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閒聊] 大家都幾歲開始醫美
作者:
lingoenator
(戀雨)
2026-06-25 14:34:19
那天在診所旁邊坐了兩個女生
聽她們聊天在討論大一新生開學前要不要去割雙眼皮 跟肉毒瘦小臉
現在的醫美年齡層已經下降到大一了嗎
繼續閱讀
[討論]消脂針 vs 音波
jie66asyhb
[問題] 歐麗塑有人打過嗎
britnixbz1
[詢問] 雙北厲害的鳳凰診所
cycasaqq
[討論] 術前一週停吃魚油?
patrickla
[討論] 嘴唇玻尿酸值得打嗎
huisxw8179
[討論] 微整下巴被朋友說像蛇精男
xind3075
[閒聊] 在國外做醫美的風險有人有經驗嗎?
liangdckueur
[閒聊] 下顎線是不是對臉的影響很大
xuanllbd91
[閒聊] 為什麼電波廣告特別容易出現?
xiangite16
[閒聊] 男生除手腳毛的多嗎
yiynjt97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