者: liscp   2026-06-09 02:16:00
好慘 蘋果這輩子就這樣了
作者: gavph007   2026-06-09 02:17:00
怎麼沒有三竹股市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7:00
沒了
作者: TonyDaMuMA (トニー大木)   2026-06-09 02:17:00
該睡了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02:17:00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02:17:00
還是繼續期待明天愛瘋20周年實在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09 02:17:00
庫克88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2:17:00
有點失望@@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2:17:00
會跌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18:00
前幾年wwdc有先暴雷新cpu啦 今年大概沒什麼好吹的
作者: rick042877 (天天都很快)   2026-06-09 02:19:00
apple tv繼續等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2:19:00
只希望26的屎山bug能修一修
作者: cysh910092 (CY_Soul)   2026-06-09 02:21:00
做空蘋果 兆億美元巨獸的殞落
作者: ohfly (Traveling)   2026-06-09 02:24:00
幫大家整理本場重點:
作者: Sandy600 (Sandy600)   2026-06-09 02:25:00
Apple Watch 9以前的都被拋棄了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09 02:26:00
Hey Siri ,幫忙整理2026 WWDC的重點:抱歉,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02:26:00
watch砍太多了吧
作者: baibaizo   2026-06-09 02:26:00
iOS26.7發表會
作者: Crios (Cri~)   2026-06-09 02:27:00
發表會OK啦 但實際拿到使用者手上會變怎樣就不好說了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27:00
如果他能做到他demo的實際效果就很強了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2:28:00
On-device model果然是用ram下去切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28:00
但是目前各家AI應該還是處於比誰吹得大的狀態...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09 02:29:00
macOS可以把毛玻璃完全關掉就謝天謝地了,我會為了這個用Beta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2:30:00
能關毛玻璃對老哀鳳來說也是救星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2:32:00
15PM用戶表示。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09 02:33:00
iOS 27 BETA上了嗎@@?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02:35:00
更新中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2:35:00
ipsw已經出來了https://iili.io/CqWXxV4.png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02:36:00
反正明天股市不操作
作者: comestai (小布~忍者亂大謀~~~)   2026-06-09 02:36:00
27 beta開放了 14.39G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2:38:00
作者: Tommy8888 (ㄟ夢)   2026-06-09 02:41:00
話說26會卡到底問題在哪?我真的想把13pm從ios18升上去欸不然神盾都沒辦法投到carplay,希望27不會卡啊啊啊
作者: NTUCS   2026-06-09 02:43:00
庫克前半段做得好 後半段做的不好
作者: eric61446 (小招)   2026-06-09 02:43:00
要被老黃筆電取代了
作者: mickey0116 (Mickey)   2026-06-09 02:43:00
作者: orz007   2026-06-09 02:55:00
純噓陝西 媽的超噁心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3:36:00
@Tommy8888 CarPlay小工具其實不太好用
作者: WU3CO00J   2026-06-09 04:39:00
當初AI吹成那樣..感覺被詐騙
作者: yahappy4u (yo ya ha)   2026-06-09 05:04:00
Gay一點啊超棒的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09 05:54:00
看到沒什新聞就知道真的滿大一坨
作者: asahi98 (あさひ)   2026-06-09 05:55:00
美國直播主直接講蘋果這次真是無趣(委婉說詞),他的聊天室都嘴爆了!
作者: xboxandone (unfaithful.....)   2026-06-09 06:01:00
股價說明一切
作者: shinmori (一無所有)   2026-06-09 06:31:00
沒仔細看,請問這次的雲端siri ai是有支援27的舊機型都可用?
作者: Ilou (veyo)   2026-06-09 06:44:00
難怪未來人說蘋果會消失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09 07:50:00
屌噴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07:51:00
這次是不是沒提到tvOS
作者: p40403 (石頭)   2026-06-09 08:00:00
iphone 11是最便宜的蘋果ai手機嗎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09 08:04:00
整天在那邊AI 根本多數人用不到
作者: KaiManSo (KaiMan)   2026-06-09 08:25:00
不是多數人用不到AI,是多數人用不到蘋果的爛AI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飛俠)   2026-06-09 08:28:00
昨天早點睡是對的~嘻嘻
作者: yahappy4u (yo ya ha)   2026-06-09 08:53:00
iPhone 11=lcd 最後榮光+AI神機
作者: zzzz0516 (固執小牛牛)   2026-06-09 09:00:00
還好昨天沒看,超廢
作者: rascalkun (拉斯卡爾)   2026-06-09 09:44:00
靠 庫克有臉見賈伯斯嗎
作者: wappie3524 (小心記者就在你身邊!!)   2026-06-09 09:54:00
居然有繁體中文字幕!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0:00:00
其實New Siri拿掉彩虹光圈 Logo也沒有彩虹 新的執行長接任後 LGBT元素應該會少了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10:59:00
作者: kasangdi   2026-06-09 11:03:00
Siri 還不能用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11:10:00
我現在手機底下那4格最重要的app位子, 有一格就是claude每天都在用, 根本不可能用不到, 是會不會用而已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也只有三間, MSFT, GOOG, AAPL其中能信得過的, 就只有AAPL而已
作者: Ashand (不想獨自快樂)   2026-06-09 12:44:00
說好的AI呢???
作者: financer (海風俠)   2026-06-09 12:48:00
樓上 未來蘋果擘劃的AI完全體絕對會出現 但建議iPhone、iPad升級到16GB RAM 至於Mac升級到24GB RAM較保險~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2:52:00
一般人AI都拿來做一些平常的事情...真得有效的話 隔壁棚AI PC不會賣得這麼慘更不用提早期根本AI還沒出現之前 大家也都過得好好的AI手機(例如iphone+siri AI)當然是有加分 但不會說因為AI怎樣怎樣導致你無法使用 (就像手機沒電池一下就耗盡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9 12:55:00
AIPC還要看RtxSpark,不過感覺跟MacStudio差不多銷量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2:55:00
你會立刻無法使用 你會立刻就跳起來)但手機沒AI 或是AI弱一點大家不會跳起來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9 12:56:00
AIMAX395銷量也差不多就這樣,RTX Spark應該也差不多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2:57:00
至於spark就再看看吧 先前高通在筆電也是做一樣的事情但仍就也賣不好(頂多只有省電 但很多驅動和相容性都..)除非Spark能跨過這道檻 XDDDDDDDD或是Spark要學Apple 從silicon到OS再到驅動都自家做掉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9 13:18:00
spark就看養龍蝦的需求高不高吧只跑AI的話,相容性就不是問題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4:59:00
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還有那幾間中國公司,華為、豆包、小米、Vivo、OPPO等,最頂的AI體驗就是沒有隱私,因為你能放手讓AI做所有事情,可以參考完全體的豆包手機。要有類似的體驗,在Mac養龍蝦有一點像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15:27:00
等蘋果出16gram不如等對岸低配版AI app XD有個7成像 然後8g就順的跟什麼一樣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17:55:00
作者: siekensou000 (小胖宅)   2026-06-09 18:02:00
11 居然還可以喔?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09 18:08:00
可以更新到iOS 27 至於AI功能 RAM沒有12GB不用想裝置終端Siri Ai app的功能要17 Pro以上才能用吧
作者: MaoMaoLa (毛毛)   2026-06-09 19:29:00
Tim哥嘴唇怎麼受傷ㄌ?
作者: won0727   2026-06-09 19:36:00
解鎖螢幕變暗是修好了沒啦!管你AI多厲害速度變多快,一
作者: DontPLZ ( )   2026-06-09 22:19:00
Siri部門的肥貓還沒全部裁撤喔
作者: xBox1Pro (神鬼微軟)   2026-06-10 00:09:00
還在AI無用論的人真的跟清朝末年的腐儒一樣汽車、汽車也不是必需品啊、人力車、馬車一樣好好的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0 07:57:00
人會越來越懶的,AI會越來越好用,現在是硬體面還跟不上(記憶體 算力),軟體也還在發展中(應答速度 深度整合)
作者: Two4   2026-06-09 07:58:00
Cook Era 要結束了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8:05:00
今年會說幾次Good Morning和Amazing
作者: ppon (我可以跳著說嗎)   2026-06-09 08:19:00
WoW only apple can do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8:30:00
庫克掰 希望有新氣象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8:31:00
讀機械的都是狠人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8:32:00
希望這次有TV 還有AI Siri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08:35:00
庫克的感謝祭 很想看 但老了先來睡了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8:44:00
還是來看一下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08:44:00
Apple TV已經開播了,在放BGM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08:51:00
Good Morning 珮_(ツ)_/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8:52:00
商店沒關 不知道是不是就不會有新硬體了
作者: singlelove (單愛)   2026-06-09 08:53:00
M5 Mac mini來囉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8:54:00
第一次有繁中字幕給推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8:54:00
Good Morning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8:55:00
突然發現有三種中文可以選
作者: c16521652 (kw)   2026-06-09 08:57:00
apple tv找不到連結..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8:57:00
Apple store打開就看到囉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8:58:00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8:58:00
YT 開始啦~
作者: c16521652 (kw)   2026-06-09 08:58:00
找到了 這次藏好深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8:59:00
難得被重視,有繁體中文還是台灣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8:59:00
開始囉
作者: mayday831 (隆隆岩)   2026-06-09 09:00:00
Apple tv找不到連結+1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00:00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00:00
START~早安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01:00
Tim: 早安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1:00
Good morning!
作者: yao03911 (Max)   2026-06-09 09:01:00
官網有了?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01:00
最後的早安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02:00
居然有字幕!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02:00
有月球那張欸*地球AI + SIRI 開始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3:00
AI SIRI!!!!!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03:00
craig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03:00
今年竟然有繁中可以選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09:04:00
有繁中很讚欸~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04:00
27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04:00
Craig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04:00
看起來就是今年除了AI都是穩定性為主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9:05:00
小作文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05:00
超級愛他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05:00
macOS Golden Gate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05:00
果然還是要搞笑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5:00
還有這種小短劇喔XD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06:00
差點聽成 Golden Gay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06:00
欸後面有車 後面有車
作者: BlueSat (BlueSat)   2026-06-09 09:06:00
金拱門
作者: linhon8082   2026-06-09 09:06:00
apple tv 怎麼找不到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9:07:00
金拱門超好笑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07:00
這篇上面不是就有連結了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7:00
講了這麽久還沒聽到什麼具體的東西==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08:00
垃圾liquid glass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9:08:00
調整liquid glass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08:00
可以調透明度!!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08:00
直接給滑桿XDD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08:00
終於給調了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9:08:00
已經三位出來畫餅 但已經畫好幾年了
作者: facefear (自覺)   2026-06-09 09:09:00
XD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09:00
終於可以這樣調了,去年就有人建議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09:00
工具列透光真的是低能
作者: ohmygod18812 (銅李星)   2026-06-09 09:09:00
apple tv的是不是沒有字幕啊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09:00
這個UI好漂亮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09:00
還在搞這個玻璃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09:00
OMG 終於修圓角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10:00
沒人在意想要的功能花了這麼久在吹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10:00
apple tv 預設字幕是關的話,你要自己開字幕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10:00
ICON全換新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9:10:00
2026都在喊助手了 結果還在玩玻璃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0:00
感覺都是一些超小的修改
作者: jen1121 (Old_Hsiao)   2026-06-09 09:10:00
換佈景主題發表會?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09:10:00
圓角終於修了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9:10:00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09 09:10:00
真的沒把戲了還在搞玻璃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10:00
頭鐵才是蘋果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10:00
持續搞玻璃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9:11:00
果然是台灣的代表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9:11:00
統一 macOS 視窗圓角了 恭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1:00
真的假都 速度優化?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11:00
Tim哥太強了 台灣蘋果界第一人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11:00
提速30% 開APP 快 還要更快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11:00
新的preload方法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09:11:00
預加載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1:00
原O啟動會更快嗎?(X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11:00
啟動APP 加速30% 照片70% 傳送80%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12:00
終於 snow leopard 時刻QAQ
作者: jason0828 (杰哥)   2026-06-09 09:12:00
重開機摸斗嗨壓哭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12:00
到現在都在講飄渺的東西 爛死了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12:00
熱點也能修了嗎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2:00
不會啊 有解決就好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9:12:00
最低支援11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12:00
iphone 11也支援27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12:00
支援11~17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9:12:00
先讓你體驗一年更慢的26,再優化。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3:00
真的有這麼幸福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3:00
速度變快 但現在沒有覺得慢過 更快好像也沒感覺
作者: trtc011012 (Howard)   2026-06-09 09:13:00
哇支援iphone11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3:00
可以支援 不等於 舊cpu順跑
作者: sam749 (shinco0327)   2026-06-09 09:13:00
11 竟然還支援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13:00
iPhone 11 再戰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9:13:00
笑死 一堆預測支援的翻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9:13:00
11再戰十年!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9:13:00
玻璃導致的降速修回來的意思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13:00
支援11算好事,因為iOS26根本殘的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13:00
11 讚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13:00
ios 27 = ios26 最佳化版 X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14:00
26就半成品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14:00
進度條
作者: hooliya (老爺)   2026-06-09 09:14:00
小孩的11可以再戰一年了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9:14:00
我想到windows XP SP2或 WIN8.1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14:00
麻煩強化行動基地台 不要任意斷線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14:00
重新定義進度條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4:00
所以iOS 26積了一堆issue沒解決啊
作者: jayxd (jau)   2026-06-09 09:14:00
Se2有嗎?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14:00
搜尋終於修了QAQ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4:00
Search要導入AI了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5:00
聽起來今年重心是就是26威力加強版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5:00
建立索引看起來就是手機會發燙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15:00
這樣索引應該要重做 更新完有得跑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15:00
現在的搜尋真的垃圾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09:15:00
se2也有支援ios 27
作者: hftc (小熊仔)   2026-06-09 09:16:00
我在apple tv找不到是合理的嗎?直接搜尋也沒結果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16:00
哦哦哦哦哦共享相簿終於!!!!!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9:16:00
之前不就有發生過了,iOS 9和iOS 12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9:16:00
airpods自訂EQ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16:00
耳機自訂等化器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16:00
驚奇四超人
作者: hangar18 (窮人)   2026-06-09 09:16:00
自訂EQ太幸福了吧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9:17:00
Vision pro 還有呼吸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9:17:00
apple tv我也找不到 只能靠airplay播放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7:00
重大突破 耳機自訂EQ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17:00
沒轉場 太慘了吧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17:00
快睡著
作者: linhon8082   2026-06-09 09:17:00
Apple Tv 4k 上面找不到....
作者: TonyDaMuMA (トニー大木)   2026-06-09 09:18:00
有點無聊痾
作者: paullai (保羅)   2026-06-09 09:18:00
資安來了!
作者: daniel0901 (老 人)   2026-06-09 09:18:00
apple TV 請下載開發者app 就有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18:00
要禁止短影音了嗎XD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18:00
涼了
作者: coffeedemon (coffeedemon)   2026-06-09 09:18:00
資安每年的稿是不是一樣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18:00
是把所有AI壓到最後嗎 好無聊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8:00
WWDC本來就比較面向開發者
作者: PROMAC (安)   2026-06-09 09:19:00
都幾年了每年都有抱著錯誤期待的人
作者: Lecwei (勒克維)   2026-06-09 09:19:00
AI在哪
作者: cheng1990 (ㄚ政)   2026-06-09 09:19:00
要對兒童好 就應該要減少使用3c吧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20:00
作者: hangar18 (窮人)   2026-06-09 09:20:00
一般使用者看開發者大會影片嫌無聊 好好笑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20:00
光講OS就比前幾年無聊啊 怕別人說出來喔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20:00
面相開發者沒問題 但都在講很行銷的東西 廢話很多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20:00
同意樓上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0:00
現在不就是因為一狗票的人都在看WWDC才變這樣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21:00
@hftc @joshchen App Store裡直接打開就行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21:00
而且前面OS部分的更新都是26就可以做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21:00
我的 tv 上也沒有,只能用手機轉播,有夠蠢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21:00
可以不給小孩看抖音囉 真讚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21:00
色情守門員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21:00
死忠的看到關鍵字就出來洗地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22:00
比方這個小孩帳號 跟開發者沒屁關係 蘋果大可以另外發個影片介紹新功能就好了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22:00
禁止越多 商機越多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2:00
面向開發者 對啊沒錯 現在連User都會看 才變行銷化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22:00
管理兒童帳號,果然要交給亞洲人來講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23:00
亞洲父母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23:00
付費解鎖 小孩拿不出錢 不給你看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23:00
這些API可能一路到9月還是壞的就是 不要太期待能如期啟用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23:00
這個東西,亞洲家長最懂了!
作者: OriBlue   2026-06-09 09:23:00
笑死我剛剛看她走出來時也這樣想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23:00
Y跟開發者有關喔 開發者如果開發的應用有涉及兒童就會需要多關心一些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23:00
遲早要做這個 不然又要被歐盟罰錢lol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23:00
幹這確定沒有違法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23:00
現在這些功能原本就有了 只是加強一些細節 廢話一堆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9:23:00
經典的防沈迷模式
作者: cheng1990 (ㄚ政)   2026-06-09 09:23:00
根本是用iphone當直升機父母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23:00
不得不說,越是禁止做某些事情,越是會造成反效果 XD話說這種家長模式是不是之前只有 Android 有啊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24:00
台灣沒人生小孩不重要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09:24:00
亞洲父母狂喜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24:00
控制狂父母狂喜欸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24:00
現在的APP開發其實很趕 光等到能用的BETA可能剩兩週新機就要發表啦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24:00
簡稱水時間
作者: ryan823520 (Ryan)   2026-06-09 09:24:00
管太多了吧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24:00
當狗養嗎 這麼嚴格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4:00
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表示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09 09:24:00
兒童模式講這麼久根本是在行銷吧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24:00
使用時限X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24:00
開發者又不是只有寫程式那類的才算 做應用的也算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25:00
iphone現在就有家長模式 我就有用 現在介紹的都只是加強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25:00
邪惡風箏官方版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25:00
10年前笑中國鎖未成年玩遊戲 殊不知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25:00
網咖老闆 : 時間要到囉 要不要加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25:00
時間管理 笑死 XD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25:00
這個亞洲人也在講他自家的經驗,果然都是亞洲家長的意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5:00
亞洲家長領先全球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25:00
應該是為了 AI 鋪路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5:00
現在連功能加強都不能講了嗎?這麼嚴格喔 那建議早點睡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9:25:00
亞洲父母狂喜
作者: sss870192 (菜頭)   2026-06-09 09:25:00
尬林德 亞洲家長時間要多久 ==
作者: cocoaswifty (coco)   2026-06-09 09:26:00
可以快轉嗎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26:00
不然小孩亂問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26:00
可以講啊 但有需要講這麼久?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26:00
這是怕被告嗎 講超久的 XD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26:00
就是管太多阿,基本就是把那種直升機亞洲父母模式強制套在全球市場上大家都是小孩長大來的,也應該很清楚,這種幾乎全方位的管法100%會造成反效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6:00
講太久了吧還在講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26:00
亞洲家長XD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26:00
Iphone 變puahone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9:26:00
是該過濾啊 以前沒過濾才會養出PTT這些抱怨神人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26:00
亞洲情勒模式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26:00
告訴歐盟 : 好拉好拉 我們有在做了啦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26:00
是做產品應用的也算開發者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沒錯呀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26:00
管這麼多的大多都買安卓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09 09:27:00
Gemini在C位 很明顯了吧
作者: Kenneth10 (只是個小銅牌)   2026-06-09 09:27:00
亞洲模式XD
作者: choco7703 (ll)   2026-06-09 09:27:00
好水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27:00
就沒東西可以吹了 難道要庫克教你們做長輩圖嗎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27:00
有強制規定父母一定要開不開會被鞭刑嗎?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27:00
還好我都是開發正向的Ap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27:00
亞洲主管開發亞洲父母限制模式 沒毛病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09:27:00
IOS27-副標題:全面監控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27:00
提到ai了(?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7:00
我覺得做這種管控原本沒Bug的程式都會改到有Bug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7:00
這應該是做給歐盟看的吧 不然哪需要這麼大費周章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27:00
感覺是不是歐盟那邊有相關要求?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27:00
iOS 28 we launch 主管模式
作者: teddyted246 (Hiro(宏) )   2026-06-09 09:28:00
Powerful control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28:00
建議內建文字獄系統,社群滑到那個文章就無法顯示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28:00
新的 Siri 不知道是不是用 Gemma4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28:00
現在才在講API 之前15分鐘就不是面相開發者而是行銷在水api講30秒笑死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28:00
人權團體 VS 教育團體 頂上對決
作者: jason0828 (杰哥)   2026-06-09 09:28:00
AI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28:00
Ios29 we push new mode Xi Mode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28:00
好了啦正餐來了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28:00
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28:00
兒童題材終於結束了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28:00
強力管理小孩工具!!
作者: sss870192 (菜頭)   2026-06-09 09:28:00
坐穩啦 來啦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28:00
給歐盟看 你用文件就好 你要叫審查員看WWDC來審?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28:00
AI
作者: x123987789 (杏推し)   2026-06-09 09:29:00
AI來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29:00
AI 來啦 !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9:29:00
之後會不會有老闆模式?上班時間員工在幹嘛,用什麼app老闆都一清二楚?
作者: iammessiah ( )   2026-06-09 09:29:00
控管孩子(X) 控管另一半(O)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29:00
改到最後 應該會有負負得正效應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09 09:29:00
可是你們家的AI功能超廢....連翻譯都有問題
作者: james30603 (詹姆濕江)   2026-06-09 09:29:00
又有人開始虛空索敵了= =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29:00
meta在美國也被告過類似的 手機系統比app更上層所以也要跟著做保護吧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9:00
請先解鎖iPhone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29:00
那你研究潛能也是夠久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29:00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呀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29:00
落後那麼久還一直吹X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29:00
架構開始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30:00
我敢預測青少年自殺率跟iPhone parent mode 呈正相關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0:00
來啦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30:00
來了來了 大招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30:00
GEMINI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30:00
Google: 還不是要靠我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0:00
Apple 基礎模型就是個垃圾 還在吹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30:00
哈哈 結果是用Gemini的技術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30:00
Apple AI (小字powered by Gemini)
作者: Kenneth10 (只是個小銅牌)   2026-06-09 09:30:00
靠Google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30:00
"請先解鎖iPhone"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9:30:00
又要畫大餅了嗎?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30:00
蘋果感覺不會講太多細節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30:00
谷歌大神來了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30:00
今年應該要加點RAM吧 12GB實在有夠摳 配上iOS26狂砍後台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1:00
以後會不會也要走訂閱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31:00
還不是要靠雲端 XD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31:00
還得是google XD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1:00
奧特曼掰掰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31:00
AI修圖? 基本的去物件都亂七八糟了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6-09 09:31:00
好多廢話 還是先去洗洗睡了
作者: honlan (神龍)   2026-06-09 09:32:00
這男的是千萬別抬頭吧?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32:00
檢索夠強的話 應該超好用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2:00
現在不就是在講借助Gemini做生成式橡皮擦==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32:00
所以一天可以用幾次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2:00
所以忙半天是為了把AI整合進所有系統嗎?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32:00
APP工具箱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32:00
細節不會放在發表會,會放在這幾天的開發者文件
作者: dragon6 (阿龍)   2026-06-09 09:32:00
靠 一堆話術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32:00
果然不會講很多細節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2:00
iPad Pro的ram要16GB都要買到1TB版本,iPhone在這環境要升級16感覺很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3:00
家庭呢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33:00
畫圈搜尋能有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33:00
Siri還在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33:00
所以現在apple剩什麼?跟android越來越像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33:00
其實這種保護隱私AI反而不好用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33:00
是類似微軟Recall那種全系統紀錄的模式嗎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33:00
果然是資安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34:00
NEW SIRI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34:00
今年的轉場好不一樣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4:00
AI SIRI ~~
作者: EvenYvonne (小天使)   2026-06-09 09:34:00
都跟g合作了,生態系連結好一點吧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34:00
GTP就是會記錄你過去的談話內容,所以才會比較個人化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34:00
All new Siri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9:34:00
話術中zzz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34:00
siri ai是一回事 台灣什麼時候能用又是另外一回事
作者: jerrylin0112 (lin0112)   2026-06-09 09:34:00
Siri ai
作者: andy70612 (整人專家胡真)   2026-06-09 09:34:00
有轉場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4:00
Mike 之前的髮型是這樣嗎?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34:00
Siri AI(歡聲雷動)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4:00
要蘋果拋棄隱私話術 那是不可能的啦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35:00
經過這麼多年, 終於能用看看siri了, 從來沒把它打開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35:00
怎不直接把Siri名字換掉 = =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35:00
哇 Siri AI 真是有創意的名字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35:00
表面是Siri 其實是給咪咪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9:35:00
也差不多該搞好了啦 其他家進度都超過這麼多了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9:35:00
Siri Gemin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35:00
常駐型的系統級AI我覺得記憶體會被吃爆 現在12GB的體驗其實比8GB的iOS18還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5:00
Siri app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09:35:00
好爛的名子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35:00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35:00
再來就是 啥時支援繁體中文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35:00
果然整合動態島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6-09 09:35:00
蘋果又創新了,真AI上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36:00
不是設鬧鐘喔?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36:00
這反應速度好像沒有很快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36:00
有真實的 demo !!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9:36:00
明天一定一堆google in apple的梗圖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36:00
hey siri 叫很久又很順,你換一個的話大家都不會叫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36:00
Siri (x) Gemini (o)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36:00
這個不是 siri 早在 apple intelligence 一開始出來的時候就應該做到的嗎,結果現在才有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6:00
影片搞不好又用做的來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6:00
Siri: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36:00
感覺反應偏慢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6:00
等到焦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36:00
整合得好使用者不會介意後面是不是谷歌的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36:00
"我只是個語言模型"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9:36:00
不是啊不能跟螃蟹一樣時間到就幫我登記嗎還要提醒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6:00
好慢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36:00
又是預錄的 繼續騙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9:36:00
這速度搞笑嗎?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37:00
會有繁體中文 台灣 嗎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37:00
明明彩虹波紋很漂亮的說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37:00
現在兩大AI的App也可以看螢幕,這功能也還好吧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7:00
可以直接看到手機畫面不錯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37:00
就看這次整合得好不好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37:00
Siri AI元年
作者: benoaico (博那克)   2026-06-09 09:37:00
有夠無聊 超落後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37:00
Siri Gemini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09:37:00
需要16g ram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37:00
這反應其實有點糟糕 要等5秒
作者: kintaro1219 (金爺)   2026-06-09 09:37:00
重新定義AI,勿嘴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37:00
會不會我們用 ok Google 呼喚 Gemini 還會比較快 XD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37:00
Slow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37:00
還不錯 如果隱私都能挖出來當資料使用
作者: EvenYvonne (小天使)   2026-06-09 09:37:00
好爛…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37:00
apple ai 之前就是做出來的很兩光啊,才會找 google 來弄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37:00
這AI看起來落後兩年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38:00
原本的彩虹框比較好看
作者: benoaico (博那克)   2026-06-09 09:38:00
蘋果還是專心弄硬體好了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09 09:38:00
這種反應速度,應該不是預錄的了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38:00
可以改接claude嗎, 比較習慣用claude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38:00
股價直接跳水 廢到笑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38:00
AAAAAAPL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9:38:00
還要回傳Gemini,請各位稍安勿躁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8:00
會不會色色的照片也分享出去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8:00
我看要追上Android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09:38:00
這反應 是不是洗洗睡比較快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38:00
這反應速度有夠慢,主持人講完問題的等待時間,還有時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8:00
感覺那個等待特效有點醜,這個速度八成會推付費訂閱版,畢竟算力都是錢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38:00
股票崩了哈哈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8:00
這是用雲端模型吧,gemini也不是秒答,而且這些還牽涉到跨app操作,感覺已經不錯了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09 09:38:00
看來我的Chatgpt還不能取消訂閱
作者: chironys (Chiron)   2026-06-09 09:38:00
應該還是本地為主,遠端輔助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38:00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39:00
on device model...只有這點RAM聽起來有點唬爛
作者: Xreay (MC)   2026-06-09 09:39:00
不跟人家競爭大模型就算了 現在做Agent還這種表現...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39:00
自訂語音感覺會被玩壞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39:00
如果做到滑順 使用者才不會在乎後面接誰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39:00
搜尋照片應該是本地模型吧?還是很慢啊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9:00
跟任天堂的遊戲一樣可以自訂音調了(?)
作者: senza07 (senza07)   2026-06-09 09:39:00
直接放動態島給gemini用就好了
作者: Unpxre (米恩)   2026-06-09 09:39:00
每年WWDC 都要說股票跳水,還不趕快進場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39:00
這個其他AI都做得到 沒什麼特別 只要蘋果開放權限而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39:00
如果說是on device ,那這速度就能理解了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09:39:00
肉眼可見的AI落後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0:00
就看今年新產品RAM會給到多少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40:00
下滑動態島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0:00
他的牙齒好白喔,是用哪個牙膏?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9:40:00
股價馬上跌4美元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40:00
每年都有白癡在那邊說股價跳水, AAPL最近是唯一沒跌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0:00
覺得這個最重要的是方便,可以看到什麼就問什麼
作者: colin79813 (kjam)   2026-06-09 09:40:00
所以ipad mini 5跟ipad 8可以支援IOS 27?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9:41:00
2年前的東西,隔壁都用很久了,蘋果拖到今年才出...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1:00
問賽程這種事情現在就能做了==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41:00
至少不畫大餅了(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1:00
這老哥是尖頭拉瑞嗎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41:00
真的要從中間滑下來喔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9:41:00
至少不是demo(?)了 我覺得可以啦
作者: benoaico (博那克)   2026-06-09 09:41:00
就真的落後啊不能講?
作者: kashiwa27 (UDON)   2026-06-09 09:41:00
這人是AI嗎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41:00
其實兩大AI的App也能做到,只是iOS 限制,不給到系統層級而已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41:00
每次發表的股價都會跌啊,第一次看嗎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9:41:00
本地模型其實算是趨勢 畢竟雲server成本越來越高各廠不可能免費讓你用全部的 簡單的都得回本機跑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1:00
在外面還是打字居多,真的有人會在外面跟SIRI講那麼多話嗎,我是沒看過啦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41:00
他這個如果做免費壓力很大,因為背後需要的算力都是要錢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1:00
而且AI可以跟app互動,比我一開始預期的好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9:41:00
剛剛Ai展示之前還是316現在掉到311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41:00
竟然沒喊hey Siri?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41:00
所以circle to search有沒有…盡搞些沒用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41:00
這速度其實比gemini flash慢多了 而且也給不出什麼像樣的回答 就是小模型的等級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1:00
他們是不是第一次用到Ai XD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2:00
話說拍他手的攝影機藏在後面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42:00
超級冷場
作者: a3619453 (哼哼哼哼哼哼)   2026-06-09 09:42:00
速度差不多可接受,跟我用hermes agent串雲端差不多速度
作者: snake570 (橘果果)   2026-06-09 09:42:00
有一種Siri第一次發表的錯覺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09:42:00
不說還以為是兩三年前的AI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2:00
他現在展示的搞不好都是裝置端?不然這速度真的不行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9:42:00
股價狂A是怎樣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9:42:00
重新定義gemin...重新定義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2:00
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能不能跟HomeKit連動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42:00
感覺像4B去改的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43:00
看下來很多是對手早已經用上的AI功能,不曉得還有沒有特別一點的 XD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3:00
手機只能做一些基本動作吧,本地模型還是算了吧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43:00
其實現在趨勢就是簡單的、有資安或隱私的本地跑 要比較大運算量大的才上雲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43:00
這個是不是賣16的時候就該作出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43:00
HomeKit用自動化就好了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3:00
HomeKit 那垃圾就別說了 跳HA比較好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9:43:00
完了要跌到開盤價了,大家都知道這完蛋了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9:43:00
還要用按的?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43:00
hey siri install chatgpt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43:00
好像只有App互動的AI可以期待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9:43:00
每年股價都是跌的好嗎 第一次看喔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3:00
有裝Claude Desktop好像用不到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3:00
好無聊的 Ai ,只能看家庭有更新什麼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43:00
google只是為了更多訓練資料吧 到時候一腳踢開
作者: henrywinwin (c718)   2026-06-09 09:44:00
看他用Ai 幹嘛 gpt 隨便問就有了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9:44:00
其實日常生活能幫助得到的最實用 大型運算上線跑就好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9:44:00
如果是跟Gemini整合的 推出的時候應該繁中可以馬上用吧
作者: hmdumpling (手工水餃)   2026-06-09 09:44:00
沒有最後的確認按鈕誰敢用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44:00
畢竟現在token也不便宜 變相考驗蘋果哪些可以上雲 哪些不行的判斷能力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4:00
希望能有更多自動的HomeKit 場景,不要我一個一個手動建,沒建就不知道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44:00
Apple Intelligence 一推出的時候真的就應該做到現在這種程度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9:44:00
某星粉這麼愛嫌喔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4:00
問題來了 這些token是買單
作者: qaz19wsx96 (xyz)   2026-06-09 09:44:00
但是他開跌的時間剛好就是開始講A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44:00
而且我記得模型的版本有差異 15Pro只能用現在demo的閹割版 難怪被告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4:00
為什麼你不用說的= =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44:00
Circle to search上次就有了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44:00
天啊 the worst presentation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9:44:00
每年都是跌好嗎 新警察喔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44:00
如果確保資料不會亂摸的話,能到一般免費版水準那就值得用了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4:00
M5 MAX的本地模型整合倒是可以期待,手機還是算了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9:45:00
示範Siri跟開發者有什麼關係…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9:45:00
大概就是apple ai終於慢慢趕上了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09:45:00
NotebookLM:?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45:00
攝影機到底藏在哪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5:00
隻字不提用哪版的Gemini 搞不好還停留在2.5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45:00
他用MAC展示的這段 跟我用PC問Gemini或GPT差在哪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9:45:00
NotebookLM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5:00
這是什麼迪士尼會出現的教學節目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45:00
Gemini在i/o後變超摳,就是要給Apple讓路算力吧?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45:00
做應用端的開發者 也是開發者呀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09 09:46:00
發佈會當天股價每年都是跌 只有賈伯斯發表時有漲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46:00
差在集成在系統裡 可以挖你的資料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46:00
讓算力也太早了吧?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46:00
他在發抖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6:00
但這個演示有點乾,跟我現在用其他的有不同嗎XD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46:00
AAAAAAAAPL要翻黑囉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46:00
這段大概就是AI PC
作者: Kenneth10 (只是個小銅牌)   2026-06-09 09:46:00
所以主要是可以與APP連動?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9:46:00
mac的demo真的有點廢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46:00
gemini改額度比較像變相漲價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9:47:00
為什麼打字手在抖
作者: sarsman (DeNT15T♠)   2026-06-09 09:47:00
看不清楚內容無法判斷正確性的前提下很難評價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47:00
本地要達到可用的程度至少要64G RAM...或是...更多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7:00
這個 Ai 不可能跟 Gemini pro 的同等吧?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47:00
GOOG:有水鬼….(咕嚕咕嚕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47:00
大概就跟windows內建copilot差不多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7:00
手錶就算了吧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7:00
Siri ai算是養在Apple 宇宙裡的殘廢的龍蝦吧XD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47:00
Vision Pro這體驗也太酷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47:00
今天的懶人包1. 發表玻璃 2. 發表家長帳戶 3. 發表AI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9:47:00
私有雲+安全運用手機裡的資料和app做出實用功能就滿意了哈哈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47:00
Apple有在建自己的語言模型,只是硬體還在訂購階段,連機房都還沒建起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8:00
如果我要發表的東西很爛,我也會怕被看破開始發抖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09 09:48:00
忘了今天WWDC現在才看 前面有發新硬體嗎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09:48:00
Google智慧鏡頭:?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48:00
笑死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8:00
感覺離AI奇點還有不少距離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48:00
相機Ai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48:00
我覺得這會出SIRI AI的訂閱服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9:00
還沒有新硬體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9:00
現在看到的這些東西就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拿不出新東西也很正常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49:00
可以弄上眼鏡 看到對方的戰鬥力嗎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9:49:00
如果用9B的模型只要有10G就好囉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49:00
剛剛那個付錢分帳的怎麼不講清楚一點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09 09:49:00
感謝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9:00
以後會有訂閱版Siri AI Pro嗎,有我也覺得合理啦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49:00
跟錢包結合耶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49:00
付錢分帳那個才是重點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9:00
google:他抄我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49:00
可以掃食物成分就好用了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09:50:00
我覺得用太多內建算力了 表現反而很普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50:00
跟錢包結合分帳 還蠻有趣的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50:00
Siri ai pro可以改程式碼還能做排程多工嗎?XD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50:00
付錢分帳那個是連動Apple Cash的,台灣不用想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0:00
等Siri變成主動通知就更好了 主動通知用戶該幹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0:00
Vision 這個好像實用一點點,用看的跟說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0:00
你跑小模型還要扣掉OS用掉的RAM,也是不夠啊...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09:50:00
會有點逼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50:00
掃物體這段是用動畫demo 實際上大概沒那麼好用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51:00
這看起來超像鋼鐵人跟賈維斯講話 酷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51:00
拍照可以算出食物卡路里那個,現在很多排行榜上的Ap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51:00
airpods翻譯就騙過一次了 現在消費者會越來越精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2:00
有要發表產品嗎 很想買個什麼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52:00
現在問題是除了隱私和資安都能上雲 其他展示的這些有哪些是本機?? 如果一半是本機就很強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52:00
又只有英文 垃圾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9:52:00
英文先行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52:00
最先只有英文版,那中文大家明年見了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52:00
很快的= 一年?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52:00
看起來很欠告ㄏㄏ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52:00
英文優先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2:00
收尾了 看來AI功能都講完了 現在只有英文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52:00
繁中 遙遙無期
作者: Feishawn (亞魚兒)   2026-06-09 09:52:00
笑死 中文大概又有等到28才上了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52:00
沒有什麼爆炸性的發表阿 都是些本來就該作的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52:00
美國人太壞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2:00
Siri Ai 會不會也會唬爛,隨便編造食物的卡路里之類的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52:00
只有英文 XD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52:00
要沒了?
作者: maxqq33520 (QQ)   2026-06-09 09:52:00
….. 竟然沒有中文先行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52:00
希望ai能調整本地跟雲端運算比例 一直跑本地怕電池撐不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52:00
又是英文先跑,結果繁體中文又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X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52:00
看來還有得搞 目前只有英文 XD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9:53:00
這些功能16就該出了,都多久了?還要繼續等???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09:53:00
爛死了啊不是跟Gemini合作還只有英文…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3:00
BBBBB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53:00
看這發表會 Tim Cook卸下職位也是必然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53:00
你他媽LLM還要分語言 都接入Gemini還這樣搞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53:00
明年簡中後年繁中 慢慢等囉各位次等公民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53:00
中文的484還沒訓練好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3:00
可以設定成全雲端嗎, 不想在本地跑花電池..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9:53:00
AI啥時才能幫我打手遊 我策略很爛啊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53:00
我手機使用習慣還是繼續用其他家好了,我是希望可以串自己訂閱的Gemini啦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09:53:00
好好笑看來實裝可能又要等27.2之類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53:00
google自己的手機AI功能也沒全區域開放啊 現在買就是等戰未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53:00
上面在那邊護航這場的真的夠死忠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54:00
要看哪些是本地 哪些是上雲做 如果本機超過一半就算強了 畢竟手機算力一定輸電腦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4:00
他真的以為每年這樣水可以水一輩子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54:00
這場爛到流湯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09:54:00
16的騙局 18還不能用中文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4:00
讚 就是要這類的功能 真的是助理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54:00
其實有點好奇大家期待什麼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54:00
等等 這個通知功能超讚的
作者: lovewhite (不回信 勿寄信)   2026-06-09 09:54:00
幸好我完全不期待蘋果AI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作者: EPIRB406   2026-06-09 09:54:00
GTC的AI精彩多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4:00
這可以用來搶票嗎XD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4:00
免費的本來就不能期待太多,這點各家都差不多吧?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9:54:00
這個酷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4:00
就算是claude, gemini也是用全英文好, 中文AI就是降智版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54:00
講完AI就漲回310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55:00
可以自動偵測蓋板廣告就好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55:00
就是看蘋果要做到什麼程度而已 沒期待什麼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09:55:00
要不是AI Tim Cook還可以繼續爽 感恩AI偉哉AI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09:55:00
大家期待每年都有可以酸的點啊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55:00
自訂延伸功能??
作者: jeff830621 (嘻嘻哈哈)   2026-06-09 09:55:00
Token用不完嗎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09:55:00
開發者大會<---結果之前API講15秒 都是行銷在水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55:00
剛剛那個extension的功能怎麼講幾句就沒了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55:00
大家只有期待能一鍵用「免費」gimini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5:00
WWDC主力也不是講新功能 問題是這些東西有多少會開出來給開發者用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55:00
笑死 他們一定沒測試過台灣的網站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5:00
畢竟garbage in, garbage out, 網路上中文的東西都垃圾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55:00
還是得看看哪些是本地做 哪些上雲 畢竟手機算力不高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5:00
幫你改密碼 根本就是一條龍蝦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55:00
我的密碼會不會全部被ai通通改掉…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5:00
直接幫我換密碼喔XD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55:00
等等突然放招是怎樣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6:00
問AI問題一定用英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6:00
主要是整合力度多少,如果整合的好還是可以用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56:00
這可以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56:00
現在模型不是都全語言的 還在分語言?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9:56:00
幫改密碼有點恐怖欸…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6:00
如果這些東西全部都開給dev 那倒是還不錯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56:00
直接幫你換密碼一輩子都不能離開蘋果 太神啦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56:00
後面的妹好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6:00
我還在期待家庭跟Ai 的結合,畢竟我全室燈具窗簾都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6:00
找相片不錯耶 不用翻半天
作者: adon0313   2026-06-09 09:57:00
講個笑話 蘋果談AI 有夠BI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09:57:00
找相片對我這種很少整理相簿的是福音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09:57:00
有點可怕
作者: xbearboy   2026-06-09 09:57:00
這不就直接分析你所有的對話了嗎...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57:00
其他行事曆或是郵件,我都用Google的,傳訊息大家也都用Line,所以這個大家都無感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8:00
蘋果將東西整合得好 那倒也不錯 不然這些功能都不算新花樣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58:00
這個找confirmation number也實用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58:00
照片人都找不好了 ai怎麼可能找到正確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8:00
總算有家庭了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58:00
電話功能很神耶
作者: xbearboy   2026-06-09 09:58:00
要是有後門就能監控了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09:58:00
其實還行吧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09:58:00
繁中大概要2028了吧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09:58:00
電話這不錯耶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8:00
AI HomeKit !!!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58:00
感覺可以用來抓姦
作者: dastard123   2026-06-09 09:58:00
apple員工在公司喝咖啡要付錢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9:00
這個要做手機螢幕版本 人老了都會忘記剛剛滑到什麼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9:59:00
那距離看得出來是水果喔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9:00
通常AI方面的demo實際使用都要打折,先觀望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9:59:00
這個功能好耶!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09:59:00
安防應用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59:00
可以搜尋事件了!!!!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09:59:00
太神啦 抓姦神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9:00
我在色色會被記錄說我在色色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59:00
這影片是AI的嗎XD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09:59:00
這算力誰出錢? 抽幀戴圖分析還要彙總
作者: polarbear266 (Polaris)   2026-06-09 09:59:00
哇靠攝影機好神...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09:59:00
這女的蠻正的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09:59:00
應該會 可能還能幫忙推薦女優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9:00
這功能很不錯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59:00
攝影機這個還不錯 如果可以直接文字搜尋不用等他慢慢載入的話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00:00
支援HomeKit的攝影機都很大一台,是要怎麼抓姦?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10:00:00
不錯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0:00
捷徑這個改進不錯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0:00
home通知:你老婆正在跟老王大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0:00
Homekit 只有鏡頭有AI功能QQ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00:00
安防應用大起飛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10:00:00
女主持真不錯看
作者: GX90160SS   2026-06-09 10:00:00
終於有一個有用點的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0:00
往遠的看 以後Siri自己寫捷徑跑,省token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0:00
捷徑贊贊贊
作者: kaze1225 (kaze)   2026-06-09 10:00:00
這個好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10:00:00
捷徑升級,不錯
作者: polarbear266 (Polaris)   2026-06-09 10:00:00
我終於可以不用自己做shortcut了嗎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0:00
homekit 錄影本來就是存雲端,所以應該全部都是雲端運算的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10:01:00
捷徑叫AI去寫嗎?終於不用自己慢慢設定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10:01:00
shortcut 總算可以讓我當慣老闆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01:00
捷徑我都抄別人的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1:00
我猜捷徑實際不會那麼理想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1:00
真的有人用影像樂園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01:00
早該做了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10:01:00
捷徑好啊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10:01:00
感覺要綁apple one 才有機會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1:00
捷徑需要的是解放更多接口
作者: BUE (BUEe)   2026-06-09 10:01:00
一直換人講是想幹嘛啦...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01:00
他這是理想情況 AI還是會有理解錯誤的情況 不一定能做出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10:01:00
捷徑這個讚,不用在那點一堆莫名的觸發點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01:00
另外堆這一些模型進去的話 256GB應該算底線了 512GB起跳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1:00
可以一直免費算圖片了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2:00
功能越多,感覺越像是要推訂閱制…..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2:00
硬要用LLM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02:00
換人講(X 我要繼續看剛剛的漂亮女生 (O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10:02:00
直接說多少錢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02:00
Apple自己的語言模型連硬體都還在建構,等有自己的就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10:02:00
感覺就要錢了,不知道訂閱多少錢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2:00
這個算力誰出錢?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10:02:00
更多的吉卜力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2:00
影像樂園幾百年沒打開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10:03:00
雲端蒜粒一定收錢的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10:03:00
可以本地免費算圖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10:03:00
直接翻黑了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10:03:00
我刪掉了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03:00
會有Siri AI Pro 或Pro Max訂閱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3:00
醬板鴨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10:03:00
應該會收錢 from Apple Pay xd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10:03:00
可以瘋狂nano banana生圖嗎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03:00
奈米香蕉好用很多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10:03:00
會不會等下結束就能用了?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3:00
恐怖谷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04:00
清除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4:00
蘋果AI鎖語言的 不可能等一下就能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4:00
感覺很唬爛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4:00
大廠到底多自然語言控制3C有什麼憧憬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4:00
終於…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4:00
最好清的那麼乾淨
作者: lazuritechen (Chen)   2026-06-09 10:04:00
看來這個AI要吹整場了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10:04:00
之前的清除超爛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04:00
這橡皮擦八成就是照搬google的方案
作者: x123987789 (杏推し)   2026-06-09 10:04:00
騙誰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04:00
沒實機展示我是不信啦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10:04:00
影像編輯這些安卓笑到黑姑了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04:00
蘋果的清除是所有手機最爛的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10:04:00
現在AI都清很乾淨啊...
作者: bobbytung (Ebookismyfate)   2026-06-09 10:05:00
看到現在,感覺美股是不是跌錯日期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05:00
也可以生成更多像素?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05:00
空間重構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5:00
現在一堆寫程式的都是用自然語言叫 AI 去寫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10:05:00
它影像樂園有改的話 圖像模型有改清除就會變好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5:00
這個就生成式AI在做的事啊 之前蘋果的橡皮擦不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5:00
AI空間修圖 滿酷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05:00
三星那套算瑕疵很少了 但就還是假的 看得出破綻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10:05:00
哇靠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6:00
有酷喔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06:00
誒這個功能很厲害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10:06:00
有點屌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6:00
捷徑基本上就是程式邏輯在運轉,用自然語言叫他做算蠻合理的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6:00
因為coding就是語言 你叫工程師用機械語言也沒差
作者: wagner11v (賣高賊)   2026-06-09 10:06:00
三星修圖屌打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6:00
等等 on device 的….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10:06:00
空間影像這個有點屌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06:00
就不要閃退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10:06:00
這個功能AI還沒出來前安卓就有了吧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06:00
改版視角耶!!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10:06:00
這個很帥耶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6:00
真假啦 這個走裝置端?
作者: lukelove (午睡)   2026-06-09 10:06:00
private cloud 啦 不是on-device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10:06:00
幫女友拍照有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6:00
這還算真實的照片還是 Ai 圖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06:00
真的是on device的話這樣很屌....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7:00
現實不可能改那麼好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作者: abc12e   2026-06-09 10:07:00
3d還是蘋果厲害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7:00
然後佔用你的容量,要你買更多空間。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10:07:00
這就簡易版360相機
作者: rabbit83035 (遠野妖怪前綫)   2026-06-09 10:07:00
這還叫拍照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7:00
跟之前空間影像差不多的技術,只是這次能轉的角度更大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7:00
幾十年前大部份的工程師就已經不寫機械語言了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07:00
Reframe 這個有厲害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07:00
不錯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10:07:00
改視角要幹嘛 誰會沒事這樣改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10:07:00
這功能的處理速度17e會屌打16pro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07:00
無數不會拍照的男友被拯救了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10:07:00
這有點有趣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10:07:00
這處理速度應該還是雲 旋轉空間的那個應該是on device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10:07:00
上傳社群平臺就會被標ai資訊吧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07:00
我可不可以重拍一張就好? 要花多少時間調這個?
作者: maxablue (鼠兒果)   2026-06-09 10:07:00
一邊在稱讚一邊在罵爛 XD 果然是ptt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7:00
算圖先給了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10:07:00
免費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10:07:00
有用量限制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7:00
我意思是叫工程師用自然語言還是什麼外星語都無所謂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8:00
另外可能涉及色色的照片也可以重構圖嗎?
作者: GivemeApen (高雄三上悠亞)   2026-06-09 10:08:00
當你老婆在嫌你拍攝視角太高就很好用了
作者: abc12e   2026-06-09 10:08:00
繁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8:00
有繁中 而且免費!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8:00
Reframing 是裝置端,填圖才是雲端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8:00
coder追求的是速度 不是自然語言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08:00
有時候不好拍 或是卡不到好角度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8:00
使用者會用自然語言 vibe coding,那自然也可以弄捷徑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10:08:00
AI:給錢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10:08:00
Free??
作者: jh961202 (阿電)   2026-06-09 10:08:00
AI講完了,AAPL也綠惹,嘻嘻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08:00
會轉那個應該是拍的時候就把空間資料都拍下來了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10:08:00
有用量限制~爽用要訂閱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10:08:00
作者: s855458 (JJ)   2026-06-09 10:08:00
免費有限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9:00
iphone 17 pro才有得爽喔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9:00
色色的圖片可能會被攔截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9:00
除非說你的模型不走雲端GPU消耗算力
作者: jeff830621 (嘻嘻哈哈)   2026-06-09 10:09:00
要訂iClou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09:00
today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09:00
之後要訂閱都不意外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10:09:00
17 Pro 科科
作者: peterlee0718 (黑貓琉璃)   2026-06-09 10:09:00
China又被排擠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9:00
歐盟蛋雕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9:00
China依舊被蛋雕
作者: jansin7456 (jansin)   2026-06-09 10:09:00
又獨立了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10:09:00
攝影機的部分是iCloud+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10:09:00
中國被額外highlight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9:00
你去跟現在用 codex claude code 做程式開發的工程師講啊 :p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9:00
難怪有繁中 歐洲 中國都不能用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09:00
中國沒有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10:09:00
居然提到line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09:00
Line欸!幹廢物App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10:09:00
Line欸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10:00
瑟瑟圖片上雲是跟自己帳號過不去吧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10:10:00
China不支援 笑死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10:10:00
戶外過曝我都要瞎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10:00
叫他們專注在效率,不要整天燒token用喊的叫ai寫程式 :p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10:10:00
12GB iPhone Air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10:10:00
笑死賴
作者: YanYain (炎魔幻武 燄)   2026-06-09 10:10:00
工商喔 Line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6-09 10:10:00
三小 竟然提到Line?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10:00
???
作者: kimisawa (楊)   2026-06-09 10:10:00
終於....提到開發者.....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0:00
不是,我在我的手機上修圖,你給我上傳雲端說我違規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10:00
啥小啦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0:00
覺得這次Siri 整合的生活功能滿多的,期待早點上線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11:00
Line走出日、台、泰,有誰在用?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11:00
那個Core AI已經delay三年了 終於要上了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11:00
google智慧鏡頭
作者: speedythief (speedyy~~~~~~y)   2026-06-09 10:11:00
Line就亞洲這幾個地方在用,擺明有公關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10:11:00
如果連 Line 的訊息都可以搜尋那不錯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1:00
可以把外部模型拿到手機上跑?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12:00
對line還是不要有太大期待比較好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10:12:00
Line只剩日台泰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10:12:00
現在講的才是重點 剛剛一堆廢話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10:12:00
這個測試好讚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10:12:00
韓國也沒用line 囉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12:00
那是給你call外部api吧 (燒token)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12:00
Line本家韓國不用喔?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12:00
Unified space欸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12:00
沒了
作者: Howard1420 (咎人)   2026-06-09 10:12:00
要結束了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12:00
Cook畢業典禮
作者: kevin0119 (斑馬)   2026-06-09 10:13:00
台灣可以用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3:00
沒有硬體嗎QQ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10:13:00
韓國有自己的版本 它不叫line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13:00
韓國用kakao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13:00
line 是本來就只有日台泰呀 :p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13:00
韓國用Naver比較多吧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13:00
又彩虹…
作者: scyang31010 (士鰹)   2026-06-09 10:13:00
沒新的硬體好無聊QQ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13:00
UI改動不大,大部分都是AI
作者: wagner11v (賣高賊)   2026-06-09 10:13:00
韓國不是用魔改版的line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3:00
有勇者要更新看看嗎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13:00
結尾感言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10:13:00
要畢業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14:00
又不能用中文AI 懶得上了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10:14:00
畢業感言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10:14:00
等等就來裝了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14:00
掰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4:00
畢業感言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14:00
恭喜畢業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10:14:00
大陸人崩潰了 痛罵國行AI消失中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0:14:00
網站還沒更新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10:14:00
慢走不送
作者: ohmygod18812 (銅李星)   2026-06-09 10:14:00
畢業感言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14:00
沒有新硬體哦...orz
作者: onlun79 (凍鴦茶走)   2026-06-09 10:14:00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14:00
廚師要升Apple董事長了 QQ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14:00
韓國用Kakao兩家公司死對頭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4:00
如果結束說這個庫克是 Ai 做出來的即時互動我才會震驚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10:15:00
掰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5:00
庫克掰
作者: zeoliu1528 (恨熊熊)   2026-06-09 10:15:00
沒啦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5:00
開唱
作者: KyuubiKulama (九喇嘛)   2026-06-09 10:15:00
拜拜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10:15:00
硬體呢QQ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15:00
嚇死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15:00
這個黑人?是在幫大家打廣告嗎?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10:15:00
看來如果有B2B AI硬體要等新CEO了...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馬洽馬)   2026-06-09 10:15:00
好尬 用app當歌詞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10:15:00
庫克的CEO畢業典禮
作者: TheNeet (手腳不乾淨)   2026-06-09 10:15:00
這三小….
作者: horseorange (橘小馬)   2026-06-09 10:15:00
作者: nextpage (內濕配舉)   2026-06-09 10:15:00
TIM OUT~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0:16:00
Temple run已經改爛了,還敢拿出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10:16:00
這是在水時長嗎 XD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10:16:00
又不是第一年 WWDC很少硬體更新吧
作者: swg825 ( )   2026-06-09 10:16:00
rap god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10:16:00
china: 拉完了
作者: liscp   2026-06-09 10:16:00
好慘 蘋果這輩子就這樣了
作者: gavph007   2026-06-09 10:17:00
怎麼沒有三竹股市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7:00
沒了
作者: TonyDaMuMA (トニー大木)   2026-06-09 10:17:00
該睡了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10:17:00
作者: domon0525 (冷小夜)   2026-06-09 10:17:00
還是繼續期待明天愛瘋20周年實在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09 10:17:00
庫克88
作者: abc12e   2026-06-09 10:17:00
有點失望@@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10:17:00
會跌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18:00
前幾年wwdc有先暴雷新cpu啦 今年大概沒什麼好吹的
作者: rick042877 (天天都很快)   2026-06-09 10:19:00
apple tv繼續等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10:19:00
只希望26的屎山bug能修一修
作者: cysh910092 (CY_Soul)   2026-06-09 10:21:00
做空蘋果 兆億美元巨獸的殞落
作者: ohfly (Traveling)   2026-06-09 10:24:00
幫大家整理本場重點:
作者: Sandy600 (Sandy600)   2026-06-09 10:25:00
Apple Watch 9以前的都被拋棄了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09 10:26:00
Hey Siri ,幫忙整理2026 WWDC的重點:抱歉,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作者: st945401 (Mark)   2026-06-09 10:26:00
watch砍太多了吧
作者: baibaizo   2026-06-09 10:26:00
iOS26.7發表會
作者: Crios (Cri~)   2026-06-09 10:27:00
發表會OK啦 但實際拿到使用者手上會變怎樣就不好說了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27:00
如果他能做到他demo的實際效果就很強了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10:28:00
On-device model果然是用ram下去切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28:00
但是目前各家AI應該還是處於比誰吹得大的狀態...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09 10:29:00
macOS可以把毛玻璃完全關掉就謝天謝地了,我會為了這個用Beta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10:30:00
能關毛玻璃對老哀鳳來說也是救星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10:32:00
15PM用戶表示。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09 10:33:00
iOS 27 BETA上了嗎@@?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10:35:00
更新中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10:35:00
ipsw已經出來了https://iili.io/CqWXxV4.png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10:36:00
反正明天股市不操作
作者: comestai (小布~忍者亂大謀~~~)   2026-06-09 10:36:00
27 beta開放了 14.39G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10:38:00
作者: Tommy8888 (ㄟ夢)   2026-06-09 10:41:00
話說26會卡到底問題在哪?我真的想把13pm從ios18升上去欸不然神盾都沒辦法投到carplay,希望27不會卡啊啊啊
作者: NTUCS   2026-06-09 10:43:00
庫克前半段做得好 後半段做的不好
作者: eric61446 (小招)   2026-06-09 10:43:00
要被老黃筆電取代了
作者: mickey0116 (Mickey)   2026-06-09 10:43:00
作者: orz007   2026-06-09 10:55:00
純噓陝西 媽的超噁心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1:36:00
@Tommy8888 CarPlay小工具其實不太好用
作者: WU3CO00J   2026-06-09 12:39:00
當初AI吹成那樣..感覺被詐騙
作者: yahappy4u (yo ya ha)   2026-06-09 13:04:00
Gay一點啊超棒的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09 13:54:00
看到沒什新聞就知道真的滿大一坨
作者: asahi98 (あさひ)   2026-06-09 13:55:00
美國直播主直接講蘋果這次真是無趣(委婉說詞),他的聊天室都嘴爆了!
作者: xboxandone (unfaithful.....)   2026-06-09 14:01:00
股價說明一切
作者: shinmori (一無所有)   2026-06-09 14:31:00
沒仔細看,請問這次的雲端siri ai是有支援27的舊機型都可用?
作者: Ilou (veyo)   2026-06-09 14:44:00
難怪未來人說蘋果會消失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09 15:50:00
屌噴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5:51:00
這次是不是沒提到tvOS
作者: p40403 (石頭)   2026-06-09 16:00:00
iphone 11是最便宜的蘋果ai手機嗎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09 16:04:00
整天在那邊AI 根本多數人用不到
作者: KaiManSo (KaiMan)   2026-06-09 16:25:00
不是多數人用不到AI,是多數人用不到蘋果的爛AI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飛俠)   2026-06-09 16:28:00
昨天早點睡是對的~嘻嘻
作者: yahappy4u (yo ya ha)   2026-06-09 16:53:00
iPhone 11=lcd 最後榮光+AI神機
作者: zzzz0516 (固執小牛牛)   2026-06-09 17:00:00
還好昨天沒看,超廢
作者: rascalkun (拉斯卡爾)   2026-06-09 17:44:00
靠 庫克有臉見賈伯斯嗎
作者: wappie3524 (小心記者就在你身邊!!)   2026-06-09 17:54:00
居然有繁體中文字幕!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8:00:00
其實New Siri拿掉彩虹光圈 Logo也沒有彩虹 新的執行長接任後 LGBT元素應該會少了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18:59:00
作者: kasangdi   2026-06-09 19:03:00
Siri 還不能用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19:10:00
我現在手機底下那4格最重要的app位子, 有一格就是claude每天都在用, 根本不可能用不到, 是會不會用而已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也只有三間, MSFT, GOOG, AAPL其中能信得過的, 就只有AAPL而已
作者: Ashand (不想獨自快樂)   2026-06-09 20:44:00
說好的AI呢???
作者: financer (海風俠)   2026-06-09 20:48:00
樓上 未來蘋果擘劃的AI完全體絕對會出現 但建議iPhone、iPad升級到16GB RAM 至於Mac升級到24GB RAM較保險~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20:52:00
一般人AI都拿來做一些平常的事情...真得有效的話 隔壁棚AI PC不會賣得這麼慘更不用提早期根本AI還沒出現之前 大家也都過得好好的AI手機(例如iphone+siri AI)當然是有加分 但不會說因為AI怎樣怎樣導致你無法使用 (就像手機沒電池一下就耗盡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9 20:55:00
AIPC還要看RtxSpark,不過感覺跟MacStudio差不多銷量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20:55:00
你會立刻無法使用 你會立刻就跳起來)但手機沒AI 或是AI弱一點大家不會跳起來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9 20:56:00
AIMAX395銷量也差不多就這樣,RTX Spark應該也差不多
作者: NTUOnline (嗯踢唷昂賴)   2026-06-09 20:57:00
至於spark就再看看吧 先前高通在筆電也是做一樣的事情但仍就也賣不好(頂多只有省電 但很多驅動和相容性都..)除非Spark能跨過這道檻 XDDDDDDDD或是Spark要學Apple 從silicon到OS再到驅動都自家做掉
作者: krousxchen (城府很深)   2026-06-09 21:18:00
spark就看養龍蝦的需求高不高吧只跑AI的話,相容性就不是問題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22:59:00
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還有那幾間中國公司,華為、豆包、小米、Vivo、OPPO等,最頂的AI體驗就是沒有隱私,因為你能放手讓AI做所有事情,可以參考完全體的豆包手機。要有類似的體驗,在Mac養龍蝦有一點像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09 23:27:00
等蘋果出16gram不如等對岸低配版AI app XD有個7成像 然後8g就順的跟什麼一樣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10 01:55:00
作者: siekensou000 (小胖宅)   2026-06-10 02:02:00
11 居然還可以喔?
作者: Allen0315 (老艾)   2026-06-10 02:08:00
可以更新到iOS 27 至於AI功能 RAM沒有12GB不用想裝置終端Siri Ai app的功能要17 Pro以上才能用吧
作者: MaoMaoLa (毛毛)   2026-06-10 03:29:00
Tim哥嘴唇怎麼受傷ㄌ?
作者: won0727   2026-06-10 03:36:00
解鎖螢幕變暗是修好了沒啦!管你AI多厲害速度變多快,一
作者: DontPLZ ( )   2026-06-10 06:19:00
Siri部門的肥貓還沒全部裁撤喔
作者: xBox1Pro (神鬼微軟)   2026-06-10 08:09:00
還在AI無用論的人真的跟清朝末年的腐儒一樣汽車、汽車也不是必需品啊、人力車、馬車一樣好好的
作者: siegfriedlin (齊格飛)   2026-06-10 15:57:00
人會越來越懶的,AI會越來越好用,現在是硬體面還跟不上(記憶體 算力),軟體也還在發展中(應答速度 深度整合)
作者: jatj   2026-06-14 12:27:00
最低記憶體需求12GB 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8 10:16:00
https://youtu.be/0Wp9uK37hik 11還是有些微快一咪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