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試過可以用的網銀
中信、玉山(包含網銀和Wallet)、土銀、兆豐、聯邦、合庫、樂天、元大、王道、永豐
更新完設定打開就會跟你說目前正在重建spotlight索引
https://iili.io/CqhWMwg.png
倒數計時器可以自訂分鐘數,最長可達120分鐘,倒數計時開始會短暫停留在主畫面之後
就會消失。不過目前還是有Bug存在(取消計時的話會直接離開控制中心)
https://iili.io/CqhWSNn.png
https://iili.io/CqhWroG.png
Liquid Glass透明選項一樣在外觀,但目前還沒翻譯完全
https://iili.io/CqXjKzu.png
調成完全不透明我認為是有回到iOS 18那樣,但視覺效果上是100%沒有像iOS 18那樣。
尤其控制中心可以很明顯地看到果凍感還是存在
https://iili.io/CqXjumF.png
https://iili.io/CqXjogV.png
系統內建App的icon我認為色彩飽和度比iOS 26還要深
https://iili.io/CqXjRzg.png
https://iili.io/CqXS9AQ.png
另外電池也變成要嘛黑色一坨不然就是白色一坨在那邊,但如果開啟百分比的話我覺得跟
iOS 26差不多就是
https://iili.io/CqXhtxs.png
以上是用iPhone 12 mini測試的結果,比較新的可能會有差異
Bug部份我自己就發現如果有使用AdGuard這類會用到本地VPN的內容阻擋APP在重開機後會
出現無法連線(連同網路都會斷線)。必須要切飛航模式後再關閉才會成功連入本地VPN。
另外就是App Store更新頁面無法下拉重新整理(會跟你說網路斷線)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玩測試版要嘛拿備用手機不然就是要調整成會出現不可預期Bug的
心態(另外就是一定要備份後再來玩測試版)
順便問一下我在這台開啟safari就會SoC異常發熱然後搞到降頻手機變超燙,但很怪的是
使用第三方瀏覽器就沒事(雖然我是打算等18出了就要換了,但如果換到新手機還是這樣
我也會很頭痛)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3:43:0013 pro 更新完 開 app 感覺比較快
深度系統沒有大改的話,App們通常不會出什麼不相容的問題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3:44:0012 13 都沒 ai 用 27 純加強 26 沒什麼好不敢升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03:45:00其實看不出電池icon哪裡不一樣XD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03:45:00定位服務正常嗎?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3:46:00用 ipsw 安裝的速度也蠻快的
電池圖標變得好肥 然後切換程式的動畫變快很多 好評XD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03:57:00請問地圖 天氣跟定位相關的軟體使用上正常嗎?
天氣定位我用氣象署的APP很正常地圖定位有跑但我覺得還在誤差值內(Google Map連地標和定位點那些全跑掉,雖然跟實際地點很相近但偏移比內建地圖還嚴重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04:01:00home 攝影機在畫面下可以快速切換不同攝影機 讚啦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09 05:16:00我只在意有沒有回到iOS18甚至iOS17的速度
這次的cpu調節功能應該會對舊機有明顯的效能提升感
作者:
savageg (陳Eason超棒)
2026-06-09 06:29:0011 pro max 快很多,尤其在省電模式。但之前也有初期開發版本變快後來變慢的案例
我的定位很正常 目前沒有遇到問題第一銀行app正常使用整體速度比26.5.1還順 耗電發熱未知
作者:
cevs (cevs)
2026-06-09 07:53:00難得樹精靈竟然可以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09:01:00作者:
kuresuX (蹲著吸)
2026-06-09 09:20:00國泰網銀app可用嗎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09:30:00國外網友說得很正確,就是26.7的感覺,所以基本上不用問app可不可以用我個人公司的企業app都能正常運作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Apple Intelligence倒退了因為還在 New Siri 排隊等候中
作者: basslife (hitagi) 2026-06-09 09:34:00
乾你一堆宅遊
打字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用動態 任何都會手殘按錯 我無感
作者:
egan511 (egan)
2026-06-09 10:02:00難得有第一個beta這麼穩的
作者:
Dogi (鬥雞)
2026-06-09 10:04:00正式的第一版就是新iphone發售當天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0:25:00我siri沒寫排隊也沒顯示下載進度幾%是卡住了嗎?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0:28:00正式版一般是Event活動隔週Event結束會RC 這時候就可以更了 不然隔週塞車
原本有裝置AI的8G機種還有裝置AI嗎?還是改成連線才能用?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0:33:00更新之後因為重建索引indexing的關係目前是非常耗電的狀態New Siri 國外網友等了7、8小時還是沒有得到更新,我目前也是
Siri是不是要切去英文地區才能下載我目前也是沒東西可以載 原本的intelligence 也只顯示Siri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0:40:00好像有看到傳言說要英文地區才可下載新siri?不過為何樓上有人截圖還是中文系統~
國泰網銀 國泰證券 台新網銀 永豐大戶網銀 都可以正常使用
作者:
BBBBBBBB (greenmonster)
2026-06-09 11:21:00富邦、國泰、Richard life 正常使用
換語言跟地區了也還是沒有New Siri更新請問dndta大的地區跟語言都是中文嗎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3:48:00我什麼都沒改,只是無腦按下更新然後更新完看到設定裡面就有New Siri我的手機是iPhone 17 Pro沒錯補充:系統、地區、語言全部都是台灣中文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13:52:00beta什麼情況都會發生 在繁中設定下排隊搞不好一輩子都排不到 不然就是排到了跟你說不能用
切換地區後、更新IOS27前 Apple Intelligence 有出現上27Beta後就要排隊了
作者:
m880178 (ErinnYEs)
2026-06-09 14:23:00遇到螢幕上滑無法解鎖的bug,不知道怎麼觸發的
上滑螢幕無法解鎖我昨天也有遇到 不過我是26.5.1
新Siri好像還沒上好奇12 mini在27會不會容易發燙,我那支維持在iOS 16
作者:
trij (掌櫃)
2026-06-09 16:06:00投資先生可以用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09 16:29:00
原相機拍照不一定會儲存到相簿 呵呵
作者: s582464527 (小王) 2026-06-09 16:42:00
郵件、將來銀行可用。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09 17:46:00128G的16pro不敢更新iOS26連AI都沒下載一下載容量就爆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7:48:00新Siri已經上了,有看到YouTube 有美國機在用
Siri要等下載模型,我剛更新完siri又變回圈圈;放一個下午就又變回彩色框框的了
@songri08 +1 拍照反應很慢 而且會漏拍
作者:
Dracarys (MayShowGunMore)
2026-06-10 00:20:00行事曆不是新功能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10 01:31:00
作者: clarence732 2026-06-10 09:36:00
當初買16pro系列真的是被割韭菜更慘的是我還推薦家人買17標準版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0 10:31:00拍照開啟原況會變影片 拍照會失敗
作者:
ATand (ATand)
2026-06-10 11:29:00這次版本會著重在系統底層的統整,所以大多沒有問題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0 12:17:00剛更新完都會頓頓發燙 正常的 幾個小時後就沒事了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10 13:08:00很勇喔 CGSS和MLTD可以跑嗎?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10 13:13:00indexing已經一天半了還沒好
作者: adenkid (arjia) 2026-06-10 21:04:00
注音打字怪怪的有人有解法嗎?
CGSS和MLTD我都開2D在玩,只有看MV才會開3D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1:43:0013 pro 更新完 開 app 感覺比較快
深度系統沒有大改的話,App們通常不會出什麼不相容的問題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1:44:0012 13 都沒 ai 用 27 純加強 26 沒什麼好不敢升的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1:45:00其實看不出電池icon哪裡不一樣XD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11:45:00定位服務正常嗎?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1:46:00用 ipsw 安裝的速度也蠻快的
電池圖標變得好肥 然後切換程式的動畫變快很多 好評XD
作者:
Guass (bb)
2026-06-09 11:57:00請問地圖 天氣跟定位相關的軟體使用上正常嗎?
天氣定位我用氣象署的APP很正常地圖定位有跑但我覺得還在誤差值內(Google Map連地標和定位點那些全跑掉,雖然跟實際地點很相近但偏移比內建地圖還嚴重
作者:
kouta (Kk)
2026-06-09 12:01:00home 攝影機在畫面下可以快速切換不同攝影機 讚啦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09 13:16:00我只在意有沒有回到iOS18甚至iOS17的速度
這次的cpu調節功能應該會對舊機有明顯的效能提升感
作者:
savageg (陳Eason超棒)
2026-06-09 14:29:0011 pro max 快很多,尤其在省電模式。但之前也有初期開發版本變快後來變慢的案例
我的定位很正常 目前沒有遇到問題第一銀行app正常使用整體速度比26.5.1還順 耗電發熱未知
作者:
cevs (cevs)
2026-06-09 15:53:00難得樹精靈竟然可以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7:01:00作者:
kuresuX (蹲著吸)
2026-06-09 17:20:00國泰網銀app可用嗎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7:30:00國外網友說得很正確,就是26.7的感覺,所以基本上不用問app可不可以用我個人公司的企業app都能正常運作了唯一的缺點大概是Apple Intelligence倒退了因為還在 New Siri 排隊等候中
作者: basslife (hitagi) 2026-06-09 17:34:00
乾你一堆宅遊
打字從以前到現在我都用動態 任何都會手殘按錯 我無感
作者:
egan511 (egan)
2026-06-09 18:02:00難得有第一個beta這麼穩的
作者:
Dogi (鬥雞)
2026-06-09 18:04:00正式的第一版就是新iphone發售當天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8:25:00我siri沒寫排隊也沒顯示下載進度幾%是卡住了嗎?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09 18:28:00正式版一般是Event活動隔週Event結束會RC 這時候就可以更了 不然隔週塞車
原本有裝置AI的8G機種還有裝置AI嗎?還是改成連線才能用?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18:33:00更新之後因為重建索引indexing的關係目前是非常耗電的狀態New Siri 國外網友等了7、8小時還是沒有得到更新,我目前也是
Siri是不是要切去英文地區才能下載我目前也是沒東西可以載 原本的intelligence 也只顯示Siri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09 18:40:00好像有看到傳言說要英文地區才可下載新siri?不過為何樓上有人截圖還是中文系統~
國泰網銀 國泰證券 台新網銀 永豐大戶網銀 都可以正常使用
作者:
BBBBBBBB (greenmonster)
2026-06-09 19:21:00富邦、國泰、Richard life 正常使用
換語言跟地區了也還是沒有New Siri更新請問dndta大的地區跟語言都是中文嗎
作者:
dndta (Jiaren)
2026-06-09 21:48:00我什麼都沒改,只是無腦按下更新然後更新完看到設定裡面就有New Siri我的手機是iPhone 17 Pro沒錯補充:系統、地區、語言全部都是台灣中文
作者:
larryXXX (食我腳皮吧)
2026-06-09 21:52:00beta什麼情況都會發生 在繁中設定下排隊搞不好一輩子都排不到 不然就是排到了跟你說不能用
切換地區後、更新IOS27前 Apple Intelligence 有出現上27Beta後就要排隊了
作者:
m880178 (ErinnYEs)
2026-06-09 22:23:00遇到螢幕上滑無法解鎖的bug,不知道怎麼觸發的
上滑螢幕無法解鎖我昨天也有遇到 不過我是26.5.1
新Siri好像還沒上好奇12 mini在27會不會容易發燙,我那支維持在iOS 16
作者:
trij (掌櫃)
2026-06-10 00:06:00投資先生可以用
作者: oeg619 (Miu) 2026-06-10 00:29:00
原相機拍照不一定會儲存到相簿 呵呵
作者: s582464527 (小王) 2026-06-10 00:42:00
郵件、將來銀行可用。
作者:
minyann (看到妳的)
2026-06-10 01:46:00128G的16pro不敢更新iOS26連AI都沒下載一下載容量就爆了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0 01:48:00新Siri已經上了,有看到YouTube 有美國機在用
Siri要等下載模型,我剛更新完siri又變回圈圈;放一個下午就又變回彩色框框的了
@songri08 +1 拍照反應很慢 而且會漏拍
作者:
Dracarys (MayShowGunMore)
2026-06-10 08:20:00行事曆不是新功能
作者: david3033 (David Lee) 2026-06-10 09:31:00
作者: clarence732 2026-06-10 17:36:00
當初買16pro系列真的是被割韭菜更慘的是我還推薦家人買17標準版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0 18:31:00拍照開啟原況會變影片 拍照會失敗
作者:
ATand (ATand)
2026-06-10 19:29:00這次版本會著重在系統底層的統整,所以大多沒有問題
作者:
yeary2k (開心成真)
2026-06-10 20:17:00剛更新完都會頓頓發燙 正常的 幾個小時後就沒事了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6-10 21:08:00很勇喔 CGSS和MLTD可以跑嗎?
作者:
naticom (踢踢~)
2026-06-10 21:13:00indexing已經一天半了還沒好
作者: adenkid (arjia) 2026-06-11 05:04:00
注音打字怪怪的有人有解法嗎?
CGSS和MLTD我都開2D在玩,只有看MV才會開3D
作者:
maxw1102 (DR. Strange)
2026-06-11 19:00:00打字又爛掉了 無論注音拼音 Apple到底…一個輸入法可以時好時壞的
作者: rhsieh776 (今天薯條可以加大嗎?) 2026-06-12 01:13:00
打字異常(無法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