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facelift
[閒聊] 韓國醫美已經進化到當天來回了嗎
作者:
zhenddaf59
(嘻嘻嘻)
2026-06-24 16:17:55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活在平行世界
聽到有的朋友飛韓國做醫美
沒有至少住一晚慢慢休息
居然是早上飛、晚上回?
我還在研究要不要帶拖鞋
人家已經打完音波在機場等登機了XDDD
繼續閱讀
[閒聊] 好想打RE2O 台灣會進嗎
rongdj7077
[閒聊] 下巴跟脖子連在一起
shanell82d
[問題] 除斑是不是還是要等冬天做比較好
yingdd8438
[問題] 曼陀女王波術後半年手感
huiragxo93
[問題] 有人是做完牙齒矯正多年後去正顎的嗎
kaixiang
[問題] 桃園皮秒
linaxdmakpb9
[討論] 蛋蛋肉毒真有人在做?
chesterii5
[分享] 除疤好物分享 凸疤也有用!
hongif4154
[討論] 對抗下顎線最厲害的電音波
zhao63bpwf
[討論] 想瘦臉 長期來說打針還是做儀器比較好
xuandz6079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