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討論] 微整下巴被朋友說像蛇精男
作者:
xind3075
(諾臨樺)
2026-06-25 11:02:43
現在心情極度沮喪和崩潰
打了2c.c.的大分子玻尿酸在下巴
剛打完在診所看覺得好像還行
結果消腫後下巴長到不行
側面看還有一點突兀的戽斗感
朋友看到說我的下巴太尖了很像蛇精男
現在天天照鏡子都覺得自己是個怪物根本不敢出門
繼續閱讀
[閒聊] 在國外做醫美的風險有人有經驗嗎?
liangdckueur
[閒聊] 下顎線是不是對臉的影響很大
xuanllbd91
[閒聊] 為什麼電波廣告特別容易出現?
xiangite16
[閒聊] 男生除手腳毛的多嗎
yiynjt97
[閒聊] 去太多診所對環境要求會越來越高嗎?
fendapanda55
[閒聊] 彈力針是逆時針平替?
haomvi8272
[閒聊] 韓國醫美已經進化到當天來回了嗎
zhenddaf59
[閒聊] 好想打RE2O 台灣會進嗎
rongdj7077
[閒聊] 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
shanell82d
[問題] 除斑是不是還是要等冬天做比較好
yingdd843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