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問題] 定期打水光針的人多?
作者:
seth57oont
(啤酒兄)
2026-06-25 15:45:53
之前跟著朋友去打了水光針
覺得效果好是好 但痛也是真的痛
不過已經過了大半年了覺得好像膚況平平
加上夏天本來皮膚狀況就比較差 有點想要回去打
只是想到椎心刺骨的痛.....就有點.....
想問大家會定期打水光針嗎?
都怎麼忍受那個痛啊!
繼續閱讀
[閒聊] 醫美前的緊張感如何緩解
tingio00
[問題] 蜜蠟除毛跟雷射除毛大家後來都怎麼選?
domenica88
[閒聊] 最不推薦的醫美項目
yiyjit2420
[問題] 想要改善皮膚狀況是不是一定會被推銷?
qingatf0
[閒聊] 大家都幾歲開始醫美
lingoenator
[討論]消脂針 vs 音波
jie66asyhb
[問題] 歐麗塑有人打過嗎
britnixbz1
[詢問] 雙北厲害的鳳凰診所
cycasaqq
[討論] 術前一週停吃魚油?
patrickla
[討論] 嘴唇玻尿酸值得打嗎
huisxw817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