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大家iPhone 都用多久 花多少再週邊

作者: marbury33 (一個人)   2026-06-09 13:04:44
-
作者: siekensou000 (小胖宅)   2026-06-09 13:07:00
看到喜歡的就買
作者: s78513221 (TERIS)   2026-06-09 13:08:00
在 概
作者: a22530722 (皮皮皮卡丘)   2026-06-09 13:13:00
你怎不直接問GPT比較快?
作者: juicelover (想你就抽一根菸。)   2026-06-09 13:13:00
我五年換一隻 頂多保護貼換兩次而已 你到底買多貴能花到萬元 殼我都買一次就沒再換了
作者: Annex (安妮)   2026-06-09 13:14:00
大家午餐吃了什麼?
作者: bebo0413 (派大星教授)   2026-06-09 13:26:00
裸機派 0元
作者: aika5512308   2026-06-09 13:27:00
兩三年太少了吧,又沒進步什麼
作者: BaRanKa (Dummy system on)   2026-06-09 13:48:00
我的12P被我裸機跟不貼膜後一樣新點點
作者: StUtYao (Elvis)   2026-06-09 13:53:00
這打字到底有什麼毛病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