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imgur.com/wUreJid.jpeg
台灣時間 6 月 9 日凌晨 1 點,
歡迎到 apple.com 或 Apple TV app 線上觀看。
日期:2026/06/09
時間:01:00(台灣時間)
這次應該是庫克身為執行長最後一次的APPLE活動
各版本Beta可能03:00登場
官網速度會比較快,有繁體中文可以選。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live/hF8swzNR1-o
Apple:https://www.apple.com/tw/apple-events/
作者:
Two4 2026-06-08 23:58:00Cook Era 要結束了
今年會說幾次Good Morning和Amazing
作者: ppon (我可以跳著說嗎) 2026-06-09 00:19:00
WoW only apple can do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0:30:00
庫克掰 希望有新氣象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0:31:00讀機械的都是狠人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0:32:00希望這次有TV 還有AI Siri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0:54:00第一次有繁中字幕給推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0:58:00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0:58:00YT 開始啦~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0:59:00
難得被重視,有繁體中文還是台灣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1:00Good morning!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02:00居然有字幕!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3:00AI SIRI!!!!!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03:00craig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03:00
今年竟然有繁中可以選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04:00Craig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04:00看起來就是今年除了AI都是穩定性為主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05:00macOS Golden Gate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05:00
果然還是要搞笑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5:00還有這種小短劇喔XD
作者:
BlueSat (BlueSat)
2026-06-09 01:06:00金拱門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1:07:00金拱門超好笑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07:00講了這麽久還沒聽到什麼具體的東西==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08:00直接給滑桿XDDD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09:00終於可以這樣調了,去年就有人建議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09:00工具列透光真的是低能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09:00
這個UI好漂亮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09:00OMG 終於修圓角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10:00apple tv 預設字幕是關的話,你要自己開字幕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0:00感覺都是一些超小的修改
作者:
jen1121 (Old_Hsiao)
2026-06-09 01:10:00換佈景主題發表會?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1:10:00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1:10:00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10:00頭鐵才是蘋果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1:11:00果然是台灣的代表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1:11:00統一 macOS 視窗圓角了 恭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1:00
真的假都 速度優化?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11:00Tim哥太強了 台灣蘋果界第一人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1:00
原O啟動會更快嗎?(X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12:00終於 snow leopard 時刻QAQ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2:00
不會啊 有解決就好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1:12:00先讓你體驗一年更慢的26,再優化。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3:00
真的有這麼幸福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3:00速度變快 但現在沒有覺得慢過 更快好像也沒感覺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3:00
可以支援 不等於 舊cpu順跑
作者: sam749 (shinco0327) 2026-06-09 01:13:00
11 竟然還支援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13:00iPhone 11 再戰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1:13:00笑死 一堆預測支援的翻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1:13:00
11再戰十年!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13:00支援11算好事,因為iOS26根本殘的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13:00
11 讚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13:00ios 27 = ios26 最佳化版 XD
作者:
hooliya (老爺)
2026-06-09 01:14:00小孩的11可以再戰一年了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1:14:00
我想到windows XP SP2或 WIN8.1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4:00
所以iOS 26積了一堆issue沒解決啊
作者:
jayxd (jau)
2026-06-09 01:14:00Se2有嗎?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14:00搜尋終於修了QAQ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4:00Search要導入AI了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5:00
聽起來今年重心是就是26威力加強版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15:00
建立索引看起來就是手機會發燙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15:00現在的搜尋真的垃圾
作者:
hftc (小熊仔)
2026-06-09 01:16:00我在apple tv找不到是合理的嗎?直接搜尋也沒結果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16:00哦哦哦哦哦共享相簿終於!!!!!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1:17:00apple tv我也找不到 只能靠airplay播放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17:00
重大突破 耳機自訂EQ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17:00沒轉場 太慘了吧
作者:
paullai (保羅)
2026-06-09 01:18:00資安來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18:00要禁止短影音了嗎XD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18:00是把所有AI壓到最後嗎 好無聊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18:00WWDC本來就比較面向開發者
作者: PROMAC (安) 2026-06-09 01:19:00
都幾年了每年都有抱著錯誤期待的人
作者: Lecwei (勒克維) 2026-06-09 01:19:00
AI在哪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20:00光講OS就比前幾年無聊啊 怕別人說出來喔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0:00現在不就是因為一狗票的人都在看WWDC才變這樣
@hftc @joshchen App Store裡直接打開就行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21:00而且前面OS部分的更新都是26就可以做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21:00我的 tv 上也沒有,只能用手機轉播,有夠蠢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21:00色情守門員
比方這個小孩帳號 跟開發者沒屁關係 蘋果大可以另外發個影片介紹新功能就好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2:00面向開發者 對啊沒錯 現在連User都會看 才變行銷化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23:00這些API可能一路到9月還是壞的就是 不要太期待能如期啟用
Y跟開發者有關喔 開發者如果開發的應用有涉及兒童就會需要多關心一些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23:00遲早要做這個 不然又要被歐盟罰錢lol
現在這些功能原本就有了 只是加強一些細節 廢話一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23:00不得不說,越是禁止做某些事情,越是會造成反效果 XD話說這種家長模式是不是之前只有 Android 有啊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24:00台灣沒人生小孩不重要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24:00現在的APP開發其實很趕 光等到能用的BETA可能剩兩週新機就要發表啦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24:00當狗養嗎 這麼嚴格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4:00
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表示
iphone現在就有家長模式 我就有用 現在介紹的都只是加強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25:00
邪惡風箏官方版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25:00
10年前笑中國鎖未成年玩遊戲 殊不知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25:00
時間管理 笑死 XD
這個亞洲人也在講他自家的經驗,果然都是亞洲家長的意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5:00
亞洲家長領先全球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25:00應該是為了 AI 鋪路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5:00現在連功能加強都不能講了嗎?這麼嚴格喔 那建議早點睡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1:25:00亞洲父母狂喜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26:00不然小孩亂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26:00就是管太多阿,基本就是把那種直升機亞洲父母模式強制套在全球市場上大家都是小孩長大來的,也應該很清楚,這種幾乎全方位的管法100%會造成反效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6:00
講太久了吧還在講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26:00亞洲家長XD
是做產品應用的也算開發者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沒錯呀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26:00管這麼多的大多都買安卓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27:00
就沒東西可以吹了 難道要庫克教你們做長輩圖嗎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27:00有強制規定父母一定要開不開會被鞭刑嗎?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27:00亞洲主管開發亞洲父母限制模式 沒毛病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7:00
我覺得做這種管控原本沒Bug的程式都會改到有Bug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27:00這應該是做給歐盟看的吧 不然哪需要這麼大費周章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28:00建議內建文字獄系統,社群滑到那個文章就無法顯示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28:00新的 Siri 不知道是不是用 Gemma4
現在才在講API 之前15分鐘就不是面相開發者而是行銷在水api講30秒笑死
Ios29 we push new mode Xi Mode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28:00好了啦正餐來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28:00兒童題材終於結束了
給歐盟看 你用文件就好 你要叫審查員看WWDC來審?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28:00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29:00AI 來啦 !
之後會不會有老闆模式?上班時間員工在幹嘛,用什麼app老闆都一清二楚?
meta在美國也被告過類似的 手機系統比app更上層所以也要跟著做保護吧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29:00
請先解鎖iPhone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29:00落後那麼久還一直吹XD
我敢預測青少年自殺率跟iPhone parent mode 呈正相關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0:00來啦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30:00來了來了 大招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0:00Apple 基礎模型就是個垃圾 還在吹
Apple AI (小字powered by Gemini)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30:00
谷歌大神來了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30:00今年應該要加點RAM吧 12GB實在有夠摳 配上iOS26狂砍後台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1:00以後會不會也要走訂閱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31:00還不是要靠雲端 XD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31:00
還得是google XD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1:00奧特曼掰掰
作者:
honlan (神龍)
2026-06-09 01:32:00這男的是千萬別抬頭吧?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32:00檢索夠強的話 應該超好用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2:00現在不就是在講借助Gemini做生成式橡皮擦==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2:00所以忙半天是為了把AI整合進所有系統嗎?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1:32:00細節不會放在發表會,會放在這幾天的開發者文件
作者:
dragon6 (阿龍)
2026-06-09 01:32:00靠 一堆話術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2:00iPad Pro的ram要16GB都要買到1TB版本,iPhone在這環境要升級16感覺很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3:00家庭呢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33:00畫圈搜尋能有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33:00Siri還在
所以現在apple剩什麼?跟android越來越像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33:00是類似微軟Recall那種全系統紀錄的模式嗎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34:00今年的轉場好不一樣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4:00AI SIRI ~~
GTP就是會記錄你過去的談話內容,所以才會比較個人化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34:00All new Siri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34:00
siri ai是一回事 台灣什麼時候能用又是另外一回事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4:00Mike 之前的髮型是這樣嗎?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4:00要蘋果拋棄隱私話術 那是不可能的啦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35:00經過這麼多年, 終於能用看看siri了, 從來沒把它打開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35:00怎不直接把Siri名字換掉 = =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35:00哇 Siri AI 真是有創意的名字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35:00表面是Siri 其實是給咪咪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1:35:00也差不多該搞好了啦 其他家進度都超過這麼多了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1:35:00
Siri Gemin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35:00常駐型的系統級AI我覺得記憶體會被吃爆 現在12GB的體驗其實比8GB的iOS18還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5:00Siri app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36:00不是設鬧鐘喔?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36:00有真實的 demo !!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1:36:00
明天一定一堆google in apple的梗圖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36:00hey siri 叫很久又很順,你換一個的話大家都不會叫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36:00這個不是 siri 早在 apple intelligence 一開始出來的時候就應該做到的嗎,結果現在才有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6:00影片搞不好又用做的來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6:00Siri: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6:00等到焦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36:00整合得好使用者不會介意後面是不是谷歌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6:00好慢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36:00又是預錄的 繼續騙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1:37:00會有繁體中文 台灣 嗎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37:00
明明彩虹波紋很漂亮的說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7:00可以直接看到手機畫面不錯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37:00就看這次整合得好不好了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37:00
Siri Gemin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37:00這反應其實有點糟糕 要等5秒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37:00會不會我們用 ok Google 呼喚 Gemini 還會比較快 XD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37:00還不錯 如果隱私都能挖出來當資料使用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37:00apple ai 之前就是做出來的很兩光啊,才會找 google 來弄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37:00這AI看起來落後兩年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09 01:38:00這種反應速度,應該不是預錄的了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38:00可以改接claude嗎, 比較習慣用claude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38:00股價直接跳水 廢到笑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1:38:00
還要回傳Gemini,請各位稍安勿躁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8:00會不會色色的照片也分享出去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38:00我看要追上Android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這反應速度有夠慢,主持人講完問題的等待時間,還有時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38:00感覺那個等待特效有點醜,這個速度八成會推付費訂閱版,畢竟算力都是錢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38:00這是用雲端模型吧,gemini也不是秒答,而且這些還牽涉到跨app操作,感覺已經不錯了
作者:
chironys (Chiron)
2026-06-09 01:38:00應該還是本地為主,遠端輔助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39:00on device model...只有這點RAM聽起來有點唬爛
作者:
Xreay (MC)
2026-06-09 01:39:00不跟人家競爭大模型就算了 現在做Agent還這種表現...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39:00
自訂語音感覺會被玩壞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39:00跟任天堂的遊戲一樣可以自訂音調了(?)
作者:
senza07 (senza07)
2026-06-09 01:39:00直接放動態島給gemini用就好了
作者: Unpxre (米恩) 2026-06-09 01:39:00
每年WWDC 都要說股票跳水,還不趕快進場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39:00這個其他AI都做得到 沒什麼特別 只要蘋果開放權限而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39:00如果說是on device ,那這速度就能理解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0:00就看今年新產品RAM會給到多少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0:00他的牙齒好白喔,是用哪個牙膏?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40:00每年都有白癡在那邊說股價跳水, AAPL最近是唯一沒跌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0:00覺得這個最重要的是方便,可以看到什麼就問什麼
所以ipad mini 5跟ipad 8可以支援IOS 27?
2年前的東西,隔壁都用很久了,蘋果拖到今年才出...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1:00問賽程這種事情現在就能做了==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41:00
至少不畫大餅了(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1:00這老哥是尖頭拉瑞嗎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1:41:00至少不是demo(?)了 我覺得可以啦
其實兩大AI的App也能做到,只是iOS 限制,不給到系統層級而已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41:00每次發表的股價都會跌啊,第一次看嗎
本地模型其實算是趨勢 畢竟雲server成本越來越高各廠不可能免費讓你用全部的 簡單的都得回本機跑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1:00在外面還是打字居多,真的有人會在外面跟SIRI講那麼多話嗎,我是沒看過啦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41:00他這個如果做免費壓力很大,因為背後需要的算力都是要錢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1:00而且AI可以跟app互動,比我一開始預期的好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41:00所以circle to search有沒有…盡搞些沒用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41:00這速度其實比gemini flash慢多了 而且也給不出什麼像樣的回答 就是小模型的等級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1:00
他們是不是第一次用到Ai XD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2:00話說拍他手的攝影機藏在後面嗎?
作者:
a3619453 (哼哼哼哼哼哼)
2026-06-09 01:42:00速度差不多可接受,跟我用hermes agent串雲端差不多速度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2:00他現在展示的搞不好都是裝置端?不然這速度真的不行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1:42:00
重新定義gemin...重新定義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2:00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能不能跟HomeKit連動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42:00
感覺像4B去改的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43:00看下來很多是對手早已經用上的AI功能,不曉得還有沒有特別一點的 XD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3:00手機只能做一些基本動作吧,本地模型還是算了吧
其實現在趨勢就是簡單的、有資安或隱私的本地跑 要比較大運算量大的才上雲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3:00HomeKit 那垃圾就別說了 跳HA比較好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43:00hey siri install chatgpt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43:00好像只有App互動的AI可以期待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1:43:00
每年股價都是跌的好嗎 第一次看喔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3:00
有裝Claude Desktop好像用不到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3:00好無聊的 Ai ,只能看家庭有更新什麼了
google只是為了更多訓練資料吧 到時候一腳踢開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1:44:00其實日常生活能幫助得到的最實用 大型運算上線跑就好
如果是跟Gemini整合的 推出的時候應該繁中可以馬上用吧
畢竟現在token也不便宜 變相考驗蘋果哪些可以上雲 哪些不行的判斷能力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4:00希望能有更多自動的HomeKit 場景,不要我一個一個手動建,沒建就不知道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44:00Apple Intelligence 一推出的時候真的就應該做到現在這種程度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4:00
問題來了 這些token是買單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44:00而且我記得模型的版本有差異 15Pro只能用現在demo的閹割版 難怪被告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4:00為什麼你不用說的= =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1:44:00
Circle to search上次就有了
天啊 the worst presentation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44:00如果確保資料不會亂摸的話,能到一般免費版水準那就值得用了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4:00M5 MAX的本地模型整合倒是可以期待,手機還是算了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1:45:00
示範Siri跟開發者有什麼關係…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1:45:00大概就是apple ai終於慢慢趕上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45:00攝影機到底藏在哪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5:00隻字不提用哪版的Gemini 搞不好還停留在2.5
他用MAC展示的這段 跟我用PC問Gemini或GPT差在哪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45:00
這是什麼迪士尼會出現的教學節目
Gemini在i/o後變超摳,就是要給Apple讓路算力吧?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46:00差在集成在系統裡 可以挖你的資料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46:00
讓算力也太早了吧?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6:00但這個演示有點乾,跟我現在用其他的有不同嗎XD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1:46:00mac的demo真的有點廢
作者:
sarsman (DeNT15T♠)
2026-06-09 01:47:00看不清楚內容無法判斷正確性的前提下很難評價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47:00本地要達到可用的程度至少要64G RAM...或是...更多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7:00這個 Ai 不可能跟 Gemini pro 的同等吧?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47:00
GOOG:有水鬼….(咕嚕咕嚕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47:00
大概就跟windows內建copilot差不多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7:00手錶就算了吧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7:00Siri ai算是養在Apple 宇宙裡的殘廢的龍蝦吧XD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47:00Vision Pro這體驗也太酷了
今天的懶人包1. 發表玻璃 2. 發表家長帳戶 3. 發表AI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1:47:00私有雲+安全運用手機裡的資料和app做出實用功能就滿意了哈哈
Apple有在建自己的語言模型,只是硬體還在訂購階段,連機房都還沒建起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48:00如果我要發表的東西很爛,我也會怕被看破開始發抖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8:00感覺離AI奇點還有不少距離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48:00
我覺得這會出SIRI AI的訂閱服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49:00還沒有新硬體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49:00現在看到的這些東西就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拿不出新東西也很正常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1:49:00
如果用9B的模型只要有10G就好囉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49:00以後會有訂閱版Siri AI Pro嗎,有我也覺得合理啦XD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49:00google:他抄我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1:50:00
Siri ai pro可以改程式碼還能做排程多工嗎?XD
付錢分帳那個是連動Apple Cash的,台灣不用想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0:00等Siri變成主動通知就更好了 主動通知用戶該幹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0:00Vision 這個好像實用一點點,用看的跟說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0:00你跑小模型還要扣掉OS用掉的RAM,也是不夠啊...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01:50:00會有點逼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50:00掃物體這段是用動畫demo 實際上大概沒那麼好用
拍照可以算出食物卡路里那個,現在很多排行榜上的Ap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51:00airpods翻譯就騙過一次了 現在消費者會越來越精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2:00有要發表產品嗎 很想買個什麼
現在問題是除了隱私和資安都能上雲 其他展示的這些有哪些是本機?? 如果一半是本機就很強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52:00又只有英文 垃圾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52:00
很快的= 一年?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52:00
看起來很欠告ㄏㄏ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1:52:00英文優先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2:00收尾了 看來AI功能都講完了 現在只有英文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1:52:00美國人太壞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2:00Siri Ai 會不會也會唬爛,隨便編造食物的卡路里之類的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52:00只有英文 XDD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52:00希望ai能調整本地跟雲端運算比例 一直跑本地怕電池撐不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1:52:00又是英文先跑,結果繁體中文又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X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1:52:00
看來還有得搞 目前只有英文 XD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3:00BBBBB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53:00你他媽LLM還要分語言 都接入Gemini還這樣搞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53:00中文的484還沒訓練好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3:00可以設定成全雲端嗎, 不想在本地跑花電池..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1:53:00
AI啥時才能幫我打手遊 我策略很爛啊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1:53:00我手機使用習慣還是繼續用其他家好了,我是希望可以串自己訂閱的Gemini啦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1:53:00google自己的手機AI功能也沒全區域開放啊 現在買就是等戰未來
要看哪些是本地 哪些是上雲做 如果本機超過一半就算強了 畢竟手機算力一定輸電腦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4:00他真的以為每年這樣水可以水一輩子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4:00讚 就是要這類的功能 真的是助理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1:54:00其實有點好奇大家期待什麼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54:00等等 這個通知功能超讚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4:00這可以用來搶票嗎XD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4:00免費的本來就不能期待太多,這點各家都差不多吧?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1:54:00
這個酷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4:00就算是claude, gemini也是用全英文好, 中文AI就是降智版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1:54:00講完AI就漲回310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1:55:00就是看蘋果要做到什麼程度而已 沒期待什麼
要不是AI Tim Cook還可以繼續爽 感恩AI偉哉AI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55:00自訂延伸功能??
開發者大會<---結果之前API講15秒 都是行銷在水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55:00大家只有期待能一鍵用「免費」gimini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5:00WWDC主力也不是講新功能 問題是這些東西有多少會開出來給開發者用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1:55:00
笑死 他們一定沒測試過台灣的網站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5:00畢竟garbage in, garbage out, 網路上中文的東西都垃圾
還是得看看哪些是本地做 哪些上雲 畢竟手機算力不高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5:00幫你改密碼 根本就是一條龍蝦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55:00
我的密碼會不會全部被ai通通改掉…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5:00直接幫我換密碼喔XD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55:00等等突然放招是怎樣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1:56:00問AI問題一定用英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6:00主要是整合力度多少,如果整合的好還是可以用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56:00這可以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1:56:00現在模型不是都全語言的 還在分語言?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6:00如果這些東西全部都開給dev 那倒是還不錯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1:56:00後面的妹好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6:00我還在期待家庭跟Ai 的結合,畢竟我全室燈具窗簾都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6:00找相片不錯耶 不用翻半天
其他行事曆或是郵件,我都用Google的,傳訊息大家也都用Line,所以這個大家都無感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8:00蘋果將東西整合得好 那倒也不錯 不然這些功能都不算新花樣了
這個找confirmation number也實用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1:58:00
照片人都找不好了 ai怎麼可能找到正確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8:00總算有家庭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1:58:00AI HomeKit !!!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1:58:00感覺可以用來抓姦
作者: dastard123 2026-06-09 01:58:00
apple員工在公司喝咖啡要付錢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1:59:00這個要做手機螢幕版本 人老了都會忘記剛剛滑到什麼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1:59:00
那距離看得出來是水果喔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1:59:00通常AI方面的demo實際使用都要打折,先觀望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1:59:00可以搜尋事件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1:59:00我在色色會被記錄說我在色色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1:59:00這影片是AI的嗎X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1:59:00這功能很不錯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1:59:00攝影機這個還不錯 如果可以直接文字搜尋不用等他慢慢載入的話
支援HomeKit的攝影機都很大一台,是要怎麼抓姦?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0:00捷徑這個改進不錯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0:00
home通知:你老婆正在跟老王大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0:00Homekit 只有鏡頭有AI功能QQ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0:00往遠的看 以後Siri自己寫捷徑跑,省token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0:00捷徑贊贊贊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0:00homekit 錄影本來就是存雲端,所以應該全部都是雲端運算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2:01:00shortcut 總算可以讓我當慣老闆了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1:00我猜捷徑實際不會那麼理想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1:00真的有人用影像樂園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01:00早該做了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1:00
捷徑需要的是解放更多接口
作者:
BUE (BUEe)
2026-06-09 02:01:00一直換人講是想幹嘛啦...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01:00他這是理想情況 AI還是會有理解錯誤的情況 不一定能做出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1:00另外堆這一些模型進去的話 256GB應該算底線了 512GB起跳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1:00可以一直免費算圖片了嗎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1:00才不會空間焦慮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2:00功能越多,感覺越像是要推訂閱制…..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2:00硬要用LLM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02:00換人講(X 我要繼續看剛剛的漂亮女生 (O
Apple自己的語言模型連硬體都還在建構,等有自己的就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2:00這個算力誰出錢?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2:00影像樂園幾百年沒打開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2:03:00
雲端蒜粒一定收錢的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03:00會有Siri AI Pro 或Pro Max訂閱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3:00
醬板鴨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03:00奈米香蕉好用很多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3:00恐怖谷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4:00蘋果AI鎖語言的 不可能等一下就能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4:00感覺很唬爛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4:00大廠到底多自然語言控制3C有什麼憧憬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4:00終於…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4:00
最好清的那麼乾淨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4:00這橡皮擦八成就是照搬google的方案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04:00沒實機展示我是不信啦
作者:
bobbytung (Ebookismyfate)
2026-06-09 02:05:00看到現在,感覺美股是不是跌錯日期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5:00現在一堆寫程式的都是用自然語言叫 AI 去寫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5:00這個就生成式AI在做的事啊 之前蘋果的橡皮擦不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5:00AI空間修圖 滿酷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05:00三星那套算瑕疵很少了 但就還是假的 看得出破綻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6:00有酷喔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6:00捷徑基本上就是程式邏輯在運轉,用自然語言叫他做算蠻合理的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6:00因為coding就是語言 你叫工程師用機械語言也沒差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6:00等等 on device 的….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6:00真假啦 這個走裝置端?
private cloud 啦 不是on-device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6:00這還算真實的照片還是 Ai 圖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06:00真的是on device的話這樣很屌....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7:00
現實不可能改那麼好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2:07:00
3d還是蘋果厲害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7:00然後佔用你的容量,要你買更多空間。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7:00跟之前空間影像差不多的技術,只是這次能轉的角度更大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7:00幾十年前大部份的工程師就已經不寫機械語言了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02:07:00
改視角要幹嘛 誰會沒事這樣改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07:00無數不會拍照的男友被拯救了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2:07:00這有點有趣
這處理速度應該還是雲 旋轉空間的那個應該是on device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07:00我可不可以重拍一張就好? 要花多少時間調這個?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7:00算圖先給了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7:00我意思是叫工程師用自然語言還是什麼外星語都無所謂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08:00另外可能涉及色色的照片也可以重構圖嗎?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2:08:00
繁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8:00有繁中 而且免費!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2:08:00Reframing 是裝置端,填圖才是雲端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8:00coder追求的是速度 不是自然語言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8:00使用者會用自然語言 vibe coding,那自然也可以弄捷徑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02:08:00AI:給錢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08:00會轉那個應該是拍的時候就把空間資料都拍下來了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2:08:00作者:
s855458 (JJ)
2026-06-09 02:08:00免費有限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09:00iphone 17 pro才有得爽喔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2:09:00色色的圖片可能會被攔截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02:09:00除非說你的模型不走雲端GPU消耗算力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09:00之後要訂閱都不意外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09:00歐盟蛋雕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09:00China依舊被蛋雕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2:09:00
攝影機的部分是iCloud+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09:00你去跟現在用 codex claude code 做程式開發的工程師講啊 :p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09:00
難怪有繁中 歐洲 中國都不能用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10:00瑟瑟圖片上雲是跟自己帳號過不去吧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2:10:00China不支援 笑死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2:10:00
戶外過曝我都要瞎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10:00叫他們專注在效率,不要整天燒token用喊的叫ai寫程式 :p
作者:
YanYain (炎魔幻武 燄)
2026-06-09 02:10:00工商喔 Line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0:00不是,我在我的手機上修圖,你給我上傳雲端說我違規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2:10:00啥小啦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0:00覺得這次Siri 整合的生活功能滿多的,期待早點上線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11:00那個Core AI已經delay三年了 終於要上了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11:00google智慧鏡頭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2:11:00如果連 Line 的訊息都可以搜尋那不錯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1:00可以把外部模型拿到手機上跑?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12:00對line還是不要有太大期待比較好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2:12:00
這個測試好讚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12:00那是給你call外部api吧 (燒token)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12:00Line本家韓國不用喔?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12:00
Cook畢業典禮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3:00沒有硬體嗎QQ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02:13:00
韓國有自己的版本 它不叫line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2:13:00韓國用kakao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2:13:00line 是本來就只有日台泰呀 :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2:13:00又彩虹…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3:00有勇者要更新看看嗎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2:13:00要畢業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2:14:00又不能用中文AI 懶得上了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2:14:00
畢業感言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2:14:00掰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4:00畢業感言XD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2:14:00
慢走不送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14:00沒有新硬體哦...orz
作者: onlun79 (凍鴦茶走) 2026-06-09 02:14:00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2:14:00韓國用Kakao兩家公司死對頭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4:00如果結束說這個庫克是 Ai 做出來的即時互動我才會震驚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5:00庫克掰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2:15:00開唱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2:15:00
硬體呢QQ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2:15:00嚇死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2:15:00看來如果有B2B AI硬體要等新CEO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2:15:00庫克的CEO畢業典禮
作者:
TheNeet (手腳不乾淨)
2026-06-09 02:15:00這三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2:16:00這是在水時長嗎 XD
作者:
swg825 ( )
2026-06-09 02:16:00rap god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02:16:00
china: 拉完了
作者: liscp 2026-06-09 02:16:00
好慘 蘋果這輩子就這樣了
作者: gavph007 2026-06-09 02:17:00
怎麼沒有三竹股市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2:17:00沒了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02:17:00
爛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09 02:17:00庫克88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2:17:00
有點失望@@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2:17:00
會跌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2:18:00
前幾年wwdc有先暴雷新cpu啦 今年大概沒什麼好吹的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2:19:00只希望26的屎山bug能修一修
作者:
ohfly (Traveling)
2026-06-09 02:24:00幫大家整理本場重點:
作者: Sandy600 (Sandy600) 2026-06-09 02:25:00
Apple Watch 9以前的都被拋棄了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09 02:26:00
Hey Siri ,幫忙整理2026 WWDC的重點:抱歉,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作者: baibaizo 2026-06-09 02:26:00
iOS26.7發表會
作者:
Crios (Cri~)
2026-06-09 02:27:00發表會OK啦 但實際拿到使用者手上會變怎樣就不好說了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27:00如果他能做到他demo的實際效果就很強了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2:28:00On-device model果然是用ram下去切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2:28:00但是目前各家AI應該還是處於比誰吹得大的狀態...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09 02:29:00macOS可以把毛玻璃完全關掉就謝天謝地了,我會為了這個用Beta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2:30:00能關毛玻璃對老哀鳳來說也是救星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2:32:00
15PM用戶表示。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02:35:00更新中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02:36:00反正明天股市不操作
作者:
comestai (小布~忍者亂大謀~~~)
2026-06-09 02:36:0027 beta開放了 14.39G
話說26會卡到底問題在哪?我真的想把13pm從ios18升上去欸不然神盾都沒辦法投到carplay,希望27不會卡啊啊啊
作者: NTUCS 2026-06-09 02:43:00
庫克前半段做得好 後半段做的不好
作者:
orz007 2026-06-09 02:55:00純噓陝西 媽的超噁心
@Tommy8888 CarPlay小工具其實不太好用
作者: WU3CO00J 2026-06-09 04:39:00
當初AI吹成那樣..感覺被詐騙
作者:
asahi98 (あさひ)
2026-06-09 05:55:00美國直播主直接講蘋果這次真是無趣(委婉說詞),他的聊天室都嘴爆了!
作者:
xboxandone (unfaithful.....)
2026-06-09 06:01:00股價說明一切
沒仔細看,請問這次的雲端siri ai是有支援27的舊機型都可用?
作者:
Ilou (veyo)
2026-06-09 06:44:00難怪未來人說蘋果會消失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09 07:50:00屌噴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07:51:00這次是不是沒提到tvOS
作者:
p40403 (石頭)
2026-06-09 08:00:00iphone 11是最便宜的蘋果ai手機嗎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09 08:04:00整天在那邊AI 根本多數人用不到
作者:
KaiManSo (KaiMan)
2026-06-09 08:25:00不是多數人用不到AI,是多數人用不到蘋果的爛AI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飛俠)
2026-06-09 08:28:00昨天早點睡是對的~嘻嘻
作者:
zzzz0516 (固執小牛牛)
2026-06-09 09:00:00還好昨天沒看,超廢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0:00:00其實New Siri拿掉彩虹光圈 Logo也沒有彩虹 新的執行長接任後 LGBT元素應該會少了
作者: kasangdi 2026-06-09 11:03:00
Siri 還不能用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11:10:00我現在手機底下那4格最重要的app位子, 有一格就是claude每天都在用, 根本不可能用不到, 是會不會用而已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也只有三間, MSFT, GOOG, AAPL其中能信得過的, 就只有AAPL而已
作者:
Ashand (不想獨自快樂)
2026-06-09 12:44:00說好的AI呢???
樓上 未來蘋果擘劃的AI完全體絕對會出現 但建議iPhone、iPad升級到16GB RAM 至於Mac升級到24GB RAM較保險~
一般人AI都拿來做一些平常的事情...真得有效的話 隔壁棚AI PC不會賣得這麼慘更不用提早期根本AI還沒出現之前 大家也都過得好好的AI手機(例如iphone+siri AI)當然是有加分 但不會說因為AI怎樣怎樣導致你無法使用 (就像手機沒電池一下就耗盡
AIPC還要看RtxSpark,不過感覺跟MacStudio差不多銷量
你會立刻無法使用 你會立刻就跳起來)但手機沒AI 或是AI弱一點大家不會跳起來
AIMAX395銷量也差不多就這樣,RTX Spark應該也差不多
至於spark就再看看吧 先前高通在筆電也是做一樣的事情但仍就也賣不好(頂多只有省電 但很多驅動和相容性都..)除非Spark能跨過這道檻 XDDDDDDDD或是Spark要學Apple 從silicon到OS再到驅動都自家做掉
spark就看養龍蝦的需求高不高吧只跑AI的話,相容性就不是問題
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還有那幾間中國公司,華為、豆包、小米、Vivo、OPPO等,最頂的AI體驗就是沒有隱私,因為你能放手讓AI做所有事情,可以參考完全體的豆包手機。要有類似的體驗,在Mac養龍蝦有一點像
等蘋果出16gram不如等對岸低配版AI app XD有個7成像 然後8g就順的跟什麼一樣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17:55:00可以更新到iOS 27 至於AI功能 RAM沒有12GB不用想裝置終端Siri Ai app的功能要17 Pro以上才能用吧
作者: MaoMaoLa (毛毛) 2026-06-09 19:29:00
Tim哥嘴唇怎麼受傷ㄌ?
解鎖螢幕變暗是修好了沒啦!管你AI多厲害速度變多快,一
作者:
DontPLZ ( )
2026-06-09 22:19:00Siri部門的肥貓還沒全部裁撤喔
還在AI無用論的人真的跟清朝末年的腐儒一樣汽車、汽車也不是必需品啊、人力車、馬車一樣好好的
人會越來越懶的,AI會越來越好用,現在是硬體面還跟不上(記憶體 算力),軟體也還在發展中(應答速度 深度整合)
作者:
Two4 2026-06-09 07:58:00Cook Era 要結束了
今年會說幾次Good Morning和Amazing
作者: ppon (我可以跳著說嗎) 2026-06-09 08:19:00
WoW only apple can do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8:30:00
庫克掰 希望有新氣象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8:31:00讀機械的都是狠人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8:32:00希望這次有TV 還有AI Siri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8:54:00第一次有繁中字幕給推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8:58:00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8:58:00YT 開始啦~
作者: Sinkun9456 (老憨吉) 2026-06-09 08:59:00
難得被重視,有繁體中文還是台灣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1:00Good morning!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02:00居然有字幕!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3:00AI SIRI!!!!!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03:00craig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03:00
今年竟然有繁中可以選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04:00Craig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04:00看起來就是今年除了AI都是穩定性為主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05:00macOS Golden Gate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05:00
果然還是要搞笑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5:00還有這種小短劇喔XD
作者:
BlueSat (BlueSat)
2026-06-09 09:06:00金拱門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9:07:00金拱門超好笑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07:00講了這麽久還沒聽到什麼具體的東西==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08:00直接給滑桿XDDD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09:00終於可以這樣調了,去年就有人建議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09:00工具列透光真的是低能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09:00
這個UI好漂亮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09:00OMG 終於修圓角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10:00apple tv 預設字幕是關的話,你要自己開字幕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0:00感覺都是一些超小的修改
作者:
jen1121 (Old_Hsiao)
2026-06-09 09:10:00換佈景主題發表會?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9:10:00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10:00頭鐵才是蘋果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09 09:11:00果然是台灣的代表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09:11:00統一 macOS 視窗圓角了 恭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1:00
真的假都 速度優化?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11:00Tim哥太強了 台灣蘋果界第一人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1:00
原O啟動會更快嗎?(X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12:00終於 snow leopard 時刻QAQ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2:00
不會啊 有解決就好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09:12:00先讓你體驗一年更慢的26,再優化。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3:00
真的有這麼幸福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3:00速度變快 但現在沒有覺得慢過 更快好像也沒感覺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3:00
可以支援 不等於 舊cpu順跑
作者: sam749 (shinco0327) 2026-06-09 09:13:00
11 竟然還支援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13:00iPhone 11 再戰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9:13:00笑死 一堆預測支援的翻車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9:13:00
11再戰十年!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13:00支援11算好事,因為iOS26根本殘的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13:00
11 讚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13:00ios 27 = ios26 最佳化版 XD
作者:
hooliya (老爺)
2026-06-09 09:14:00小孩的11可以再戰一年了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9:14:00
我想到windows XP SP2或 WIN8.1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4:00
所以iOS 26積了一堆issue沒解決啊
作者:
jayxd (jau)
2026-06-09 09:14:00Se2有嗎?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14:00搜尋終於修了QAQ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4:00Search要導入AI了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5:00
聽起來今年重心是就是26威力加強版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15:00
建立索引看起來就是手機會發燙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15:00現在的搜尋真的垃圾
作者:
hftc (小熊仔)
2026-06-09 09:16:00我在apple tv找不到是合理的嗎?直接搜尋也沒結果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16:00哦哦哦哦哦共享相簿終於!!!!!
作者:
joshchen (拍我的想法)
2026-06-09 09:17:00apple tv我也找不到 只能靠airplay播放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17:00
重大突破 耳機自訂EQ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17:00沒轉場 太慘了吧
作者:
paullai (保羅)
2026-06-09 09:18:00資安來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18:00要禁止短影音了嗎XD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18:00是把所有AI壓到最後嗎 好無聊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18:00WWDC本來就比較面向開發者
作者: PROMAC (安) 2026-06-09 09:19:00
都幾年了每年都有抱著錯誤期待的人
作者: Lecwei (勒克維) 2026-06-09 09:19:00
AI在哪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20:00光講OS就比前幾年無聊啊 怕別人說出來喔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0:00現在不就是因為一狗票的人都在看WWDC才變這樣
@hftc @joshchen App Store裡直接打開就行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21:00而且前面OS部分的更新都是26就可以做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21:00我的 tv 上也沒有,只能用手機轉播,有夠蠢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21:00色情守門員
比方這個小孩帳號 跟開發者沒屁關係 蘋果大可以另外發個影片介紹新功能就好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2:00面向開發者 對啊沒錯 現在連User都會看 才變行銷化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23:00這些API可能一路到9月還是壞的就是 不要太期待能如期啟用
Y跟開發者有關喔 開發者如果開發的應用有涉及兒童就會需要多關心一些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23:00遲早要做這個 不然又要被歐盟罰錢lol
現在這些功能原本就有了 只是加強一些細節 廢話一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23:00不得不說,越是禁止做某些事情,越是會造成反效果 XD話說這種家長模式是不是之前只有 Android 有啊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24:00台灣沒人生小孩不重要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24:00現在的APP開發其實很趕 光等到能用的BETA可能剩兩週新機就要發表啦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24:00當狗養嗎 這麼嚴格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4:00
中華電信色情守門員表示
iphone現在就有家長模式 我就有用 現在介紹的都只是加強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25:00
邪惡風箏官方版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25:00
10年前笑中國鎖未成年玩遊戲 殊不知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25:00
時間管理 笑死 XD
這個亞洲人也在講他自家的經驗,果然都是亞洲家長的意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5:00
亞洲家長領先全球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25:00應該是為了 AI 鋪路吧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5:00現在連功能加強都不能講了嗎?這麼嚴格喔 那建議早點睡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09:25:00亞洲父母狂喜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26:00不然小孩亂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26:00就是管太多阿,基本就是把那種直升機亞洲父母模式強制套在全球市場上大家都是小孩長大來的,也應該很清楚,這種幾乎全方位的管法100%會造成反效果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6:00
講太久了吧還在講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26:00亞洲家長XD
是做產品應用的也算開發者 做內容的也是開發者沒錯呀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26:00管這麼多的大多都買安卓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27:00
就沒東西可以吹了 難道要庫克教你們做長輩圖嗎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27:00有強制規定父母一定要開不開會被鞭刑嗎?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27:00亞洲主管開發亞洲父母限制模式 沒毛病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7:00
我覺得做這種管控原本沒Bug的程式都會改到有Bug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27:00這應該是做給歐盟看的吧 不然哪需要這麼大費周章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28:00建議內建文字獄系統,社群滑到那個文章就無法顯示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28:00新的 Siri 不知道是不是用 Gemma4
現在才在講API 之前15分鐘就不是面相開發者而是行銷在水api講30秒笑死
Ios29 we push new mode Xi Mode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28:00好了啦正餐來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28:00兒童題材終於結束了
給歐盟看 你用文件就好 你要叫審查員看WWDC來審?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28:00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29:00AI 來啦 !
之後會不會有老闆模式?上班時間員工在幹嘛,用什麼app老闆都一清二楚?
meta在美國也被告過類似的 手機系統比app更上層所以也要跟著做保護吧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29:00
請先解鎖iPhone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29:00落後那麼久還一直吹XD
我敢預測青少年自殺率跟iPhone parent mode 呈正相關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0:00來啦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30:00來了來了 大招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0:00Apple 基礎模型就是個垃圾 還在吹
Apple AI (小字powered by Gemini)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30:00
谷歌大神來了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30:00今年應該要加點RAM吧 12GB實在有夠摳 配上iOS26狂砍後台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1:00以後會不會也要走訂閱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31:00還不是要靠雲端 XD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31:00
還得是google XD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1:00奧特曼掰掰
作者:
honlan (神龍)
2026-06-09 09:32:00這男的是千萬別抬頭吧?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32:00檢索夠強的話 應該超好用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2:00現在不就是在講借助Gemini做生成式橡皮擦==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2:00所以忙半天是為了把AI整合進所有系統嗎?
作者:
papayanun (Yanun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6-06-09 09:32:00細節不會放在發表會,會放在這幾天的開發者文件
作者:
dragon6 (阿龍)
2026-06-09 09:32:00靠 一堆話術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2:00iPad Pro的ram要16GB都要買到1TB版本,iPhone在這環境要升級16感覺很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3:00家庭呢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33:00畫圈搜尋能有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33:00Siri還在
所以現在apple剩什麼?跟android越來越像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33:00是類似微軟Recall那種全系統紀錄的模式嗎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34:00今年的轉場好不一樣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4:00AI SIRI ~~
GTP就是會記錄你過去的談話內容,所以才會比較個人化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34:00All new Siri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34:00
siri ai是一回事 台灣什麼時候能用又是另外一回事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4:00Mike 之前的髮型是這樣嗎?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4:00要蘋果拋棄隱私話術 那是不可能的啦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35:00經過這麼多年, 終於能用看看siri了, 從來沒把它打開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35:00怎不直接把Siri名字換掉 = =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35:00哇 Siri AI 真是有創意的名字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35:00表面是Siri 其實是給咪咪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9:35:00也差不多該搞好了啦 其他家進度都超過這麼多了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9:35:00
Siri Gemin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35:00常駐型的系統級AI我覺得記憶體會被吃爆 現在12GB的體驗其實比8GB的iOS18還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5:00Siri app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36:00不是設鬧鐘喔?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36:00有真實的 demo !!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9:36:00
明天一定一堆google in apple的梗圖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36:00hey siri 叫很久又很順,你換一個的話大家都不會叫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36:00這個不是 siri 早在 apple intelligence 一開始出來的時候就應該做到的嗎,結果現在才有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6:00影片搞不好又用做的來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6:00Siri: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6:00等到焦慮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36:00整合得好使用者不會介意後面是不是谷歌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6:00好慢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36:00又是預錄的 繼續騙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09:37:00會有繁體中文 台灣 嗎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37:00
明明彩虹波紋很漂亮的說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7:00可以直接看到手機畫面不錯耶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37:00就看這次整合得好不好了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37:00
Siri Gemini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37:00這反應其實有點糟糕 要等5秒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37:00會不會我們用 ok Google 呼喚 Gemini 還會比較快 XD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37:00還不錯 如果隱私都能挖出來當資料使用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37:00apple ai 之前就是做出來的很兩光啊,才會找 google 來弄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37:00這AI看起來落後兩年
作者:
BBryson (布萊森)
2026-06-09 09:38:00這種反應速度,應該不是預錄的了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38:00可以改接claude嗎, 比較習慣用claude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38:00股價直接跳水 廢到笑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9:38:00
還要回傳Gemini,請各位稍安勿躁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8:00會不會色色的照片也分享出去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38:00我看要追上Android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這反應速度有夠慢,主持人講完問題的等待時間,還有時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38:00感覺那個等待特效有點醜,這個速度八成會推付費訂閱版,畢竟算力都是錢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38:00這是用雲端模型吧,gemini也不是秒答,而且這些還牽涉到跨app操作,感覺已經不錯了
作者:
chironys (Chiron)
2026-06-09 09:38:00應該還是本地為主,遠端輔助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39:00on device model...只有這點RAM聽起來有點唬爛
作者:
Xreay (MC)
2026-06-09 09:39:00不跟人家競爭大模型就算了 現在做Agent還這種表現...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39:00
自訂語音感覺會被玩壞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39:00跟任天堂的遊戲一樣可以自訂音調了(?)
作者:
senza07 (senza07)
2026-06-09 09:39:00直接放動態島給gemini用就好了
作者: Unpxre (米恩) 2026-06-09 09:39:00
每年WWDC 都要說股票跳水,還不趕快進場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39:00這個其他AI都做得到 沒什麼特別 只要蘋果開放權限而已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39:00如果說是on device ,那這速度就能理解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0:00就看今年新產品RAM會給到多少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0:00他的牙齒好白喔,是用哪個牙膏?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40:00每年都有白癡在那邊說股價跳水, AAPL最近是唯一沒跌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0:00覺得這個最重要的是方便,可以看到什麼就問什麼
所以ipad mini 5跟ipad 8可以支援IOS 27?
2年前的東西,隔壁都用很久了,蘋果拖到今年才出...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1:00問賽程這種事情現在就能做了==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41:00
至少不畫大餅了(吧?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1:00這老哥是尖頭拉瑞嗎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9:41:00至少不是demo(?)了 我覺得可以啦
其實兩大AI的App也能做到,只是iOS 限制,不給到系統層級而已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41:00每次發表的股價都會跌啊,第一次看嗎
本地模型其實算是趨勢 畢竟雲server成本越來越高各廠不可能免費讓你用全部的 簡單的都得回本機跑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1:00在外面還是打字居多,真的有人會在外面跟SIRI講那麼多話嗎,我是沒看過啦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41:00他這個如果做免費壓力很大,因為背後需要的算力都是要錢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1:00而且AI可以跟app互動,比我一開始預期的好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41:00所以circle to search有沒有…盡搞些沒用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41:00這速度其實比gemini flash慢多了 而且也給不出什麼像樣的回答 就是小模型的等級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1:00
他們是不是第一次用到Ai XD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2:00話說拍他手的攝影機藏在後面嗎?
作者:
a3619453 (哼哼哼哼哼哼)
2026-06-09 09:42:00速度差不多可接受,跟我用hermes agent串雲端差不多速度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2:00他現在展示的搞不好都是裝置端?不然這速度真的不行
作者: shingo135r 2026-06-09 09:42:00
重新定義gemin...重新定義AI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2:00不過我比較想知道的是能不能跟HomeKit連動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42:00
感覺像4B去改的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43:00看下來很多是對手早已經用上的AI功能,不曉得還有沒有特別一點的 XD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3:00手機只能做一些基本動作吧,本地模型還是算了吧
其實現在趨勢就是簡單的、有資安或隱私的本地跑 要比較大運算量大的才上雲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3:00HomeKit 那垃圾就別說了 跳HA比較好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43:00hey siri install chatgpt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43:00好像只有App互動的AI可以期待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9:43:00
每年股價都是跌的好嗎 第一次看喔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3:00
有裝Claude Desktop好像用不到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3:00好無聊的 Ai ,只能看家庭有更新什麼了
google只是為了更多訓練資料吧 到時候一腳踢開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9:44:00其實日常生活能幫助得到的最實用 大型運算上線跑就好
如果是跟Gemini整合的 推出的時候應該繁中可以馬上用吧
畢竟現在token也不便宜 變相考驗蘋果哪些可以上雲 哪些不行的判斷能力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4:00希望能有更多自動的HomeKit 場景,不要我一個一個手動建,沒建就不知道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44:00Apple Intelligence 一推出的時候真的就應該做到現在這種程度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4:00
問題來了 這些token是買單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44:00而且我記得模型的版本有差異 15Pro只能用現在demo的閹割版 難怪被告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4:00為什麼你不用說的= =
作者: abc12e 2026-06-09 09:44:00
Circle to search上次就有了
天啊 the worst presentation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44:00如果確保資料不會亂摸的話,能到一般免費版水準那就值得用了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4:00M5 MAX的本地模型整合倒是可以期待,手機還是算了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9:45:00
示範Siri跟開發者有什麼關係…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9:45:00大概就是apple ai終於慢慢趕上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45:00攝影機到底藏在哪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5:00隻字不提用哪版的Gemini 搞不好還停留在2.5
他用MAC展示的這段 跟我用PC問Gemini或GPT差在哪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45:00
這是什麼迪士尼會出現的教學節目
Gemini在i/o後變超摳,就是要給Apple讓路算力吧?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46:00差在集成在系統裡 可以挖你的資料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46:00
讓算力也太早了吧?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6:00但這個演示有點乾,跟我現在用其他的有不同嗎XD
作者:
Siika (詩花)
2026-06-09 09:46:00mac的demo真的有點廢
作者:
sarsman (DeNT15T♠)
2026-06-09 09:47:00看不清楚內容無法判斷正確性的前提下很難評價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47:00本地要達到可用的程度至少要64G RAM...或是...更多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7:00這個 Ai 不可能跟 Gemini pro 的同等吧?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47:00
GOOG:有水鬼….(咕嚕咕嚕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47:00
大概就跟windows內建copilot差不多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7:00手錶就算了吧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7:00Siri ai算是養在Apple 宇宙裡的殘廢的龍蝦吧XD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47:00Vision Pro這體驗也太酷了
今天的懶人包1. 發表玻璃 2. 發表家長帳戶 3. 發表AI
作者:
Chloein (這是一輩子的)
2026-06-09 09:47:00私有雲+安全運用手機裡的資料和app做出實用功能就滿意了哈哈
Apple有在建自己的語言模型,只是硬體還在訂購階段,連機房都還沒建起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48:00如果我要發表的東西很爛,我也會怕被看破開始發抖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8:00感覺離AI奇點還有不少距離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48:00
我覺得這會出SIRI AI的訂閱服務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49:00還沒有新硬體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49:00現在看到的這些東西就是本來就應該要做的拿不出新東西也很正常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09:49:00
如果用9B的模型只要有10G就好囉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49:00以後會有訂閱版Siri AI Pro嗎,有我也覺得合理啦XD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49:00google:他抄我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09 09:50:00
Siri ai pro可以改程式碼還能做排程多工嗎?XD
付錢分帳那個是連動Apple Cash的,台灣不用想了!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0:00等Siri變成主動通知就更好了 主動通知用戶該幹嘛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0:00Vision 這個好像實用一點點,用看的跟說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0:00你跑小模型還要扣掉OS用掉的RAM,也是不夠啊...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09:50:00會有點逼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50:00掃物體這段是用動畫demo 實際上大概沒那麼好用
拍照可以算出食物卡路里那個,現在很多排行榜上的Ap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51:00airpods翻譯就騙過一次了 現在消費者會越來越精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2:00有要發表產品嗎 很想買個什麼
現在問題是除了隱私和資安都能上雲 其他展示的這些有哪些是本機?? 如果一半是本機就很強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52:00又只有英文 垃圾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52:00
很快的= 一年?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52:00
看起來很欠告ㄏㄏ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09:52:00英文優先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2:00收尾了 看來AI功能都講完了 現在只有英文
作者:
hpj0126 (可悲啊PTT豚)
2026-06-09 09:52:00美國人太壞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2:00Siri Ai 會不會也會唬爛,隨便編造食物的卡路里之類的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52:00只有英文 XDD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52:00希望ai能調整本地跟雲端運算比例 一直跑本地怕電池撐不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09:52:00又是英文先跑,結果繁體中文又要等到天荒地老嗎 XD
作者: eko112 (飄阿飄) 2026-06-09 09:52:00
看來還有得搞 目前只有英文 XD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3:00BBBBB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53:00你他媽LLM還要分語言 都接入Gemini還這樣搞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53:00中文的484還沒訓練好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3:00可以設定成全雲端嗎, 不想在本地跑花電池..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09:53:00
AI啥時才能幫我打手遊 我策略很爛啊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09:53:00我手機使用習慣還是繼續用其他家好了,我是希望可以串自己訂閱的Gemini啦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09:53:00google自己的手機AI功能也沒全區域開放啊 現在買就是等戰未來
要看哪些是本地 哪些是上雲做 如果本機超過一半就算強了 畢竟手機算力一定輸電腦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4:00他真的以為每年這樣水可以水一輩子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4:00讚 就是要這類的功能 真的是助理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09:54:00其實有點好奇大家期待什麼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54:00等等 這個通知功能超讚的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4:00這可以用來搶票嗎XD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4:00免費的本來就不能期待太多,這點各家都差不多吧?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09:54:00
這個酷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4:00就算是claude, gemini也是用全英文好, 中文AI就是降智版
作者:
pimachu (Hail ob'_'ov)
2026-06-09 09:54:00講完AI就漲回310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09:55:00就是看蘋果要做到什麼程度而已 沒期待什麼
要不是AI Tim Cook還可以繼續爽 感恩AI偉哉AI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55:00自訂延伸功能??
開發者大會<---結果之前API講15秒 都是行銷在水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55:00大家只有期待能一鍵用「免費」gimini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5:00WWDC主力也不是講新功能 問題是這些東西有多少會開出來給開發者用
作者: guanting886 (Guanting) 2026-06-09 09:55:00
笑死 他們一定沒測試過台灣的網站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5:00畢竟garbage in, garbage out, 網路上中文的東西都垃圾
還是得看看哪些是本地做 哪些上雲 畢竟手機算力不高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5:00幫你改密碼 根本就是一條龍蝦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55:00
我的密碼會不會全部被ai通通改掉…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5:00直接幫我換密碼喔XD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55:00等等突然放招是怎樣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09:56:00問AI問題一定用英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6:00主要是整合力度多少,如果整合的好還是可以用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56:00這可以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09:56:00現在模型不是都全語言的 還在分語言?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6:00如果這些東西全部都開給dev 那倒是還不錯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09:56:00後面的妹好正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6:00我還在期待家庭跟Ai 的結合,畢竟我全室燈具窗簾都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6:00找相片不錯耶 不用翻半天
其他行事曆或是郵件,我都用Google的,傳訊息大家也都用Line,所以這個大家都無感吧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8:00蘋果將東西整合得好 那倒也不錯 不然這些功能都不算新花樣了
這個找confirmation number也實用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09:58:00
照片人都找不好了 ai怎麼可能找到正確的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8:00總算有家庭了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09:58:00AI HomeKit !!!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09:58:00感覺可以用來抓姦
作者: dastard123 2026-06-09 09:58:00
apple員工在公司喝咖啡要付錢嗎?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09:59:00這個要做手機螢幕版本 人老了都會忘記剛剛滑到什麼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09:59:00
那距離看得出來是水果喔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09:59:00通常AI方面的demo實際使用都要打折,先觀望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09:59:00可以搜尋事件了!!!!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09:59:00我在色色會被記錄說我在色色嗎==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09:59:00這影片是AI的嗎XD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09:59:00這功能很不錯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09:59:00攝影機這個還不錯 如果可以直接文字搜尋不用等他慢慢載入的話
支援HomeKit的攝影機都很大一台,是要怎麼抓姦?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0:00捷徑這個改進不錯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0:00
home通知:你老婆正在跟老王大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0:00Homekit 只有鏡頭有AI功能QQ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0:00往遠的看 以後Siri自己寫捷徑跑,省token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0:00捷徑贊贊贊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0:00homekit 錄影本來就是存雲端,所以應該全部都是雲端運算的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09 10:01:00shortcut 總算可以讓我當慣老闆了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1:00我猜捷徑實際不會那麼理想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1:00真的有人用影像樂園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01:00早該做了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1:00
捷徑需要的是解放更多接口
作者:
BUE (BUEe)
2026-06-09 10:01:00一直換人講是想幹嘛啦...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01:00他這是理想情況 AI還是會有理解錯誤的情況 不一定能做出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01:00另外堆這一些模型進去的話 256GB應該算底線了 512GB起跳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1:00可以一直免費算圖片了嗎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2:00功能越多,感覺越像是要推訂閱制…..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2:00硬要用LLM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02:00換人講(X 我要繼續看剛剛的漂亮女生 (O
Apple自己的語言模型連硬體都還在建構,等有自己的就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2:00這個算力誰出錢?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2:00影像樂園幾百年沒打開了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10:03:00
雲端蒜粒一定收錢的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03:00會有Siri AI Pro 或Pro Max訂閱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3:00
醬板鴨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03:00奈米香蕉好用很多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3:00恐怖谷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4:00蘋果AI鎖語言的 不可能等一下就能用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4:00感覺很唬爛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4:00大廠到底多自然語言控制3C有什麼憧憬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4:00終於…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4:00
最好清的那麼乾淨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04:00這橡皮擦八成就是照搬google的方案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04:00沒實機展示我是不信啦
作者:
bobbytung (Ebookismyfate)
2026-06-09 10:05:00看到現在,感覺美股是不是跌錯日期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5:00現在一堆寫程式的都是用自然語言叫 AI 去寫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5:00這個就生成式AI在做的事啊 之前蘋果的橡皮擦不是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5:00AI空間修圖 滿酷的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05:00三星那套算瑕疵很少了 但就還是假的 看得出破綻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6:00有酷喔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6:00捷徑基本上就是程式邏輯在運轉,用自然語言叫他做算蠻合理的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6:00因為coding就是語言 你叫工程師用機械語言也沒差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6:00等等 on device 的….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6:00真假啦 這個走裝置端?
private cloud 啦 不是on-device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6:00這還算真實的照片還是 Ai 圖片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06:00真的是on device的話這樣很屌....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7:00
現實不可能改那麼好 不可能 絕對不可能
作者: abc12e 2026-06-09 10:07:00
3d還是蘋果厲害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7:00然後佔用你的容量,要你買更多空間。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7:00跟之前空間影像差不多的技術,只是這次能轉的角度更大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7:00幾十年前大部份的工程師就已經不寫機械語言了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10:07:00
改視角要幹嘛 誰會沒事這樣改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07:00無數不會拍照的男友被拯救了
作者:
cliff2001 (cliff2001)
2026-06-09 10:07:00這有點有趣
這處理速度應該還是雲 旋轉空間的那個應該是on device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07:00我可不可以重拍一張就好? 要花多少時間調這個?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7:00算圖先給了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7:00我意思是叫工程師用自然語言還是什麼外星語都無所謂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08:00另外可能涉及色色的照片也可以重構圖嗎?
作者: abc12e 2026-06-09 10:08:00
繁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8:00有繁中 而且免費!
作者:
PopeVic (ㄅㄧ)
2026-06-09 10:08:00Reframing 是裝置端,填圖才是雲端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8:00coder追求的是速度 不是自然語言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8:00使用者會用自然語言 vibe coding,那自然也可以弄捷徑
作者:
w790818 (科怪)
2026-06-09 10:08:00AI:給錢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08:00會轉那個應該是拍的時候就把空間資料都拍下來了
作者:
Allen1124 (Yusheng_Allen)
2026-06-09 10:08:00作者:
s855458 (JJ)
2026-06-09 10:08:00免費有限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09:00iphone 17 pro才有得爽喔
作者:
pttx6714 (shiny)
2026-06-09 10:09:00色色的圖片可能會被攔截
作者:
Zzell (n/a)
2026-06-09 10:09:00除非說你的模型不走雲端GPU消耗算力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09:00之後要訂閱都不意外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09:00歐盟蛋雕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09:00China依舊被蛋雕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10:09:00
攝影機的部分是iCloud+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09:00你去跟現在用 codex claude code 做程式開發的工程師講啊 :p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09:00
難怪有繁中 歐洲 中國都不能用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10:00瑟瑟圖片上雲是跟自己帳號過不去吧
作者:
Obama19 (^_^)
2026-06-09 10:10:00China不支援 笑死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10:10:00
戶外過曝我都要瞎了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10:00叫他們專注在效率,不要整天燒token用喊的叫ai寫程式 :p
作者:
YanYain (炎魔幻武 燄)
2026-06-09 10:10:00工商喔 Line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0:00不是,我在我的手機上修圖,你給我上傳雲端說我違規
作者:
milkBK (blitzkrieg)
2026-06-09 10:10:00啥小啦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0:00覺得這次Siri 整合的生活功能滿多的,期待早點上線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11:00那個Core AI已經delay三年了 終於要上了嗎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11:00google智慧鏡頭
作者:
sbwang8 (小寶)
2026-06-09 10:11:00如果連 Line 的訊息都可以搜尋那不錯喔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1:00可以把外部模型拿到手機上跑?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12:00對line還是不要有太大期待比較好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10:12:00
這個測試好讚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12:00那是給你call外部api吧 (燒token)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12:00Line本家韓國不用喔?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12:00
Cook畢業典禮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3:00沒有硬體嗎QQ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10:13:00
韓國有自己的版本 它不叫line
作者:
karkkunt (Pinocchio)
2026-06-09 10:13:00韓國用kakao
作者:
pig (歡迎加入豬頭黨)
2026-06-09 10:13:00line 是本來就只有日台泰呀 :p
作者:
kivan00 (Kivan)
2026-06-09 10:13:00又彩虹…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3:00有勇者要更新看看嗎
作者:
kylefan (袖子)
2026-06-09 10:13:00要畢業了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0:14:00又不能用中文AI 懶得上了
作者: klagalas (阿嚕 ) 2026-06-09 10:14:00
畢業感言
作者:
ccucwc (123)
2026-06-09 10:14:00掰掰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4:00畢業感言XD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10:14:00
慢走不送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14:00沒有新硬體哦...orz
作者: onlun79 (凍鴦茶走) 2026-06-09 10:14:00
作者:
tw11509 (John-117)
2026-06-09 10:14:00韓國用Kakao兩家公司死對頭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4:00如果結束說這個庫克是 Ai 做出來的即時互動我才會震驚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5:00庫克掰
作者:
LonyIce (小龍)
2026-06-09 10:15:00開唱
作者: ringil (Ringil) 2026-06-09 10:15:00
硬體呢QQ
作者:
Yuko300 (300)
2026-06-09 10:15:00嚇死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10:15:00看來如果有B2B AI硬體要等新CEO了...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10:15:00庫克的CEO畢業典禮
作者:
TheNeet (手腳不乾淨)
2026-06-09 10:15:00這三小….
作者:
MarcTSLC (marcus chou)
2026-06-09 10:16:00這是在水時長嗎 XD
作者:
swg825 ( )
2026-06-09 10:16:00rap god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10:16:00
china: 拉完了
作者: liscp 2026-06-09 10:16:00
好慘 蘋果這輩子就這樣了
作者: gavph007 2026-06-09 10:17:00
怎麼沒有三竹股市
作者:
hogu134 (可愛的表情^^)
2026-06-09 10:17:00沒了
作者: idmaker (SMAN) 2026-06-09 10:17:00
爛
作者:
cy900104 (雙層牛肉吉事堡)
2026-06-09 10:17:00庫克88
作者: abc12e 2026-06-09 10:17:00
有點失望@@
作者: satllion 2026-06-09 10:17:00
會跌嗎?
作者: kevin0316 (K桑) 2026-06-09 10:18:00
前幾年wwdc有先暴雷新cpu啦 今年大概沒什麼好吹的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10:19:00只希望26的屎山bug能修一修
作者:
ohfly (Traveling)
2026-06-09 10:24:00幫大家整理本場重點:
作者: Sandy600 (Sandy600) 2026-06-09 10:25:00
Apple Watch 9以前的都被拋棄了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09 10:26:00
Hey Siri ,幫忙整理2026 WWDC的重點:抱歉,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作者: baibaizo 2026-06-09 10:26:00
iOS26.7發表會
作者:
Crios (Cri~)
2026-06-09 10:27:00發表會OK啦 但實際拿到使用者手上會變怎樣就不好說了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27:00如果他能做到他demo的實際效果就很強了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10:28:00On-device model果然是用ram下去切的
作者:
iincho (世界的盡頭)
2026-06-09 10:28:00但是目前各家AI應該還是處於比誰吹得大的狀態...
作者:
xoy (XerXes)
2026-06-09 10:29:00macOS可以把毛玻璃完全關掉就謝天謝地了,我會為了這個用Beta
作者:
ankai (源櫻我婆)
2026-06-09 10:30:00能關毛玻璃對老哀鳳來說也是救星
作者: jb3173032027 (颺炎焚天) 2026-06-09 10:32:00
15PM用戶表示。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10:35:00更新中
作者:
abc0922002 (ABC一值都是很nice的)
2026-06-09 10:36:00反正明天股市不操作
作者:
comestai (小布~忍者亂大謀~~~)
2026-06-09 10:36:0027 beta開放了 14.39G
話說26會卡到底問題在哪?我真的想把13pm從ios18升上去欸不然神盾都沒辦法投到carplay,希望27不會卡啊啊啊
作者: NTUCS 2026-06-09 10:43:00
庫克前半段做得好 後半段做的不好
作者:
orz007 2026-06-09 10:55:00純噓陝西 媽的超噁心
@Tommy8888 CarPlay小工具其實不太好用
作者: WU3CO00J 2026-06-09 12:39:00
當初AI吹成那樣..感覺被詐騙
作者:
asahi98 (あさひ)
2026-06-09 13:55:00美國直播主直接講蘋果這次真是無趣(委婉說詞),他的聊天室都嘴爆了!
作者:
xboxandone (unfaithful.....)
2026-06-09 14:01:00股價說明一切
沒仔細看,請問這次的雲端siri ai是有支援27的舊機型都可用?
作者:
Ilou (veyo)
2026-06-09 14:44:00難怪未來人說蘋果會消失
作者:
aimgel (aim.gel)
2026-06-09 15:50:00屌噴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5:51:00這次是不是沒提到tvOS
作者:
p40403 (石頭)
2026-06-09 16:00:00iphone 11是最便宜的蘋果ai手機嗎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6-09 16:04:00整天在那邊AI 根本多數人用不到
作者:
KaiManSo (KaiMan)
2026-06-09 16:25:00不是多數人用不到AI,是多數人用不到蘋果的爛AI
作者:
aa0968 (阿宅小飛俠)
2026-06-09 16:28:00昨天早點睡是對的~嘻嘻
作者:
zzzz0516 (固執小牛牛)
2026-06-09 17:00:00還好昨天沒看,超廢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8:00:00其實New Siri拿掉彩虹光圈 Logo也沒有彩虹 新的執行長接任後 LGBT元素應該會少了
作者: kasangdi 2026-06-09 19:03:00
Siri 還不能用
作者:
jjjj222 (綠色藥水)
2026-06-09 19:10:00我現在手機底下那4格最重要的app位子, 有一格就是claude每天都在用, 根本不可能用不到, 是會不會用而已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也只有三間, MSFT, GOOG, AAPL其中能信得過的, 就只有AAPL而已
作者:
Ashand (不想獨自快樂)
2026-06-09 20:44:00說好的AI呢???
樓上 未來蘋果擘劃的AI完全體絕對會出現 但建議iPhone、iPad升級到16GB RAM 至於Mac升級到24GB RAM較保險~
一般人AI都拿來做一些平常的事情...真得有效的話 隔壁棚AI PC不會賣得這麼慘更不用提早期根本AI還沒出現之前 大家也都過得好好的AI手機(例如iphone+siri AI)當然是有加分 但不會說因為AI怎樣怎樣導致你無法使用 (就像手機沒電池一下就耗盡
AIPC還要看RtxSpark,不過感覺跟MacStudio差不多銷量
你會立刻無法使用 你會立刻就跳起來)但手機沒AI 或是AI弱一點大家不會跳起來
AIMAX395銷量也差不多就這樣,RTX Spark應該也差不多
至於spark就再看看吧 先前高通在筆電也是做一樣的事情但仍就也賣不好(頂多只有省電 但很多驅動和相容性都..)除非Spark能跨過這道檻 XDDDDDDDD或是Spark要學Apple 從silicon到OS再到驅動都自家做掉
spark就看養龍蝦的需求高不高吧只跑AI的話,相容性就不是問題
能把LLM整合進OS裡面的公司還有那幾間中國公司,華為、豆包、小米、Vivo、OPPO等,最頂的AI體驗就是沒有隱私,因為你能放手讓AI做所有事情,可以參考完全體的豆包手機。要有類似的體驗,在Mac養龍蝦有一點像
等蘋果出16gram不如等對岸低配版AI app XD有個7成像 然後8g就順的跟什麼一樣
作者:
a12c45a (Jan Lin)
2026-06-10 01:55:00可以更新到iOS 27 至於AI功能 RAM沒有12GB不用想裝置終端Siri Ai app的功能要17 Pro以上才能用吧
作者: MaoMaoLa (毛毛) 2026-06-10 03:29:00
Tim哥嘴唇怎麼受傷ㄌ?
解鎖螢幕變暗是修好了沒啦!管你AI多厲害速度變多快,一
作者:
DontPLZ ( )
2026-06-10 06:19:00Siri部門的肥貓還沒全部裁撤喔
還在AI無用論的人真的跟清朝末年的腐儒一樣汽車、汽車也不是必需品啊、人力車、馬車一樣好好的
人會越來越懶的,AI會越來越好用,現在是硬體面還跟不上(記憶體 算力),軟體也還在發展中(應答速度 深度整合)
作者:
jatj 2026-06-14 12:27:00最低記憶體需求12GB 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