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iOS 27 Beta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3:41:13
我自己試過可以用的網銀
中信、玉山(包含網銀和Wallet)、土銀、兆豐、聯邦、合庫、樂天、元大、王道、永豐
更新完設定打開就會跟你說目前正在重建spotlight索引
https://iili.io/CqhWMwg.png
倒數計時器可以自訂分鐘數,最長可達120分鐘,倒數計時開始會短暫停留在主畫面之後
就會消失。不過目前還是有Bug存在(取消計時的話會直接離開控制中心)
https://iili.io/CqhWSNn.png
https://iili.io/CqhWroG.png
Liquid Glass透明選項一樣在外觀,但目前還沒翻譯完全
https://iili.io/CqXjKzu.png
調成完全不透明我認為是有回到iOS 18那樣,但視覺效果上是100%沒有像iOS 18那樣。
尤其控制中心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果凍感還是存在
https://iili.io/CqXjumF.png
https://iili.io/CqXjogV.png
系統內建App的icon我認為色彩飽和度比iOS 26還要深
https://iili.io/CqXjRzg.png
https://iili.io/CqXS9AQ.png
另外電池也變成要嘛黑色一坨不然就是白色一坨在那邊,但如果開啟百分比的話我覺得跟
iOS 26差不多就是
https://iili.io/CqXhtxs.png
以上是用iPhone 12 mini測試的結果,比較新的可能會有差異
Bug部份我自己就發現如果有使用AdGuard這類會用到本地VPN的內容阻擋APP在重開機後會
出現無法連線(連同網路都會斷線)。必須要切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才會成功連入本地VPN。
另外就是App Store更新頁面無法下拉重新整理(會跟你說網路斷線)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玩測試版要嘛拿備用手機不然就是要調整成會出現不可預期Bug的
心態(另外就是一定要備份後再來玩測試版)
順便問一下我在這台開啟safari就會SoC異常發熱然後搞到降頻手機變超燙,但很怪的是
使用第三方瀏覽器就沒事(雖然我是打算等18出了就要換了,但如果換到新手機還是這樣
我也會很頭痛)
作者: a000000000 (九個零喔)   2025-03-21 13:48:00
還不是代工
作者: linhon8082   2026-06-09 03:43:00
樹精靈 可以~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3:43:00
12 mini欸!敢升到iOS 27致敬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3:43:00
13 pro 更新完 開 app 感覺比較快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3:44:00
深度系統沒有大改的話,App們通常不會出什麼不相容的問題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3:44:00
12 13 都沒 ai 用 27 純加強 26 沒什麼好不敢升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03:45:00
其實看不出電池icon哪裡不一樣XD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03:45:00
主要是12系列續航力跟發熱很糟,升26根本不敢想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03:45:00
定位服務正常嗎?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3:46:00
用 ipsw 安裝的速度也蠻快的
作者: qaz31313524 (啦啦啦)   2026-06-09 03:56:00
電池圖標變得好肥 然後切換程式的動畫變快很多 好評XD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03:57:00
請問地圖 天氣跟定位相關的軟體使用上正常嗎?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04:00:00
天氣定位我用氣象署的APP很正常地圖定位有跑但我覺得還在誤差值內(Google Map連地標和定位點那些全跑掉,雖然跟實際地點很相近但偏移比內建地圖還嚴重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4:01:00
home 攝影機在畫面下可以快速切換不同攝影機 讚啦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05:14:00
請問股票app證券 正常嗎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09 05:16:00
我只在意有沒有回到iOS18甚至iOS17的速度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09 05:24:00
推實測
作者: shinmori (一無所有)   2026-06-09 06:14:00
這次的cpu調節功能應該會對舊機有明顯的效能提升感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09 06:16:00
https://i.urusai.cc/Fvscl.jpeg這是 iOS 18 於 iPhone 11 的控制中心,供參考電池圖示會有一個外邊框,iOS 27 Beta 這個就一坨,或許會改吧?https://i.urusai.cc/xKHfm.jpeg僅更新到 iOS 18 的 iPhone 11 ,不開顯示電量數字的電池圖示
作者: savageg (陳Eason超棒)   2026-06-09 06:29:00
11 pro max 快很多,尤其在省電模式。但之前也有初期開發版本變快後來變慢的案例
作者: liko7676 (小羊咩咩)   2026-06-09 07:14:00
我的定位很正常 目前沒有遇到問題第一銀行app正常使用整體速度比26.5.1還順 耗電發熱未知
作者: cevs (cevs)   2026-06-09 07:53:00
難得樹精靈竟然可以
作者: Aruto1121 (Aruto)   2026-06-09 08:49:00
感謝測試及分享情報
作者: MajingaZ (魔神Z)   2026-06-09 08:57:00
最重要的鍵盤打字有正常嗎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09:01:00
https://i.imgur.com/6cYtKzb.jpegSiri AI還要再等等
作者: viciousangel (心愛的人,赴死吧)   2026-06-09 09:08:00
Line Bank可使用
作者: kuresuX (蹲著吸)   2026-06-09 09:20:00
國泰網銀app可用嗎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09 09:20:00
有些yt就說感覺就像升級到26.7 穩定性很高https://youtu.be/8biQ1DIAufg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09:30:00
國外網友說得很正確,就是26.7的感覺,所以基本上不用問app可不可以用我個人公司的企業app都能正常運作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Apple Intelligence倒退了因為還在 New Siri 排隊等候中
作者: basslife (hitagi)   2026-06-09 09:34:00
乾你一堆宅遊
作者: liko7676 (小羊咩咩)   2026-06-09 09:40:00
打字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用動態 任何都會手殘按錯 我無感
作者: derrick1220 (derrick)   2026-06-09 09:57:00
大概幾時會有正式版可以更新?
作者: egan511 (egan)   2026-06-09 10:02:00
難得有第一個beta這麼穩的
作者: Dogi (鬥雞)   2026-06-09 10:04:00
正式的第一版就是新iphone發售當天
作者: j64002156 (星星)   2026-06-09 10:08:00
13pro 系統資料變少也變順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0:25:00
我siri沒寫排隊也沒顯示下載進度幾%是卡住了嗎?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0:28:00
正式版一般是Event活動隔週Event結束會RC 這時候就可以更了 不然隔週塞車
作者: shinmori (一無所有)   2026-06-09 10:32:00
原本有裝置AI的8G機種還有裝置AI嗎?還是改成連線才能用?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0:33:00
更新之後因為重建索引indexing的關係目前是非常耗電的狀態New Siri 國外網友等了7、8小時還是沒有得到更新,我目前也是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10:37:00
Siri是不是要切去英文地區才能下載我目前也是沒東西可以載 原本的intelligence 也只顯示Siri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0:40:00
好像有看到傳言說要英文地區才可下載新siri?不過為何樓上有人截圖還是中文系統~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1:02:00
@yeary2k 因為是beta
作者: range4779 (瑞吉)   2026-06-09 11:03:00
我也是中文沒有 我改地區,語言以後才出現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09 11:09:00
國泰網銀 國泰證券 台新網銀 永豐大戶網銀 都可以正常使用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11:09:00
12mini敢升級 勇氣可嘉 即使是備用機
作者: BBBBBBBB (greenmonster)   2026-06-09 11:21:00
富邦、國泰、Richard life 正常使用
作者: fryfishtw ( )   2026-06-09 11:29:00
台企銀APP正常使用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11:36:00
換語言跟地區了也還是沒有New Siri更新請問dndta大的地區跟語言都是中文嗎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2:25:00
https://i.imgur.com/AnfUh6s.jpeg 如圖,我是把系統語言跟系統地區跟Siri語言,這三個都改成英文(美國)才出現新Siri,但也是在排隊中
作者: tommy666 (醋醋)   2026-06-09 12:36:00
想問dndta是17pro嗎?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12:46:00
改系統語言>改Siri語言 出現了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3:48:00
我什麼都沒改,只是無腦按下更新然後更新完看到設定裡面就有New Siri我的手機是iPhone 17 Pro沒錯補充:系統、地區、語言全部都是台灣中文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3:52:00
beta什麼情況都會發生 在繁中設定下排隊搞不好一輩子都排不到 不然就是排到了跟你說不能用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4:09:00
EQ還沒上的樣子
作者: yeh3360   2026-06-09 14:11:00
切換地區後、更新IOS27前 Apple Intelligence 有出現上27Beta後就要排隊了
作者: m880178 (ErinnYEs)   2026-06-09 14:23:00
遇到螢幕上滑無法解鎖的bug,不知道怎麼觸發的
作者: loag20056 (WC熊)   2026-06-09 14:41:00
上滑螢幕無法解鎖我昨天也有遇到 不過我是26.5.1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4:47:00
新Siri好像還沒上好奇12 mini在27會不會容易發燙,我那支維持在iOS 16
作者: Rainbow1014 (等一個人咖啡)   2026-06-09 15:54:00
郵局app可用嗎?
作者: mickey0116 (Mickey)   2026-06-09 15:58:00
請問元大證券可以正常使用嗎?謝謝
作者: trij (掌櫃)   2026-06-09 16:06:00
投資先生可以用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16:29:00
原相機拍照不一定會儲存到相簿 呵呵
作者: s582464527 (小王)   2026-06-09 16:42:00
郵件、將來銀行可用。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17:44:00
有人可以用AI了嗎..?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09 17:46:00
128G的16pro不敢更新iOS26連AI都沒下載一下載容量就爆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7:48:00
新Siri已經上了,有看到YouTube 有美國機在用
作者: yao03911 (Max)   2026-06-09 17:53:00
siri 只有英文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6-09 18:20:00
Siri要等下載模型,我剛更新完siri又變回圈圈;放一個下午就又變回彩色框框的了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09 18:51:00
彩色框框不是新的 一樣是智障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6-09 18:59:00
就是ios26一樣的框框siri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09 20:20:00
有人拍照也出錯嗎 不能拍 還會變成1秒的影片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09 20:39:00
26.7好想更新X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21:21:00
@songri08 +1 拍照反應很慢 而且會漏拍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09 21:33:00
更新啊 沒啥大問題 小問題一堆XD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21:59:00
行事曆間距本來就可以拉這麼寬?https://iili.io/CqDIWEN.png另外在其他app複製連結會直接在鍵盤顯示網址貼上但實測只有注音和日文這種需要選字的輸入法才會出現https://iili.io/CqDAUCv.png
作者: Dracarys (MayShowGunMore)   2026-06-10 00:20:00
行事曆不是新功能
作者: as134679258 (Argumus)   2026-06-10 00:22:00
米哈遊家的遊戲目前有打開不定期閃退的問題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10 01:31:00
我的13PM更新完放著2小時連1%電都沒掉 太離譜了吧?https://i.imgur.com/f4edPl4.jpeg
作者: blazers08 (我是傳奇)   2026-06-10 09:07:00
12 pro 超級順暢
作者: clarence732   2026-06-10 09:36:00
當初買16pro系列真的是被割韭菜更慘的是我還推薦家人買17標準版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0 09:56:00
沒裝sim卡只WIFI待機放一整個晚上也是沒掉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0 10:31:00
拍照開啟原況會變影片 拍照會失敗
作者: ATand (ATand)   2026-06-10 11:29:00
這次版本會著重在系統底層的統整,所以大多沒有問題
作者: Cidolfas   2026-06-10 12:16:00
我15Promax 更新後使用一下就超燙的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0 12:17:00
剛更新完都會頓頓發燙 正常的 幾個小時後就沒事了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10 13:08:00
很勇喔 CGSS和MLTD可以跑嗎?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10 13:13:00
indexing已經一天半了還沒好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10 13:17:00
NEW siri也還在waiting list
作者: adenkid (arjia)   2026-06-10 21:04:00
注音打字怪怪的有人有解法嗎?
作者: wilson0937 (黃冠冠)   2026-06-10 22:41:00
https://i.imgur.com/ACHF4U2.jpeg 鎖定畫面的時鐘現在可以常駐在最上面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10 22:42:00
CGSS和MLTD我都開2D在玩,只有看MV才會開3D
作者: a000000000 (九個零喔)   2025-03-21 21:48:00
還不是代工
作者: linhon8082   2026-06-09 11:43:00
樹精靈 可以~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1:43:00
12 mini欸!敢升到iOS 27致敬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1:43:00
13 pro 更新完 開 app 感覺比較快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1:44:00
深度系統沒有大改的話,App們通常不會出什麼不相容的問題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1:44:00
12 13 都沒 ai 用 27 純加強 26 沒什麼好不敢升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1:45:00
其實看不出電池icon哪裡不一樣XD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11:45:00
主要是12系列續航力跟發熱很糟,升26根本不敢想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11:45:00
定位服務正常嗎?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1:46:00
用 ipsw 安裝的速度也蠻快的
作者: qaz31313524 (啦啦啦)   2026-06-09 11:56:00
電池圖標變得好肥 然後切換程式的動畫變快很多 好評XD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11:57:00
請問地圖 天氣跟定位相關的軟體使用上正常嗎?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09 12:00:00
天氣定位我用氣象署的APP很正常地圖定位有跑但我覺得還在誤差值內(Google Map連地標和定位點那些全跑掉,雖然跟實際地點很相近但偏移比內建地圖還嚴重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2:01:00
home 攝影機在畫面下可以快速切換不同攝影機 讚啦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13:14:00
請問股票app證券 正常嗎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09 13:16:00
我只在意有沒有回到iOS18甚至iOS17的速度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09 13:24:00
推實測
作者: shinmori (一無所有)   2026-06-09 14:14:00
這次的cpu調節功能應該會對舊機有明顯的效能提升感
作者: ageminis (melonhaochi)   2026-06-09 14:16:00
https://i.urusai.cc/Fvscl.jpeg這是 iOS 18 於 iPhone 11 的控制中心,供參考電池圖示會有一個外邊框,iOS 27 Beta 這個就一坨,或許會改吧?https://i.urusai.cc/xKHfm.jpeg僅更新到 iOS 18 的 iPhone 11 ,不開顯示電量數字的電池圖示
作者: savageg (陳Eason超棒)   2026-06-09 14:29:00
11 pro max 快很多,尤其在省電模式。但之前也有初期開發版本變快後來變慢的案例
作者: liko7676 (小羊咩咩)   2026-06-09 15:14:00
我的定位很正常 目前沒有遇到問題第一銀行app正常使用整體速度比26.5.1還順 耗電發熱未知
作者: cevs (cevs)   2026-06-09 15:53:00
難得樹精靈竟然可以
作者: Aruto1121 (Aruto)   2026-06-09 16:49:00
感謝測試及分享情報
作者: MajingaZ (魔神Z)   2026-06-09 16:57:00
最重要的鍵盤打字有正常嗎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7:01:00
https://i.imgur.com/6cYtKzb.jpegSiri AI還要再等等
作者: viciousangel (心愛的人,赴死吧)   2026-06-09 17:08:00
Line Bank可使用
作者: kuresuX (蹲著吸)   2026-06-09 17:20:00
國泰網銀app可用嗎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09 17:20:00
有些yt就說感覺就像升級到26.7 穩定性很高https://youtu.be/8biQ1DIAufg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7:30:00
國外網友說得很正確,就是26.7的感覺,所以基本上不用問app可不可以用我個人公司的企業app都能正常運作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Apple Intelligence倒退了因為還在 New Siri 排隊等候中
作者: basslife (hitagi)   2026-06-09 17:34:00
乾你一堆宅遊
作者: liko7676 (小羊咩咩)   2026-06-09 17:40:00
打字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用動態 任何都會手殘按錯 我無感
作者: derrick1220 (derrick)   2026-06-09 17:57:00
大概幾時會有正式版可以更新?
作者: egan511 (egan)   2026-06-09 18:02:00
難得有第一個beta這麼穩的
作者: Dogi (鬥雞)   2026-06-09 18:04:00
正式的第一版就是新iphone發售當天
作者: j64002156 (星星)   2026-06-09 18:08:00
13pro 系統資料變少也變順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8:25:00
我siri沒寫排隊也沒顯示下載進度幾%是卡住了嗎?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8:28:00
正式版一般是Event活動隔週Event結束會RC 這時候就可以更了 不然隔週塞車
作者: shinmori (一無所有)   2026-06-09 18:32:00
原本有裝置AI的8G機種還有裝置AI嗎?還是改成連線才能用?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8:33:00
更新之後因為重建索引indexing的關係目前是非常耗電的狀態New Siri 國外網友等了7、8小時還是沒有得到更新,我目前也是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18:37:00
Siri是不是要切去英文地區才能下載我目前也是沒東西可以載 原本的intelligence 也只顯示Siri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8:40:00
好像有看到傳言說要英文地區才可下載新siri?不過為何樓上有人截圖還是中文系統~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19:02:00
@yeary2k 因為是beta
作者: range4779 (瑞吉)   2026-06-09 19:03:00
我也是中文沒有 我改地區,語言以後才出現
作者: thumbg75446 (EDWIN)   2026-06-09 19:09:00
國泰網銀 國泰證券 台新網銀 永豐大戶網銀 都可以正常使用
作者: gary8442 (起秋風)   2026-06-09 19:09:00
12mini敢升級 勇氣可嘉 即使是備用機
作者: BBBBBBBB (greenmonster)   2026-06-09 19:21:00
富邦、國泰、Richard life 正常使用
作者: fryfishtw ( )   2026-06-09 19:29:00
台企銀APP正常使用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19:36:00
換語言跟地區了也還是沒有New Siri更新請問dndta大的地區跟語言都是中文嗎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20:25:00
https://i.imgur.com/AnfUh6s.jpeg 如圖,我是把系統語言跟系統地區跟Siri語言,這三個都改成英文(美國)才出現新Siri,但也是在排隊中
作者: tommy666 (醋醋)   2026-06-09 20:36:00
想問dndta是17pro嗎?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09 20:46:00
改系統語言>改Siri語言 出現了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21:48:00
我什麼都沒改,只是無腦按下更新然後更新完看到設定裡面就有New Siri我的手機是iPhone 17 Pro沒錯補充:系統、地區、語言全部都是台灣中文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21:52:00
beta什麼情況都會發生 在繁中設定下排隊搞不好一輩子都排不到 不然就是排到了跟你說不能用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09 22:09:00
EQ還沒上的樣子
作者: yeh3360   2026-06-09 22:11:00
切換地區後、更新IOS27前 Apple Intelligence 有出現上27Beta後就要排隊了
作者: m880178 (ErinnYEs)   2026-06-09 22:23:00
遇到螢幕上滑無法解鎖的bug,不知道怎麼觸發的
作者: loag20056 (WC熊)   2026-06-09 22:41:00
上滑螢幕無法解鎖我昨天也有遇到 不過我是26.5.1
作者: Andosinjo (✡信哲✡)   2026-06-09 22:47:00
新Siri好像還沒上好奇12 mini在27會不會容易發燙,我那支維持在iOS 16
作者: Rainbow1014 (等一個人咖啡)   2026-06-09 23:54:00
郵局app可用嗎?
作者: mickey0116 (Mickey)   2026-06-09 23:58:00
請問元大證券可以正常使用嗎?謝謝
作者: trij (掌櫃)   2026-06-10 00:06:00
投資先生可以用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10 00:29:00
原相機拍照不一定會儲存到相簿 呵呵
作者: s582464527 (小王)   2026-06-10 00:42:00
郵件、將來銀行可用。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10 01:44:00
有人可以用AI了嗎..?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10 01:46:00
128G的16pro不敢更新iOS26連AI都沒下載一下載容量就爆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0 01:48:00
新Siri已經上了,有看到YouTube 有美國機在用
作者: yao03911 (Max)   2026-06-10 01:53:00
siri 只有英文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6-10 02:20:00
Siri要等下載模型,我剛更新完siri又變回圈圈;放一個下午就又變回彩色框框的了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10 02:51:00
彩色框框不是新的 一樣是智障
作者: roger840410 (roger)   2026-06-10 02:59:00
就是ios26一樣的框框siri
作者: songri08 (小宋Ri)   2026-06-10 04:20:00
有人拍照也出錯嗎 不能拍 還會變成1秒的影片
作者: shinweishow (小薯條)   2026-06-10 04:39:00
26.7好想更新XD
作者: roman80010 (空白)   2026-06-10 05:21:00
@songri08 +1 拍照反應很慢 而且會漏拍
作者: cowcowleft (cowcow)   2026-06-10 05:33:00
更新啊 沒啥大問題 小問題一堆XD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10 05:59:00
行事曆間距本來就可以拉這麼寬?https://iili.io/CqDIWEN.png另外在其他app複製連結會直接在鍵盤顯示網址貼上但實測只有注音和日文這種需要選字的輸入法才會出現https://iili.io/CqDAUCv.png12 mini更新到27比26涼多了,Safari打開會過熱的問題在iOS 27都沒出現過,果然是26的問題
作者: Dracarys (MayShowGunMore)   2026-06-10 08:20:00
行事曆不是新功能
作者: as134679258 (Argumus)   2026-06-10 08:22:00
米哈遊家的遊戲目前有打開不定期閃退的問題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10 09:31:00
我的13PM更新完放著2小時連1%電都沒掉 太離譜了吧?https://i.imgur.com/f4edPl4.jpeg
作者: blazers08 (我是傳奇)   2026-06-10 17:07:00
12 pro 超級順暢
作者: clarence732   2026-06-10 17:36:00
當初買16pro系列真的是被割韭菜更慘的是我還推薦家人買17標準版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0 17:56:00
沒裝sim卡只WIFI待機放一整個晚上也是沒掉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0 18:31:00
拍照開啟原況會變影片 拍照會失敗
作者: ATand (ATand)   2026-06-10 19:29:00
這次版本會著重在系統底層的統整,所以大多沒有問題
作者: Cidolfas   2026-06-10 20:16:00
我15Promax 更新後使用一下就超燙的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0 20:17:00
剛更新完都會頓頓發燙 正常的 幾個小時後就沒事了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10 21:08:00
很勇喔 CGSS和MLTD可以跑嗎?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10 21:13:00
indexing已經一天半了還沒好
作者: LoYuMing (駱駝)   2026-06-10 21:17:00
NEW siri也還在waiting list
作者: adenkid (arjia)   2026-06-11 05:04:00
注音打字怪怪的有人有解法嗎?
作者: wilson0937 (黃冠冠)   2026-06-11 06:41:00
https://i.imgur.com/ACHF4U2.jpeg 鎖定畫面的時鐘現在可以常駐在最上面
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2026-06-11 06:42:00
CGSS和MLTD我都開2D在玩,只有看MV才會開3D
作者: inspire0201 (鮪魚肚的貓)   2026-06-12 01:47:00
有沒有勇者測試注音鍵盤還會不會卡?
作者: inspire0201 (鮪魚肚的貓)   2026-06-11 17:47:00
有沒有勇者測試注音鍵盤還會不會卡?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1 19:00:00
打字又爛掉了 無論注音拼音 Apple到底…一個輸入法可以時好時壞的
作者: rhsieh776 (今天薯條可以加大嗎?)   2026-06-12 01:13:00
打字異常(無法選字)
作者: a7952609 (谷錐)   2026-06-15 07:00:00
12升級有比26順暢嗎?
作者: oopsskimo (...)   2026-06-15 11:12:00
剛看到有日本人回覺得跟26.5差不多 她用SE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