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問題] 想要改善皮膚狀況是不是一定會被推銷?
作者:
qingatf0
(柴好孕)
2026-06-25 14:49:49
我妹從來沒有做過醫美
最近夏天皮膚狀況很差 連擦保養品都沒有效了
推薦他去皮膚科看 但他一直覺得會被推銷醫美....
我是覺得那種皮膚科診所應該還好吧
醫美應該只是附加的
皮膚問題才是本業(?)
是不是去皮膚科會遇到的推銷比較少呢?
繼續閱讀
[閒聊] 大家都幾歲開始醫美
lingoenator
[討論]消脂針 vs 音波
jie66asyhb
[問題] 歐麗塑有人打過嗎
britnixbz1
[詢問] 雙北厲害的鳳凰診所
cycasaqq
[討論] 術前一週停吃魚油?
patrickla
[討論] 嘴唇玻尿酸值得打嗎
huisxw8179
[討論] 微整下巴被朋友說像蛇精男
xind3075
[閒聊] 在國外做醫美的風險有人有經驗嗎?
liangdckueur
[閒聊] 下顎線是不是對臉的影響很大
xuanllbd91
[閒聊] 為什麼電波廣告特別容易出現?
xiangite1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